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516章 震懾


“嗷!”

這頭蛟龍之魂的實力應該在道韻窺天之境,龐大的龍軀翻卷,宛若一座冰山一般向著諸葛不亮撞了過來。

斗篷之下諸葛不亮微微粗眉,他沒有後退,而是主動上前踏出一步,迎著蛟龍之魂就是一拳。巨大的全英如房屋般大小,從天際落下。諸葛不亮以太武心經催動了千手魔拳。

“轟!”

拳影轟在蛟龍的頭頂上,卻只是將它頭頂的一支獨角打碎。

“這蛟龍的魂體好強大。”諸葛不亮詫異出聲。

“吼!”

蛟龍怒吼連連,張口噴出大片寒流席捲而出,凍結住了虛空。

諸葛不亮左手催動太武心經,右手施展龍漩勁,拳和掌打向高天。一道道冰幕破碎,諸葛不亮身形一動出現在蛟龍的尾端,一把專注了蛟龍的龍尾,猛地向後甩去。

“嗚嗚嗚”

龐大的蛟龍之軀如山嶺大小,竟然轟砸向了雪嬌。

“啊!”雪嬌驚呼一聲,下意識的向後退去,卻奈何身後等待他的,卻是一把鋒芒畢露的神劍。

黑澤調整好氣息,再一次殺了上來,神劍橫掃,劍芒激蕩出上百丈之長。

“叱啦”

儘管雪嬌盡力的躲閃,但還是被劍芒削去了半邊髮髻,銀白色的髮絲和冰藍色調的髮絲飄散。雪嬌俏臉煞白的後退出去,驚恐的眼神一閃即逝。

“轟!”

這個時候,諸葛不亮再次論動那巨龍的蛟龍之軀咋了上來,雪嬌銀牙緊咬,原本自己召喚來這條蛟龍之魂是用來對付諸葛不亮的,卻沒想到此刻反成了對方的武器。

“殺!”

黑澤更是殺氣蒸騰,一刀一劍交叉,刀芒和劍芒交織在一起,劈天斬地。

“爆!”

雪嬌抬手點指,嬌呼一聲。

諸葛不亮頓時感覺到蛟龍之魂的異樣,龐大的龍身轟然爆碎,化作漫天的冰晶。不過這些冰晶卻沒有消散,沒一點冰晶都如同一塊千年寒冰一般,虛空霎時間被凍結住。

諸葛不亮還來不及多想,大片的冰川已經把他籠罩了進去,冰凍將他包裹。

“哼,這下你動不了了吧。”看著被凍結在冰層中的諸葛不亮,雪嬌冷聲笑道,轉頭目視著黑澤,道:“剩下你,就好對付多了。”“是嗎!希望如你所願。”黑澤臉色煞白,雖然調整了氣息,但他體內的那股至陰之氣並沒有驅散。

雪嬌眉宇間的藍光再現,一頭威風凜凜的冰麒麟搖頭擺尾的沖了出來,帶起大片冰寒之氣。冰麒麟嘶吼一聲,前蹄驟然抬起。頓時間,天穹之上一一道冰河傾瀉而下,似是一條銀瀑,有宛若一條白龍。

黑澤色變,刀劍握在手中,極其上千丈的刀芒與劍芒,逆空斬去。

“噗!”

冰河落下,將刀芒與劍芒衝擊的一乾二淨。

“呵呵呵呵,你也和那個人一樣變成冰雕吧”雪嬌脆聲笑道,勝券在握,在她看來重傷之下的黑澤根本就擋不住這一擊。

“轟!”

忽然就在這個時候,那原本冰凍住諸葛不亮的冰幕轟然爆碎,諸葛不亮從裡面一沖而出,手中還握著一塊綻放出金色光輝的板磚。

“不可能,他逃出來了!”雪嬌頓時色變。

“刷”

諸葛不亮身形閃爍,出現在黑澤的面前,龍漩勁和太武心經共同催動,板磚金光璀璨,諸葛不亮一甩板磚上的黃金鎖鏈,板磚脫手而飛,向著那垂落下來的冰河轟去。

眼見諸葛不亮手中的板磚,黑澤臉上露出一抹複雜且驚異之色,驚呼出聲:“原來是你!”

“轟!”

板磚這一擊直接把虛空砸塌,那垂落下的冰河被浸滅在其中。

板磚飛回,被諸葛不亮握住,那條黃金鎖鏈則是纏繞在諸葛不亮的胳膊上,他踏步向前,逼視著雪嬌,冷笑道:“連你姐姐的至陰寒力都奈何不了我,就憑你也想困住我?”

其實雪嬌的修為和諸葛不亮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諸葛不亮要殺他,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奈何雪嬌有著這種特殊的能力,可以召喚仙靈之魂來戰鬥,這等若同時對敵多個人。

“吼!”

那頭威風凜凜的冰麒麟咆哮一聲,沖向了諸葛不亮。

“嗡!”

板磚化作一座金光四射的天碑,迎頭拍了上去。在一聲轟然巨響聲中,那頭冰麒麟被板磚砸了個粉粉碎,消散於無形中。

“恩......”連續召喚出數隻仙靈之魂,卻都被對方打散。雪嬌終於有些承受不住,悶哼一聲,嘴角留露出淡淡的血跡。眉宇間的那點藍光更是微弱。

諸葛不亮抬手一吸,雪嬌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飛了過去。諸葛不亮一把按在了雪嬌的頭頂。此刻只要他稍微動一動手指,都可以讓雪嬌斃命。

雪嬌嚇得花容失色,一張俏臉雪白,惶恐道:“不.....不.....別殺我....我和你並沒有什麼仇怨。”

“你剛才可是要殺我的,現在又說沒什麼仇怨?”諸葛不亮冷笑道:“而且,就沖你是雪族的人......也該死!”

“你.....你到底為什麼,為何要針對我們雪族。”雪嬌驚慌之餘,心底升起一股不甘。

“看你們不順眼唄.....”諸葛不亮的回答卻是很簡單。

雪嬌頓時一顆心徹底的冷了,看這意思對方是鐵了心的要和雪族針對到底了。

“何人如此大膽,敢犯我雪族!”

一聲冰冷的咆哮震天震地,兩道人影快速的逼近。來人是兩名老者,一頭銀白色的長髮證明了他們的身份。

黑澤面色微變,低聲道:“是雪族的兩個老輩人物,我與他們交過手,修為應該在道韻窺天巔峰之境。”

諸葛不亮點點頭,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而雪嬌見到自己族裡的兩位高手駕臨,頓時一改頹廢之色,呼喝道:“我雪族的高手來了,你現在放了我還來得及,不然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面對這種威脅,諸葛不亮寒聲道:“就憑這兩個老貨,想從我手裡救走你,簡直是妄想。”

聲震如雷,響徹虛空。

其中一名雪族老者面樓祥和的相容,道:“這位朋友,有話好好說,你先放了雪嬌,我二人保證不為難你們。”

乍看之下,老者一臉人畜無害的笑容,一般人絕對會被他慈祥的外表蒙混過去,但諸葛不亮敏銳的神識卻在他身上捕捉到了一絲殺機。

“放掉她是嗎?好!”

諸葛不亮咧嘴笑道,突然眼光一寒,手掌用力,一下子把雪嬌的頭顱摘了下來。雪嬌連慘叫都沒有發出,元神直接被諸葛不亮粉碎。屍體化作一對冰渣消散。

“啊!”

“你!!”

兩位雪族的老者臉色大變,之前那位和諸葛不亮和顏悅色談話的人也暴露出無限的殺機。

“死來!”

一名老者果斷的沖了上來,十幾把巨大的冰劍當空斬下。

而這個時候,天空中一片片朱紅色的花瓣飄落,每一片花瓣都如同一把鋒利的天刀,飄飄灑灑。那十幾把巨劍悄然粉碎,無形無相。

一股奇異的波動從諸葛不亮的腳下蔓延開來,霎時間將整片天空都籠罩了進去。鳳凰花瓣花瓣飛舞,漫天的花雨飄散,不過在這炫美的場景下,卻暗藏著無盡的殺機。

“什麼!領域!”兩位雪族的老者都是變色。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2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