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10
第520章 打地鼠


鋒銳的氣息,以及傅雲霄對此人恭敬的態度,足以說明他的身份不凡,實力不凡。

諸葛不亮瞇起了眼睛,打量著幾人。

“幹嘛,先以多欺少嗎?”話嘮幾人臉色也沉了下來,如果說之前的傅雲霄,他們並不擔心能把諸葛不亮怎麼樣,但眼前的這個名叫第二無痕的青年,隱約中透漏著一股不凡的氣息,想必是劍神閣的佼佼者。

“以多欺少?可笑,第二師兄一人足以鎮壓他。”傅雲霄笑道:“就算是七星寶體又怎麼樣?難道還真有傳聞的這麼厲害?這種體制雖然罕見,卻並不是無敵的。”

第二無痕眼神凌厲,道:“當日在誅仙城,你躲在那具肉身裡面耀武揚威,再加上有青雲這號人物給你撐腰,自然沒人敢把你怎麼樣,現在沒有那具強大的肉身,我看還能施展什麼手段。”

傅雲霄催促道:“師兄,別跟他廢話了,取下他的頭顱為第二長老報仇吧。”

此時,大街上聚集了不少的人,紛紛向這邊投來驚異的眼神。

“什麼情況?那人好像是劍神閣的第二無痕。”

“沒錯,是他,據說此人修為非常了得,尤其是他所修煉的紫氣東來劍訣,同輩之中沒有多少人可以承擔他那一劍。”

“什麼人這麼不長眼得罪了劍神閣的第二無痕?”

“等一下,那個人的相貌.....好面熟。莫非他是近日來名聲大作的那個人。”

“是諸葛不亮,一定是他!當日在誅仙城我見過!”

人群之中傳來了嘈雜之聲,南月輝也在其中,此刻他雙目咄咄放光,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諸葛不亮,露出一抹異樣之色。與他同在的,還有東域其他大教的幾位傳人,此時他們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諸葛不亮一人身上。

“他就是諸葛不亮?那個七星寶體?”一名手持折扇的青年站在南月輝身邊說道。

“恩。”南月輝冷漠的點點頭,那一對小眼睛中精芒四射。

“據說這個人實力了得,連南​​域的朱嫣仙子都敗在他手上了。”那手持折扇的青年笑道。

“傳言而已,聽說那一日他是用秘法提升了修為,真是實力要在朱嫣仙子之下。”另一名大教傳人說道。

街道中央,兩撥人針鋒相對。在諸葛不亮的勸阻下,無言僧人,結巴,話嘮和小韻已經退到了街道的邊緣。這是屬於他自己的戰鬥,不希望外人攙和。

第二無痕一指諸葛不亮,喝道:“今日不去斬你,我不姓第二!”

“那就姓諸葛好了。”諸葛不亮淡淡道。

“牙尖嘴利,待會兒打得你說不出話來。”傅雲霄冷笑連連。

“轟!”

第二無痕身軀筆直如劍,一股紫氣從他體內激盪出來,傅雲霄以及幾名劍神閣的修者自動的讓開一片空間,為二人騰出了一大片戰場。

諸葛不亮立如泰山,拳頭上也閃現出淡淡的晶瑩之色,如同琉璃雕琢而成。

“要出手了!”眾人心血悠悠,東域的一位英才級別的人物將在此刻大戰傳聞中的七星寶體,這一戰意義非凡。甚至有些人已經逃出玉石來,開始記錄著一場具有特別意義的戰鬥。

只見人群中不少人舉著玉石或者是玉簡,對著諸葛不亮和第二無痕照去。這些玉石是經過修者特別淬煉的,可以記錄和保存一些畫面。

見到這一幕,連諸葛不亮都不禁心​​底苦笑,彷彿一瞬間回到了自己的前世。這幫好事兒的孫子就像是拿著一部部手機一樣,而此時的諸葛不亮正是焦點。

“東來一劍!”

第二無痕一聲沉喝,右手劍訣打出,一道紫色的劍氣飛快的射向了諸葛不亮。

這道劍氣宛若穿越空間而來,速度飆升到了極致,瞬間便已經悉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

諸葛不亮兩根手指晶瑩剔透,抬手夾住了這道紫色劍氣。他身軀立如磐石,紋絲未動,手指用力,那道紫色劍氣頃刻間粉碎。

這一幕讓眾人驚住,不少人頻頻點頭,看來這具傳聞中的七星寶體還是有兩下子的。

“噌!”

這個時候,第二無痕身背後的三尺仙芒暴漏,神劍出鞘,旋飛一圈落在了第二無痕的掌心中。神劍激處數丈長的劍芒,將第二無痕的氣息襯託的更加凌厲。

“錚!”

神劍嗡鳴,一道劍虹劈天斬地一般掃向了諸葛不亮,街道上的石板在這恐怖的劍芒下化為粉末。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身形爆衝而起,飛到了半空中。

“哼!你想逃嗎?七星寶體不過如此!”第二無痕大喝一聲,神劍指天,追了上去。

這時候,板磚出現在諸葛不亮手中,面對沖上來的第二無痕,板磚之上金光璀璨。太武心經和龍漩勁同時催動,打進了板磚之中。

“死來!”

第二無痕房屋整個人都化作了一把參天神劍,直逼諸葛不亮而去。數千丈長的劍芒簡直要把蒼穹撕裂。

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露出了異樣之色,這一劍第二無痕幾乎是施展了全力,看來是不打算給對手留下反撲的機會,打算獅子搏兔,一擊必勝!

劍芒沖天,諸葛不亮手中的板磚變得如天碑般大小,一下子轟砸了下去。

“轟!”

空間被震塌,露出了一個黑洞,板磚與那劍虹相撞。但眾人印象當中劇烈波動並沒有散發出來。那劍芒如同玻璃一般脆裂,數千丈長的劍芒頃刻間凋零,竟然無法阻擋板磚的一擊。

“咔嚓!”

劍芒破碎,包括第二無痕手中的神劍也寸寸斷裂,此時第二無痕只握著一把劍柄。

“什麼!怎麼會這樣!?”第二無痕難以置信。

而這時,板磚已經落了下來。

“砰!”

第二無痕如砲彈一般砸了下去,又如同彗星降落,轟隆一聲砸進了街道上。周圍千米以內的建築轟然倒塌,街道已經不復存在,只剩下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

“嘶~~~”

一聲聲倒吸冷氣的聲音驟然響起,所有人都傻住了。僅僅是一個照面,第二無痕這位東域的佼佼者便敗下陣來。此時所有人的心都是猛地抽動,這一磚頭拍的,夠狠,夠氣勢!

此刻就連站在南月輝身邊,那幾名剛才還妄自菲薄的討論諸葛不亮實力的大教傳人都被驚得目瞪口呆。

那些拿著玉石想要記錄這一場龍爭虎鬥的人也蔫兒住了,難以置信的朝著玉石中打出一道法訣,想看看一下回放的畫面。

傅雲霄和幾名劍神閣的弟子嘴巴張得大大,他們跑到那大坑的邊緣,朝里面呼喚。

“我滴乖乖,他那破磚頭又變強了~~~”話嘮咂了咂嘴道。

諸葛不亮掂量著板磚立在半空中,道:“還行嗎?能再打嗎?”

“轟!”

大坑中紫氣噴塗,第二無痕一臉狼狽的從中飛了出來。眾人詫異的望著他,此刻第二無痕滿臉是血,半邊頭顱甚至已經坍陷了下去,看來是剛才被一板磚拍的。

“第二師兄,你.....”傅雲霄臉色鐵青道。

“滾一邊去!我要將他斬成兩段!”第二無痕擦拭掉臉頰上的血跡,瞳孔中鋒芒四射,手中再次出現了一把神劍,逆空而上。神劍上激起一道璀璨的劍虹。

“轟!”

板磚再次變成天碑拍了下來,毫無任何懸念,劍芒破,神劍碎,第二無痕再度步了前塵,身形墜落而下,恰大好處的又落進了之前的那個坑裡。

眾人無語了,如果說之前是因為第二無痕輕敵或者是諸葛不亮僥倖所致,那麼這一次,便是毫無任何狡辯之詞了。

“第二師兄!”傅雲霄幾人朝著天坑呼喚。

“啊!!”

天坑中傳來憤怒的咆哮之聲,第二無痕傷痕累累的從中衝了出來,依舊執著的沖向了諸葛不亮。往日里第二無痕自信心強大,並且被冠以劍神閣第一傳人的光華,在同輩中幾近無敵,哪曾受到過這樣的侮辱。

悲怒交加的他,失去了往日的理性。

“砰!”

人影墜落,砸進了大坑中,第二無痕第三次失手了。

“這.....這未免太恐怖了,第二無痕再怎麼說也是東域的佼佼者,竟然.....竟然毫無反抗之力。”站在南月輝身邊那位手持折扇的青年張口結舌。

“這種實力,恐怕就算是南月輝兄也.....”另一位大教傳人剛一開口,似乎是忌諱什麼,當即閉了嘴。

“不然,我看以南月輝兄的實力,也未免制不住他!”另一位大教傳人唯恐南月輝心生不悅,當即說道。

“很難.....”南月輝面色沉穩,只是淡淡突出了兩個字。

這一次,第二無痕沒有這麼快就衝出來,應該是受了些傷。諸葛不亮提著板磚落了下來,站在大坑的邊緣朝里面望去:“哎,裡面的那個嗨,還打不?不打我走了?”

“你......”傅雲霄臉色鐵青無比,憤恨的盯著諸葛不亮。其他幾位劍神閣的修者也是劍拔弩張。

“滾!”諸葛不亮一聲沉喝,如同炸雷驚天。 、

杜云霄幾人臉色一變,這一聲吼諸葛不亮動用了音殺大術,直接傷其元神。傅雲霄還好一些,其他幾人已經嘴角溢出了鮮血。

而這個時候,大坑中紫色的劍氣一閃,第二無痕再度殺了上來。

“下去!”

“砰!”

這一次更直接,第二無痕幾乎是剛漏了個頭,便被一板磚拍了下去。周圍圍觀的人唉聲嘆氣,這種實力的懸殊,根本就沒法再戰。

諸葛不亮掂量著板磚守候在大坑邊緣,一派“你敢出來我就敢打”的架勢。這是一場生死大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玩“打地鼠”呢。

[BOOK: 005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