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437章 子涵哥純爺們


都說冤家路窄,諸葛不亮這次是徹底的領略到了,身後傳來陸子菡的喝斥聲音,他想也不想掉頭就跑。

“鏗鏘!”一把閃爍著青光的大刀扛在陸子菡肩上,這把大刀足足有兩米多長,巨大無比,扛在陸子菡瘦弱的肩膀上顯得格外不協調。但陸子菡卻完全不受影響,扛著大刀如迅雷一般衝了上去。

“慘了,怎麼遇見他了,這下陸師姐要飆了。”小沐搖了搖頭說道。

“是啊,那個凡修臨走時喊了那麼一嗓子,直接把陸師姐一百年的靈藥俸祿給喊沒了。”一旁站著的一名女弟子也是點頭說道。

“我們快點跟過去,陸師姐一怒那是非殺人不可得。”小沐提醒道,當先追了上去。

小霍也追了上去,身形一動,已經消失在原地。雖然他性格懦弱點,但必究修為高深,光是這類似於瞬移的身份,就不是徐清幾人可以相比的。

諸葛不亮完全提出了十二分的靈力,直接跑出了小鎮外,藏身到了鎮外的大山中。遠處火光沖天,諸葛不亮不敢靠的太近,只是在附近的大山中徘徊。

“轟!”

一道刀氣掃出,幾座大山飛到了半空中,被刀氣摧殘成粉末。

陸子菡這個暴力女狂人扛著大刀追了上來,快的捕捉到在山林中游移的諸葛不亮。

“好快的度,這麼快就追上來了!”諸葛不亮嚇了一跳,要知道現在自己可是披著紫月套裝呢,速度一般人不可能趕得上。

但陸子菡相比較以往,速度竟然提升了數倍不止。

諸葛不亮忽然注意到,在陸子菡的身後背著一對五彩羽翼,心中恍然大悟。這五彩羽翼很顯然是一件提升速度的法寶,有利的提升了陸子菡的弊端。

其實自從上次圍剿諸葛不亮失敗,有反被諸葛不亮擺了一道之後,陸子菡就對諸葛不亮懷恨入股,心中發誓,一旦自己再遇上他,一定取其頭顱。但又考慮到諸葛不亮的極速。於是,陸子菡費盡心機,總算是搞到了這件提升速度的法寶。

“刷!”

陸子菡如幻影一般俯衝而下,手中的大刀揚起,斬出一刀千米長的刀氣,橫貫四方。

諸葛不亮飛快的游移,身形一閃爍,已經出現在另一片大山之上。原來的地方被刀氣絞殺成沙漠。

“讓我斬你一千零八刀,此時便作罷。”陸子菡的聲音傳來。

“一千零八刀!你乾脆直接說想要我的命就行了。”諸葛不亮道。

陸子菡嬌吒一聲,大刀如蛟龍,直奔諸葛不亮所在的那片大山而去。

“轟隆!”

大山剎那間浸滅,諸葛不亮沖天而起,雙掌高舉向天,天穹陡然黑暗下來,七顆紫光閃耀的星辰排列在空中。

“北斗伏魔!”諸葛不亮手臂一揮,七顆星辰中各自刷下一道神光,七道光幕震落向陸子菡。

“咚!”

大幕坍塌,陸子菡手中的大刀高舉向天,劈斬出貫穿天地的刀氣。與七道北斗光幕相撞。巨響過後,陸子菡手中的大刀竟然斷裂,而她自己也被打的倒飛出去,白皙的手掌上已經崩裂,血水涓涓流出。

“什麼!”陸子菡很驚訝,難以相信諸葛不亮可以打出如此霸道的攻擊。她現幾個月的時間不見,諸葛不亮的氣息有了明顯的變化,短短時間內,修為竟然得到了飛速的提升。

“鏘!”

金戈之聲響起,陸子菡手中出現了一把方天畫戟,力劈華山之勢,直接將天幕分割成兩半。

諸葛不亮催動古武奧義,攝來兩座大山投擲了出去。但兩座大山卻一下子被方天畫戟斬出的光芒粉碎掉。 陸子菡如同一尊女戰神一般衝了上來。

“北斗伏魔!”諸葛不亮再次打出七星體中的奧義。

“轟!”

陸子菡手中的方天​​畫戟橫斬,卻還是被震飛出去百米遠,衣袖已經化為灰燼,露出了兩截藕臂,白皙剔透,誘惑十足。

諸葛不亮叫苦連連,陸子菡高過他一個大境界,他現在手中唯一能給陸子菡造成打擊的只有“北斗伏魔訣”。

但北斗伏魔訣的使用極其的消耗靈力,以諸葛不亮目前的實力,最多可以打出七次“北斗伏魔訣”。

而這個時候,陸子菡又一次不要命的衝了上來,以她的性格,只會越挫越勇,激流勇進。她手中的方天​​畫戟斷裂,取而代之的是一把擎天大錘。

“咚!”

擎天大錘論動,打的天穹搖晃,如同整片天地翻轉過來一般,砸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手捏古武印記,板磚懸浮在他的頭頂,化作一道天碑迎了上去。

“鐺!”

兩人各自向後退去,不過諸葛不亮卻顯得有些狼狽,好在還能夠穩住身形。

這一次,陸子菡徹底變色了,她高過諸葛不亮一個大境界,對修者來說,境界的壓制就如同仙凡之隔,難以逾越。但此刻諸葛不亮經憑著初入青冥的修為,硬撼了自己多次全力攻擊。

“師姐”小沐等人趕了上來,一同來的,還有焚天教的另一名傳人,小霍。

“6師姐,打他一頓出出氣就算了,不要取他性命了,畢竟他救過人家一次。”小沐心中還是有些不忍。

陸子菡面如冰霜,喝道:“小沐你退到一邊,小霍你來助我。”

“啊!師姐”小霍看向陸子菡。

“殺!”陸子菡不容分說,已經再次沖了上去。

小霍面色危難,轉頭看了看小沐,不知道該聽誰的。他對陸子菡比較敬畏,但對小沐,雖然也有點懼意,但兩人卻是知己。

“小霍,動手!”陸子菡喝道。

小霍複雜的點了點頭,身背後的大葫蘆懸空浮起,一隻神凰之影飛出,燃燒著熊熊烈火沖天而起,直奔諸葛不亮而去。

“轟!”

可就在這個時候,諸葛不亮眉宇間亮起了一團光華,氣勢節節攀升,凶悍的氣息從體內迸發而出。修為更是一路攀升到了初入青冥巔峰之境,但並未就此止住,依舊在迅提升著。

“轟!”

又是一聲驚天巨響,諸葛不亮體內風雷陣陣,修為衝破初入青冥,一下子提升到了凝神化蒼的境界。

“啊!”陸子菡慌忙後退,驚容閃現。

小霍也快速的操控著神凰飛灰,盤旋在自己的頭頂。

“修為提升了,不像是藉用某種秘法,難道他之前一直在隱藏修為!”陸子菡臉色凝重道。

諸葛不亮很無奈,沒想到這麼快就用到了水晶骷髏提供給自己的三次機會。面對兩位凝神化蒼境界的修者,他沒有別的選擇。

“轟!”

七顆星辰從頭頂飛出,呈勺形排列。諸葛不亮一沖而過,直奔陸子菡一拳打了上去。

“鐺!”

陸子菡舉起擎天大錘,擋住了諸葛不亮這一拳,但錘頭卻如碎石一般裂開。下一刻,諸葛不亮的手掌已經拍了下來。

“砰!”

陸子菡被一掌拍中,踉踉蹌蹌的後退出去。手中再次出現一把大刀,斬了上去。

“叮噹!”

兩人激戰在一起,諸葛不亮完全以手掌相抗,眼下二人修為旗鼓相當,但掄起實戰經驗來,諸葛不亮可絲毫不會遜色於陸子菡。畢竟他有如今的修為,完全是一步步打上來的。

“咔嚓!”

諸葛不亮一記手刀斜斬下來,陸子菡手中的大刀再次崩碎。他一把抓住陸子菡的腳裸,將其掄動起來,而後向著加下的大山砸去。

生死之戰,諸葛不亮不會有什麼憐香惜玉之心,更何況是陸子菡這個比爺們儿還爺們儿的女人。

鳳吟響天,神凰之影沖向了諸葛不亮。小霍心中即使非常不情願,但也不會看​​著自己教派的人被欺負。他雙手結印,大葫蘆在頭頂旋轉。神凰之影俯衝下來,噴吐出大片的火雲。

諸葛不亮一個閃爍躲開,神凰卻震動雙翼衝了上來,雙翼如天刀一般斬下。

火雲翻捲,神凰吞雲吐霧,大片的火雲就要把諸葛不亮淹沒進去。

“啊!!”

諸葛不亮一聲長嘯,頭頂的七顆星辰刷出七道神光,掃盡火雲。

與此同時,陸子菡再度衝了上來,此刻她手上什麼武器都沒有。但一對光滑如玉的手掌卻閃爍著森然的寒光。

諸葛不亮來到神凰的身上,一把抓起神凰的兩隻羽翼,絲毫不懼怕羽翼上的鋒利,雙臂用力一扯,神凰淒鳴一聲,兩條羽翼被諸葛不亮硬生生的撕扯下來。

轟的一聲巨響,神凰化作漫天的火星消散。

陸子菡滿頭秀髮倒豎,那原本神聖的容顏此刻戰意高昂,身上靈力沸騰,猶如火焰一般在燃燒著,不要命似的衝了上來,竟然要與諸葛不亮做近身戰。

諸葛不亮心驚,他還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暴力的女人。自己肉身無雙,即使是男人也不敢靠自己太近。但陸子菡卻主動衝上來。他和陸子菡交了幾次手,對方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肉體強橫。

這種情況下,陸子菡依舊敢近身靠上來,諸葛不亮不得不感嘆一句:“子菡哥純爺們!!”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4: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