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506章 攻塔


“仙君塔!”這時候連青雲臉色也沉了下來,道:“老鬼,你看清楚了嗎?真的是仙君塔?天上集市的仙君塔?”

離九歌面色凝重,不住的點頭:“錯不了,肯定錯不了,這股氣勢一定是仙君塔!”

此刻誅仙城的修者們震動了,他們雖然不識眼前這座黑塔的真面目,但對於傳說中的仙君塔還是有耳聞的。年輕一輩的修者也許並沒有聽說過,但凡是老一輩的人物,都知道這仙君塔是什麼存在。

“父親,仙君塔到底是什麼?”南月輝看向自己的父親。

南冥眉頭緊鎖,說道:“仙君塔據說是天上集市的核心,幾萬年前曾誕生過三名仙君,這三位仙君全都是在此塔中悟道的,因此此塔得名為仙君塔。”

“天上集市?是什麼?”

南冥道:“天上集市號稱只有仙人才有資格進入的城池,與天宮曾並列為仙人之境的存在,位於三十三重天之上。不過伴隨著天宮從世間消失,天上集市也不明下落,這仙君塔也伴隨著天上集市消失了,沒想到今日重現在洪荒仙域。”

“仙君塔中誕生過仙君級別的存在,仙君還要淩駕于普通仙人之上。這麼說來,這仙君塔內,有無盡的仙機了?”南月輝眼神炙熱起來,緊緊地盯著仙君塔。

“可以這麼說。”南冥點點頭。

仙君塔的降臨,令所有人心中都無法平靜。有關仙君塔的傳說在洪荒仙域並不是秘密。曾經有三位仙君誕生於仙君塔中,仙君塔中蘊藏著無限的仙機,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致命的誘惑。

比如說青雲,他本就差一步就可以問鼎仙道,此刻眼見仙君塔降世,他內心又怎麼能平靜。

諸葛不亮也是心中巨震,從這些嘈雜的資訊中,他基本上已經聽出,那所謂的天上集市,很可能就是九州豐莽山的那座神城。他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來證明,但也八九不離十。也許當年天上集市消失後,沉落到了九州,葬于豐莽山脈之下。

石棺開道,引來了仙君塔,眾人心中都無法平靜,仙君塔就相當於一座仙藏,誰能打開這座仙藏,便有資格問鼎仙道。

“哈哈哈,真是天公作美啊,老鬼,你現在還要攔我嗎?”青雲大笑著說道。

“我.....”離九歌心頭複雜,面對這麼一座絕世仙藏,如果說他不動心那是假的。

青雲咧嘴笑了笑,提著青銅大鐧向著仙君塔沖了過去。

“青雲要出手了!”人群中響起了呼喝聲。

諸葛不亮心頭一震,慌忙道:“前輩當心,仙君塔外有禁制!”他可不會忘記當初在豐莽山下,仙君塔的絕世神威,外人根本無法靠近。

“轟!”

盡在青雲靠近仙君塔的下一刻,在仙君塔頂端的四顆顏色各異的石頭突然光芒大方,掃出一道強烈的仙光匹練,打向青雲。

“咚!”

“恩......”青雲持著青銅大鐧砸了上去,卻是悶哼一聲向後退去。他甩了甩手臂,驚訝道:“好強大的封印,骨頭都險些震碎了。”

“彈回來了!仙君塔果然不是凡人能夠靠近的。”

“仙君塔被封印了,除非打破封印。”

諸葛不亮心頭一動,嘴角微微上揚,喊道:“前輩,想要衝開封印,除非把塔頂上的四塊石頭打落,不然根本無法靠近仙君塔。”

此言一出,青雲和離九歌都用詫異的眼神望著諸葛不亮,顯然是不明白諸葛不亮為什麼會這麼瞭解仙君塔。諸葛不亮心中也是大呼不妙,暗道自己太心急了。

“我只是這麼想的......”當下,諸葛不亮又隨便的敷衍了幾句。

青雲眉頭緊皺,轉頭看向離九歌,道:“老鬼,你我合力破開仙君塔!”

離九歌面色微沉,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出乎他的意料,仙君塔降世,令局面更顯得混亂。不過面對近在眼前的仙機,離九歌也無法杜絕誘惑,當即點了點頭。

青雲朗笑一聲,再度沖向了仙君塔。青銅大鐧迎風一晃變得如山嶺一般高大,壓塌虛空,向著仙君塔頂端的四塊石頭轟了過去。

離九歌雙掌探出,兩道晶瑩的大手掌印落下,同樣轟向塔頂上的四塊石頭。

“轟隆!”

兩記強悍的攻擊打在仙君塔頂端,整個仙君塔劇烈的搖晃。而且塔頂上的四塊石頭也爆發出強烈的光芒,將仙君塔完美的保護在裡面。

青雲輪動這青銅大鐧,對著仙君塔就是一通瘋狂的轟砸。離九歌實力雖然稍遜于青雲,但他能成為誅仙城的城主,而且還是東皇的把兄弟,自然有過人的手段。上百道晶瑩的大手掌協風雷之威印了上去。

諸葛不亮虛空踏步,掌心中星光點點,一道星空圖在掌心中成型,如同一片星空籠罩而下,向著仙君塔飛了過去。

這尊金甲戰神中蘊含著無窮的法力,諸葛不亮毫不吝嗇的揮霍。

三人合力,直打得仙君塔劇烈的搖晃,但塔頂端的四塊石頭依舊苦苦堅持著,不斷的噴吐出旺盛的神力,保護著仙君塔。

“哈哈哈,既然如此,那也算老夫一份吧。”

虛空中響起了一聲朗笑,一名紫衣老者如一道光影一般飛來,立身在虛空中,鶴髮童顏,背後背著一把紫光盈盈的神劍。

“是第二煌,劍神閣的大長老。”有人認出了來人的身份,不禁驚呼道。

與此同時,在遠處一座建築的頂端,七名背負著神劍的修者沖天而起,來到第二煌的跟前,屈膝下跪:“參見長老大人。”

“你們退到一邊吧,聽老夫命令列事。”第二煌擺了擺手說道。

“是!”七名劍神閣的修者身形一動,遠遠的退開。

“噌!”

第二煌身後的神劍出鞘,紫氣盎然,絕世鋒芒畢露,將整片天空都照耀的紫霞繚繞。

第二煌劍訣一動,紫色神劍化作一條紫色的蛟龍,張牙舞爪的撲向了仙君塔。

“老東西,修為精進不少啊。”

又是一聲大笑傳來,遠空中火霞滿天,一團火燒雲快速的逼近。在雲端,一頭渾身冒著火焰的神牛踩著雲霞而來。蒸騰的烈焰將神牛包裹住,牛身上竟然還生有火紅色的鱗片,乍看之下,就像是一頭火麒麟一般。

“哞”

一聲驚天牛吟,火焰神牛化做一名魁梧的中年漢子,頭頂上生有一對晶瑩的牛角。強勢的氣息彌漫。中年漢子二話不說,直接投入到了戰鬥中。

“老祖”遠處一群牛頭山的修者不禁驚呼道。

來人是牛頭山的一位蓋世高手,名叫牛無敵,一個很通俗且很霸氣的名字。

“老牛,你捨得出關了。”第二煌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等打破仙君塔,老夫再與你算一下總帳!”牛無敵冷笑道,顯然是和這位劍神閣的大長老一些冤仇。

有了第二煌和牛無敵的加入,“拆遷”工作進行的更加順利,仙君塔直被五大高手打得一陣搖晃。到了最後,又有幾位大教仙門的老輩高手加入,八荒教的南冥也投入了戰鬥中。

突然,塔頂端的四塊石頭光芒大方,再次掃出數道仙光。

“砰!”

“砰!”

第二煌和離九歌被打中,向後翻飛出去,第二煌更是噴出一口鮮血,驚訝道:“好霸道的封印!”

“哢嚓~~”

而就在這時,異變突起。細微的響動過後,塔頂端那塊青色的石頭突然碎裂,而後一股旺盛的靈力波動激蕩。青色的石頭碎裂成無數塊,但卻有塊格外醒目的青色的碎石吸引住眾人的目光。

第二煌率先沖天而起,化作一道光影朝著那塊青色的碎石飛去,探出手掌想要把青色碎石抓住。

“哞!”

牛吟震天,牛無敵也向著那青色碎石沖去。

“閃一邊去!”

諸葛不亮一聲暴喝,星空圖打出,將第二煌和牛無敵全都籠罩在內。無數星辰齊放光芒。第二煌和牛無敵驚叫一聲,電光火石間退了出去。

而那塊青色的石頭,卻被諸葛不亮一把握住。

“你....你這是什麼意思?”牛無敵牛眼圓瞪,怒視著諸葛不亮。

“抱歉各位,這東西我要定了。”諸葛不亮的聲音淡然響起。他此刻神識入住到這尊金甲戰神中,故此只能聽到他的聲音,卻不見金甲戰神張嘴。

“哼!”牛無敵冷哼一聲。

第二煌雖然和牛無敵有些仇怨,但諸葛不亮剛才向他出手,令他頗為惱怒,不禁惡狠狠的盯了諸葛不亮一眼。

攻塔繼續,足足過了半個多時辰,終於,在眾人的合力下,有一塊石頭宣告破碎,這一次,是那塊紅色的石頭破裂。只見一道火紅色的石片飛出。

這一次,牛無敵和第二煌都有所準備,為了防止諸葛不亮再插手。牛無敵打出一片火海,阻絕諸葛不亮的去路,第二煌則是釋放出無數道劍氣向著諸葛不亮瘋狂的席捲而去。

“啊!!”諸葛不亮大吼一聲,金甲戰神體內爆發出滔天的法力,將所有的阻礙衝破。他一步步登天而上,大巴掌論動,朝著第二煌拍了過去。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2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