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493章 猴尾(上)


這是一片深山古林,幽深寂靜,不過此刻古林中卻亮起了金燦燦的光華,將方圓數十裡全部籠罩在內,金光萬丈,瑞彩千條。

一個古洞前,站著上百名修者,這些人身上都穿著同樣的服飾,其中為首的是一名老者和一位中年男子,從二人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來看,兩人乃是修為高強之輩。

“轟!”

此刻,正有二十多名修者施展各種神通法術,朝著古洞中打去。古洞前的金光泛起道道漣漪,將這些攻擊全部化解掉。整個古洞全部沐浴在金光之中。

那名為首的老者皺了皺眉,道:“照這個打法,恐怕還得兩天的時間才能將這封印打破。”

“實在不行就用青龍玉吧,若是在這樣拖下去,我怕事情生變,要知道這一次不光我們**門,雪族的人也到了古嶺,我怕這古洞的消息敗露了。”旁邊那位中年男子說道。

老者看了一眼籠罩在金光中的古洞,思量片刻,道:“那幾名拍出去追殺散修的人怎麼還沒回來,會不會出了什麼意外?”

中年男子說道:“那幾名散修一般,而且我派出去的幾名弟子都是精英,殺那些人綽綽有餘。莫非大哥你是在擔心.....”

“恩。”老者點點頭:“我擔心他們被雪族的人盯上。”

“既然如此,那就趕緊使用青龍玉吧,早點將古洞中的東西得到手,以免夜長夢多。”中年男子建議道,迫切的看著那名老者。

老者長舒了一口氣,也是點點頭,同意了中年男子的觀點。他手掌一翻,在他的掌心中出現了一枚通體碧玉精英的大印,大印之上盤伏著一條青龍,活靈活現,閃爍著碧綠色的光輝,每一片鱗片都閃爍著寒光。

“退下!”中年男子一聲大喝,頓時,那二十幾名還在全力轟擊封印的修者退了下來,每個人都鄭重的盯著那塊青龍玉。

**門內,有三大古玉,分別為青龍玉,玄武玉和朱雀玉,其中攻擊力最強的便是青龍玉。玄武玉注重防禦,而朱雀玉則是殺傷面積廣。這三大古玉是**門的鎮派至寶。原本是四大古玉,只可惜白虎玉早就遺失,下落不明。

面對自己仙門的鎮派之寶,所有**門的修者都懷著崇敬的心情,這可是自祖師爺流傳下來的古玉,威力巨大,尤其是青龍玉,破壞力簡直可以用“恐怖”兩個字來形容。

“嗡!”

老者和中年男子合力祭出青龍玉,碧綠色的大印光芒綻放,碧霞應天,大印眨眼間化為山嶽大小,朝著古洞飛了過去。

“咚!”

一聲劇烈的悶響,似乎整個古嶺都在顫動,青龍玉狠狠的印在了古洞前的封印上。金光爆沖,一道道金色的漣漪擴散出去。守護在洞外的一群**門的修者向後退去。

可這一擊並沒有就此打碎古洞的封印,只是讓古洞外的金光薄弱了一些。

青龍玉再次飛起,狠狠的震了上去。

“咚!”

“咚!”

“咚!”

青龍大印每一次轟擊,都會讓洞外的金光變得更加薄弱,一條青色的蛟龍盤在大印之上,仰天長吟。

老者皺了皺眉,道:“這封印比我想像的還要堅固。”

話音落下,突然虛空詭異的顫動起來,似是從天外飛來一座太古山嶽,直接鎮壓了下來。在這座太古大嶽上面,立著一人,長髮披肩,如同一尊戰神一般從天而降。

“敵襲!”中年男子一聲大喝,可為時已晚。

“轟!”

太古大嶽落下,直接將**門的數十名弟子壓成了肉泥。數道人影從天而降落在了地上,正是劉茫,大春子,妙仙姬和郭懷幾人。

“是你們,你們還沒死!”那名**門的老者驚訝道。

“老東西,你死我們都死不了!”劉茫扯著嗓子大叫道。

“這古洞是我們先發現的,卻被你們霸佔去,活了這麼大歲數了還這麼蠻不講理。”大春子一臉怨氣的盯著那位老者。

“哈哈哈,有什麼能證明是你們發現的,老夫還懷疑是你們偷偷跟著我們來到這裡,想取占先機。”老者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顛倒黑白的老東西!”劉茫頓時有種跳腳駡街的衝動。

這時,諸葛不亮說話了:“不管誰先發先的,你們都沒資格進入。”

“哦?”這時候,老者和那名中年男子都向諸葛不亮投去的好奇的目光,觀察了一番後不禁皺起了眉頭。諸葛不亮此刻完全沒有隱藏氣息,道韻窺天之境的氣勢雷動,壓得一眾**門的弟子喘不過起來,如同一條蟄伏的蠻龍一般。

“閣下這是何意?”老者眯起來眼睛。

“死人沒資格進入。”諸葛不亮雲淡風情道。

**門的一眾弟子紛紛唏噓,這種強勢的話語無疑是在挑釁。

“哈哈哈哈,好笑,當真好笑!”那中年男子仰頭大笑:“看你修為不錯,但也不過是個資質不錯的小輩,如此年少輕狂,只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憑你們兩個?”諸葛不亮掃了老者和中年男子一眼:“還是說加上你們**門的這群蝦兵蟹將。”

這句話一說,這些**門的修者紛紛爆出冷哼之聲,那名老者冷笑道:“那就要看看閣下有什麼手段了!”話音落下,老者一抬手,那青龍大印飛了起來,龍吟震天,碧色的光華照耀天穹,向著諸葛不亮轟去。

“你們退開!”諸葛不亮吩咐劉茫幾人退下,立在太古大嶽之上,如泰松一般。

“轟!”

青龍大印壓塌空間,變成如房屋般大小,狠狠的向著諸葛不亮落了下來。

諸葛不亮拳頭上紫氣朦朧,隱隱有龍威噴吐,迎著那青龍大印,逆空打出一拳。拳勢之中似乎還有龍吟之聲響作。

“咚!”

諸葛不亮的拳頭與青龍大印相撞,與青龍大印相比,他的拳頭看起來渺小無比。但就這麼一拳,青龍大印竟然直接拋飛出去,在半空中轉了一個圈,飛了回去。

“什麼!”

“彈回來了!”

老者和中年男子同時發出一聲驚呼。那些**門的修者更是一個個傻了眼。青龍玉號稱**門攻擊力最強的古玉,可以將一座山脈壓成粉末,如今卻被人家一拳打飛出去了。

諸葛不亮甩了甩手,剛才只是動用了《龍漩勁》二重的威力。不過他還是有些驚訝於青龍大印的攻擊力,竟然讓他的拳頭有些隱隱作痛。

諸葛不亮甩了甩拳頭:“只有這些?”

老者和中年男子臉色煞白,中年男子逆空而起,身上穿上了一件金光璀璨的鎧甲,身背後背著十二把長矛,每把長矛都似是染過鮮血一般,猩紅無比,散發著一股煞氣。

“殺!”

兩根長矛持在中年男子手中,朝著諸葛不亮沖了上去。

青龍大印再次飛起,老者將青龍大印祭出,鎮壓向諸葛不亮。

“轟隆隆!”

諸葛不亮腳下的太古大嶽飛起,與青龍大印相撞,兩座山嶽相碰撞,聲勢浩蕩,滾滾雷動。

“噗!”

老者猛地噴出一口鮮血,青龍大印倒飛回來,撞在了遠處的一座山峰上,將山峰壓塌。諸葛不亮回身探出雙手,抓住了中年男子刺來的長矛,手掌用力,兩把長矛頓時斷成了兩截。

“砰!”他的兩隻收入大鉗子一般扣住了中年男子的兩條胳膊,用力一扯。伴隨著“嘶啦”一聲,中年男子被諸葛不亮活活的撕成了兩半,身上的那件黃金鎧甲沒有起到絲毫防禦的作用。

**門的修者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短短不到十秒鐘的時間,初次交鋒,自己這邊的一位道韻窺天級別的長老便被人活活給撕了,快到幾乎讓眾人難以回神。

眾人簡直不敢相信,但事實就是事實,兩截殘屍還被諸葛不亮提在手中。

“你.....”老者眼角狠狠的抽動,說不出話來。

“我什麼我!”

“你到底是誰!?”老者真的惶恐了,他知道自己碰上了硬角色,一招將一位同等境界的修者撕碎,如果不是隱藏了修為,那就是逆天英才。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命現在在我的手中。”諸葛不亮背負著雙手搖頭晃腦的說道,一般高手說話都是這種語調和氣勢。

“哼!老夫豈能任由你這小輩宰割!”老者沉喝一聲,氣勢突然變得狂暴起來。青龍玉飛來,懸浮在他的頭頂,青色的龍影飛舞,繚繞在他身體周圍。

“嗡!”

青龍大印逆空而上,楚天楚地,仿佛整片蒼穹都壓了過去。

“轟!”

青龍大印一下子震落向諸葛不亮,諸葛不亮抬起手掌相應,但這一次並沒有將青龍大印打飛出去。青龍大印將諸葛不亮狠狠的壓了上去,整個人都沒入了地底.

“啊,諸葛老大!”劉茫幾人頓時大叫起來。

老者狂笑道:“哈哈哈,這樣你還不死!青龍玉是我**門攻擊力最強的古玉,無法太虛之下的修為沒有人可以抵擋!”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