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470章 元神泡酒

墨西門的話無意中傷了霍步雲,此刻他臉色極度難堪,拳頭緊緊握住,額頭上青筋爆起周圍的人是紛紛竊竊私語,甚至有不少人已經笑出聲來。

「墨少主,我們素來無冤仇,這是我和這個人之間的事兒,希望你不要插手。」霍步雲臉色陰沉的說道。

「我沒插手,我插得是嘴」墨西門攤了攤手說道:「我也沒睡向著他,你想怎麼樣隨你便。」說著,墨西門朝諸葛不亮遞去一個眼神。

霍步雲臉色好了許多,轉頭對著諸葛不亮,道:「諸葛不亮,怎麼的恩怨要好好算一算了。」

「你們家出了這麼大的事兒,你還有閒心在這談天說地呢?」諸葛不亮笑著喝了一口酒。

「你......」霍步雲眼中射出兩抹凶光。

跟在他身後的幾名極道仙門的弟子也紛紛喝不平,他們不敢把墨西門怎麼樣,但並不代表不敢針對諸葛不亮當即變有一名女修者嬌吒道:「流氓!」。

「誰叫我?」劉茫抬了抬頭。

「沒你的事兒,喝你的酒。」諸葛不亮瞪了他一眼。

霍步雲上前踏出一步,強大的壓迫感侵襲而來,這是一位凝神化蒼之境的修者,而且還在巔峰的境界。

「霍師兄,不用怕他,這個人只是靠著陰陽火才得以在南域揚名現在陰陽火沒了,他也沒有仰仗了。」旁邊那名女修者冷喝一聲說道。

「噗」

可她話剛剛說話,血花一現,頭顱直接崩碎無頭屍體栽倒在地,所有人都是變色。

諸葛不亮彈了彈手指,冷笑道:「一個個區區的普通弟子也敢這樣跟我說話。」

眾人心中驚訝萬分,沒有人看到他是怎麼出手的就連墨西門都不免多看了一眼,他也沒有注意到諸葛不亮用了什麼手段。

「你.....好大的膽子。」極道仙門的另一名修者當即臉色蒼白,他驚異的看了一眼地上的無頭屍體,顯然那女修者的元神都被毀壞了。

「青兒」那名修者痛呼一聲,雙目赤紅的盯著諸葛不亮這名修者是這名男子的仙侶,眼見自己的仙侶被人斬殺,他心中怎麼能平靜,當即向著諸葛不亮衝了上去。

霍步雲臉色一變,他已經感覺出了事情完全出乎了自己的所料,想要抓住那人,卻已經來不及了。

「定」

諸葛不亮抬手一指,那人身形瞬間被定住。

「啪」

諸葛不亮直接一巴掌打出去,那人的頭顱與身體分離,斜飛出去旋即,他抬手一指,那人飛出去的頭顱化為血霧。

做完這一切,諸葛不亮再次為自己斟上一杯酒水,自顧自的喝起來好像剛才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

此刻眾人全都震驚的無以言表,他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眼前的這個人雖然是靠著陰陽火出名的,但前不久人家卻和無常一爭高下,怎麼可能沒點實力。

而眾人多震驚的則是,這人竟然敢在玄天舞閣的宴會上公然向極道仙門出手,一點也不畏懼。

「你找死」霍步雲臉色凝重,他雙手結了一個奇怪的印記,一塊玉石從頭頂飛出,光華璀璨玉石化為一隻如小山般大小的玄龜護在自己的身邊。同時一隻渾身冒著七彩霞光的神鳥飛向了諸葛不亮。

霍步雲乃是極道仙門的一代英才,有問鼎傳人身份的實力,出手自然不凡。玄龜護住自己的身體,等若為自己加了一道無物可破的盾牌。那七彩霞光的神鳥則是一道殺傷力強大的神通。

諸葛不亮一步邁出,已經離開了宴席的位置,迎上了那飛來的神鳥。

他手掌鋒利如天刀,力斬而下,那神鳥嘶鳴一聲,被一掌斬碎,化為點點光華消散。

同時,諸葛不亮一往無前,來到了霍步雲的身前,一拳轟了出去。

霍步雲嘴角露出一絲冷笑,他對這玄龜盾充滿信心,除非是高過他一個大境界的強者,不然根本無法破開。

「咚!」

諸葛不亮一拳打在了玄龜盾上,玄龜盾震動,裡面的霍步雲臉色一白,噴出一口血。

「咚!」

又是一拳落下,這一次,玄龜盾之上裂紋道道,「咔嚓」一聲如碎玻璃一般凋零。

「什麼!」霍步雲震驚,他沒想到諸葛不亮能破開玄龜盾的防禦。他這玄龜盾被祭煉了上百年的時間,除非是境界高過自己的修者,不然根本就破不開。可他哪裡知道,在被諸葛不亮身懷太武心經的霸道之處,近身的情況下,就算是道韻窺天境界的修者也要飲恨。

兩拳,僅僅兩拳便把防禦力強的玄龜盾打破。

可這個時候後悔已經晚了,諸葛不亮已經一步跨到了他的身前,抬手拉住霍步雲的兩條手臂,用力一扯。

「嘶啦」一聲,霍步雲被諸葛不亮生生給撕裂成兩半,鮮血和內臟淌滿了一地,場面血腥無比。

一道流光從屍體中飛出,霍步雲的元神慘叫一聲,想要逃遁出去。

諸葛不亮抬手一揮,迅的將元神攝到了自己的掌心中。霍步雲的元神大叫著,想要掙扎出去。可他的元神之力又哪是諸葛不亮的對手。

宴席的人都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霍步雲的實力在南域是有目共睹的,他日一躍而起,必定會成為南域一顆新星。可這顆還未綻放光芒的新星,卻在今日慘遭滅敗,連元神都被人掌控住。

身形一動,諸葛不亮回到了宴席的位置。

墨西門嘿嘿的笑了兩聲,與​​諸葛不亮碰杯。劉茫心中的一抹擔憂消失,既然諸葛不亮已經出手,絕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當即也大口大口的喝酒。

陸子菡坐在宴席前默不作聲,但眼神中的震驚卻無法掩飾。霍步雲這種人物,連她都不敢輕易招惹,但在諸葛不亮手底下卻走不過一招。

「啊!!!」霍步雲的元神被諸葛不亮捏在掌心中,掙紮著大叫。

「別吵!不然拿你的元神泡酒喝!」諸葛不亮喝道。

宴席人群中,無數道驚異的目光投到了諸葛不亮的身上,其中那名身背青銅大鐧的中年男子也不禁朝諸葛不亮多看了兩眼。

「嗡!」

這時候,空間波動,一道人影如夢幻影一般逼來,眨眼間已經近到了諸葛不亮的宴席前。此人渾身散著濃郁的金光,如同一尊金身戰神一般。

「燕歸雲!極道仙門的傳人!」眾人詫異道。

來人毫無疑問是一位真正的傳人,實力絕對還要在霍步雲之上。

燕歸雲,這位南域耀眼的新星,十年前便已經突破了道韻窺天之境,雖說現在還停留在道韻窺天初期,但也不是霍步雲可以相比的。

「放開霍步雲的元神。」燕歸雲寒聲道,渾身上下金光熾眼。

「放開他?以元神泡酒可是大補的。」諸葛不亮淡淡笑道,一點也不給燕歸雲面子。

「哼!」燕歸雲冷哼一聲,直接出手,金色的手掌向著諸葛不亮抓了過去。

而這時,坐在一邊的墨西門出手,手中出現了一把三尺鋒芒,數道墨跡飛出,直奔燕歸雲而去。「噗!」的一聲將那金色的大手打散。而墨跡並未就此停留,如十幾條黑龍一般糾纏了上去。

「嗯?墨梅!?」燕歸雲驚訝一聲,果斷的後退,雙掌拍出數道金光,抵消那飛來的墨色劍氣。

「是墨梅劍!」宴席周圍的人驚呼聲 ​​此起彼伏。墨梅是上古十刃之一,不可能沒有認識。

「墨梅不是劍齋的鎮派至寶嗎?一直都是有墨鱗持有,怎如今交給墨西門了。」

「墨梅是劍齋的象徵,現在墨梅轉到了墨西門手中,莫非墨鱗現在就想把門主之位傳給自己的兒子。」
燕歸雲身上的金光散去,露出了一張剛毅的面頰,冷聲道:「墨西門,你要跟著趟這趟渾水?」

墨西門道:「諸葛兄是我朋友,你當著我的面動我朋友,是不是不給本少主面子啊。既然如此,那就問過我手中的墨梅再說。」

諸葛不亮笑了笑,抬起抓著霍步雲元神的手,用力一碾,霍步雲的元神淒厲的大叫,元神被諸葛不亮碾碎,化為點點金粉落在了酒杯中,而後端起酒杯來一飲而盡。

「這.....他真的拿霍步雲的元神泡酒喝了。」

「這傢伙真是太大膽了,當著燕歸雲的面把霍步雲的元神泡酒,這是在公然挑釁嗎?」

周圍的人驚訝出聲,誰都沒想到諸葛不亮會這麼大膽,這可是對極道仙門赤裸裸的威脅。尤其是在這萬眾矚目的宴會上,若是極道仙門不給予回應,在整個南域都抬不起頭來。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4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