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10
第510章 半步仙人(下)


現在,可謂說是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了諸葛不亮,第二煌而牛無敵與其針鋒相對,再加上青森和朱嫣仙子等人在旁邊煽風點火,使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真要打的話,老夫會怕了你!”第二煌上前踏步,身軀筆挺,鋒芒畢露,如同一把出鞘的神劍。

牛無敵也是冷哼一聲,頭頂一對牛角爍爍放光,身上更是浮現出了一道道火紅色的鱗片。

青森,朱嫣和暮雨塵等人則是一臉得意之色,冷視著諸葛不亮。

“夠了!是不是不把老夫放在眼中!”離九歌終於忍不住站了出來,此人雖然一向好脾氣,但在東域的聲望卻顯赫,不少大派仙門的老輩人物都要賣他幾分薄面。此刻離九歌走出來,臉上明顯帶著些許怒氣,喝道:“有老夫在這裡,決不允許你們動手!”

第二煌和牛無敵都是微微皺眉,他們對離九歌還是多多少少有些敬畏。

“離前輩,您一向公證,難道今天要袒護這個小輩?”第二煌有些不甘的說道。

“對,剛才這小輩的話您也聽到了,不教訓教訓他,豈不是讓別人看我們東域的笑話,認為我們東域連一個宵小之輩都管教不住。”牛無敵也跟著說道。

青森冷笑一聲,道:“諸葛不亮,我倒是真高看你了,原來你只會躲在他人背後逞能,狐假虎威!”

這句話明顯有挑釁的意味兒,想要激諸葛不亮出手。

“長輩說話,豈容你這小輩插嘴,玄天教的後人就這麼不懂禮數?”諸葛不亮冷笑道,無形中貶低了青森的身份,倒是把自己的身價抬上去了。

“哼,多說無益,我看你是懼怕了,不敢出手吧。”青森咧著嘴笑道。

“住口,幾時輪到你插嘴!”離九歌暴喝一聲,聲震如雷,如同一記重錘敲在青森的心頭。

“恩......”青森悶哼一聲後退,臉色一白,嘴角竟然溢出了一絲血跡。

朱嫣仙子在其後將他扶住,柳眉倒豎,卻不敢說話了。連離九歌這個一向好脾氣的人都發怒了,可見事態的嚴重性。

這個時候,突然傳來了一聲長嘯,一道火光電光火石間出現在虛空中,那是一位身著火焰長袍的老人,背負著雙手,冷笑道:“離九歌,這可不像是你的個性,為了一個倡狂的小輩,要違背你的原則嗎?”

“齊陽!”

就在這位紅袍老人出現的時,一聲聲驚呼在人群中響起。

來人也是東域響噹噹的人物,而且名聲絲毫不在離九歌之下。九陽仙蹤的掌教,一把手。

此刻幾位東域的大人物接連出現,頓時令一眾人心血沸騰,這種人物平日裡可是難得一見的。諸葛不亮卻是心中一緊,九陽仙蹤他可不會陌生,曾經他們的一位傳人就死在自己手中。

齊陽冷視著諸葛不亮,道:“據我所知,此子是七星寶體,如此禁忌的體制應當早日扼殺,若是任由其成長起來,恐怕三大域都要多事了。”

“七星寶體!”

霎時間,整個誅仙城再一次沸騰起來,就連第二煌和牛無敵眼中都留露出異色。之前諸葛不亮的體制在南域便引起過轟動,只是這兩人常年來閉關,因此對近期發生的事情並不是很瞭解,消息遠不如這位元九陽仙蹤的掌教靈通。

“原來是七星體,那今日更不能放他走了。”第二煌眉頭緊皺道。

齊陽道:“離九歌,現在你還要袒護他嗎?就算是消息傳進東皇大人的耳中,恐怕也不會放任你這麼做。”“這.....”此刻連離九歌都言語梗塞了。

“此子應當儘早扼殺,我第二煌願為三大域除害!”第二煌氣勢逼人,神劍指天,劍芒鋒銳。

不過這時候,牛無敵臉上卻露出了異樣之色,向後退了一步,喃喃道:“這個人.....竟是七星體,這麼說他是.....魔殺羅的後人?”

“老牛,你什麼意思?”第二煌沉聲喝道。

牛無敵沉吸一口氣,似乎下定了巨大的決心,道:“此事我牛頭山不參與!”

“什麼!”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第二煌和齊陽都是臉色一沉,驚詫的望著牛無敵。

“老祖.....”幾名牛頭山的修者也是意外的看向自己的老祖。

“回山!”牛無敵沉喝一聲,最後看了一眼諸葛不亮,頭也不回的朝著遠空飛去。剩下一眾牛頭山的修者一個個大眼瞪小眼,最後也是不解的朝著諸葛不亮看了一眼,跟著牛無敵飛走。

“這老東西搞什麼鬼!”第二煌不忿道。

諸葛不亮也很意外,不明白牛無敵為什麼聽到自己是七星體後竟選擇退走,這其間不可不說有些蹊蹺。“哼!冥頑不靈!”第二煌冷哼一聲。

齊陽沉聲道:“既然如此,那我齊陽就為三大域主持公道,滅了這七星體!離九歌,你若不打算出手,也不要出手阻攔,不然東皇大人怪罪下來,就算你是他的把兄弟也吃罪不起!”

“為三大域除害,誅殺此子!!”第二煌也大喝一聲,眼中射出兩道銳芒。

“哈哈哈哈哈!”這時候,諸葛不亮突然大笑起來:“說的美名其曰,說來說去,你們就是懼怕七星體成長起來之後壓過你們,一群虛偽的老玩意兒,真當我諸葛不亮怕了你們!?要打便打,來啊!!”

說罷,金甲戰神體內旺盛的法力湧動,一股沖天的氣勢爆發。他上前踏出一步,天搖地晃。此刻諸葛不亮躲在這具金甲戰神體內,相當於入主一輛巨型坦克中一樣,絲毫不畏懼這兩位東域的高手。

“轟隆隆!”忽然在這個時候,天空中不知何時聚集來了一片金色的祥雲,霎時間佈滿了整片天空。金色的祥雲之中,五彩霞光繚繞,細看之下,那並非是霞光,而是一道道五彩神雷。

一股龐大的天威籠罩下來,在這一刻仿佛整個洪荒仙域都為之震動了。

“仙劫!”離九歌失聲道。

在場的人中,恐怕只有老一輩的人明白“仙劫”代表著什麼。第二煌,齊陽以及東域的一些大教的老輩人物在這一刻全都變色。“仙劫”現世,意味著將有人邁步進入到仙人的領域,然而在場的人中,誰會有這個實力問鼎仙道?

最後,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那盤坐在虛空中的青雲身上。青雲此刻仿佛化作了一尊雕像,滿頭的黑髮竟然全部變得雪白。他靜坐在虛空中,整個人都變得空靈起來,仿佛那裡什麼都不存在,徹底的融入進這片天地中。

“這.....這怎麼可能,難道他要進入仙人領域了!”齊陽震驚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此刻青雲無疑成為了眾人的焦點,所有人心潮澎湃,他們今天將要見證到真正的仙人問世。一時間,所有人都感覺恍若夢境。

“不!絕不可能!他要破仙了。”第二煌不住的後退,臉上現出驚恐之色。

“轟隆隆!”

雷聲轟動,震懾蒼穹。然而,天空的五彩神雷卻並沒有落下,只是在那金色的祥雲中交織,凝聚,並沒有轟下來的打算。

“不,並非真正的堪破仙道。”離九歌搖了搖頭,道:“不過是一隻腳邁入了仙道,不算是真正進入仙人的領域。”

此言一出,第二煌和齊陽的臉色頓時好了許多,但臉上的驚訝之色依然不減,即使是半步仙人的境界,那實力依舊足以震撼。因為整個洪荒仙域,進入半步仙人境界的只有三個人,那便是三大域的皇者,東皇,南皇和西皇。

而今,將又有一人成功的進入到這個領域。

也就是說,洪荒仙域將再多出一位皇者級別的人物。

“轟隆隆!”

金色的祥雲中五彩神雷滾動,這個時候,青雲睜開了雙眼,雙目中射出炯炯的仙光,頭上的白髮脫落,卻而代之的是新生出的黑髮。原本中年的相貌在這一刻竟然返老還童,皮膚寶光晶瑩,儼然是一副二十歲出頭的模樣。

離九歌瞳孔緊縮,不住的點頭:“看來今日的打擊,並沒有讓他頹廢,反而助他看破阻礙,成功的窺探到了仙途的邊緣。”

“刷!”

青雲站了起來,背負著雙手,那瘦弱的身軀讓人感覺變得高大起來,整個人留露出一股霸絕天地的氣勢。雙眼開合,如同宇宙幻滅,混沌重生。

高空之上的仙劫滾動,五彩神雲糾纏。

青雲仰起頭,望著空中的劫雲,抬手指向高空,沉聲喝道:“你們來早了,給老子散!!”

一聲暴喝,震動四野,氣勢沖天。

而那高空中的劫雲似是遵從了青雲的命令,五彩神雲潰散,金色祥雲也悄然散去,再現出一片夜空。

“不.....不會吧,喝散了!”

“劫雲散去了!這不可能,即使是半步仙人,也要經歷仙劫的洗禮的,怎麼會散去!”

離九歌眉頭緊皺,喃喃道:“當初東皇進入半步仙人的境界時,的的確確也歷經了仙劫,而他卻把仙劫喝退了,這......”

在場的人全部鴉雀無聲,所有人都露出震驚之色,一嗓子喝退了仙劫,把得有多大的氣勢。

青雲滿頭黑髮飛揚,立身于高天之上,他仰天一聲長嘯,蒼穹震動,為之顛覆。

與此同時,在三大域的某個地方,相繼有三道身影沖天而起。

東域之中,一道身影從一座黃金宮殿中飛到了九天之上,此人身材挺拔,渾身籠罩在一件黑袍之下,只有一對瞳孔漏在外面,他目視著遠空,詫異道:“有人突破半步仙人的境界了,是誰......”

南域,一名正在江邊垂釣的男子突然露出異色,他身形一動,下一刻已經出現在高天之上,同樣目視著遠空,輕聲道:“竟然有人窺探到了仙道邊緣.....”

西域一座百花穀的上空,一名絕世婀娜的女子立在虛空中,目視著東域的方向,恍然出神.......

[BOOK: 005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