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463章 墨西門


劉茫,大春哥幾個人跳了上去,攔在了那懶散青年的身前。但惟獨妙仙姬沒有跟上去,她盯著那躺在紫葫蘆上的懶散青年,似是在沉思著些什麼。

葫蘆上的懶散青年半垂著雙眼,瞥了劉茫等人一眼,淡淡道:“幾位,有事嗎?”!

劉茫上下打量著他,道:“原來是個凝神化蒼境界的修者,嘎嘎嘎,打劫,身上的法寶,秘笈都交出來!”

大春哥也走上來,冷笑道:給你十秒鐘的時間,留下身上的珍奇物品,哦,還有那個葫蘆,然後速速離開。”

“打.....打劫?”紫葫蘆上的懶散青年突然來了精神,怪異的看了幾人一眼,突然大笑起來:“哈哈哈哈,我竟然被打劫了,有意思,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這時,妙仙姬似是突然想到了什麼,臉色一變,大叫道:“你們幾個白癡快點回來!”

同時,諸葛不亮也走上來,大手一揮,把劉茫和大春哥一夥人卷了過來。

“諸葛老大,你幹什麼,這傢伙已經服軟了。”劉茫不滿的大聲咧咧道。

諸葛不亮面色一寒,道:“我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你這種警戒性能在洪荒仙域活這麼長時間真是個奇跡。”

“怎.....怎麼了?”大春哥也露出疑惑之色。

諸葛不亮不可能不認識這坐在紫葫蘆上的懶散青年,他當初初到洪荒仙域,被莫名其妙的扔在了大古銅門遺址,就曾經到過這位懶散青年,而且給諸葛不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人當初和三大域的一些高手混在一起,而且也參與了爭奪《破均》天書的爭鬥。這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高手。

妙仙姬白了幾人一眼,恭敬的來到那懶散青年前,深深鞠了一躬:“原來是墨西門少主,剛才多有得罪,我的幾個朋友不知禮數,衝撞了墨少主,還請見諒。”

“你是......”被稱作是墨西門的懶散青年上下打量著妙仙姬,尤其是在妙仙姬玲瓏的身段上多看了兩眼。

“額.....小女子曾在玄天舞閣修煉果,有幸見過墨少主一面,可是對墨少主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呢”妙仙姬一笑百媚生。

“玄天舞閣”墨西門懶散的表情突然來了精神,一下子從葫蘆上坐了起來,但緊接著就一本正經道:“胡鬧!本少主怎麼會去那種地方,我可不像那幫俗人!”

妙仙姬微微一愣,旋即抿嘴笑道:“哦,那可能是小女子記錯了,也許不是在玄天舞閣,或許是在其他地方有幸見過墨少主一次。”

“呵呵呵,是嗎”墨西門斜躺在葫蘆上笑起來。

“不過小女子當初在玄天舞閣修煉的時候,倒是聽飄飄姐姐講述過許多墨少主的英雄事蹟。”妙仙姬再次開口說道。

“哦你說飄飄姐啊想當年我和飄飄姐.......”說到這裡,墨西門的臉色又變了變,乾咳一聲:“咳咳....那個....想當年我和飄飄姐在一處上古遺跡偶然相會,我二人一同探索上古遺跡,還得到了飄飄姐一些特別的關照呢。”

妙仙姬額頭上道道黑線,卻不點破,只能笑而不語。

再說劉茫和大春哥幾人,當聽到“墨西門”這個稱呼的時候,他們已經冷汗直流了。他們雖然見識少,但“墨西門”這響徹南域的名字他們不可能沒有聽說過,只是沒有見到過本尊。

墨西門,他是書劍齋的少主。書劍齋雖然不是什麼大教,總弟子加起來不到一千,但每個人的修為都深不可測。而且書劍齋傳承久遠,秘法神通無數。書劍齋之主,也就是墨西門的父親墨鱗,更是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絶殿高手。

這時候,墨西門看到了諸葛不亮,神情忽然一凝,旋即笑道:“這位仙友很面熟啊,我們在哪裡見過嗎?或者說是在什麼榜單上見過仙友的英姿?”

諸葛不亮立時心中一緊,墨西門這話就像是一團霧,既委婉又不點破。諸葛不亮知道,以墨西門勢力和地位,不可能沒見過有關自己的通緝令。

“在下無名小卒,哪能讓墨少主掛記。”諸葛不亮很是謙卑的拱了拱拳。

“哦,是嗎?那可能是我記錯了,不過仙友你相貌異人,還是少要在南域走動的好,以免惹出事端。”墨西門繼續懶散的躺在葫蘆上。

“多謝。”諸葛不亮面不改色的拱手。

“對了,剛才你們說要幹什麼?哦,對了,打劫是不是?”墨西門淡淡的掃了一眼劉茫和大春哥。

劉茫幾人魂都嚇飛了,此刻他們哪裡還敢多嘴,一個個低下了頭。

“我這幾位朋友無疑衝撞,請墨少主海涵。”妙仙姬趕緊說道。

墨西門掃了劉茫幾人一眼,然後饒有興趣的看著諸葛不亮,哈哈笑了一聲,紫葫蘆載著他向著遠處的大山飛去,眨眼間消失在眾人面前。

劉茫和大春哥長出了一口氣,“咕嚕”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冷汗直流,拍著胸脯道:“好險啊,懸一懸差點沒命了。”

“你們幾個長點記性,這次是你們命大,以後招子放亮點。”妙仙姬不滿的白了幾人一眼。

諸葛不亮也松了一口氣,毫無疑問,自己的身份在對方眼中無處遁藏,但奇怪的是對方並沒有為難自己,而且還有一的提點了一下。也不知那話中的意思是好是壞。

相反的,陸子菡則是滿心的抱怨。從剛才墨西門的話中,明顯的可以聽出他知道諸葛不亮的身份。原本陸子菡還以為墨西門會出手教訓一下這個狂徒,卻沒想到人家根本不識那茬兒,就這麼拍拍屁股走人了。

幾人都各懷心思,看著墨西門離開的方向若有所思。

“你看,又有人向那片大山飛過去了。”突然站在大春哥身後的一人說道。

只見遠空有一名修者向著墨西門走的方向飛去,眨眼間沒入了大山中。

接下來,眾人又陸陸續續的看到了不少人進入那片大山中,一個個行色匆匆,似是要趕什麼宴會一樣。

“莫非有好東西問世?”劉茫猜測道。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大山的另一邊肯定發生了什麼事。”諸葛不亮道。

“要不我們也去看看吧,說不定真的有什麼好東西問世,我們也好渾水摸魚。”劉茫死心不改,一臉猥瑣的表情。

“別傻了,連墨西門這種人物都來了,可見這次是大人物的聚會,我們去了能得到什麼好處?說不定會丟掉性命呢。”妙仙姬不贊成的搖了搖頭。

諸葛不亮看著遠處,說道:“去看看應該沒有什麼,我們離得遠一點。”

劉茫趕緊點點頭:“是啊是啊,諸葛老大都這麼說了,我們就去看看吧。有諸葛老大在,不會有什麼事的。”

現在劉茫對諸葛不亮可謂說是盲目的崇拜,認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諸葛不亮都能輕鬆地化解掉。他們同來自于九州,劉茫對諸葛不亮比較瞭解。當初在九州的時候,以諸葛不亮的行事作風夠死一萬遍了,但對方卻活得生龍活虎,什麼事兒都沒有。

最終,少數服從多數,眾人還是小心的朝著大山的另一邊飛去。陸子菡被妙仙姬看住,諸葛不亮飛在最前面,以他神識的敏銳,萬一遇到什麼異變,也好隨時做出反應。

一路上,他們盡可能地避開向這邊趕來的修者,足足花費了數個時辰,才翻過這片山域,來到了一片蠻荒深林中。在這片深林裡,諸葛不亮感覺到了許多強大的氣息,可見這些人此行的目的,正是這片,蠻荒深林。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2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