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512章 魔殺羅的消息


夏草臉上露出一抹吃驚之色,道:“這是.....總盟主下達的命令嗎?”

“不是。”冷漠青年搖了搖頭,說道:“總盟主至今還未回還,是聯盟中幾位老前輩商討之下決定的。而且此人的狀況我們已經摸得一清二楚,包括他在九州時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由幾百年前新進入洪荒仙域的修者提供的.....”

夏草聞言皺起了眉頭,道:“那聯盟怎麼打算的?”

冷漠青年說道:“這個人的身份太特殊,放任他在外界走動勢必會引起禍端,所以幾位老前輩決定把他帶回聯盟,好好的保護起來。”

“只怕沒這麼簡單。”夏草突然說道:“我雖然與這個人接觸了只有幾天的時間,但可以看得出,這個人桀驁不馴,恐怕不會服從聯盟的管制。”

冷漠青年說道:“我只是負責把他帶回去,究竟聯盟有什麼打算,還得幾位老前輩發話。現在洪荒仙域的勢力對我們凡修聯盟有些敵視,更何況這個人還是那種禁忌體制,七星體一現世,只怕三大域的大教都會針對他。”

夏草也微微頜首:“確實不假,不過僅憑凡修聯盟就能保護他?如果是皇者級別的人物出面,到時候只怕禍端還會引到凡修聯盟。”

“這一點聯盟中的老前輩應該有打算,他們也不會做無準備之戰。”冷漠青年說道。

冬兒眨動著靈動的眸子,看了看兩人,脆聲道:“夏草,你知道怎麼聯繫到那個人嗎?”

“這......”夏草為難的撓了撓頭:“這我還真不知道。不過他現在的幾位朋友住在我那裡,我可以帶你們去見見他。”

........

話分兩頭,此刻萬里之外一座空曠的上頭上,兩道人影從天而降。諸葛不亮將石棺放在地上,抬頭看了一眼青雲,道:“前輩,我是不是可以回自己的身體裡去了。”

“恩。”青雲淡淡的點點頭。

諸葛不亮的神識從金甲戰神體內飛出,回到了自己的身體中。雖說這具金甲戰神體內蘊藏著無窮的力量,但還是不如自己的身體運用起來隨意。

諸葛不亮從石棺中爬出來,又把這具金甲戰神安放在石棺中,這才長長地松了一口氣。

“前輩,這具身體莫非真的是一具仙人之軀?”諸葛不亮問道,他能感覺到,這具身體中蘊含著極其霸道的力量,絕不是普通修者的軀體可以相比的。

青雲冷笑一聲,道:“何止仙人之軀?這可是一位上古大仙的屍體,你之前雖然神識入住進去施展出不小的戰力,但我可以告訴你,你連這具身體百分之一的力量都沒有發揮出來。”

“什麼!上古大仙的屍體!”諸葛不亮心中巨震,即使已經猜出這具屍體的不凡,但卻沒有想到他生前竟是一位上古大仙,這可是標標準準的仙人之軀。

青雲看了看諸葛不亮的震驚之色,笑道:“你是不是很好奇,這具屍體為何能夠配合你施展七星體奧義?”

諸葛不亮心中一動,他雖然平時莽撞了一些,但並不是白癡,當即驚訝道:“莫非......他也是七星體?”

青雲重重的點了點頭:“不錯,而且他是上古時期的七星體,換句話說,這是第一任七星寶體。”

聞言,諸葛不亮眼皮狠狠地跳動了兩下,震驚不已。怪不得之前施展七星奧義如此的得心應手,原來他和自己擁有同樣的體質,而且還是天地間第一具七星寶體。

青雲說道:“在你之前,曾誕生過兩具七星寶體,五千年前也曾有一位七星寶體出現在洪荒仙域,他和你一樣來自凡俗界,我想你也應該聽說過他的事蹟,就是魔殺羅。據說他已經成功的問鼎仙道,不過最後卻不知去向,神秘失蹤了。”

“什麼!你是說魔殺羅成仙了!”諸葛不亮心中更加震驚。

青雲點點頭,道:“不錯,那一年老夫還是一個孩童,不過卻有幸見到魔殺羅渡仙劫,親眼目睹了他成就仙道。”

“這不可能!”諸葛不亮道:“我聽說魔殺羅是死在三大皇者的手中,試問一個仙人怎麼可能會被三名半步仙人所殺?”

聞聽此言,青雲嘴角撤出一絲冷笑,道:“就憑三個半步仙人也能殺死魔殺羅,真是可笑,你是從哪裡道聼塗説來的。”

諸葛不亮頓時語塞了,說起來這個傳聞還是從陸子菡口中聽說的,不過陸子菡一個三流教派的弟子,所接觸層次能有多高,因此這種傳聞的真實性也值得商榷了。

“魔殺羅是死是活還沒人能說得清,不過就算是死,也不可能隕落在三位半步仙人手中。”青雲說道:“更何況,當年的三位皇者都已經歸隱了,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行蹤,故此這種傳聞也無法得到證實。”

從青雲的話中不能聽出,現在三大域的皇者,已經不是五千年的那幾位,早已經改朝換代了。修為到了半步仙人的境界,只差半步便可真正的邁入仙途,不過這半步可不是好跨越的,有些人窮其一生也無法邁出這半步。不過半步仙人雖然不是真正的仙人,但有個一萬多年的壽命也是正常的。

諸葛不亮盯著那口石棺,實在很難相信,這具金甲戰神竟然是第一任七星寶體。不過很快的,諸葛不亮腦中出現了一個疑惑,記得當初在九州佛獄時,修羅曾經說過,天地間只會出現一具七星寶體,可為何到了洪荒仙域之後,竟先後算上自己在內,出現了三具七星寶體?

越想諸葛不亮感覺自己的頭越大,這一層層的謎團,還要自己逐步的去破解。

“前輩,你當初說過,我幫了你之後,你會贈與我兩卷《破均》卷的總章的.....”諸葛不亮小心翼翼的看了青雲一眼。

青雲似笑非笑的看著諸葛不亮,道:“老夫說話自然算數,不過你要先答應老夫一件事。”

“啊!?還有條件啊.....”諸葛不亮心中叫苦,不過嘴上卻不敢說出來,當即做出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道:“前輩請講!”

青雲說道:“除非你答應從今以後要以太古銅門傳人的身份自居,老夫才會把《破均》卷傳給你。”

說完,青雲不動聲色的看著諸葛不亮。

“要我入太古銅門?”諸葛不亮心中一動。

“怎麼?難道你不樂意,我太古銅門雖然現在沒落,但遲早有一日會再現出兩萬年前的風采。”青雲自信滿滿道,眉宇間露出一抹倨傲之色。

諸葛不亮思來想去,心說反正入了太古銅門也不是什麼吃虧的事兒,而且還能得到《破均》這種天書奇卷,何樂為不為呢?當即認真的點了點頭。

青雲笑了笑,手掌中突然出現了一本卷宗,卷宗翻開,只見裡面記載了許多人物的名字。青雲在卷宗的最後面,寫上了“諸葛不亮”四個字,這才滿意的收了起來。

而後,青雲一指點在諸葛不亮的眉心中,一股陌生的信息烙印在諸葛不亮的腦海中。毫無疑問,這些正是《破均》的兩卷總章。而且其中,還有“九天神力”的修煉之法。

太古銅門專修力道,而修為高深者,更是可以接住九天神力斃敵。

“前輩接下來有什麼打算?”諸葛不亮問道。

青雲目視著遠空,道:“要拿回屬於我太古銅門的東西,先去八荒教和小月宗走一趟......”

諸葛不亮會意,當初八荒教,小月宗和玄天教將《破均》總卷分成三份,分別掌管在三大教派中。而玄天教的那一卷殘卷已經被青雲所得,現在只剩下八荒教和小月宗掌握的兩部殘卷了。以青雲現在的實力,整個洪荒仙域幾近無敵,完全無懼這兩座無上大教,應當是收回兩部殘卷的時候了。

只可惜,除了八荒教和小月宗掌握的兩部殘卷之後,還有不少殘頁遺失,就算是得回了另外兩部殘卷,也無法湊齊一部完整的天書。

“前輩,這具身體您打算怎麼處理?”諸葛不亮指了指石棺。

“把他交還給一個人.....”青雲淡淡說道。

“哦~~~”諸葛不亮有些失落的點點頭,他還YY得想著青雲會不會把這具強大堪比逆天法寶的身體送給自己當見面禮,不過拿一具上古大仙的屍體做人情,確實太過奢侈了。

“好了,有緣再見吧。”青雲說道,袍袖一卷,那口石棺消失在原地。而後青雲頭也不回的沖天而起,身形一個閃爍已經消失無蹤。

諸葛不亮愣愣的站在原地,看著青雲消失的地方,不禁長歎一聲。腦海中卻還在回憶著青雲之前的話。

魔殺羅竟然成仙了.......

雖說諸葛不亮不想因為魔殺羅的事蹟干擾自己,畢竟他們是兩個人。但有些事情卻是迫不得已,現在越來越多的謎團擺在面前,要想解開這些謎團,只有魔殺羅這一個線索。

而且諸葛不亮有種感覺,若是不把七星寶體的謎團解開,自己這一生恐怕永遠無望徹底解放寶體。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3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