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430章 追殺傳人


諸葛不亮從妖火中穿行了過去,青色妖火沒有對他造成任何傷害,全都被北斗光幕阻攔在外。

“易淩峰!攔住他!”葛長峰大聲吼嘯,雙手快速的結印。

“啊?”易淩峰已經傻了,暗暗叫苦,讓我攔住他?開什麼玩笑,老大你現在自己都不是人家的對手,我連初入青冥的境界都沒到,指望什麼來攔住對方。

“攔住他!”葛長峰吼嘯。

易淩峰硬著頭皮站在諸葛不亮面前,掌心中火光閃爍,打出一道道光束,向著諸葛不亮纏繞過去。

諸葛不亮並沒有什麼以大欺小不道德的理念,一沖來到易淩峰面前,腳下的漩渦將他籠罩了進去,板磚揚起,血花飛濺,易淩峰連渣都沒有留下。

“啊!!!”

而在這一刻,葛長峰也結印完畢,一股兇悍的氣息從他體內爆發出來,修為瞬間暴漲,瞬間提升到了初入青冥巔峰的境界。這是一種秘法,需要付出生命本源,來強行提升修為的報名法門。

這種法門並不稀奇,每個大教派都擁有這種禁忌之法。

“你這卑微的螻蟻!”葛長峰變成了一個小火人,渾身上下都在燃燒著火焰,一頭長髮變成了火紅色,就像跳動的火炬。

諸葛不亮皺起眉頭,初入青冥巔峰,還真是有點難度。

“焚盡天地!”葛長峰大吼著,火焰四起,整片空間都在燃燒,席捲向諸葛不亮。八方玄火,燃盡天地。

這一次,即使諸葛不亮身體周圍的北斗光幕都被燃燒的“嗤嗤”作響,冒起了一縷縷青煙。

“退!”

葛長峰抬手一掌,一枚火印放大,迎空砸了上去。

“砰!”

諸葛不亮揚起板磚拍上去,將火印震碎,但他自己也被震飛出去數百米遠。

“嗡!”

虛空詭異的震動,那口*含著絕世仙藥的水晶頭骨緩緩升起,眼空中的神光再次掃出,兩道神光向著諸葛不亮和葛長峰飛去。

諸葛不亮立時驚出一身冷汗,這神光的作用可以將一個人的修為刷落一個大境界,萬一被擊中那可不是鬧著玩的。現在還不容易和葛長峰拉近了距離,萬一自己被擊中,自己又會被葛長峰已境界壓制住。

而葛長峰同樣嚇得一臉蒼白,他已經吃過一會這上面的虧了,決不能有第二次,他如見鬼一般躲避著神光。而後頭也不回的向著遠空飛去。

“葛長峰,你逃不掉的!殺你沒商量!”諸葛不亮追了上去,紫月套裝披在身上,身如閃電,快如疾風。

兩人一前一後,化作兩道流光劃空虛空。

而那水晶頭骨,竟然也飛走,追著諸葛不亮和葛長峰而去。似乎將二人視為自己的必殺目標,窮追不捨。

“哎呀呀,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小沐苦惱的垂著頭。

徐清道:“那骷髏頭骨不是凡物,我馬上通知掌教和幾位長老。”

“恩....我去告訴陸師姐。”小沐也點點頭。

天空中,兩道流光撕碎天空劃過。葛長峰狼狽奔逃,連他的坐騎火鴉都懶得顧忌。他不光是在逃避諸葛不亮,更懼怕的乃是那水晶頭骨。

此刻水晶頭骨就跟在二人身後,連諸葛不亮都冷汗直冒,不過現在水晶頭骨並沒有在掃出什麼神光。諸葛不亮也放下心來,全力追殺葛長峰,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將其斬殺。

上天追你淩霄殿,入海追你水晶宮,佛爺頭上金翅鳥,拔你頂門三根翎!

“該死!他日有機會,定將你鎮壓成粉末!”葛長峰惡狠狠的詛咒。

“恐怕你沒有那個機會!”諸葛不亮追上來,施展盡速,速度提升了兩倍不止。

“噗!”

葛長峰猛地噴出一口鮮血,血霧將他籠罩,葛長峰的速度也在飛快的提升。

“轟!”

諸葛不亮將板磚扔出去,不斷的拋向葛長峰。堂堂焚天教的一位傳人,如今卻如同喪家之犬一般。

當然,這一路上,二人的舉動驚動了許多進入荒火境的修者,很多人都看到了這一幕。

“我的天,我不是眼花吧,那個人是葛師兄,怎麼這麼狼狽!”

“你看,是那個凡修,他在追打葛師兄!”

“怎麼回事?葛師兄有著凝神化蒼的修為,怎麼會被會這個凡修追殺!”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眾人心中難以平靜,葛長峰平日裡在焚天教那可是地位崇高,除了掌教和少有的幾位長老,幾乎沒有人能奈何得了他。有人傳言,葛長峰將是未來焚天教的掌教傳承者。

但是現在,就是這麼一位風雲人物,卻被一名凡修追殺,讓人難以相信。

“啊!!!”葛長峰簡直快要吐血了,從來沒有這麼憋屈過。

“砰!”

他的聲音還沒有落下,腦後勺被板磚狠狠的砸了一下,昏頭轉向,險些從半空中栽下去。

“掌教和幾位長老已經向這邊趕來了,你以為殺了我你還能活得下去?”葛長峰回頭恐嚇道。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旋即疏鬆開,嘴角露出一抹笑意:“是嗎?那樣就更好了,省的我費事兒!”

這一刻,整個荒火境一下子轟動了,眾人之間用玉符傳遞消息:葛長峰竟然被一名凡修追殺,而這個凡修,正是剛剛進入焚天教不久的記名弟子諸葛不亮。所有人都感覺到不可思議。

“葛師兄,我們來助你!”三名修者沖天而起,想要攔住諸葛不亮。

“滾!”諸葛不亮大喝,抬腳震動虛空,三人猛吐鮮血飛出去,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

“什麼!這個凡修竟然有如此實力!”眾人震驚失聲。

而這個時候,陸子菡也接到了消息,飛快的趕往了現場。遠遠的她便看到葛長峰一路狼狽的逃竄,諸葛不亮在身後舉著板磚一通亂拍。

陸子菡驚訝的紅唇張大,在她的理解中,諸葛不亮就算是有通天的實力,也不可能打得過高過他一個境界的葛長峰,更何況是反虐打。

“那是什麼!?”這時候,陸子菡注意到,在二人身後,跟著一枚水晶頭骨,光華盈盈,閃爍著寶光。

“刷!”

諸葛不亮身形一閃,已經追上了葛長峰,迎頭一磚拍了下去。

“砰!”葛長峰昏頭轉向的在空中轉了幾個圈,再次想要逃遁。卻奈何這一次諸葛不亮卻如膏藥一般將他黏住,最後,甚至整個人騎在葛長峰的脖子上,板磚大起大落,朝著葛長峰腦袋上招呼。

“天殺的螻蟻!若非我境界滑落,就憑你也能殺我?”葛長峰悲痛欲絕,有生以來還是第一次被人如此的羞辱。

“命運多坎坷!”回答他的,只有諸葛不亮淡淡的五個字。

“你M逼的!”惱羞成怒的葛長峰,完全不顧及身份,罵開了街了:“你!@#¥%……&*,我*&……%¥#@!......操!!!”

遠處一些聞訊趕來的焚天教弟子都傻了,葛長峰平日裡氣質脫俗,意氣風發,何時見他如此沒素質過,更何況現在都罵上街了。而且那話罵的要多牙磣有多牙磣,一些女弟子甚至都聽不下去。

“我讓你罵!”諸葛不亮一磚砸在他腦袋上,鮮血橫流,頭顱都快要崩碎了。

陸子菡吃驚的望著這一幕,簡直就像是做夢一般,任她心思百般敏銳,也沒有想到會出現這麼一幕。

“師姐。”小沐飛了過來,在她身後還跟著徐清。

“小沐,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陸子菡看向小沐。

小沐俏臉漲紅,點了點頭:“事情是這樣的.......”小沐氣喘吁吁,開始向陸子菡講述整個事情的經過。

而這一邊,葛長峰已經被打得完全沒了人形。諸葛不亮彪悍無比,騎在他脖子上,板磚毫不留情的亂拍,完全沒有章法可言。另一隻手也沒閑著,一把撕下了葛長峰大綹頭髮,還帶著頭皮,鮮血淋漓,慘不忍睹。

“絕世仙藥!”聽完小沐的講述,陸子菡眼中頓時露出炙熱之色,盯著遠處那顆水晶頭骨。水晶頭骨中,含著一枚朱紅色的果實,紅彤彤如火焰。

“師姐,現在可是好機會,我們幫著那個凡修解決掉葛長峰,那師姐就是第一傳人了。”徐清看向陸子菡,滿眼稀異的光芒。

陸子菡卻搖了搖頭:“不行,現在這麼多人看著,我們不好公開對付葛長峰。”

“轟!”板磚變成天碑,將葛長峰從半空中拍了下去。諸葛不亮眉頭緊皺,普通修者,自己一板磚就能解決掉。這葛長峰雖然境界被刷落,但還是有不凡的手段,竟然堅持了這麼長時間。

諸葛不亮淩空一抓,將墜落下去的葛長峰又抓了回來,此時的葛長峰渾身筋骨盡斷,滿身鮮血,半邊臉更是被打扁,若非有強大的修為支撐著,恐怕早就一命嗚呼了。

諸葛不亮目光冰冷,射出兩抹森然的殺機。

“他想幹什麼?難道想殺人滅口!”

“這....這個凡修也太大膽了吧,一個記名弟子也敢殺傳人?”眾人惶恐道。

“慢動手!”就在這個時候,一聲暴喝傳來,諸葛不亮只感覺自己被一股大力震開,渾身血液逆流,向後飛出去。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