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473章 花舞


元神飛來,青雲一把接在手中,燕歸雲的元神拼命的掙扎,慘叫不已。青雲笑道:“年輕人有點鋒芒是好事,但你也太過於蠢了。”

敢和七星寶體硬碰硬的戰鬥,註定他將成為悲哀。

青雲隨手一碾,燕歸雲的元神化為點點金星灑落進酒罈中,而後猛地灌了一口酒水,大笑道:“不錯不錯,精純多了。”

舞青嬰看在一旁,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她本不希望這次大宴出現這種不和諧的事情。但青雲這種人物連東皇都管制不住,又何況是她呢。因此,舞青嬰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一點作用都起不到。

“好!殺得好!”墨西門跟著大叫,又跳到了桌子上。

所有人都說不出話來,南域的一代英才,竟然在對方手中連一招都沒有走過。原本期待的一場龍爭虎鬥,卻變成了一場鬧劇。

七星寶體,在洪荒仙域是一個禁忌傳說。在場的人都是大教子弟,不可能沒有聽說過七星寶體的傳說。暮雨塵,朱嫣仙子和小月宗的另一位傳人方晴臉色都不好看。

半空中的兩位“高手”也跟吃了死老鼠一樣,臉色蒼白無比。

“這就是七星寶體的霸道,同級別幾乎無可匹敵。”

“這種變態的體質怎麼會又重現世間了,當初明明.....”

“莫非世間七星寶體不止一具,這是另外一具七星寶體?”

在眾人議論和驚詫的目光中,諸葛不亮如一尊戰神一般立在當場,濃密的黑色長髮飛揚,如星辰一般璀璨的眸子掃視在場的所有人,看到殷夢璃,諸葛不亮神情憔悴,一股怒火油然而生,點指朱嫣仙子:“太一仙宗的人,何人出來受死!?”

這是赤裸裸的挑釁,一個青年單槍匹馬挑釁南域第一大教仙門,這一幕讓所有人看的心血沸騰。也有不少人心中疑問,諸葛不亮和太一仙宗究竟有什麼仇恨,先是火燒人家的教派,現在又公然挑釁。從諸葛不亮的眼神中,眾人不難看出那發自內心的怨恨。

朱嫣仙子臉色雪白,紅唇緊抿,手中出現了一把明晃晃的神劍。

“對付他還需朱嫣仙子親自出手,我來斬你頭顱!”一名青年站了出來,同樣是太一仙宗的弟子,而且還是太一仙宗的另外一位傳人。

“吳桐,你退下來,別衝動。”朱嫣仙子脆聲道。

“哼,傳聞七星寶體是最強大的體質,我倒要見識一下!”被叫做吳桐的青年上前走出一步,一道碧綠色的青光從體內蔓延出來,霎時間,吳桐的體表上竟然生出了一片片龍鱗,兩隻手也變成了龍爪,額頭上更是生出了一對龍角。

“化龍了!”眾人驚訝道。

“此人體內有蛟龍血脈!”墨西門驚道:“蛟龍是除了真龍之外體質最強大的**,有超強的抗擊打能力和破壞力!”

龍吟嘹亮,吳桐幾乎完全變成了一個半龍人,雙目猩紅射出兩道凶光。他能成為太一仙宗的傳人,必然有非凡的條件。幾百年前,剛剛進入妄塵境界的吳桐幸運的得到了一枚蛟龍內丹,將其煉化掉之後,體內也具有蛟龍的血脈,練就了一具無雙的肉身。

“倒要看看是我的蛟龍之身強大,還是你的七星寶體強大。”吳桐大踏步向前,兩具強大的肉身針鋒相對。

“他要與七星寶體近身搏鬥!”

“蛟龍之身號稱最強大的體質,也許真的可以和七星體一較高下!”

吳桐半龍之軀一步步逼近諸葛不亮,強大的氣勢壓得人喘不過起來,竟然隱隱蘊含著一股強大的龍威。

“咚!”吳桐猛地雙腳踏地,青石碎裂,他瞬間逼近諸葛不亮,龍爪撕扯向諸葛不亮的頭顱。

諸葛不亮單手負後,立如磐石,抬起手掌迎了上去。太武心經催動,諸葛不亮的手掌變得如磨盤一般大小,晶瑩璀璨。

“哢嚓!”

一聲令人牙酸的脆響,吳桐突然大叫一聲退後,一條手臂已經無力的垂了下來,鮮血淋漓,慘白的骨頭茬子已經露了出來。

一掌,僅僅一掌便讓**出了名的強大的吳桐敗退,直接廢掉了一條手臂。

“什麼!連蛟龍之軀都不能抗衡七星寶體!?”小月宗的方晴詫異道。

諸葛不亮踏步上前,冷笑道:“真正的真龍血脈我都見識過,更何況是你這區區的蛟龍之身。”說罷,一步上前,大手掌將吳桐拍翻在地上,一隻腳踩在他的頭上。

“哢嚓!”

吳桐的頭骨出現了裂紋,不過並沒有碎裂,諸葛不亮很好的控制住了力道。

“嗷~~~”吳桐的喉嚨間發出一聲龍吟之聲。

諸葛不亮在吳桐的頭上連踩了數腳,指著太一仙宗的朱嫣仙子,道:“還有誰!?”

“砰!”

說罷,一腳將吳桐踢飛出去,強大的蛟龍之身被一腳踢成了兩半,五臟六腑散落,血腥無比。

“錚!”

神劍鋒芒畢露,朱嫣仙子終於忍不住要出手了,她淩空而起,如廣寒仙子入凡塵,腳踩玄奧的步法,整個人如夢幻泡影,曼妙多姿。這位南域第一美人兒,即使戰鬥時的風采也令人炫目。

神劍直指諸葛不亮,鋒芒四射。

“叮!”

諸葛不亮手掌上紫色晶瑩,兩根手指豎起,與神劍相持。

不過這一次,諸葛不亮卻是退後了十幾步,手指發麻。他看向朱嫣仙子手中的神劍,明顯品質不凡,神光繚繞,如煙霞一般。

“好啊!不愧是朱嫣仙子,一出手就擊退了七星寶體!”

“朱嫣仙子巾幗不讓鬚眉,今日就手刃掉七星寶體,為南域除害吧。”

一些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大叫起來。

朱嫣仙子如淩波仙子,身形一晃,十幾道夢幻之影出現在虛空中,神劍刺出十幾道長虹,交織成一道道匹練落下。

諸葛不亮打出一百零八拳,一百零八道拳影飛出,震碎劍芒。

“夢璃,禁錮他!”朱嫣仙子突然轉頭對著殷夢璃喊道。

殷夢璃一臉冷酷之意,一股神聖的氣息從體內飛出,在她的眉宇間出現了一枚紅痣,將原本就聖潔出塵的她襯托的更加空韻輕靈。

殷夢璃嬌吒一聲,纖纖玉手揮出一道道仙光匹練,糾纏而出,一下子把諸葛不亮困在了裡面。

諸葛不亮胸中一股怒氣,嘶吼道:“朱嫣賤人,你竟然要用夢璃來對付我!”

“哼!夢璃是我太一仙宗的天女,你這賊人也配直呼姓名嗎?”朱嫣仙子冷笑道,再斬出數道劍芒匹練。

殷夢璃玉手輕揮,一道道光束困住了諸葛不亮的步伐。

昔日自己的紅顏,卻要對自己下殺手,諸葛不亮的心都在滴血,他嘶吼道:“夢璃,你真要對我如此嗎?”

但他所面對的,卻是殷夢璃的冷酷,冰冷的氣息籠罩而下,十幾道光束將諸葛不亮纏繞住。

朱嫣仙子飛上,神劍斬向諸葛不亮的頭顱。

“轟!”

諸葛不亮後退,震碎縛身的光束沖飛而起,懸浮在半空中。這一刻,諸葛不亮氣質忽然變得空靈起來,眉宇間紫色的咒印閃爍,一片片火紅而晶瑩的鳳凰花瓣出現在他的身邊。

落英繽紛,一片片朱紅的鳳凰花瓣懸空舞動,在諸葛不亮太武心經的催動下,每一片鳳凰花瓣都似是一把無堅不摧的天刀。

天地間似乎落下了一層花雨,馨香撲鼻,飄飄灑落。在這一刻,諸葛不亮的氣質突然變了,不在霸道冷酷,而是一臉的黯然神傷。他立身在花雨中,鳳凰花瓣圍繞著他旋轉,片片晶瑩如天刀。

天地間仿似想起了一曲哀歌,這完全是根據諸葛不亮的心情所變換。

“怎麼回事?”

“這些花瓣是什麼?”

“不好!這些花瓣擁有撕裂虛空的力量,快點退開!”已經有人發現了不同尋常,失聲道。

“呼啦~~~”

頓時所有人都向後退去,為二人騰出了大片的空間。

朱紅晶瑩的花瓣漫天飛舞,諸葛不亮彈指輕彈,一片片花瓣飛舞,將朱嫣仙子斬來的十幾道劍芒粉碎掉。

“為何我突然有一股失落的心情.....好像突然失去了什麼東西。”一名修者喃喃出神,他臉上竟然也露出了黯然之色。

“是領域的力量,他已經觸及到了領域的力量!”舞青嬰突然失聲道,驚訝的看著諸葛不亮:“難以置信,這種年紀,竟然會觸及到領域之力,簡直不可思議。”

領域,是修者到了一定境界後,結合天地大道和自身的條件而產生的一種逆天神力。領域一出,將對手覆蓋進自己的領域之中,而自己就是這片天地的主宰,實力大增,大大削弱敵人的力量。但一般能領悟出領域之力的人,不是逆天英才,就是一些老古董級別的人物。

此刻,諸葛不亮正是觸及到了這股力量,漫天的花雨落下,如一道道撕裂虛空的天刀,飛向朱嫣仙子。

“領域!這.....”朱嫣仙子紅唇微張,妙目中留露出一股詫異。

殷夢璃突然愣住了,望著滿天飄散的鳳凰花瓣,她隨手一揮,一枚花瓣落在了掌心中,化解掉花瓣中的鋒芒。一瞬間,殷夢璃失神,她看著掌心中的朱紅色的花瓣,再一次痛苦的捂住自己的額頭,腦海中那模糊的影響似乎更加清晰了。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2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