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3
第432章 東皇號令

 
剛剛逃脫了魔掌,沒想到有墜入了深淵。諸葛不亮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竟然被這惡魔給盯上了。

連焚天教的幾大高手都沒能留住這水晶骷髏,呀自己又能有什麼辦法來抗衡這水晶骷髏。

水晶骷髏安靜的漂浮在那裡,光華燦燦,口中朱紅色的果實飄出沁人心脾的馨香。只是現在哪怕是絕世仙藥,對諸葛不亮也沒有一丁點的誘惑。絕世仙藥雖然珍貴,但也要有命使用。

他哪怕不要這絕世仙藥,也不希望自己被這麼一個魔鬼盯上。

“額挺好的?”諸葛不亮嘗試著呼喚了一聲。

水晶頭骨依舊一點聲響都沒有。

諸葛不亮磨頭就跑,將度提升到了極限,紫電閃爍,一口氣飛出去上百里,諸葛不亮再回頭,水晶骷髏頭已經不見了踪影,看來是沒有跟上來,諸葛不亮不禁鬆了口氣。

可半個時辰後,諸葛不亮吃驚的現,那水晶骷髏竟然又出現在自己的身後。

“要了親命了!”諸葛不亮暗暗叫苦,又飛出了上百里,在一回頭,水晶骷髏還跟著他。

諸葛不亮渾身冒冷汗,這一次飛了一天一夜,足足飛了上萬里的路程。可這一次那水晶骷髏頭更直接,直接出現在諸葛不亮前面,攔住了他的去路。

“老人家,您別鬧了,冤有頭債有主,誰害死你的你找誰啊?更何況我也沒有要打你嘴裡的絕世仙藥的注意。”諸葛不亮已經徹底沒了脾氣,生怕這頭骨神光一掃,把自己的修為刷落下去。

說完這句話,諸葛不亮又一次逃走了,一口氣飛了七天七夜,靈力消耗的也已經差不多了,精神上疲憊無比。不過終於,諸葛不亮看到了一座龐大的城池。用小說中慣用的一句話,那就是像一隻蠻荒巨獸匍匐在那裡。

諸葛不亮進入了城池,城中往來著大量的修者,他混雜在人群中。一天的時間過去,終於在沒有見到那水晶頭骨跟上來,諸葛不亮總算是長長的鬆了口氣。

諸葛不亮找了一處地方住了下來,洪荒仙域生意往來用的並非是九州的靈石,而是一種非常傳統的刀幣。這種東西諸葛不亮不算陌生,前世在地球時,古戰國時期用的就是這種貨幣。

不過畢竟這裡是修者的天下,這些貨幣中或多或少都存有一些靈力。不同等級的刀幣存在的靈力濃度不同,有些貨幣甚至直接能當法寶使喚。不過威力卻不能和真正的法寶相比。

找了一間小院住了下來,諸葛不亮疲憊的精神總算得到了緩歇。

盤坐在房間中,諸葛不亮面前擺放著三張悟道卷,一頁是太古銅門的《破均》卷,另外兩張則是從6子菡那裡得來的,焚天教的悟道卷。

只是從焚天教悟道卷中獲得的感悟並沒有多少,由此可以看出,焚天教的悟道捲和《破均》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

諸葛不亮陷入了修煉中,恢復著消耗的靈力。

轉眼間一夜的時間過去,諸葛不亮的靈力徹底恢復到了巔峰的狀態。精神力也恢復了全盛時期。

可一睜眼,諸葛不亮立刻大叫一聲:“你大爺的!!”

房間中,那水晶骷髏頭骨再度出現,也不知道來了多長時間了,懸浮在諸葛不亮面前。只是這一次,水晶骷髏頭骨口中的絕世仙藥不見了踪影。

“別鬧了行嗎?”諸葛不亮嘆了口氣。

“嘎吱嘎吱嘎吱”

水晶骷髏頭骨頜骨上下移動,似是在出笑聲。突然,骷髏頭骨向著諸葛不亮衝了過來,頜骨張開,咬向諸葛不亮的脖子。

“嘶”

諸葛不亮猛吸了一口涼氣,那水晶頭骨一下子咬住了諸葛不亮的脖子。霎時間,諸葛不亮感覺到自己體內的血液飛快逆流,朝著脖子上湧去,被水晶頭骨吸食了過去。

原本透體晶瑩的骷髏頭骨忽然變得妖異血紅,散著詭異的紅光。

諸葛不亮想要反抗,卻感覺自己體內的靈力被禁錮住了,渾身不能動彈。體內的血液朝著水晶頭骨中湧去。

大約過了數分鐘,水晶頭骨終於鬆開,化作一道光華消失在房間中。

諸葛不亮無力的癱軟下來,心有餘悸的拍著胸膛:“這怪東西跟著我這麼久,就是為了吸我的血?”

雖然現在水晶骷髏頭已經退走了,但諸葛不亮有種感覺,這東西遲早還會再找上自己。

失去了大量的血液,但對於現在諸葛不亮的強橫來說,根本就算不了什麼。不過如是那水晶骷髏頭隔三差五的就來取血,那諸葛不亮可真是沒地方哭去了,如此頻繁,恐怕連仙人都受不了。

他在這座城池中逗留了幾天,方便了解一些洪荒仙域的信息。萬幸,那水晶頭骨再沒有出現。

諸葛不亮現在也不想刻意的躲著他她了,反正不管自己躲到哪裡,那死人頭總是能找到自己。

喧嘩的大街小巷,和九州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在這裡,諸葛不亮不光看到了人類。其間還有一些生有獸頭或者是身上長著鱗片的人形怪物,開來應該和妖獸族的修者屬於同一類。

在這片大荒天地中,人類修者似乎並不怎麼排斥獸族,兩者似乎相安甚好。

又過了幾天的時間,當諸葛不亮正要進入修煉狀態時,房間中一道影跡晃動,那水晶頭骨再度飛來。原本晶瑩剔透的頭骨,此刻竟然摻雜了一些血跡。

而且,諸葛不亮現這水晶骷髏頭有了些許的變化,骨骼清秀,消瘦。似是一個女子的頭骨。

水晶頭骨二話沒說,再度朝著諸葛不亮衝了上來。

“擦!”諸葛不亮暗罵一聲,身形一動,原地消失。下一刻,他直接出現在混世魔城中。

漫步在混世魔城中,他準備先暫時躲在這裡,等水晶頭骨離開了自己再出去,他得意道:“哼!真以為老子那你沒辦法了嗎?你要是能進得來,老子讓你吸個夠。”

“嘎吱嘎吱嘎吱”

怪異的聲響從身後傳來,水晶頭骨不知道何時出現在混世魔城中,平靜的漂浮在那裡。

“額我能收回剛才的話嗎?”諸葛不亮徹底無語了。

這水晶頭骨也不知道什麼來歷,不管諸葛不亮躲在哪裡,總是能在第一時間找到他。諸葛不亮終於明白,自己算是徹底被魔鬼給盯上了。想擺脫是不可能的了。

水晶頭骨直接衝上來,咬住諸葛不亮的脖子,大口大口的吞噬著鮮血。娟娟的血水全部融入進了那頭骨之中。

“不不管飽的”感覺到自己的血液流失,諸葛不亮痛苦到。

水晶頭骨吸完血,張口一吐,也不知道從哪裡吐出一株鮮紅色的藥材,馨香撲鼻,而後閃爍一下消失在混世魔城中。

諸葛不亮撿起藥材,這株藥草一看就不是凡物,光華流動,馨香醉人。

“這這是要我補血?m的,這死人頭吃定我了。”

第二天,諸葛不亮準備離開這座城池,但一時間有沒有明確的目的地,他在城中收集了一些仙草,每一種仙草都是為了補血。他不知道水晶骷髏下一次什麼時候來,因此諸葛不亮要做好十足的準備。

“你大爺的死人頭,等我修為提升上來了,拿你的頭顱做痰盂。”諸葛不亮心中暗暗詛咒。

“轟隆隆!”

忽然,南方天空大片仙雲籠罩而來,遮天蔽日,瑞彩千條,有龍吟虎嘯之聲。仙雲中,六條五彩蛟龍拉著一輛雲輿,周圍跟著十幾名白衣女子,一個個氣質出塵,凡脫俗。

而在雲輿之上,坐著一名男子,同樣一身白衣,不過臉上卻蒙著一層仙霧,看不清真容,就像是打了馬賽克,這年頭兒連男人都喜歡玩點有碼的。

“獨孤仙門少主路徑此城,城主出來相見。”一名絕色女子立在仙雲上,仙音裊裊,如天外之音。

“獨孤仙門,是那個凡修盟的大勢力!”

“好大的氣派,獨孤仙門雖然隸屬凡修盟,但實力卻可以和大荒第一大教相比,而且聽說獨孤仙門和東皇有著密切的來往。”

“獨孤仙門的人道這裡來幹什麼?而且還是一位少主,莫非有什麼大事要生。”

“就算有大事也不是我們這些人可以問的,別想那麼多了。”

諸葛不亮混雜在人群中,聽著周圍的議論。暗道,這獨孤仙門一定和九州的獨孤家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沒準獨孤家就是獨孤仙門的後裔。沒想到“獨孤”這個姓氏不管在哪裡都這麼響亮,就連在這片大荒中,也不可小視。

“城主何在?還不出來拜見我家少主。”那名白衣絕色女子聲音帶著一絲不耐。

倒是雲輿上的男子,依舊一副雲淡風輕之色。

“不多時,下方的大城之中,一名中年男子飛了起來,轉眼間來到了雲輿前。這名男子看上去相貌普通,向著雲輿上的男子行了一禮,笑​​道:“原來是獨孤少主,有失遠迎。 ”

“你就是此城的城主?”白衣絕色女子掃了他一眼,居高臨下。

“正是。”中年男子含蓄的點了點頭。

“我家少主前來傳東皇手諭。”白衣絕色女子說道。

“東皇!”中年男子一陣惶恐,這個名號何等的響亮,皇者級別的人物,那是整個大荒實力的象徵。

[BOOK: 004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3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