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3
第533章 強者大混戰


骷髏立在當場,充滿了神秘,沒有人知道這骷髏的身份,那根震懾住所有人的通天金柱就聳立在身邊,如同一座大山岳一般巍峨。諸葛不亮著實的狐假虎威了一把,掃視著在場的人,沉默無聲。

“m的,這傢伙果然又搞出了新花樣兒。”

“這骷髏是誰?莫非是某位太古強者的遺骸,還有那根石柱,到底是什麼寶貝?”

在一聲聲充滿驚駭的聲音中,諸葛不亮淡然的站在骷髏旁邊,此刻骷髏彷彿又恢復了死寂,雙目中的幽光散去,站在金柱的旁邊。

朱紫仙門的美婦人臉上變顏變色,盯著諸葛不亮眼中閃過一抹不甘,本來她成功激起了眾人的情緒,將矛頭指向了諸葛不亮。卻沒想到諸葛不亮手段層出,竟然找來了這麼一個強大的保鏢。

美婦人朝著一旁的那名與牛剛烈戰鬥的人使了個眼色,那人會意,站了出來說道:“諸位,大家都是東域有頭有臉的人物,豈能懼與這個小輩,這要是傳出去諸位面子上恐怕也掛不住吧。”

“那還能怎樣?這位仙友有何妙招?”一位大教的老輩站出來說道。

那人道:“只求諸位能夠拖住那具骷髏,我兄弟二人自有辦法對付這個小輩。”

“哼,金無悔,金無殤,你們兩個宵小之輩,對付一個後輩算什麼本事,可敢於老牛我一戰!”牛剛烈氣勢洶洶,拳頭握的“劈啪”作響,隱隱有火光竄起。

“你們牛頭山要維護此人,不怕東皇的怪罪嗎?”與美婦人站在一起的金無殤也走出來。

這兩人都是東域一等一的強者,據說還曾得到過東皇的親自指點,雖說算不上東皇的門生,但也算是記名弟子了。

面對金無殤的威脅,牛剛烈鼻孔中噴出兩道白氣,道:“我牛頭山行事不容任何人插手。”

“那就是不把東皇大人放在眼中了?”金無悔陰聲道,一定大帽子扣住牛剛烈。

“哼!”牛剛烈冷哼,他性情魯莽,我行我素,而且本就不善於言辭,鬥氣起來自然不是這兄弟二人的對手,不覺中跳進了兩人設下的圈套。

一時間眾人的注意力不禁投到了牛剛烈身上,在東域還沒有人敢大言不慚的說不把東皇放在眼中的,就算是第一大教派八荒教都不能。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喝道:“我一人做事一人當,你們不用為難牛前輩。”

“小子你不要說話,這麼多高手在這裡,你擔當不起”墨鱗悄悄的傳音給諸葛不亮。

“放心吧前輩,我心裡有數。”諸葛不亮暗中回音,掃視著在場的所有人,喝道:“我諸葛不亮自問與你們遠日無緣近日無仇,但若是你們再如此相逼,老子也不是什麼吃素的主兒,我保管你們全都命喪此處!!”

“你說什麼!太狂妄了!”

“好一個無禮的小輩,東域豈能容你!”

“此子是個邪煞之星,應當早日產出,免留後患!”

“哈哈哈哈!”諸葛不亮朗聲笑道:“我諸葛不亮雖說殺人無數,但自問所做之事無愧于心!比起你們這些虛偽之人強之百倍!”

“放肆!”

一聲聲暴喝如同雷霆,在場的人都是一些大教的老前輩,諸葛不亮如次一說自然引來了眾人的不滿,犯了眾怒。不過也並非所有人都是如此,也有一些人​​暗暗點頭,比如說八荒教的南冥。

子雖然莽撞了一點,倒也是真性情。 ”南冥低聲道。

南月輝站在父親身後,聽到這話不免看了一眼南冥。

“諸位,不可再讓這小輩無禮下去!”金無悔和金無殤兩人齊聲喝道。

“老夫倒要來試試你這小輩的實力!”人群中響起了一聲不滿的暴喝,聲如炸雷,一道血紅色的身影逼來。來人一身血袍,黑髮濃密,看樣子只在三十歲出頭,不過既然自號老夫,顯然也是一個老怪物。

“轟!”

滔天的火焰彌蓋住半邊天際,紅袍人立身在火域當中,如同火神在世。

“是九陽仙踪的掌教!”牛剛烈不禁眉頭一皺。

九陽仙踪,是屹立在東域數千年乃至上萬年的仙門,而這位九陽仙踪的掌教在東域更是名聲顯赫的人物。這麼一位強者的出現,自然吸引了大多數人的眼球,不少人發出驚呼之聲。

“轟!”

九陽仙踪掌教抬掌落下,大片的火海向著諸葛不亮蔓延過去。

“嗡!”

這個時候,那骷髏再度復活了,眼空中幽光一閃,通天金柱再次拔地而起,迎空直上,綻放出耀眼的金輝。

空間被一棒子砸塌,大片的火海浸滅在其中。骷髏持著金柱迎上去,金柱掃出,直奔九陽仙踪的掌教而去。

九陽仙踪掌教大駭,他清楚的知道這根金柱的厲害,之前的**同樣是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可還是沒能擋住這金柱的一擊,在金柱之下粉身碎骨,連元神都沒有逃脫厄運。

倉促間,九陽仙踪掌教打出一枚燃燒著熊熊火焰的古盾,古盾如紙糊的一半在金柱之下崩碎。但九陽仙踪掌教總算是逃過一劫,遠遠的避開。

下一刻,九陽仙踪掌教的手中多了一半火紅色的戰刀,戰刀之上隱約中可以看到一條火麒麟奔躍,活靈活現,咆哮連連。

“那是上古十大神兵之一的火麟刀!”墨鱗驚訝道。

“還不動手!”九陽仙踪掌教衝著其他幾位老輩人物高喝道。

頓時間,又有幾位老輩高手出手,朝著骷髏衝去,形形色色的法寶和神通發出鋪天蓋地而來。但眾人卻不敢靠近骷髏和金柱,只是躲在遠處轟擊,他們都不想成為棒下亡魂。

“小輩,死來!”金無悔和金無殤則是朝著諸葛不亮衝了上去。

爾敢! ”牛剛烈攔路,打出凶悍的一拳。

“我來領教一下瘋牛神的實力!”另一邊,一位風華絕代的女子走出來,迎上了牛剛烈。這是一位來自於西域的高手,雖說看上去是個柔弱的女子,但其實力卻不可小視,與牛剛烈拳掌相撞,竟然鬥了個平手。

剛烈不禁露出鄭重之色,直覺告訴他這個女子的實力不容忽視。

“哈哈哈哈,墨鱗,那老夫就與你過幾招。”另一邊,一位中年男子迎上了墨鱗,這中年男子正是剛剛進入這片聖域時與墨鱗說話的那個傢伙。

骷髏揮動金柱,迎戰七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牛剛烈和墨鱗也同時被兩位高手糾纏住。眼下能幫助諸葛不亮的,只有無言僧人和話嘮結巴,不過後兩位可以忽略不計,話嘮和結巴根本沒有和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一戰的實力。

無言僧人再度發生了變化,此刻他半邊身子佛光強盛,另半邊身子卻魔氣森森,暴戾的氣息瀰漫。他繼承了妖僧的所有傳承,集佛魔雙修於一身,儼然成為一位半佛半魔的存在。

“轟!”

金色的佛光與魔光湧動,無言僧人左手結金色“卍”字,右手結黑色“卍”字印,轟向了金無悔。

“什麼!這是”金無悔臉色也不禁微微一變,顯然是看出了無言僧人的不凡。

而此刻諸葛不亮則是迎上了金無殤,這同樣是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兩者之間隔著一道天扎鴻溝。而到了這種境界,諸葛不亮想要再向當初那樣跨級挑戰已經不是那麼容易了,畢​​竟境界越高差距就越大,就像是半步仙人和真正的仙人一樣,那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嗡”

金無殤手中多了一把漆黑如墨的尺子,雖然只有兩尺來長,但卻射出上百丈長的烏光,橫掃向諸葛不亮。

板磚現,迎頭拍了上去。

板磚之上金芒四射,隱約中可以看到一條龍吟盤旋。板磚與黑色的尺子相撞,兩者雙雙后退。不過諸葛不亮退了四五步,每一步都在地上陷出一個深深的腳印,反觀金無殤則是退了一小步,但同樣目光凝重的盯著諸葛不亮。

“你這小輩倒是有點手段。”金無殤再次揮動黑尺逼了上來。

兩人瞬間戰作一團,雖然境界之間隔著天壤之別,但諸葛不亮同時催動太武心經和龍漩勁,還是暫時與金無殤戰了個平手,不過這種局面只有諸葛不亮知道撐不了多久。

大混戰開始,場面顯得有些混亂,靈力餘波如風暴一般席捲,不少人慢慢向後退去。這種戰鬥一般人根本插不上手,是僅局限於無法太虛高手之間的大作戰。當然諸葛不亮和無言僧人這兩個異人不在此列。

無言僧人出乎意料,竟然與金無悔戰了個​​勢均力敵,他雖然沒有真正的步入無法太虛之境,但也只差最後一步了。再加上妖僧霸道的傳承,金無悔一時間竟不能奈何得了他。

諸葛不亮這邊打得同樣熱鬧,太武心經和龍漩勁同時催動,倒是穩穩的拖住了金無殤。

“砰砰砰砰”

人影晃動,兩人瞬間交手不下於上百次,諸葛不亮一手板磚使得神乎其技,上下翻飛。要論起實戰經驗的話,諸葛不亮絲毫不會比金無殤差,他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全憑著他一路拼殺上來的。

圍觀的人看的熱血悠悠,如此諸多的高手大作戰,場面當真是驚天地泣鬼神。

南月輝一雙眼睛始終沒有離開諸葛不亮,眉宇緊鎖,不知道在想什麼。

“月輝,你若是和他作戰,有幾成把握可以贏他?”一旁的南冥問道。

“六成。”南月輝想也不想的答道。

南月輝手中的黑尺一劃,黑氣集聚,一輪黑色的太陽壓下,朝著諸葛不亮落去。

這時,諸葛不亮掌心中星光點點,一道星空圖瞬間在他手中成型,而後向著金無殤打了過去,如同一片星空落下。星光齊放光芒,瞬間將那黑色的太陽粉碎。星空圖一往無前,將金無殤罩了進去。

南月輝眉頭一皺,再次說道:“五成。”

[BOOK: 005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53: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