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509章 半步仙人(上)


這一幕震驚住了所有人,原本打算對仙靈下殺手的黑影,在仙君塔內那一聲憤怒的咆哮響起的同時,竟然痛苦雙手抱住頭掙扎起來,那蔓延到整片天空的鎖鏈也盡數收回。

“吼!”

咆哮聲如雷動,那黑影倒在塔頂上翻滾,抱住自己的頭,身體幾乎擰成了一團。

而在咆哮聲響起的同時,這些仙靈也收手了,它們竟然全都半跪在空中,對著仙君塔做出了臣服的姿態。

一眾人看的傻了眼,這種時候他們根本插不上手,就連青雲和離九歌都只能安靜的站在一邊。

“啊!!”淒厲的慘叫震動四野,黑影痛苦的仰天大叫,身體擰成了麻花狀。

“退下!”

仙君塔內,傳來一聲沉悶的呼喝。這一聲吼如同一聲驚天炸雷,震得人氣血翻騰。

而就在這聲音響起後,那塔頂上的黑影逐漸消散,化作一縷縷黑氣,沉入到了仙君塔中。

“轟隆!”

仙君塔拔地而起,懸浮在半空中。幾乎同時,誅仙城中的十一座石碑轟然爆碎,十一口石棺破開土層飛了出來,圍繞著仙君塔整齊的排列。十一道仙靈分別降落在屬於自己的石棺上,恭敬的伴隨在仙君塔左右。

“這是要幹什麼?”不少人已經意識到了什麼,臉色微微變化。

“嗡”

仙君塔內湧動出一股強烈的仙光,這些仙光在空中凝聚成兩隻晶瑩的手掌,如同寶玉一般炫美,閃爍著迷人的色彩。這一對晶瑩的大手相互交織,變幻莫測,竟然是在結印。

爍爍仙光綻放,那晶瑩的大手瞬間完成了上百道印記,而後印向了虛空。霎時間,原本崩碎的虛空重組,那一道道玄密的咒文再次浮現。如同一個個活潑的小精靈一般,咒文交織,凝聚出一道門戶。

這道門戶比之前十一位仙靈開啟的門戶要巨大百倍,且滄桑大氣,足以容納仙君塔安穩的進出。

“轟隆隆!”

仙君塔震動,朝著那巨大的門戶飛了過去。與此同時,十一口石棺伴隨著仙君塔的周圍,也飛向了那道門戶。

“它們要離開了!”眾人吃驚道。

在所有人驚詫的目光中,仙君塔和十一口石棺消失在那巨大的門戶中。下一刻,門戶潰散,化作為點點塵埃。虛空恢復了寧靜,那些玄密的咒文也消失不見,夜空中再現出繁星點點,宛若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此刻他們恍悟,石棺開道,將仙君塔引來,其目的便是讓仙君塔,或者是說仙君塔中的存在帶他們離開這片天地,至於去了哪裡,沒人知道,也沒人能說得清。

這時候所有人心中都有一個疑問,莫非今日的一切都是仙靈計畫好的嗎?就算沒有諸葛不亮和青雲出現攪局,他們也會以這種方式召喚來仙君塔帶自己離開。

仙靈只是仙人生前留下的不屈的意念幻化成的,沒有意識,沒有靈智。如果說今日的一切真如眾人所想,那無疑將打破這個傳聞。

或許還有另一個解釋,仙人死前,渴望離開,進入到他們理想中的那片天地。死後他們不屈的意念依舊在冥冥中執行著生前未能達成的心願。誅仙城每隔二十年都會出現一次神跡,這可能是仙靈在召喚仙君塔。

然而近日,它們成功的喚出了仙君塔,伴隨著仙君塔離開。

此時此刻,每個人都思緒萬千。城中鴉雀無聲,所有人都感覺自己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但看到一片狼藉的誅仙城,證明剛才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真真實實的,決不是夢幻。

“呼”青雲長長地吐出了一口氣,今天的一切對於他來說是一個沉痛的打擊。費勁千辛萬苦,到頭來卻是布兜子裹屁,一場空。

離九歌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老鬼啊,你背負的太多了,不如放下包袱,不然這個心結將會阻隔你的成仙大道。仙道是要一步步走的,決不能投機取巧。”

青雲雙拳緊握,眼中露出些許的滄桑之色,他那滿頭的烏髮竟然多了幾縷白絲,仿佛在一瞬間蒼老了許多。

“前輩......”諸葛不亮將一切看在眼裡,張了張口,卻又說不出什麼來。

“讓他靜一靜吧。”離九歌沖著諸葛不亮擺了擺手。

青雲靜立良久,突然閉上了雙眼,虛空盤坐下來,似乎整個人與這片天地相隔,進入到了一種深沉的睡眠狀態。

“離前輩,之前的事多有得罪。”諸葛不亮沖著離九歌拱了拱手,說道。

離九歌擺了擺手:“罷了,此事已經發生了還能怎樣。也許就算沒有你們,今天的一切也是無法更改的。”

諸葛不亮內心苦澀一笑,也不好再說什麼。

“小輩,該來解決一下我們的恩怨了吧。”第二煌冷眼相視,手中的神劍指向諸葛不亮。

牛無敵也上前踏出一步,與第二煌並肩而立,這一對往日的仇人竟然因為諸葛不亮同仇敵愾起來。

“刷刷刷”

人影晃動,虛空中又多出了幾人,分別是牛頭山和劍神閣的修者。

離九歌皺了皺眉,道:“幾位請聽我說......”

“離前輩,我們敬重你是前輩,此事你還是不要插手的好,這是我們與這個人的私人恩怨。”第二煌眼神咄咄逼人,打斷了離九歌的話。

“不錯,這小輩實在是太過份!”牛無敵也說道。

“切,說得你們好像很有理似的......”諸葛不亮嗤笑道:“說來說去,你們就是記恨我搶走了那兩件東西,一切全憑個人本事,你們技不如人,又來怪誰?”

現在諸葛不亮仗著有金甲戰神的**,完全無懼於這兩位東域的高手,說起話來也是底氣十足。

“哈哈哈哈,你是說我們實力不如你?”牛無敵大笑道:“好個語氣狂妄的小輩,當心風大閃了舌頭。”

“你不過是仗著這副身體才得以和幾位前輩抗衡,褪下這幅皮囊,你什麼都不是。”又是一聲不和諧的聲音響起,青森已經重組好了肉身,同朱嫣仙子和暮雨塵走了上來。

“小人得志而已,何懼與他?”朱嫣仙子冷冷說道。

諸葛不亮冷眼掃了他們一眼,道:“湊得你還是輕......”

“你.....”青森當即面色鐵青,咬牙切齒,偏偏此刻又無法奈何對方。

“鏘!”

第二煌手中的神劍指著諸葛不亮,喝道:“有本事褪掉這幅皮囊,老夫十回合之內必將斬你這小輩的頭顱。”

聞言,諸葛不亮不禁大笑:“哈哈哈,好大的口氣,好大的威風,好大的氣場!你以一個老輩的身份向一個後輩挑戰,還說得這麼大義凜然,真是還有面子啊。而今又要我放棄手頭的優勢,要不要綁住手腳任你打啊。”

“你......”第二煌當即被諸葛不亮的一席話擠兌的無以言對。

“好一個伶牙俐齒的小孽障。”牛無敵冷聲呼喝。

“前輩,不要跟這小子鬥嘴,他也就能逞逞口舌之快而已。”朱嫣說道。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