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541章 七星寶體的起源


“混沌之氣......嘿嘿嘿......”牛應雄摩擦著手掌,而後轉身看了一眼自己的兒子,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孩兒,以後爹的願望只能靠你來達成了,一定要超過你二叔!”

“恩!”青年重重的點了點頭。

此刻的諸葛不亮渾然沒有發現,自己剛一到來已經被人打上了注意。此刻他跟著牛剛烈來到了城中央的一所大殿中,望著大殿兩旁的雕塑,靜靜出神。這些雕像都是牛神一族歷代的強者,彷彿一座座英雄碑一般。

而在大殿的正上首,站著一位老人,一種淡淡的威嚴從老人體內散發出來,此人正是牛頭山的正牌大當家,牛無敵。此刻,牛無敵背對著幾人,正凝視著他身後的一座雕像,這座雕像同樣是他們這一族中的強者,雕像被刻畫的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彷彿真的有一位太古強者站在那裡一般。

“父親。”牛剛烈輕喚了一聲。

小牛魔女應了牛剛烈的要求,被留在了殿外,此刻只有諸葛不亮一人站在牛剛烈後面。對著面前熟悉的老人,諸葛不亮臉上微微露出一抹不自在。當初在誅仙城的時候,兩人之間有過一些過節,險些成為生死大敵。

要說對牛無敵的印象,諸葛不亮談不上好也談不上壞。

“來了......”牛無敵轉過了頭,一對牛眼盯著諸葛不亮。

“前輩.”雖然心中有著不願,但諸葛不亮還是恭敬的拱了拱手。

“剛烈,你先下去吧。”牛無敵擺了擺手。

牛剛烈轉頭看了一眼諸葛不亮,點了點頭,轉身走出了大殿。此刻大殿中只有牛無敵和諸葛不亮兩人,寂靜無聲的大殿,只能聽到兩人的呼吸聲,牛剛烈與諸葛不亮彼此對望,誰也沒有說話,大殿中靜的連一根針落在地上都能夠聽得見。

“吒!”

突然,牛無敵沉喝一聲。身形陡然爆沖向諸葛不亮,抬手一拳打了上去,一道火光蔓延在他的拳頭上,旺盛的跳動。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同樣抬起手掌,紫氣噴湧,掌心中彷彿有一顆星辰在閃爍,迎向了牛無敵剛猛的一拳。

“砰!”

悶聲如雷,一股氣浪自二人之間擴散出去,不過卻被二人很好的壓制住,沒有發出太大的震動。

拳掌相撞,諸葛不亮退後數步,穩住了身形。

牛無敵也是身形晃了晃,向後退了兩步,一臉​​古怪的盯著諸葛不亮。

“前輩什麼意思?”諸葛不亮瞳孔瞇起,淡淡說道。

牛無敵轉而露出一臉笑意,道:“老夫只是想試一試你的真實實力如何。”

當初在誅仙城,諸葛不亮的神識入主第一任七星寶體的體內,仗著強大的肉身穩穩的壓制住了牛無敵,第二煌等幾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故此,牛無敵對諸葛不亮本身的實力並不知曉,不知道對方的修為究竟在什麼境界。

“道韻窺天巔峰,呵呵,相信再過不久就可以跨入無法太虛之境了。”牛剛烈笑道。

諸葛不亮也懶得跟他羅嗦,整理了一下情緒,道:“不知道牛前輩要我來牛頭山所為何事?還請直言。”

牛無敵也不是什麼拐彎抹角的人,見諸葛不亮如此說,變道:“為了你的體質。”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微不可查的握緊了拳頭,雖然早就知道牛無敵找上自己很有可能和自己的體制有關,但如今得到了牛無敵親口證實,心中還是不免驚訝加激動。自從當日在誅仙城中,牛無敵在得知他是七星寶體後便退走,諸葛不亮一直感覺事有蹊蹺。

“與我的體質有關?”諸葛不亮呢喃。

牛無敵頜首,道:“你莫非不了解你自己的體制?那也應該知道魔殺羅這個人吧。”

“那是自然。”諸葛不亮點點頭,可以說自從得知自己是七星寶體之後,便一直沒有擺脫過魔殺羅的陰影,他是眾人所熟知的七星寶體的主人,不僅僅是在九州,就連洪荒仙域都充滿了魔殺羅的傳奇事蹟。

原本,諸葛不亮並不希望因為魔殺羅的事蹟干涉了自己的生活,可漸漸地他明白了,要想完全弄明白七星寶體是怎麼回事,必須要追溯這魔殺羅的步伐前進,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解開自己內心的疑惑。

見諸葛不亮沉思,牛無敵道:“我牛神一族上一任族長,也就是我的父親,當初和魔殺羅乃是知己好友,而且當時魔殺羅蹭住我牛神一族擺脫過數次為難,可以說,魔殺羅是我牛神一族的恩人,雖然那時老夫的歲數還小,不過卻不會忘記這種恩惠。”

“就是你身後的那位前輩。”諸葛不亮將目光望向牛無敵身後的那座雕像。

“恩......”牛無敵眼中閃爍著淡淡的哀怨,點了點頭。

諸葛不亮心中震動,沒想到牛神一族和魔殺羅還有這種淵源。這是五千多年發生過的事情了,那時牛無敵自稱歲數還小,可見牛無敵的年紀最起碼也有五千多歲了。

諸葛不亮道:“只因為這樣而已嗎?就算魔殺羅對你們牛神一族有恩惠,但和我也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看來你對七星寶體的事蹟一點也不了解。”牛無敵道:“當年老夫聽我的父親說過,七星寶體來歷非比尋常,這種體制之所以如此強大,完全是因為體內擁有七顆神穴,這七顆神穴的本源,乃是產自於混沌中的七顆天外星石幻化而成,在天地未開闢之前,這七顆星石便已經存在了。根據洪荒仙域的記載,當年仙帝便是出生自混沌中,乃是混沌之氣養成,而後仙帝依靠混沌之力開闢出了天地,成為了天地的主宰。那七顆天外星石則被仙帝煉化,打進了他的一位徒弟身體中,自那以後才有了七星寶體的存在。”

諸葛不亮聽得入了神,他實在沒有想到七星寶體還有這種傳說,雖說不知道真假,但想來萬事沒有空穴來風的,之所以有這樣的傳聞,肯定有著一些根據。

“後來呢,七星體又怎麼會成為禁忌之體?”諸葛不亮有些迫切。

牛無敵似是在回憶著自己父親的話,整理了一下思緒,繼續道:“後來好像是因為七星寶體的成長超脫了仙帝的掌控,最後連仙帝都無法約束他,直到一次大戰中,七星寶體闖下了彌天大禍,被所有人所不容。無奈之下,仙帝只能斬死自己一手培養出來的弟子,收回了七顆天外星石,交給了妖族的老祖保管。 ”

“妖祖?!”諸葛不亮意外道:“仙帝怎麼和妖祖有關係?”

“這些往事太遙遠了,老夫又怎麼知曉。不過風聞那時仙帝和妖族的老祖關係莫逆。”牛無敵道:“再往後,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仙帝突然從洪荒仙域消失,包括洪荒仙域所有的仙人也全都神秘失踪,不僅如此,就連當時一些強大的種族也全部不見了踪影。”

諸葛不亮陷入了沉思中,這是一段遙遠的歷史,雖然牛無敵介紹的有些籠統,但諸葛不亮還是可以想像得到,幾萬年前的洪荒仙域,一定是處於一個非常鼎盛的時期。且後來仙帝和仙人們的神秘失踪,一定有什麼隱秘。

牛無敵道:“仙人消失後,世間卻並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反而異常的平靜。如此平靜了兩萬年的時間,直到五千年前,魔殺羅出現在洪荒仙域。七星寶體的出現引起洪荒仙域諸多教派的不滿,眾人認為這是一種不祥的的體制,想要將其抹殺掉。不過魔殺羅的成長速度令這些大教的人無可奈何,最後竟然堪破仙機,邁入了仙道。”

“他真的成仙了嗎!?”諸葛不亮道,當初聽青雲說過,魔殺羅成功的邁入了仙道。本來諸葛不亮還不相信,但現在牛無敵也這麼說,便令諸葛不亮的心動搖了。

牛無敵點點頭:“魔殺羅確實成功的進階到了仙人的領域,不過後來卻從這片天地消失了。”

“消失了?!”諸葛不亮瞪大了眼睛。

“不錯,消失了整整一百年的時間。”牛無敵道:“一百年後,魔殺羅又出現在洪荒仙域,已經是受了重傷,而且修為境界竟然跌落到了半步仙人之境。他的出現令整片洪荒仙域轟動,當時負責掌管洪荒仙域的三位皇者滿天下的追殺他。最後,魔殺羅來到了我牛神一族,將一名嬰兒託付給我的父親保管,那嬰兒便是魔殺羅之子。並且魔殺羅聲稱,他體內的七顆神穴,已經轉移到了那名嬰兒體內,也就是說那名嬰兒實際上也是七星寶體。”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