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517章 熟悉的面孔


鳳凰花瓣飛舞,飄蕩在整個天空中,茫茫雪域儼然變成了一片花海。


諸葛不亮立身在那裡,在他的身後,一株猶如水晶一般迷人的鳳凰花樹成型。


雪族的兩名老者不自覺的向後退去,領域之力不是他們可以抵抗的,雖然老人都是雪族的老輩人物,但還沒有領悟出屬於自己的領域。他們不像是那種逆天英才,有些人甚至窮其一生,都無法瞭解領域的奧秘。


黑澤也向諸葛不亮投去驚詫的眼神:“這就是領域嗎?”


此刻他也身在諸葛不亮的領域中,不過並沒有受到領域之力的影響。


相反,對面的兩位雪族老者則是臉色煞白,他們感覺到一股濃重的壓迫感向自己壓來。


“殺!”


諸葛不亮沉喝一聲,身形突然自原地消失,下一刻再出現的時候,已經出現在一面老者的身前。板磚之上金光璀璨,狠狠的拍了上去。


老者臉色大變,瞬間結出了上百道冰盾擋在自己的面前,但面對板磚的轟擊,這些冰盾全都如紙糊的一般,根本就難以阻攔諸葛不亮的步伐。


老者抬手一揮,一面古盾出現在手中,擋在了身前。


“咚!”


“哢嚓!”


板磚金光大放,內含太武心經和龍漩勁兩種的霸道的神通。無法太虛之下的修者,根本就無法承受這一擊。老者身體向後飛出去,一條手臂被打得血肉模糊。


“嗡!”


琴弦之音顫動,領一名雪族老者虛空盤坐下來,懷中抱著一件古琴,琴弦波動,一股音波席捲而出,化作一把把鋒銳的神劍刺向了諸葛不亮。


“咄!”


諸葛不亮張口輕喝,音殺大術一出,那音波全部潰散。古琴“錚”的一聲,琴弦斷裂,那老者更是噴出一口血。


如今身在諸葛不亮的領域,兩人的實力受到了大大的壓制,連平日裡一般的實力都發揮不出來。初試交手便敗下陣來,而且是慘敗。此刻兩人不禁萌生出了退意,這種情況他們不可能反敗為勝。


“死!”諸葛不亮輕喝,他的雙瞳中原本跳動著旺盛的紫氣,而現在紫氣全然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充滿死寂的氣息,仿佛是地獄深淵一般。


死寂之眼。


這是古武一族用來抹殺對方神識和元神的一種絕學,諸葛不亮往常很少使用。如今他修為到了道韻窺天之境,死寂之眼一出,威力較之以往簡直翻了數十倍。


兩位雪族老者身子一顫,他們感覺天地間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了,只有那一雙充滿死寂的眼睛,這一對眼睛似是打開地獄的大門,向他們吞噬而來。


“恩.....”


“額......”


兩人齊齊的悶哼一聲,臉色頹廢,他們的元神具是遭到了嚴重的創傷。


“嘿嘿嘿.....”諸葛不亮陰笑著上前,大口一張,一道紫色噴塗出來,瞬間將兩名老者籠罩住。兩人眼孔凸出,皮膚迅速的乾癟下來,一頭銀白色的長髮也失去了光澤,他們感覺體內的本源靈力正在被一股強大的吸力吸走。


片刻間,兩具乾癟的屍體從半空中墜落而下。


諸葛不亮舔了舔嘴唇,還有種意猶未盡的樣子。他袍袖一震,漫天的鳳凰花瓣消失,撤去了領域之力。


黑澤走了上來,臉色複雜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道:“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你。”


諸葛不亮也是一臉苦笑之色,雖說他和黑澤沒有什麼太大的冤仇,但當初在九州的時候關係也不是很融洽,而且自己還做強盜搶了人家一回。


“當初搶了你幾件兵器,現在救你一命,也算扯平了。”諸葛不亮笑道。


聞言,黑澤愣了愣,也露出一臉尷尬的笑容。


“你怎麼會和雪族扯上關係,他們為什麼追殺你?”諸葛不亮問道。


黑澤眼中凶光一閃,道:“前一段時間遇到了一個雪族的強者,他愣說我神兵譜中的七大神兵是他們雪族的遺物,便出手搶奪。可惜我不敵他,被他得手。於是我心有不甘,想要潛入雪族將七大神兵奪回來,卻不料行蹤暴漏,被雪族追殺至此。”


說著,黑澤忍不住臉色一白,看樣子是體內的至陰寒力發作了。


“這雪女的修為也當真恐怖.....”黑澤悶悶的說道。


“走吧,找個地方我為你清除體內的寒氣。”諸葛不亮說道。


兩人快速的離開了幻雪域,這裡是雪族的地盤,而且太過顯眼,剛才又有數名雪族的修者死在這裡,相信這個消息很快就會被雪族得知,他們需要儘快的離開。


一片雪山中,諸葛不亮幫黑澤清除掉體內的寒力,這股寒力果然是雪女獨有的至陰之氣。處理妥當之後,黑澤便自行運息調整。


諸葛不亮站在雪山的頂端,望著茫茫雪域的深處,眼中微不可查的閃過一道異樣的光芒。


不多時,黑澤轉醒過來,臉色好了許多。


“你有什麼打算?”諸葛不亮問道。


“當然是再入雪族,奪回七神兵。”黑澤堅決道。


“急不來,你現在修為只在凝神化蒼巔峰之境,而雪族高手如林,你這次能逃回來實屬僥倖。”諸葛不亮淡淡說道:“還是等你正式跨入了道韻窺天之境再作打算吧,至少那時候面對雪族你還有一戰的餘力。”


黑澤支吾片刻,他抬頭看了一眼諸葛不亮,眼中滿是複雜之色。之前諸葛不亮大戰雪族數名高手他也是看在眼中,有心想要找諸葛不亮幫忙,卻是說不出口,畢竟人家剛剛才救了自己一命,怎能再讓人家跟著自己去出生入死呢,至少兩人的關係還沒近到這一步。


諸葛不亮自然也看出了黑澤的為難,心中不禁感慨。當日九州,這是一個英姿煥發,桀驁不羈的一個人,現在卻變得有些優柔寡斷,看來在洪荒仙域的這些日子,他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經歷。


“這裡是雪族的地盤,相信雪族很快就會查到我們的行蹤,你自己多保重吧。”諸葛不亮說道,他雖然感慨黑澤的命運,但也不至於為了一個不怎麼熟的人就去出生入死,而且以自己現在的實力,想要殺入雪族還是有些難度的。


“你也保重。”黑澤自嘲的笑了笑,拱了拱手說道。


三日之後,諸葛不亮依舊沒有走出這片雪域,他此刻沒有任何的目的地,只是隨意的遊蕩,以苦行僧的方式來歷練自己的修為。漫天飛雪,巴掌大小的血花簌簌落下,刺骨的寒風仿似可以吹進人的靈魂深處。


諸葛不亮置身在冰天雪地當中,一步一個腳印的往前走。這一路上他遇到了幾名雪族的修者,不過都被蒙混了過去,實在不好忽悠的便直接動手抹殺,倒也沒遇到什麼大麻煩。


終於在第六日,諸葛不亮即將走出這片雪域,雖然還置身在風雪當中,但遠處的大山卻清晰可見了。


忽然,風雪中,迎面走來一名女子。在這寒風刺骨的冰原上,那名女子身著一件單薄的粉色長裙,一頭青絲盤在腦後,背後背著一把連鞘神劍。鐺諸葛不亮看到這名女子的相貌後,頓時整個人呆若木雞,猶如被冰凍了一般。


“是她嗎?怎麼可能?她明明已經.......”諸葛不亮心底呼喚。


女子與諸葛不亮擦肩而過,目不斜視,一股淡淡的幽香從諸葛不亮身邊飄過。


諸葛不亮邁著僵硬的步伐前進,腦中轟然作響。那張容顏他再熟悉不過了,而且連氣息都出奇的想像。


那名女子,竟然和素顏長的一模一樣!!


“不可能!我明明已經將她殺死了,而且都已經過了這麼多年了.....絕不可能是同一個人!”諸葛不亮靜下心來,冷靜的判斷。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