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442章 追殺暮雨塵


全場寂靜無聲,而後爆發出驚天的喧嘩聲。此刻沒有人能平靜得住,陰陽無極火可以燒死無法太虛的高手,但此刻卻從陰陽無極火中飛出一個人來。在場的這些人都是大教仙門的傳人,以他們的眼力,不難看出諸葛不亮根本就是一個還未到凝神化蒼之境的修者。

但就是這麼一個在他們眼中渺小的小人物,卻做出驚天之舉。

先是從陰陽無極火中逃生,然後又一把火燒死了九陽仙派的一位傳人。

“師兄......”林若風失聲道,剛才還滿心歡喜心歡喜的他,此刻心中突如其來的絕望,血紅色的雙眼盯著諸葛不亮,吼嘯道:“我要你的命!”

話音落下,林若風手中出現了一張玄火圖,玄火圖“嘩啦啦”展開,火光四射,直奔諸葛不亮而去。

諸葛不亮也回過神來,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二話不說,將黑葫蘆打出,陰陽無極火噴吐,一條火蛇將玄火圖焚燒乾淨。但火舌並未就此停住,而是奔向了林若風。

林若風大叫,被陰陽無極火包裹住,瞬間化為一灘灰。

“這......他能控制陰陽無極火!”一人驚訝道,不光是他,所有人都駭然。

陰陽無極火是極其兇悍的火焰,想要收服並加以控制何其困難,可此刻諸葛不亮竟然對陰陽無極火揮灑自如。

“嗡!”

太一仙宗的傳人沖天而起,雙手詭異的結印,他撕裂開天幕,成千上萬到神劍飛來,好似穿越太古洪荒,絞殺一片虛空。

諸葛不亮一晃手中的黑葫蘆,黑白二氣的火焰竄出,那飛來的神劍被火焰籠罩,“呲啦”作響,全部變成灰燼。諸葛不亮抱著葫蘆飛了上來,黑葫蘆對準太一仙宗的傳人,陰陽無極火倒了下去。

太一仙宗的傳人臉色一變,但並未慌張,隨手一劃截斷虛空。

但陰陽無極火卻無視這一切,直接將虛空燒塌,直奔太一仙宗的傳人而去。

“鏗鏘!”

太一仙宗傳人張口噴吐出一道神光,那是一把金色的剪刀,剪刀上纏繞著兩條蛟龍。金色的剪刀沒有迎上陰陽無極火,而是飛向了諸葛不亮。

“是金蛟剪,太一仙宗的一件無上法寶!”有人認出了這把金色的剪刀。

金蛟剪劃空,直取諸葛不亮的頭顱。

諸葛不亮論動黑葫蘆,砸向了金蛟剪。“鏗鏘”一聲,金蛟剪竟然倒飛出去,而黑葫蘆卻毫髮無傷。

眾人吃驚,那金蛟剪號稱可以剪斷任何物體,無物不破,而今卻不能傷害那黑葫蘆分毫。

“燒!”諸葛不亮再次轉動黑葫蘆,陰陽無極火鋪天蓋地的湧向太一仙宗傳人。

“咚!”

沉悶巨響,極道仙門的傳人馬路飛來,手裡提著一把金色的小錘,小錘只有嬰兒的手筆大小,但敲擊在虛空中,卻另一方空間坍塌。

與此同時,小玄女暮雨塵也飛了上來,操控著巨大的劍器斬向諸葛不亮。

三大仙門聖地的傳人同時出手,每一個修為都高得恐怖。

諸葛不亮抱著黑葫蘆,黑葫蘆中源源不斷的噴吐出陰陽無極火,似乎永無止境。

陰陽無極火率先將金蛟剪包裹了進去,金蛟剪之上有兩條蛟龍之魂。在陰陽無極火的恐怖炙烤下,兩條蛟龍魂被燃燒成煙霧。金蛟剪更是直接化為了一灘鐵水。

太一仙宗傳人眼中露出一抹肉疼,但緊接著,令他更恐慌的事情發生了。陰陽無極火化作一道太極圖向他飛了過來。

眨眼間,太一仙宗的傳人便被陰陽無極火罩住。他發出淒厲的大叫,體內靈力源源不斷洶湧出來,用來抗衡陰陽無極火。

可任由他百般掙扎,終究是未能逃過陰陽無極火的腐蝕,整個人燃燒起來,頃刻間煙消雲散。

這就是陰陽無極火的恐怖,任由你靈力浩瀚如海,也可焚燒乾淨。

極道仙門的馬路,小玄女暮雨塵此刻都變色,不敢再上前。

他們不靠前,反倒是諸葛不亮逼了上來,一眼瞅准極道仙門的馬路,陰陽無極火席捲了上來。

“咚!”

馬路手中的金色小錘砸碎蒼穹,卻無法阻攔陰陽無極火的火勢。一群極道仙門的修者沖了上來,各色的法寶轟出,打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身體周圍,一道完全由陰陽無極火凝聚成的火牆升起,將他牢牢的護在裡面。所有的法寶轟來,一接觸到陰陽無極火,瞬間化成鐵汁。

黑葫蘆翻轉,陰陽無極火從天而降,將一群極道仙門的修者覆蓋住。

慘叫聲此起彼伏,整整三百多名極道仙門的修者,在短短不到幾秒的時間,全部變成了灰燼。

“這.....”極道仙門的馬路臉上徹底變色,五官扭曲,原始的恐慌襲上心頭。

“你瞅你那個損色,燒死你!”諸葛不亮扛著大葫蘆沖上來,陰陽無極火覆蓋了上來。

整片天地全都是黑白二氣凝聚成的火焰,極道仙門的傳人被罩了進去,難以逃脫。毫無任何的懸念,這位極道仙門的傳人也在一聲慘叫聲中變成了灰燼。

全場寂靜無聲,三大仙門的傳人全部在瞬間被燒滅,避無可避。

小玄女暮雨塵此刻哪還有再戰的勇氣,面對陰陽無極火,別說是她,就算是她們小月宗的掌教來了也要避讓。

而這個時候,諸葛不亮已經抱著大葫蘆沖了上來,目標赫然是小玄女暮雨塵。

“送你去見你哥哥。”諸葛不亮道,陰陽無極火已經撲了上來。

暮雨塵嬌吒,踩著劍器掉頭飛走,面對陰陽無極火,她根本沒辦法不避。諸葛不亮緊緊地追在後面,黑葫蘆中噴吐出大片的火焰,不少人被波折進去,燃燒成虛無。

暮雨塵全力飛行,速度快到了驚人的地步。

諸葛不亮的紫月套裝在黑葫蘆中被陰陽無極火焚燒掉,此刻他只能靠自己的力量,緊緊的吊在暮雨塵的身後。

兩人是生死大敵,諸葛不亮不可能手下留情,陰陽無極火追襲出去。

但兩人之間的距離相距有點遠,陰陽無極火拼未能將暮雨塵罩住,只是燎到了暮雨塵一截裙擺。

暮雨塵果斷的褪下了身上的白色長裙,白色長裙瞬間被侵蝕的乾乾淨淨,再晚半步,就要波折到暮雨塵本身。

“喲西~~”諸葛不亮咧嘴笑了笑,陰陽無極火再次追了上去。

堂堂小月宗第一傳人,在南域是少有的高手,更是多數男子心中神聖的女神,此刻卻被人狼狽的追著燒,更是被逼的不得不褪去身上的衣物,春光隱現。

兩條白嫩的藕臂和大片雪白的肌膚漏在外面。

飛磚!

“砰!”

板磚被諸葛不亮擲了出去,砸向暮雨塵。正擊中暮雨塵的後背,暮雨塵紅豔的朱唇上掛著一絲血跡。

“轟!”

陰陽無極火同時撲了上來,燎到了暮雨塵一縷青絲。暮雨塵揮劍斬下自己的髮絲。

諸葛不亮緊緊地追在後面,不斷的飛轉,板磚被他一次次祭出,逼得暮雨塵狼狽至極。

這一路上,更是驚動了不少修者。這幾天來,鳳棲山聚集了大量的修者,在附近徘徊。小玄女暮雨塵不要說在南域,就算是在整個大荒仙域中,也是風雲人物。而此刻,許多人都親眼目睹了暮雨塵被追殺的一幕。

更令人感到詫異的是,此刻暮雨塵衣衫近乎快要褪盡,春光時隱時現。

“怎麼回事?暮雨塵被流氓調戲了。”

“什麼人可以把暮雨塵逼到這個地步,這流氓是誰?”

不少人發出這樣的驚呼聲。

而此刻,諸葛不亮變了色,他發現黑葫蘆中的陰陽無極火快要用盡了。與暮雨塵之間的距離更是不斷的拉遠,最後眼看著對方消失在天際。

“此仇不報,誓不為人!”遠遠地,傳來小玄女悲憤的聲音。

諸葛不亮立在半空中,遠遠的望著暮雨塵消失的方向,歎了口氣:“沒能殺死她,真是可惜.....”

暮雨塵的哥哥暮飛揚死在諸葛不亮手中,而今她本人又被諸葛不亮如此羞辱。諸葛不亮與暮雨塵之間的怨恨根本無法化解,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看了一眼手中的黑葫蘆,諸葛不亮心有餘悸。

之前在黑葫蘆中,真是險死還生。他撥開掛在自己身上的碎布條,在他的胸口處,貼著一張黑色的紙符。紙符上畫著一些玄奧的咒文,如一條條黑色的小蛇。之前他被收進了黑葫蘆中,飽受陰陽無極火的灼燒,如果不是有那殘破的刀柄,恐怕他永遠不能再見天日,被陰陽無極火焚嗜的乾乾淨淨。

而就在他即將被陰陽無極火吞噬的時候,他在葫蘆內部發現了這道黑色的紙符,順手將其撕下來貼在自己身上,周圍的陰陽無極火竟然再也不能近他的身,似是有意的避開他。

諸葛不亮抱著大葫蘆,葫蘆中的陰陽無極火已經用盡,只剩下一點點。他將那殘破的刀柄插在葫蘆口上,正好可以堵住黑葫蘆的葫嘴,防止裡面的陰陽無極火噴出來。

而後,他將黑葫蘆背在自己身後,轉身融入到下方的山林中。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5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