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439章 火域中心


諸葛不亮如同一個幽靈一般,在火域中飄蕩,他躲在火牆的後面,找到落到的小月宗修者,板磚毫不留情的拍了上去。悶磚效果百分百會心一擊。

要說這板磚可真是殺人放火的必備神器,可偷襲敲悶磚,正面抗敵時,所向無敵,變化萬千,諸葛不亮還真是有點慶倖當初修煉了這麼一件法寶。

又是一名小月宗的女修者落單,諸葛不亮從一片火牆之後竄了出來,板磚投擲了出去。

但這名女修者和之前的幾位不同,警覺修非常高,而且修為也是在這些人中,除了暮雨塵最好的。他豁然回頭,張口噴吐出一道劍光,將板磚彈飛出去。

諸葛不亮暗叫不好,但已經論動板磚沖了上去。

小月宗女修者玉掌一揮,兩把神劍飛出,如兩條游龍一般飛舞,搖頭擺尾沖了上去。

“轟!”

強烈的波動爆開,板磚被打進了古武奧義,一力破萬法,瞬間粉碎了兩條游龍,那名小月宗的女修者被打飛了出去。

與此同時,這位小月宗的女宿反應非常迅速,快速的取出一枚玉符打了出去。

“不妙!”諸葛不亮心中一抽搐,六條金色大龍從天靈蓋飛出,向著小月宗女修者殺去。

“定!”

定身術一出,但女修者當即被定在了原地。

龍吟震天,六條金色大龍瞬間將那名女修者吞噬,連血肉都沒有留下。

忽然,一把巨大的劍器穿過重重火焰斬了過來,諸葛不亮快速的飛退。巨大的劍器將火海一分為二,暮雨塵飛了上來,神聖的容顏上滿臉殺機。

來的也太快了。諸葛不亮叫苦,但他反應也算快,大手一揮,刷出七道北斗光幕落下。“北斗伏魔訣”一出,打得暮雨塵身體一個趔趄。而諸葛不亮則是趁此機會向著更深處的火域中飛去。

“轟!”

劍器尾隨著諸葛不亮追了過去,破開重重火牆,但諸葛不亮的速度太快了,最終還是沒有追上。

小玄女暮雨塵只能看著諸葛不亮的身影消失在火焰中,紅唇緊抿,低聲道:“他還敢深入,在深一步的火焰連我都吃不消了。”她知道,諸葛不亮之所以敢不要命的橫穿火域,肯定是身上六條龍靈脈守護,或者有什麼其他的異寶。

最後,小玄女暮雨塵一咬牙,也駕馭這劍器追了上去。

火焰越來越恐怖,這片地獄的火焰絕對可以輕易地焚燒一位凝神化蒼之境的修者。諸葛不亮體外北斗光幕籠罩,六條金色大龍飛舞在身邊,可暫時將火焰阻攔在外。

他在這片火域中尋摸了半天的時間,不敢出去,生怕一回頭和暮雨塵撞個正著。

“呲啦呲啦”

連諸葛不亮體外的北斗光幕都被燒得呲啦作響,幸好還有六條龍靈脈守護。

恩?怪了,諸葛不亮忽然感覺自己體內有異動,忽然,一樣東西從他體內飛出,懸浮在頭頂。竟然是那破爛不甘的刀柄。刀柄只有一處多長,鏽跡斑斑,不見任何的光華,但它懸浮在諸葛不亮頭頂,周圍的火焰卻如同避瘟神一般避開。

“嗡”

殘破的刀柄嗡鳴,似是有什麼東西在覺醒,散發出一股氣息的氣息,但外表看上去依舊是那麼平淡無奇。

“嘿,這東西果然有古怪。”諸葛不亮心中大喜,這看似其貌不揚的破爛刀柄,竟然可以克制這裡的火焰。

諸葛不亮一把將殘破刀柄抓在手中,頓時,一種怪異的感覺籠罩著他的身體。他大踏步的向著火域深處走去。

不知走了多長時間,諸葛不亮沒有禦空,誰也不敢保證這怪異的火焰中藏著什麼。

“嗚嗚嗚嗚”

突然,一聲似是啼哭,似是憤怒的嘶吼之聲從火域深處傳來。

聲音中充滿了淒涼,無奈和悲憤。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他之前在小鎮中,聽進入過火域的修者說過,火域深處有人的吼嘯聲。本來心中還抱有一絲懷疑的態度,畢竟這裡的火焰如此恐怖,但如今親耳聽到,諸葛不亮不得不相信。

他深吸了一口氣,緊握住殘破的單兵,向著火域中一步步前行。

那悲憤的嘶吼聲時斷時續,有時感覺到很清晰,好像就在耳邊,有時卻仿佛遠在天邊。隨著越來越深入,火焰的恐怖程度已經到了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就連諸葛不亮有六條龍靈脈護體都覺得有些炙熱。

幸好,那其貌不揚的殘破刀柄擋住了大部分的火焰。諸葛不亮知道,自己已經接近了火域的中心地帶。

“暮雨塵應該進不來了吧。”諸葛不亮暗暗想道,他不是不想止步於此,但火域深處時不時傳來的嘶吼聲音,如同魔音灌耳一般,敲擊著諸葛不亮的心靈,催使著他飛揚進去一探究竟。

要不要進去?諸葛不亮心中為難堪,誰也不知道火域深處有什麼,萬一出現一隻大凶物怎麼辦?能在這麼恐怖的火焰中生活的凶物,又豈是他可以抗衡的。

“M的,反正都已經進來了!”最後,諸葛不亮還是一咬牙,頭頂著六條金色大龍,緊握住殘破的刀柄向著火域的中心地帶走去。

兩天之後,應該是過了兩天了,因為身在火域中的諸葛不亮沒有了時間觀念。最後他來到了一個天坑前。這天坑之前好像是一座大湖,現在湖水已經被火焰蒸發乾淨了。

那些恐怖的火焰,正是從乾枯的湖底內部出來的。

“好像是一種瑪珥湖。”諸葛不亮猜測道。

瑪珥湖當然不是這個世界的名詞,而是諸葛不亮前世地球上得知的。也許幾萬年前這裡一座火山,火山爆發沉積出現了這麼一個天坑,最後積水太多,形成了這麼一個大湖。

可要知道,這裡幾萬年前甚至十幾萬年前可是一座火山啊,雖然火山爆發的沉積物封住了湖底,但可以想像,湖底內部,很有可能還有巨大的空間。

“這古怪的火焰很有可能是從內部的溶洞空間中出來的,地底到底有什麼?”諸葛不亮琢磨著,卻不敢靠近。

而正當這個時候,諸葛不亮還看到了一個鬼鬼祟祟的影跡,飄忽不定。

“什麼!還有人!”諸葛不亮嚇了一跳,小心的湊過去。而當他看到這道影跡的時候,忽然掉頭就要跑。

“是你啊,回來回來,借點血。”女子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而同時,諸葛不亮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定住,難以掙脫。一枚水晶骷髏頭飛了過來。

“怎麼又是你?碰見你準備好事兒!”諸葛不亮不滿的嘀咕道。

水晶骷髏飛了一圈,其中的女子聲音笑道:“行啊小傢伙,膽量不小,就你這修為也敢到這裡來。”

“被人追殺進來的。”

“什麼人追殺你?”

“高手!”

“因為什麼?”

“因為你唄........”

水晶骷髏沉默不言,似是明悟到了什麼,又忽然道:“咦?龍靈脈?六條龍靈脈!”

水晶骷髏很意外,詫異的看著諸葛不亮頭頂飛舞的六條金龍。當然,諸葛不亮只是從聲音中判斷出水晶骷髏很詫異,就她那張骷髏臉,實在很難看出究竟是什麼表情。

“行啊,造化不淺,若是能將這六條龍靈脈煉化掉......”水晶骷髏沒有說下去。

但她這一句話卻讓諸葛不亮有了一絲明悟。是啊,這龍靈脈在自己身體內已經兩百多年的時間了,自己卻從來沒想過將其煉化。龍靈脈號稱仙靈脈,若是能煉化掉,造化那可是大大地。

水晶骷髏也只是幫他點破了窗戶紙,並沒有細說。

“這裡面到底是什麼?”諸葛不亮問道。

“好東西。”水晶骷髏回答的聲音非常簡練,而後晃晃悠悠的飛到諸葛不亮旁邊:“再借點血。”說著,不能諸葛不亮反駁,已經咬住了諸葛不亮的脖子,大口大口的吞噬著。

“恩......”諸葛不亮皺著眉頭悶哼一聲:“你能不能換個人?這樣下去我遲早被你吸幹。”

“就你的血好使。”水晶骷髏道,大口大口的吞噬著諸葛不亮的血液,諸葛不亮渾身感到一股無力感。可這時候,水晶骷髏注入一絲冰涼的氣息,令諸葛不亮神智一清。

雖然失去了一部分血液,但這股冰涼的氣息在體內行走一圈,卻沒有絲毫的不適。

“你可是我的資源庫,我怎麼會害你呢。”水晶骷髏中的女子聲音咯咯笑道。

“你想怎麼樣?”諸葛不亮看向水晶骷髏。

“下去看看。”水晶骷髏說道:“不如一起吧?”

“開什麼玩笑!”諸葛不亮險些叫出來,這裡的火焰恐怖程度已經讓他吃不消了,那大坑內部的火焰可以想像,焚燒這片天地的絕頂強者都沒有問題。

“放心,有我呢。”

“廢話,有你就沒我了。”諸葛不亮翻白眼。

“為防異變,我要隨時取血,你要跟著我。”水晶骷髏這話倒是很實在。

“我.......”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