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413章 太古銅門遺址


黑暗,沒有盡頭,三頭仙鹿進入了星辰圖中的門戶,穿了了黑暗的隧道。眼前突然變得一片光明。三頭仙鹿一甩,將小舟上的諸葛不亮甩了下去,然後掉頭破碎虛空離去。

一股久遠荒古的氣息迎面撲來,諸葛不亮詫異,自己這是來到了什麼地方,絕對不是九州的氣息。三頭仙鹿已經破碎虛空離開,可以想像,它們已經返航。

“莫非我來到了另一個位面。”諸葛不亮心中這樣想道,此刻他站在一座荒山之上,放眼望去,只有這荒山孤零零的寸草不生,下方是連綿不絕的山脈,古木參天,只有這荒涼的山頭顯得格格不入。

諸葛不亮一飛沖天,從荒山之上飛了下來,在這片茫茫的山脈上空飛行。他不知道這裡是哪裡,也不知道接下來該去什麼地方。

這片山脈極其的遼闊,諸葛不亮飛了兩天的時間,竟然還沒有看到邊際,倒是一些蠻荒古獸在山脈中遇到了不少。這些蠻荒古獸實力強大,可以輕易的撕裂開修者的身體。

這時,突然遠空飛來兩道人影,諸葛不亮情不自禁的迎了上去,兩名修者一男一女,禦空而行,長髮飄逸,男的俊秀,女的嫵媚。尤其是那名女子,兩條修長的**暴漏在外面,惑人心神。

“恩?”顯然,兩人也看到了諸葛不亮,男女都是一愣,眉宇間露出不耐之色。

諸葛不亮原本到嘴邊的話又咽了下去,靜靜的看著兩人。

“這種氣息.....和那些人很像呢。”那嫵媚的女子似笑非笑的看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頭,這女子的話他倒是能聽得懂,只是語言和九州有些不一樣,偏于生硬,諸葛不亮有些不習慣。

男子不耐煩的輕叱一聲:“我倒是什麼人?原來又是一名凡修,隻身前往太古銅門遺地,簡直不知死活。不要跟他浪費時間了,我們趕緊找尋師兄他們吧,在這裡,誰也不敢保證會發生些什麼。”

嫵媚的女子點了點頭,兩人不再理會諸葛不亮,而是禦空向著遠處飛去。從始至終,諸葛不亮都沒有說一句話。

“鏘!”

一聲宛如金屬交鳴的嘶鳴響起,山脈中,一道巨大的陰影沖天而起,那是一隻渾身佈滿鱗片的巨禽。巨禽猶若大鵬,扶搖直上九萬里,來到了高空,向著那一男一女撲去。

兩大叫一聲,連反抗都沒有反抗,當場被那只巨禽的利爪撕裂的乾乾淨淨。

諸葛不亮忍不住咽了口唾沫,剛才那兩人的氣息,他感覺到最起碼也相當於九州的半化神期高手了,可在這巨禽的利爪之下,卻毫無反抗之力。

“好恐怖的凶物!”諸葛不亮訝道。

這時,巨禽又注意到了諸葛不亮,眼中凶光四射。這裡似乎是它的領地,極其的討厭有人踏足。巨禽嘶鳴一聲,向著諸葛不亮撲來,龐大的身軀猶若一片烏雲壓來。

諸葛不亮二話不說,掉頭就走,紫月套裝出現在身上,化作一道紫色的閃電消失在天際。

紫月套裝擁有極速,一閃即逝。那巨禽嘶鳴一聲,卻是趕不上諸葛不亮的速度,再次返回了下方的山脈中。

諸葛不亮回頭看了一眼,見巨禽沒有追來,這才松了一口氣。同時心中既驚訝又疑惑。剛才那只巨禽,實力也該不弱于尋常的修者,可看它的樣子似乎沒有靈智,和普通的獸王領主沒什麼兩樣,只知道殺戮。

“M的,三頭怪鹿把我扔到什麼地方了。”諸葛不亮悶悶的想道,在這片山脈中極速飛行。

“吼!”

山林顫動,獸吼震天,一隻渾身佈滿黑色鱗片的巨爪從下方的山脈中探了出來,向著諸葛不亮拍了過去。

諸葛不亮身形閃爍,一動出現在天際,而後頭也不回的飛走。

之前那一男一女兩名修者似乎說這裡是太古銅門遺地,光聽這名字好像沒有什麼恐怖的地方。但幾天下來,諸葛不亮在這裡見到了無數的荒獸,強大的可怕,甚至是向他這種境界的修者,也不得不繞道而行。

“太古銅門是什麼地方?聽名字像是一個門派,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荒獸存在。”諸葛不亮暗暗想道。還有就是,之前那男子口中所說的“凡修”是什麼意思。

諸葛不亮滿腦子問號,不過眼下卻沒有心思去考慮這些問題,不管怎麼說,先從這片太古銅門遺址中走出去才是最關鍵的。

又過了幾天的時間,他發現這片區域似乎永遠沒有盡頭一般,任憑自己掌握有極速,也摸不著邊際。

“轟!”

前方一大片山林崩塌,一尊金鼎幻化成型,壓了下來,將山林碾壓成碎末。

“嗷!”

一聲淒厲的吼嘯,諸葛不亮親眼看到一頭蠻荒大凶物被金鼎鎮壓的血肉模糊,倒在了粉碎的山林廢墟中。同時十幾名修者飛了上來,那金鼎變成巴掌大小,懸浮在一名女子的頭頂。

女子彩決飄飄,一頭烏絲飛揚,沐浴著仙光,聖潔出塵。而其她人也是清一色的女子,似乎是以那名頭頂金鼎的女子為首。

“咯咯咯,師姐的萬陽鼎就是厲害,等師姐的亂空刀祭煉成功了,可不可以把萬陽鼎傳給我呢?”一名少女歡快的叫道,圍著那頭頂金鼎的絕豔女子飛了兩圈。

“小丫頭想什麼?萬陽鼎這種至寶,就算師姐以後用不到了,也會被長老們收走的。”另一名女子說道。

“且,那我以後努力修煉,變得和師姐一樣厲害不就得了,到時候長老們會把萬陽鼎傳給我的。”那名天真爛漫的少女說道。

被稱作為師姐的絕豔女子道:“小沐,萬陽鼎剛陽至極,恐怕你操控不了。若是今後你有機會一窺大道,不如選擇教中的另一樣法寶,比較適合你。”

“什麼?”那少女問道。

“禁仙綾。”絕豔女子淡淡道。

“啊”少女搖搖頭:“人家才不要呢,那東西雖然舞起來很美,但和師姐的萬陽鼎比,殺傷力太小太小了,做輔助還差不多。”

絕豔女子溺愛的抹了抹少女的腦袋,然後目光一愣,瞥向遠方:“遠處的那位朋友,何不現身一敘。”突然,她看向諸葛不亮這邊。

她們的語言雖然諸葛不亮聽起來感覺有些彆扭,但也並不是完全不懂。見對方注意到自己,諸葛不亮飛了上去,道:“現身?我又沒有躲藏什麼,哪來現身一說。”

“咦?這人好面生啊,你是哪個大教的弟子?”一名女修者問道。

那絕豔女子頭頂金鼎,掃視著諸葛不亮,訝道:“原來,你是凡修。”

“凡修?”

“凡修!”

兩種聲音響起,諸葛不亮是疑惑。而其他的幾名女修者則更多的是意外。

“他是凡修啊?”

“師姐,什麼叫凡修?”那名天真爛漫的少女問道。

絕豔女子說道:“凡修,就是另一個位面,也就是凡俗界的修仙者的簡稱。兩百年前曾有大量的凡修來到洪荒仙域,為此,連各方大教都驚動了。而且當年曾和那些凡修展開過一場大戰。”

“啊,還有這種事兒啊。”那少女歪著腦袋看著諸葛不亮,滿臉的好奇之色。

諸葛不亮卻是心中打鼓,琢磨著絕豔女子的話。兩百年前,有人進入過這片世界。難道是九州的那些頂尖高手。兩百年,已經過去了這麼長時間了嗎?

“你隻身一人就敢到太古銅門遺址來?”絕豔女子懷疑的看向諸葛不亮。

從她的眼神中,諸葛不亮看的出,對方似乎對所謂的“凡修”頗為反感,甚至可以說是輕蔑。但他還是拱了拱手:“我只是誤入此地,想找到離開這裡的辦法。可這太古銅門遺址無限寬廣,我尋了這麼多天,還是找不到邊際。”

此言一出,幾名女修者經驗掩嘴偷笑,可憐兮兮的看著諸葛不亮。那絕豔女子也輕哼一聲,淡淡的掃了諸葛不亮幾眼。

“嘻嘻嘻,你這個人真是夠傻瓜的,你難道沒聽說過太古銅門遺址嗎?不經過傳送陣,是不可能走出去的。”少女嬌聲笑道:“太古銅門遺址介於洪荒仙域的虛空夾層中,除非是借助傳送陣,不然就只有破碎虛空才能出去。不過看你的修為,連出入青冥的境界都沒到,應該沒有破碎虛空的能力吧。”

“我.....”諸葛不亮一時間無言以對,少女的話完全讓他摸不著頭腦。

“我真的是好奇,你連太古銅門是什麼地方都不知道,是怎麼誤入其中的。”絕豔女子目光灼灼的盯著諸葛不亮。

“這......”就算是再怎麼能言善辯的人,此刻也說不出話來了,對方問的都是一些專業性的問題。

諸葛不亮苦笑,道:“我只是想離開這裡,請幾位姑娘告之離去的辦法,將來必當回報。”

絕豔女子臉上表情陰晴不定,看著諸葛不亮的眼睛,希望能讀出些什麼。片刻後,道:“想出去的話,你可以先跟著我們,等我們解決掉這裡的事情,會帶你出去。若有什麼不軌現象,我必誅之!”

話音落下,絕豔女子身上殺機冷冽,一股攝人心魄的力量沖出。諸葛不亮大吃一驚。這女子的修為,應當用“恐怖”兩個字來形容,就算是在九州面對洞虛期的高手,也沒有這麼強大的壓迫感。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