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438章 火葬場


“殺!”

陸子菡殺氣騰騰,就這麼**著雙手和諸葛不亮纏鬥在一起。 陸子菡主修力道,講究一力破萬法。自然對於肉身的訓練也是必要的。不過他又怎麼能和諸葛不亮的七星寶體相比。

不出兩個回合,陸子菡已經敗下陣來。她雙頰暈紅,髮絲淩亂,衣衫不整。這個樣子若是被不知情的人看到,誰會以為你們是在生死相向呢。

“吱吱吱!”

而這個時候,小霍的援助已經到了,大葫蘆中飛出成千上萬只火猴,張牙舞爪的向著諸葛不亮撲了過來。

“操!”諸葛不亮大口一張,音殺大術施展,音波化為數千把神劍,沒一把神劍都可洞穿虛空,將成群的火猴浸滅。

“音波功?”陸子菡臉色一變這種神通很少見,此刻陸子菡似乎想到了什麼:“難道是他殺死了暮飛揚?這怎麼可能,他和暮飛揚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

但之前的傳聞陸子菡也有耳聞,知曉暮飛揚是在和一個同樣會施展音波功的神秘人對決,最後敗在那神秘人手中,反被其殺害。而且其中還有各個版本的傳聞。

此刻陸子菡不得不鄭重起來,如果諸葛不亮和那個殺死暮飛揚的神秘人真是同一個人的話,那這個人就太可怕了,他的身上究竟還隱藏著多少秘密。

“嗡!”

虛空抖動,一尊黃金大鼎從陸子菡的頭頂冉冉升起,光芒萬丈,黃金大鼎帶著無窮的壓力,震的天地顫抖,仿佛是打碎了時空而來的太古山嶽一般,壓向諸葛不亮。

“轟!”

諸葛不亮腳下的大地坍塌,但他卻立如磐石,面對著壓空而來的黃金大鼎。諸葛不亮將板磚拍了上去。

“鐺!”

黃金大鼎劇烈的震動,搖晃了兩下,繼續壓下。

“鐺!”

“鐺!”

“鐺!”

諸葛不亮連拍數十下,黃金大鼎逆沖回去,黃金璀璨的鼎身上,竟然出現了道道裂紋。

陸子菡吃了一驚,這黃金大鼎是她十分心愛的法寶,當即收了回來,化為巴掌大小懸浮在頭頂。

“滅!殺!咄!操!”諸葛不亮連喝出四個音,化作四把神兵寶刃,一把神劍,一杆神矛,一把戰刀,一把巨斧,一同向著陸子菡殺去。

陸子菡手掌上洶湧著靈力的光華,抬手打向音波化為的神劍。神劍破碎,但陸子菡的手掌也鮮血被割斷。無奈之下,她只能轉動頭頂的黃金大鼎來對抗。

“滅!滅!滅滅滅!”諸葛不亮連喝音殺大術,化作一把把神兵絞殺過去,想要一口氣打碎陸子菡手中的那黃金大鼎。

陸子菡將黃金大鼎倒扣過來,護住自己的身體。音殺大術化成的種種兵刃劈斬在黃金大鼎上,“叮噹作響”,黃金大鼎上的裂紋更加密集。

“糟糕,這樣堅持不了多長時間!”陸子菡咬住紅唇,盤算著出路。

“是誰在施展音波功!”一聲嬌喝傳來,一名白衣女子踩著一把巨大的劍器飛來。白衣出塵,仙光繚繞,女子絕美的容顏令人窒息,曼妙婀娜的身材完美的勾勒出來。

“我擦,玩大了!”諸葛不亮頓時血涼了半截。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有著小玄女之稱的暮雨塵。暮飛揚的親妹妹。

此地距離小鎮並不算太遠,諸葛不亮和陸子菡的戰鬥已經驚動了聚集在小鎮中的修者。而不巧的是,暮雨塵和一些小月宗的修者就在附近,正好撞到了諸葛不亮施展音波功。要知道這門神通並不常見,並非是普通的千里傳音術可以相比的,具有無窮的殺傷力。

暮雨塵當即聯想到自己的哥哥,暮飛揚正是死在一位元擁有音波功神通的修者手上的。

“暮姑娘,此人身懷和音波功同樣的神通!”陸子菡一指諸葛不亮,道:“而且我聽聞,有人曾看到那水晶骷髏和他在一起,令兄的死因和他脫不了關係。”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差點大罵出口,再看暮雨塵,已經美目中留露出凶光。

“抓住他!”暮雨塵嬌喝一聲,身後十幾名白衣女子飛了上來,各色的法寶懸空而起,打穿天空。

諸葛不亮暗暗叫苦,怎麼也沒想到會把暮雨塵給引來,小月宗可是無上仙門,暮雨塵身為小月宗的第一傳人,修為自然不是陸子菡可以相比的。

十幾名小月宗的女修者殺上來,每個人修為都不弱,都是小月宗的精英之輩。

諸葛不亮趕忙喝出一道音殺術,掉頭飛走。

“追!取其首級!”暮雨塵眼中殺機畢露,脆聲喝道,腳踩著劍器追了上去。

紫電閃爍,每一次閃爍,都要出現在十裡以外的地方。而身後,小玄女暮雨塵的速度同樣不滿,腳下的劍器可見也是一件提升速度的法寶。當初暮飛揚手中就有這麼一把劍器,正是靠著這把劍器,才追上了諸葛不亮。

暮雨塵隨手一揮,纖細的玉指飛出五道劍氣,將諸葛不亮周圍的山峰全部攪碎。

諸葛不亮心寒,怎麼這些娘們兒一個比一個厲害。

前方火光沖天,已經到了火域地帶,但身後傳來的壓迫感更是緊緊相逼。

“你還往哪裡逃?”暮雨塵追了上來,在她身後,跟著十幾名小月宗的女修者。

“美女,我們可能有點誤會。”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喊道,他沒有進入到火域中,而是在週邊周旋。

“那就請跟我回去見證一下。”暮雨塵聲音雖然柔美,但其中的殺意清晰可見。

“還是算了吧,你們小月宗這麼多女子,我一個黃花大小夥子進去怕晚節不保。”諸葛不亮笑道。

“哼!無恥!”

“敗類!”

跟在暮雨塵身後的一些小月宗女修者不禁羞怒。

“哼,原來只是一個油嘴滑舌的小人物。”暮雨塵冷笑。

“是啊是啊,我只是一個小人物,怎麼敢得罪暮姑娘你呢,我想我們之間肯定有誤會。”諸葛不亮好不容易抓住了一線主動權,趕忙說道。

“寧殺錯不放過!”暮雨塵回答的依舊簡練。

“操!”諸葛不亮暗罵一聲,對方顯然不吃自己這一套。眼見身後的暮雨塵越逼越近,諸葛不亮一咬牙,頭頂七星刷出一道北斗光幕將他籠罩,同時,六條金色大龍從天靈蓋飛出,一下子鑽進了火域中。

“他進去了!”一名小月宗的女修者驚訝道。

“龍脈!而且是六條龍脈!”暮雨塵眼中精光四射。

暮雨塵為大教弟子,見識自然還要在陸子菡之上。當初陸子菡匆匆一瞥,並未能認出這是真正的龍脈,所以後來才會被諸葛不亮編制的理由矇騙過去。但暮雨塵不同,身為小月宗第一傳人,見多識廣,第一時間就感應到了那是真正的龍脈。

“六條龍脈,這人什麼來歷!”暮雨塵震驚了,龍靈脈放在洪荒仙域也是稀有的靈脈,號稱是仙靈脈,就連一些無上大教都不曾擁有。

但面前這個小小的修者,卻一下子身懷六條龍靈脈,而且是仙靈脈的祖根。

“不惜一切代價抓住他!”暮雨塵吩咐道。

“可是暮師姐,他已經進入了火域。”身後一名女修者露出危難之色。

“哼,我借他幾個膽他也不敢身如火域,應該只是在週邊轉悠,我們現在就進去!”暮雨塵低喝一聲,頭頂飛出一件古怪的法寶,踩著劍器進入了火域中。

身後的那些小月宗女修者一個個臉色難堪,但也是祭出自己的法寶護住身體,進入到了火域中。

諸葛不亮躲在火域中,幸虧他**強橫,再加上北斗光幕和六條龍靈脈護體,這一帶的火焰根本就對他造不成什麼威脅。

與此同時,他也感覺到了暮雨塵幾人的氣息正在接近,可見是她們也進入了火域。

諸葛不亮頂著濃焰朝著火域深處走去,直至走出了差不多百里的地方。這裡的火焰程度和之前簡直是兩個層次,絕對可以輕易的焚燒妄塵的修者。

“給你們火葬!”諸葛不亮笑了笑,隱去自己的氣息,躲在了一片火牆之後。

不多時,暮雨塵駕馭這劍器飛來,她頭頂一件古怪的法寶,法寶的光華將火焰阻攔在外。而其他的小月宗的修者便沒有這麼好運氣了,看她們的樣子似乎頗為吃力。

“氣息在這裡消失哩,散開找一下,盡可能的不要走遠。”暮雨塵吩咐道。

眾人散開,眼見暮雨塵的身影消失在火焰之中,諸葛不亮如鬼魅一般從火牆後面飄出來,向著兩名小月宗的女修者靠近。

板磚出現在手中,抬手,投擲,收回。

其中一名女修者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當場被一記悶磚砸在腦袋上,整個人一下子栽倒下去。失去了靈力護身,那名修者瞬間便被火焰吞噬。

而令一名女修者直到這時才發覺過來,正欲高喊,忽然覺得面前黑影一閃,板磚拍在了臉上。同時又看到了一具無頭屍體倒下去,逐漸遠去,那屍體好像正是自己......

火光一閃,兩具屍體已經完全被焚燒的乾乾淨淨。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