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2
第431章 跟著我做什麼


“叱啦!”

葛長峰的一條手臂被硬生生的撕扯下來,鮮血淋漓,葛長峰淒厲的大叫。諸葛不亮嘴角帶著冰冷的笑容。

“慢動手!”突然傳來一聲暴喝,諸葛不亮只覺著一股大力傳來,被震飛出去上千米遠,體內氣血逆流,諸葛不亮險些一口血噴出來。

遠處,數道人影飛來,為首的一人正是焚天教的掌教,身後也跟著包括澹台,裴婉淑在內的幾位長老。

焚天教掌教腳踩著火雲,一身火焰長袍,氣質出塵,如仙人一般。身後跟著的幾位長老也各個都是仙風道骨。

“裴長老,救我!”葛長峰淒厲的喊叫,滿身鮮血,已經完全沒了人樣。半邊身子都被打癱。

幾位元焚天教也是得到消息,荒火境有絕世仙藥出世,就連焚天教掌教也不可能坐得住。畢竟絕世仙藥的價值太珍貴了,平常情況下,絕世仙藥只有皇者級別的人物才有資格使用。

“果真是絕世仙藥!”焚天教掌教目光灼灼的盯著水晶骷髏口中含著的朱紅色的果實,難以平靜。

水晶骷髏靜靜的懸浮在空中,寶光晶瑩,如完美的藝術品一般。

“恩......”葛長峰呻吟著,強支撐著身體懸浮在半空中,鮮血淋淋,好像是剛從血池中撈出來一般。

“你!”裴婉淑轉頭看向諸葛不亮,強大的氣息一覽無遺,仿佛整片天地都坍陷了一般,龐大的壓力將諸葛不亮籠罩,仿佛是一個黑洞,就要被吞噬進去。

紫光一閃,諸葛不亮閃電般的後退。裴婉淑修為恐怖,就算沒有到達道韻窺天的境界,也是凝神化蒼巔峰的地步了。

“先把絕世仙藥拿到手!”焚天教掌教也是冷冷的盯了一眼諸葛不亮,而後向著那水晶骷髏頭沖去。

“掌教當心!”陸子菡提醒,她已經從小沐那裡得知,這水晶骷髏頭打出的神光可以刷落人的修為境界。

果真,就在焚天教掌教即將沖到水晶骷髏頭面前時,骷髏頭眼空中神光璀璨,兩道光華匹練閃電般的射了出來。

“啊!”焚天教掌教驚訝一聲邁入一條游龍一般避開。

同時,包括裴婉淑在內的幾位焚天教長老同時出手,大片的神通法術光華鋪天蓋地,向著水晶骷髏頭覆蓋了過去。

“轟隆!”

下方的火楓樹林霎時間塌陷,夷為平地,所有的火楓樹變成飛回,整片天地都被打的搖搖晃晃。陸子菡等一些焚天教的弟子被迫後退出去,根本無法靠近。就連澹台都沒有靠近,遠遠避開。

連陸子菡都如此,更不用說諸葛不亮了,紫電一閃已經退出去數千米以外。

“轟!”

這一刻,水晶頭骨也綻放出萬丈光輝,如太陽一般耀眼,每一道光芒都如同利劍一般,當場便有十幾名弟子背著光芒貫穿。

諸葛不亮迅速退開,此刻他不斷的盤算著怎麼出去。葛長峰被自己打成那個熊樣,想要在焚天教立足已經不可能了。

“子菡,好機會,動手吧!”焚天教掌教突然暴喝一聲。

陸子菡明顯一愣,青絲飛舞,但還是點了點頭。抬手一揮,三十多名焚天教的弟子突然動作起來,站在不同的方位,每一個人都有著恐怖的修為。

同時,澹台也和陸子菡站在了一起,恐怖的潮流以二人為中心向周圍擴散出去。

“不對勁!”諸葛不亮敏銳的發現,當即想也不想,掉頭就要飛走。

“開!”

陸子菡和澹台同時大喝,一大巨大的陣圖瞬間在高空中浮現,壓了下來。速度之快,只是一閃即逝,諸葛不亮便被困在了陣圖中,一道道光束飛出,想要將他束縛住。

“嘿!果然是有預謀的!總算動手了!”諸葛不亮嘴角帶著一絲冷笑。

“活捉!”澹台大喝,和陸子菡一同沖了上來。

諸葛不亮身著紫月套裝,兩輪紫月升起,在身畔飛舞。他閃電般的在陣圖中穿行著。周圍飛來的光束根本就對他造成不了任何的影響,道:“原來如此,將我引到荒火境來再對我出手,你們想得到什麼?”

“荒火境周圍的禁制已經關閉了,你逃不走的。”澹台說道,腳底下巨大的毛筆飛舞,刷寫下一道道水墨。

“怪只怪命運的安排。”陸子菡也說道。

“活捉,剝奪他的記憶!”澹台喝道,操控著陣圖收縮,想要把諸葛不亮沉底的困在裡面。

“剝奪記憶!”諸葛不亮倒吸一口涼氣,這可不是鬧著玩的事情,記憶被剝奪了,就如同變成一個白癡,一具行屍走肉一般。

諸葛不亮哈哈大笑:“想困住我,萬事算盡!但你們還忽略了一點。”說罷,諸葛不亮的速度陡然提升了數個層次,紫色的電光一閃,那困住他的陣圖如同虛設,一沖即過,瞬間出現在千米之外。

“什麼!”

“不可能!”

陸子菡和澹台同時發出驚呼之聲,這陣圖是專門為了困住諸葛不亮而準備的。就連一位道韻窺天境界的修者都能關注。但沒想到諸葛不亮卻完全無視,直接從裡面沖了出來。

“陸姑娘,感謝你的兩頁悟道卷!”諸葛不亮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悟道卷?”澹台眉頭一皺,看向陸子菡。

“該死!”陸子菡貝齒緊咬,嬌軀激烈的顫抖,恨不得把諸葛不亮吃掉。她贈送給諸葛不亮悟道卷的事情,除了二人之外沒有任何人知曉。本來掌教下達命令,要把諸葛不亮引到荒火境,將其困在其中,甕中捉鼈。但陸子菡卻想借此機會讓諸葛不亮幫自己除掉葛長峰這個對頭,這樣一來可謂說一舉兩得。

但實在沒想到,所有的計畫功虧一簣,葛長峰沒有除掉不說,連諸葛不亮都逃走了。

“子菡,事後你對掌教解釋吧!”澹台冷冷的瞪了一眼,喝道:“追!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抓住他!”

數十道流光飛起,尾追諸葛不亮而去。

而另一邊大戰連天,焚天教掌教和幾位長老都在全力爭奪水晶骷髏口中的絕世仙藥,根本無暇顧忌這邊的情況。

.........

此刻,諸葛不亮去根本不在荒火境,他已經出現在焚天教外數百里的地方。看了一眼遠處的焚天教,諸葛不亮笑了笑。現在焚天教精英弟子和掌教等一些核心人員都聚集在荒火境,自己要離開根本沒有人能攔得住。

“刷!”紫電劃空,諸葛不亮瞬間消失在天際。

荒火境這邊打得熱火朝天,諸葛不亮卻已經徹底離開了焚天教的領域範圍。此刻他出現在萬里之外,周圍的火山煉獄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連綿的大山。

“已經兩天兩夜了,怎麼兩個人影都見不到,這洪荒仙域也太大了吧。”諸葛不亮暗暗琢磨,自己飛了這麼長時間了,卻沒有見到任何一座城池。

又是一天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總算是離開了這片山脈,出現在一片平原上空。平原一望無際,諸葛不亮神識飛出去,也無法觸及到平原的邊緣,而且至少方圓千里之內,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

“靠,簡直就像是螞蟻遊歷全球!”諸葛不亮苦惱起來。

忽然,一股冰涼的氣息從諸葛不亮背後升起,諸葛不亮神識何其敏銳,已經意識到是危險的氣息,慌忙回頭閃向一邊。

“這.....不會吧!這下可要了親命了。”諸葛不亮傻了眼,氣血逆流。

在他不遠處,一枚水晶骷髏頭靜靜的懸浮,光華盈盈,口中依舊含著那枚朱紅色的果實。

“它竟然從荒火境中逃出來了,焚天教的掌教和長老都沒有留住它,這死人頭到底什麼來歷?”諸葛不亮在心中琢磨著,他不敢動,生怕骷髏頭射出神光掃他一下子,那他就要哭了。本來自己在大荒修為就弱,若是再被刷落修為,自己還怎麼混。

而奇怪的,水晶骷髏頭也沒有動,眼空中沒有任何光彩。

“額.....我說.....您挺好的?”

[BOOK: 004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1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