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417章 高手雲集


澹台的一句話,完全證實了陸子菡心中所想,她沉默了下來,知道自己與太古銅門悟道卷完全沒有緣分了。一部完整的悟道卷,天書級別的存在,就算是洪荒仙域第一大教也會出手爭搶,他們焚天教並不算得上是大教,自然沒有與那些知名的大教派爭搶的實力。

諸葛不亮掃視在場所有的人,這些人都是高手,放在九州,絕對都是揮手間可以遮天的人物。諸葛不亮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灰塵一般渺小。

“恩?他是凡修?”澹台注意到諸葛不亮,有些意外的說道。

陸子菡道:“是的,之前遇到夜蝠獸首領,這位朋友出手救了小沐。”

諸葛不亮心中提防著,但出於禮儀,還是對著澹台拱了拱手。

澹台掃了諸葛不亮兩眼,沒有說話,只是不冷不熱的點了點頭。

“轟!”

這時,忽然一聲驚天巨響,下方的廢墟雷動,從中沖出了三道人影,這三人是之前進入地下探索的,三位大教派的頂尖高手。這三人修為恐怖,但此刻卻全都付了傷,一飛沖天,遠遠的避開。

“那是.....八荒教的三大傳人!”陸子菡驚訝道。

八荒教,洪荒仙域第一大教,風雲鼎盛,開教創始人七道老人,是一位仙人級別的人物,不過卻在兩萬年前神秘消失。不過卻給後人留下了大造化,因此八荒教才能站在洪荒仙域第一大教這個位置。成為了諸子大教的領軍勢力。

八荒教的大荒十二經,號稱是整個蠻荒仙域第一悟道卷宗,為洪荒仙域所有修者所嚮往。不過能夠窺視大荒十二經的人,修為必須要在道韻窺天的境界,不然根本難以理解大荒十二經的感悟。

此三人正是八荒教的三大傳人,為八荒教的核心人物。此時他們傷痕累累,甚至有一人斷掉了一條手臂。

之前他們進入地下,打算窺視太古銅門的悟道卷所在位置,這一進去就是數個時辰的時間,出來之後竟然受了如此重傷,沒有人不感到驚訝。

就連幾個大教的第一傳人都變了色。

“這......連八荒教三位傳人都受傷了,下面到底有什麼?”

“悟道卷還沒有出世,就已經有人受傷,接下來的龍爭虎鬥想必更加激烈。”

“轟!”

響聲雷動,整個大地都在顫動,如水的光華沖天而起,將天空映照的五光十色,絢爛無比。

“下面到底有什麼!”玄天教第一傳人青森問道。

其中一名八荒教的傳人臉色凝重,道:“是一座寶塔,有天音傳出,想必太古銅門的悟道卷就震在寶塔之中。”

“能夠傳出天音,應該和八荒教的大荒十二經是同等級的卷宗了。”紫色的大葫蘆上,那名懶散的青年哈欠連天的說道。

“也許真的是一部完整的天書。”一把巨大的劍器之上,那體態婀娜,相貌傾國傾城的女子道。此女子號稱小玄女,暮雨塵。同樣是一座大教的傳人。

一名八荒教的傳人道:“不過寶塔外的封印太強大,尋常人難以靠近,我們將寶塔啟出來,大家聯手打開封印。”

眾人點頭,達成協議,不過所有人都知道,這只是暫時的合作。悟道卷一出,將是一場風雲變色的龍爭虎鬥。

小玄女暮雨塵掃了在場所有人一眼,一股強大的壓力逼迫而來,她聲音叮咚悅耳,卻透著一股冷冽:“在場的所有人,凝神化蒼以下的境界,給我後退三千米。”

人群中嘈雜聲四起,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不想死後退!”玄天教第一傳人青森也喝道,兩條青鱗蛟龍咆哮,威懾眾人。

一些修為較差的人立時感覺到壓力,他們都不是傻子,明白這幾位大教傳人的用意。表面上是不希望接下來的戰鬥波及到無辜者,但實則是怕悟道卷落入一些渾水摸魚的人手中。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快。

“待會兒的戰鬥可能會波及到方圓數千米,修為不到凝神化蒼境界的人,最好還是遠遠地躲開,以免到時候麻煩。”那紫色大葫蘆上的懶散青年說道,依舊是哈欠連天。

終於,在幾位大教傳人的威懾下來,一些修為差得人向後退去。

“你帶小沐先退出去吧。”陸子菡看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無奈的點點頭,他連初入青冥都不到,又哪有實力踏足這種大戰。當下,拉著小沐遠遠避開,一口氣退出了數千米。不過依舊能目視到這邊的情況。

他看到陸子菡似是和澹台說了些什麼,澹台朝著諸葛不亮這邊瞥了一眼。

諸葛不亮心中立時警惕起來,兩人好像是在談論自己,雖然自己聽不到,但估計不是什麼好事情。

“此女子危險。”諸葛不亮暗暗嘀咕,他要想辦法從陸子菡口中套出如何將真元轉化為靈力的法門,然後一走了之,在實力沒有進入初入青冥之前,絕不能招惹任何人。

“轟!”

璀璨的光華衝破天際,伴隨著一聲雷鳴般的巨響,廢墟之下紫光耀眼,一座九層寶塔從地底飛了出來,紫氣繚繞,一道道仙靈的幻影繚繞在寶塔周圍,真龍,神虎,玄武,神凰,麒麟,大鵬,還有一些不知名的仙靈幻象。

紫色寶塔一處,眾人立時譁然,天地間突然想起了陣陣天音,宛如穿越自太古洪荒而來,令人精神為之震動,好似醍醐灌頂一般。天音繚繞在天邊,就好像是上萬人在誦讀古井,浩然大氣。

“天音!能夠傳出天音!真的是完整的天書!”

即使遠遠相隔,眾人依舊能夠感覺到天音的浩然,在這天音貫耳之下,所有人都感覺到了似乎冥冥中明懂了一些什麼。不要說看到,單單是聽到,就能夠讓人修為進階。

諸葛不亮閉上雙眼,任由天音貫耳,體內的真元沸騰,七顆神穴晶瑩璀璨,在體內閃爍。

“悟道卷還真是好東西?”諸葛不亮舔了舔嘴唇想道。

“轟!”

通天貫地光華暴動,劇烈的波動直接將周圍的山林粉碎。戰鬥已經打響,各大教的傳人已經開始轟擊寶塔,窺探裡面的悟道卷宗。

方圓千米化作一片塵埃,山林成沙漠,氣勢沖天,就連附近的荒獸都逃之夭夭。那些已經遠遠避開的修者不禁再次後退,直到再次退出去數千米,才敢停下來觀看。

所有人都在轟擊寶塔,而寶塔也掃出一道道光華,當場便有一名修者被抹殺的乾乾淨淨。

玄天教第一傳人青森,從龍車上飛了起來,一尊魔王像出現在他的身後,一掌震動天地,巨大的魔王像壓下了紫色寶塔。

小玄女暮雨塵淩空而起,如謫星仙子,氣質神聖,淩波踏虛。腳下巨大的劍器飛起,斬向那紫色寶塔。

那紫色大葫蘆上的懶散青年依舊是一副懶洋洋的姿態,臥在葫蘆上,圍著紫色寶塔飛舞。那大葫蘆中不時噴出一道道煙霧。

“咚!”

一聲震動,八荒教的一位傳人眉宇間光芒大放,一座玲瓏仙閣飛出,霧氣昭昭,如天宮一般宏偉。巨大的宮殿震塌了虛空,壓了上去。

所有人都出手,焚天教的澹台踩著毛筆飛起,毛筆在腳下轉動,刷天掃地,一幅幅生動的水墨畫浮現在虛空中,上面畫有奇珍異獸。毛筆一點,這些奇珍異獸竟然活了過來,瘋狂的沖向了紫色寶塔。

“神筆馬良.....”遠處的諸葛不亮看到這一幕,不禁嘀咕道。

小沐撇了撇嘴:“凡修小弟不懂不要瞎說,什麼馬良不馬良的,那是我焚天教的一件仙寶,名叫仙靈筆。”

這些大教傳人出手,手段非凡,打得天地顫抖,廖宇坍塌。諸葛不亮更是看的膽戰心驚,這就是洪荒仙域的高手,這種戰鬥目前他還難以觸及。

諸葛不亮熱血沸騰,進入這片天地,他的目光更加的長遠。不用羨慕,更不用嫉妒。諸葛不亮堅信,只要給他時間,他同樣可以再現在九州時的風采。與這些大教傳人平起平坐。

“轟隆隆!”

紫色寶塔震動,掃出大片的光束,但面對各大教傳人和高手的轟擊,這紫色寶塔外的光幕越來越暗淡。

突然,諸葛不亮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裡出現了異常,他趕緊內視。只見在七顆神穴下面,一道黑影緩緩的浮現,黑影之中,一對深邃的眸子睜開,望向紫色寶塔的方向。

“是他,他蘇醒了!”諸葛不亮詫異,那道黑影肯定是古武一族的那道魔魂。

但片刻之後,那黑影有黯淡了下去,那一對深邃的眸子又緩緩的閉上。

“咚!”

天音響徹虛空,更加的清晰,紫色寶塔外的封印,在眾人合力之下已經被打開了一角。這些遠遠避開的修者更是直接盤坐下來,感悟天音之中帶來的造化。

遠處,又飛來幾道人影,這些人二話沒說,投入到了戰鬥中,可見也是一些高手。

數個時辰過去,天色已經暗淡下來,但這片空間依舊光彩繚繞。終於,伴隨著一聲驚天巨響,紫色寶塔外的封印被打開。寶塔之上,竟然出現了道道裂紋,顯然是難以承受這麼強橫的攻擊,即將破碎。

“天書就在裡面!”眾人大吼著,一名八荒教的傳人率先飛進了寶塔中。

緊接著,玄天教第一傳人青森,小玄女暮雨塵,紫色葫蘆上的懶散青年也來了精神,直接抱起葫蘆沖進了寶塔中。一位位大人物進入寶塔,沒有人不對這卷完整的天書嚮往。

眾人知道,真正的戰鬥現在才剛剛開始,接下來就是諸大教爭奪悟道卷的戰鬥了。

果不其然,數分鐘之後,寶塔內喊殺聲震天,光華不時透過寶塔的裂縫飛出。這些人已經大戰在了一起,悟道卷一出,註定是一場腥風血雨。

“暮雨塵,你這個卑鄙的女人!啊!!!”寶塔內傳來一聲撕心裂肺的大叫,吐苦物件,正是有著小玄女之稱的暮雨塵。

“轟!”

寶塔震動,一道模糊的光影從寶塔內飛來出來。

“是一位強者的元神,連身體都毀壞了,只剩下元神了!”

但那虛影沒有飛出多遠,寶塔內探出一道如玉般的手掌,粉雕玉琢,如同一件完美的藝術品一把。玉手掌一把將那逃走的元神抓住,伴隨著一聲慘叫,那元神頓時消散。

“這.....這應該是暮雨塵的手段。”洪荒仙域的修者們驚訝道。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