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7
第537章 無限吞噬


此言一出,在場的所有人都是面色一變,這些大教高人頓感心血一陣冰涼。誰也沒想到諸葛不亮會提出這麼一個條件。這銀白色猿猴的恐怖實力他們是親眼見證過的,再加上手中一根金棒,簡直到了逆天的境界,恐怕就算是皇者級別的人物來了也不一定是對手。

幾位大教高人臉上變顏變色,就算是像他們這樣自負,此刻也不禁感到了恐慌。

“小畜生!你......”九陽仙踪掌教臉色煞白,手指著諸葛不亮,眼中滿是憤恨,如果不是銀白色猿猴在場,估計他早就衝上去將諸葛不亮撕碎了。

諸葛不亮知道,這些大教高人不會放過自己,若是等這猿猴離開後,這幫孫子肯定會千方百計的對付自己,所以最好的抉擇,便是在這裡徹底的將威脅抹殺掉。

“猴前輩,這個要求對您來說應該不算難吧。”諸葛不亮道。

銀白色猿猴扛著金棒,眼瞳中凶光時隱時現。

諸葛不亮道:“如果沒有晚輩的話,我想猴前輩也不會恢復自由身,若沒有我拔出這根神針,猴前輩不會脫困更不會得到如此異寶。再加上剛才晚輩幫助前輩收集了這麼多混沌之氣.....前輩您看這小小的要求不會不答應吧。”

諸葛不亮一通馬屁加上委婉的威脅,倒是說得銀白色猿猴有些動心了。的確,殺幾個人對它來說不是什麼難事兒,最主要的是得給它面子上的一個台階下。

見到銀白色猿猴有些動心,一名老者立即道:“閣下,莫要聽著小輩胡言亂語,老夫乃是陰陽門的掌教,只要閣下今天不插手這件事,日後我陰陽門定當報答。”

“不錯,我九陽仙踪到時候也願給予厚報。”九陽仙踪掌教說道。

有這兩人帶頭而,其他幾位大教高人也當即也紛紛表示,願意給予猿猴豐厚的報答。

銀白色猿猴輕叱一聲,道:“你們開出的獎勵確實很令俺動心,不過嘛......相比較之下,俺更不願意欠別人人情。”

聞聽此言,這些大教高人臉上都是一變。

諸葛不亮嘴角扯出一抹冷笑,掃視著這些大教高人,腦中突然靈光一閃,道:“猴前輩只需打殘他們,削弱他們的元神即可,其他的事情要晚輩來做,免得前輩造太多的殺孽。”

“俺幫你這一次,所有的恩怨就算扯平了。”銀白色猿猴嗤聲道。

“哼,你們欺人太甚!”九陽仙踪掌教臉上露出一抹決絕,喝道:“諸位不要怕,我們聯手抗敵,我就不相信它能攔住我們所有人!”

語罷,九陽仙踪掌教身上爆發出濃郁的火光,整個人似乎變成了一個燃燒的火人,熊熊神焰燃燒,如同火神在世。

與此同時,旁邊兩名大教高人也具是爆發出強橫的氣勢,氣沖霄漢,眼中帶著一抹堅決。

銀白色猿猴嗤笑一聲,目光盯著九陽仙踪的掌教:“俺剛才就看你不順眼了,就拿你先開刀!”

白光一閃,銀白色猿猴已經率先沖了上去,沒有什麼廢話,掄起金棒便砸了過去。

“轟!”金光暴動,橫掃千軍。

九陽仙踪掌教手中的火麟刀揚起。一頭燃燒著熊熊烈火的麒麟獸咆哮著衝出,迎向了猿猴。

“砰!”

金棒落下,那頭麒麟獸瞬間化為漫天的火星崩碎。金棒在這一刻化為山嶺般大小壓了下來。九陽仙踪掌教瘋狂的嘶吼一聲,舉刀相應。火麟刀與金棒相撞,一聲脆鳴,九陽仙踪掌教噴血倒退,手中的火麟刀竟然出現了道道裂痕。

這可是上古十大神兵啊,可面對金棒的一擊,竟然也出現了崩毀的跡象。

銀白色猿猴再次論動金棒橫掃而出,金色的匹練光華橫貫四野。

“鏗鏘!”

這一次,九陽仙踪掌教手中的火麟刀直接在金光之下崩碎,只有一把殘破的刀柄握在九陽仙踪掌教的手中。

“嘎嘎嘎嘎,就你這破爛也敢和俺的寶貝硬碰硬?”銀白色猿猴臉上充滿了不屑。

這時候,另一位大教高人衝了上來,迎頭朝著銀白色猿猴劈出驚天一掌。駭人的氣勢如奔雷一般侵襲而下。

“滾開!”

猿猴手中的金棒上挑,沖天一擊,將那位大教高人挑飛出去。金棒如山嶺一般再度朝著九陽仙踪掌教砸了過去。

“轟!”

金色的潮流鋪天蓋地一般洶湧,九陽仙踪掌教身上翻捲出大片的火焰神光。一頭渾身冒著火焰的凶獸之影在背後凝聚成形。面對如山嶺一般壓來的金棒,九陽仙踪迎空拍出一掌,大片的火光翻騰,那火焰凶獸之影逆空迎了上去。

“叱啦~~~”

毫無任何的懸念,金棒將所有的火光撕裂,那凶獸之影也崩碎。金棒重重的砸在了九陽仙踪掌教的身上。

“噗!”

“啊吒!”九陽仙踪掌教慘叫一聲,身體崩碎成大片的血霧,只剩下頭顱和胸口的部位。這一棒子之威,連他的元神都受到了莫大的震動,元神竟然出現了一道道裂痕,險些崩碎。

銀白色猿猴沒有再多加為難,而是殺向了另外一名大教高人。

諸葛不亮邪笑,一飛沖天,來到了九陽仙踪掌教的面前,冷冷的盯著他:“老東西,現在讓你成為我元神的一部分。”

“小畜生,老夫做鬼也不會放過你!”九陽仙踪掌教悲憤的嘶吼道。

“你連做鬼的機會也沒有了!”諸葛不亮笑道,張口一吸,一股強大的吸力傳來,一道紫色的光束一下子把九陽仙踪掌教的殘軀纏住。

九陽仙踪掌教的臉色瞬間萎縮下去,他感覺到自己的本源靈力和元神的活力正在迅速的消失,被諸葛不亮吸走。

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九陽仙踪掌教幾乎已經變成了一具乾屍,元神的活力和本源靈力流失殆盡。

望著已經失去了生機的九陽仙踪掌教,諸葛不亮抬手一掌打出,九陽仙踪掌教的屍體化作縷縷煙灰飄散。

而這時候,另一邊銀白色猿猴又解決了一位大教高人。諸葛不亮毫不客氣的充上去,“吞靈奪魄”奇功施展,開始吞噬那位大教高人的修為。

這一幅畫面幾乎令所有人膽寒​​,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放在洪荒仙域,那是除了皇者級別的人物之外,整個大荒中最巔峰的力量。可如今在銀白色猿猴的棒子下面,所有的大教高人幾乎都撐不過一個回合。

就連牛剛烈,墨鱗和無言僧人都看的心驚不已,血液冰涼,這種實力令他們感到了惶恐。

“這位猴前輩到底是什麼人物?這種實力簡直是.....逆天。”無言僧人喃喃道。

“糟糕!諸葛小友似乎有點託大了。”墨鱗突然驚呼一聲。

“怎麼?”

墨鱗眉頭緊皺道:“吞靈奪魄這種奇功最多只能吞噬十個人的修為,可現在諸葛小友已經吞噬了四個人,再加上他之前吞噬過的那些人,已經超過了十的界限,如果在這麼繼續下去,恐怕.......”

“應該不用擔心吧,他的體質異於常人。”牛剛烈道。

墨鱗搖搖頭:“雖然老夫也不了解七星體的體制究竟強到什麼地步,但這種奇功如果施展過度的話,對本身是沒什麼好處的。”

牛剛烈微微皺了皺眉,旋即道:“這小子雖然行事野了點,但我想他不至於連這點理智都沒有吧。”

墨鱗眼空中閃過一抹擔憂,喃喃道:“但願吧......”

混戰之中,諸葛不亮眨眼間已經吞噬了四個人的修為,而且這四個人都是無法太虛之境的大教高人,光是掌教級別的人物就有兩位。當他吞噬到第十個人的時候,突然想起墨鱗提醒的話語。不過諸葛不亮卻並沒有感覺到哪裡的不適,反而這種修為飛速提升的快感一度刺激著他的大腦神經。

最後,諸葛不亮乾脆一咬牙,他相信自己的體制異於常人,應該可以打破“吞靈奪魄”奇功的弊端。於是,諸葛不亮帶著一股瘋狂勁兒,再度朝著下一個目標衝去。

在銀白色猿猴金棒掃蕩之下,又有一位大教高人被打得血肉模糊。

“嗡!”

空間抖動,有人放出了領域,想要困住猿猴。銀白色猿猴手中的金棍橫掃,金光暴動,一下子將這股領域之力打散。那位釋放出領域的大教高人也被猿猴一棒子敲得粉碎。

這是一幅震撼的畫面,不是戰鬥,而是一場單方面的屠殺。猿猴如同狼入羊群,大肆的揮殺,連領域之力都無法困住他的腳步。

“不!!”一名老者慘叫一聲,身體在金棒之下崩毀。

其中幾名大教高人想也不想的掉頭就要逃走,這根本就沒法打,他們與猿猴的實力在兩個層次。但猿猴怎麼會給他們機會。白光一閃,猿猴已經攔住了幾人的去路,金棒壓下,兩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人被掃飛出去。

諸葛不亮此刻成為打掃戰場的“清潔工”,每當一位大教高人被銀白色猿猴打殘,她都會衝上去進行瘋狂的吞噬,感覺到自己的本源靈力越來越充實,諸葛不亮壓抑不知內心的興奮。

“有點過了.....”墨鱗臉上的擔憂之色更盛,現在諸葛不亮吞噬的人,算上以往的,二十人也有了。可出乎墨鱗意料的,眼下諸葛不亮看上去依舊生龍活虎,似乎沒有一點的不適。

[BOOK: 005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