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501章 仙靈(下)


距離神跡降臨只剩下不到半個時辰,越來越多的大人物出現。不凡有東域大教派的老人物和一些傳人。

“八荒教的人來了!”不知是誰高喊了一聲,眾人的注意力立時被吸引了過去。

來人是一名中年人,古銅色的皮膚,身材魁梧,面頰剛毅,一頭長髮披肩,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而在他的身後還跟著一名青年,同樣是古銅色的皮膚,齊耳短髮,顯得很精神。只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這人生了一對老鼠眼,和一對招風耳,樣子看上去顯得有些滑稽。

不過此刻卻沒有人敢嘲笑這名青年的樣貌,從此人的相貌來看,他們已經猜出了來人是誰。他也是在東域響噹噹的人物,被稱之為逆天英才一點都不為過。不過此人並非是八荒教的傳人,據說當時八荒教掌教認命他為傳人的時候,被他果斷的拒絕了。

許多人心裡都明白,他並非是看不上傳人的身份,而是不想自己今後的道路只局限於八荒教內。這是一個很有野心的人。

“南月輝!”玄天教第一傳人青森眉頭一皺:“這傢伙怎麼來了?不是說他去了西域嗎?”

“連他的父親南冥都來了,這可是東域的少有的高手啊。”暮雨塵同樣微微蹙眉。

“你和南月輝有過些過節,要當心這個人。”朱嫣仙子提醒道。

青森冷哼一聲:“難道我還會怕他不成,就算八荒教是大荒第一大教又怎麼樣?此人只不過是機遇好點罷了,而且又有八荒教這個強大的後臺,如果單論本身的實力的話,我完全無懼於他!”

說罷,青森眼中射出兩抹犀利的光芒。

而幾乎同時,那名叫南月輝的青年也看到了青森,一對老鼠眼中微不可查的閃過一絲冷光,與青森對視,安靜的站在父親南冥的身後。

“哼!”青森冷哼一聲,別過頭去。

時間緩緩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人聚集而來,而且都是名聲顯赫的人物。東域一些名門大教都派來了代表。

夏草站在諸葛不亮身邊,他知道諸葛不亮初來東域,不厭其煩的為諸葛不亮介紹著幾大勢力。

“那邊那個是玄天教的人,那青年便是玄天教的第一傳人青森。至於旁邊的兩位,我想諸葛兄你應該認識吧,她們都是來自南域。”夏草說道。

“何止認識?她們還是諸葛老大的手下敗將呢”劉茫精神比較大跳,得意洋洋的說道,似乎是在訴說自己的豐功偉績一般。

“呵呵,有過耳聞,聽說諸葛兄在玄天舞閣前打敗了南域第一佳人朱嫣仙子。”夏草呵呵笑了笑,又指向另一處,道:“那兩人是八荒教的人,那中年人名叫南冥,是八荒教的執法長老。不過我要著重介紹的是他身後的青年,名叫南月輝,別看這傢伙相貌不咋地,卻是一個了不得的高手,據說連八荒教的第一傳人都敗在他手上了。”

“這南月輝實力這麼強,難道還不是第一傳人?”妙仙姬疑惑道。

“八荒教掌教曾任命他為傳人,不過被他拒絕了,至於什麼原因,我想大家很清楚。”夏草神秘兮兮的說道。

“恩,看來此人野心不小。”諸葛不亮點了點頭。

“另一邊是牛頭山的人。”夏草指著遠處的幾人說道。這幾人與常人明顯的不同,雖然相貌與人類無疑,但他們頭頂都生有一對牛角。

“靠,妖獸族?”劉茫詫異道。

夏草搖了搖頭:“這些人並不是妖獸族,而是太古牛神的後裔,得天獨厚,體制異于常人。如果說在東域有什麼勢力能夠撼動八荒教這第一大教的話。恐怕就是牛頭山。”

“這麼牛啊”劉茫咽了口唾沫。

夏草說道:“牛神一族的族長據說和東皇是莫逆之交,東域的許多大教仙門都要給他們一點薄面。”

諸葛不亮順著夏草指的方向望過去,只見在一座樓頂之上,站著七八名身材高大的修者,他們的頭頂果不其然都生有一對牛角,閃爍著鑽石般的光彩,炫美迷人。

“把他們的牛角切下來做裝飾品不錯。”諸葛不亮舔了舔嘴唇說道。

“那邊是劍神閣的人,還有聖皇殿,九陽仙蹤,**門......”夏草一一給諸葛不亮介紹。在介紹到九陽仙蹤的時候,諸葛不亮不自覺地皺了皺眉。九陽仙蹤的人他當初打過招呼,還燒死了人家的一位傳人。

對於這個控火一流的教派來說無疑是個恥辱,玩了一輩子火,最後卻被一個完全不懂控火的人活活燒死。等若是狠狠地扇了他們一個巴掌。

“咚!”

“咚!”

“咚!”

天穹顫抖,一道人影踩著虛空而來,每一步落腳,都宛若天鼓擂動。

來人身形瘦弱,背後背著兩把青銅大鐧,來到了城中央,最後落在了距離諸葛不亮他們不遠處的一座建築上面。

“暈死,有必要這麼高調麼.....”夏草心中無奈的嘀咕道。

“是青雲前輩!”

“我的天吶,這位前輩怎麼又來了,每次他一出現准會鬧得天下皆動,希望這一次安分點吧。”

顯然青雲的名聲在東域比在南域大,盡人皆知,而且他一出現,東域許多大教的人臉色都不是很好看。

“前輩,別來無恙。”諸葛不亮以神識傳音打招呼。

青雲扭頭朝這邊看了過來,同樣神識傳音道:“小子,待會兒與老夫配合,好好地鬧他一場怎麼樣?”

“什麼!”諸葛不亮一驚:“前輩你打算要.....要幹什麼!?”

“嘿嘿,怎麼,你害怕啊,有老夫在,保你無事。”青雲自信滿滿的說道。

“可是前輩,我現在身份很特殊,萬一暴漏了,只怕......”

“切,怕什麼!老夫在你身邊,我看誰敢動你,我弄死他!”青雲一瞪眼,那瘦弱的身板卻散發出濃重的壓迫感,令周圍的許多修者呼吸急促。

“可是......”諸葛不亮還是有些為難。

“這樣吧,老夫給你個好處。”青雲說道:“你手中應該有兩張《破均》的悟道卷吧,只要這次你配合老夫,可以用你那兩張殘頁,在老夫這裡換取一套總章,怎麼樣?這可是天大的機緣啊。”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頓時心動了,同時也證明了他心中的一個疑問,笑道:“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上一次潛入太一仙宗,盜走玄天教《破均》卷的那個人,就是前輩你吧。”

“呵呵呵呵”青雲笑了起來,道:“你小子倒是挺機靈的,被你感覺出來了。不錯,上次潛入太一仙宗的就是我,只不過當時老夫所修煉的功法出了問題,境界受到了壓制,不然的話也不會這麼著急想要奪走《破均》卷。對了,說起來,老夫還有幾件寶貝留在你身上......”

“額......那種東西我懶得要。”諸葛不亮道。

“轟!”

忽然,就在兩人談話的時候,整片天地突然晃動起來,一股令人心悸的壓迫感籠罩住整個誅仙城。夜空中亮起了璀璨的霞光,恍如白晝。而在城中的十二座石碑,也爆發出沖天的光華。

在這一刻,整個誅仙城中喧嘩聲四起。

“出現了!出現了!神跡降臨了!”

“這股氣息.....莫非就是仙人的氣息?”

眾人譁然,所有的人目光全都聚集到城中的十二座天碑之上。此刻在十二座天碑之上,十二把石劍嗡鳴顫動,每一座石碑之上都屹立著一道光質的人影,他們仰望著虛空,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08: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