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426章 荒火境(下)


通過陸子菡的話,不難看出她對這焚天教的第一傳人身份是勢在必得的。獲得第一傳人的稱號,就意味著是下一任掌教的接班人了。

看著諸葛不亮猶豫不決的臉色,陸子菡道:“只要你這次暗中助我,事成之後,我可以贈你兩頁本教悟道卷的殘頁。”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立時心動,陸子菡身為焚天教的傳人,自然洞悉本教的悟道卷。諸葛不亮總算明白了,怪不得她把自己帶進裡面來,有設下禁止。原來打一開始這姑娘就準備用兩頁悟道卷來收買自己。

只是將悟道卷傳給一個外人,且像諸葛不亮這樣的一個記名弟子,傳出去,陸子菡的傳人身份不被剝奪才怪。

諸葛不亮真的動心了,兩頁悟道卷,對他現在的修為來說可不是小事,多參悟幾本悟道卷,對他的修為可是有巨大幫助的。

“怎麼樣?”陸子菡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他。

諸葛不亮沉思片刻,伸出四根手指:“四張。”

“你......”陸子菡貝齒緊咬,喃喃的說不出話來,諸葛不亮胃口太大了,一張口就是四張悟道卷,比原來足足翻出了一倍。

“三張,只有這些了。”陸子菡目光灼灼道。

“嘿嘿,好吧好吧,三張就三張。”諸葛不亮笑著點點頭,心中已經開始盤算他的小九九了,或許這次是離開的機會,焚天教是不能再呆了。

“好,那就這麼說定了。”陸子菡自通道。

“等一下!”諸葛不亮突然道:“我想你先將悟道卷給我,我才答應幫你辦事兒。”

“你.....不要太過分了!”陸子菡已經被觸動了底線,認為諸葛不亮討價還價,實在是太囂張了。

“陸姑娘先不要生氣,額....我是這麼想的,我答應出手幫你,但誰也不敢保證有意外發生,萬一到時候你翻臉我也一點轍都沒有,打又打不過你。再說了,有你在我又跑不了。你現在給我悟道卷,說不定我還能提前感悟出點什麼,到時候給予你更多的幫助。”諸葛不亮道。

陸子菡緊抿著紅唇,陰晴不定的看著諸葛不亮。諸葛不亮心中平穩,極力的讓自己露出一臉人畜無害且外帶溫柔的笑容。

“先給你兩頁,剩下的一頁事後再給你。”陸子菡最終下了決定,向後退了一步。而後手中憑空出現了兩頁金色的紙張,道:“這是我默寫下來的。”

“呵呵呵,看來陸姑娘都準備的妥妥當當了。”諸葛不亮笑道。

陸子菡離開了。諸葛不亮向她打聽到了所謂的荒火境的位置,就焚天教向西五百里的一片煉獄之間。

諸葛不亮離開了閣樓,卻一路向東飛,與荒火境的方向截然相反。天空中那巨大的火焰圖陣幾乎要將方圓千里之內全部籠罩住。諸葛不亮事先觀察過,千里之內,有大部分焚天教的弟子巡邏,想無聲無息的逃走幾乎不可能。

諸葛不亮飛出了九百里才停下來,找了一處沒人的地方,然後摸出一枚玉符,將其打進了土地中,又在周圍刻刻畫畫,然後再用泥土掩埋上。

收拾完一切,諸葛不亮抹了一把汗水,輕舒一口氣,笑道:“準備就緒,以防異變......”

兩天的時間過去,當陸子菡將兩頁悟道卷交到諸葛不亮手中的時候,諸葛不亮真想過甩手離開。可現在要走,焚天教這麼多精英都在這裡,周圍有天羅地網,一時間還真不好走。

更何況,諸葛不亮也對這所謂的荒火境有點興趣,畢竟那是焚天教先輩留下感悟的地方,若是有大機緣,不下於窺探一本悟道卷宗。

當諸葛不亮出現在眾位焚天教精英弟子之中時,不少人向其投去一樣的目光。他是記名弟子的身份已經不再是什麼秘密。焚天教幾乎所有的人都只有一個凡修成為了澹台的記名弟子。

“什麼呀,區區一個記名弟子也有資格進入荒火境?”

“荒火境是我派重地,怎麼是個人就能進去。”

“是啊,我從入派到現在幾十年了才有機會進去。”

不少人紛紛鳴不平,諸葛不亮懶得理會,看到向自己招手的小沐,便走了過去。

“原來,他是陸師姐的人?”

“怪不得,有一位傳人替他說話,就算是長老也得給點面子。”

遠遠,葛長峰,易淩峰看向諸葛不亮這邊,冷冷的哼了一聲。尤其是易淩峰,一張臉鐵青,由青轉紫,兩眼睛冒火,七竅生煙,這孫子變成拔火罐了.......

葛長峰則是冷冷的笑了一聲,不再說話。

“陸師姐好”怯生生的聲音響起,小霍被這個大葫蘆走上來,眾弟子紛紛給他讓道。畢竟就算心中再怎麼有想法,人家也是傳人的身份啊。

小霍站在幾人的身後,還是一副羞怯的樣子,臉上紅紅的。

“小霍師弟也是第一次參見荒火境的試煉吧?”小沐笑嘻嘻的湊了上去。

“恩,是.....是啊.....”小霍含蓄的應聲。

諸葛不亮苦笑,這兩個小傢伙的性格真是截然相反,小沐天性率真開朗,小霍則是內向害羞。這兩個人在一起,修為高地下不說,光是在性格上,小沐便穩穩的吃定了小霍這位傳人。

陸子菡笑著走上來,臉上一改往日的冰冷,與諸葛不亮笑談起來。

不遠處,葛長峰和易淩峰頓時射來陰冷的目光。

諸葛不亮頓時激靈靈的打了個冷戰,暗罵一聲這該死的女人!之前明明說好的要自己暗中幫助他,但現在她又如此親密的于其相談,就算是傻子你能看出來兩個人關係不一般。

這樣一來,算是明大明的和葛長峰對上了。

“有你的!”諸葛不亮暗暗發狠,真以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覺嗎。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禦空而起,向著數百裡外開的煉獄飛去。幾百里的距離,對於這些都可以禦空飛行的修者來說根本就不在話下,幾乎是十幾分鐘的時間便已經趕到。

望著前方一片火紅的煉獄,諸葛不亮傻了眼。說這裡是煉獄,但卻長滿了一些紅彤彤的樹木,叫不上來名字,這些樹的葉子都如一團燃燒的火焰一般。很難想像,在這麼一片煉獄當中,竟有植物生長。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20: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