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545章 無魔


諸葛不亮很意外,那個一直窺探他的人竟然是這位老人,而更令他想不到的是,這老人怎麼會出現在牛神一族,莫非他是一路跟著自己來的?還是說別有目的。

牛神一族隱藏的極為隱秘,而且一般人根本就進不來,但此刻這位老人就這麼活生生的站在諸葛不亮面前。

“大爺....您這是.....”諸葛不亮張口結舌,竟然說不出話來了。

“我來找你。”這時候老人說話了,聲音嘶啞,帶著一股陰冷感,彷彿半夜裡墳地傳來的鬼叫。

“找我?”諸葛不亮愣住了。看來真的如他所料,這位老人打一開始就已經盯上自己了,至於什麼原因,那就不得而知了。

老人點點頭,他突然抬起了手,一指點在了諸葛不亮的眉心中。下一刻,諸葛不亮便只感覺眉心一涼,那紫色的咒印出現,老人的身體刷的一聲憑空消失在他的面前。

“我操,大爺你大爺的!”諸葛不亮暗罵一聲,那老人竟然進入了他的混世魔城中。這著實的讓諸葛不亮吃了一驚,要知道混世魔城沒有自己的允許是沒有人能夠進去的,至今還沒有發生不買票就進去的人呢。

下一刻,諸葛不亮的身形也消失,進入了混世魔城中。他神識一掃,便已經發現了那位老人所在的位置。此刻老人正站在混世魔城的城牆上,俯視著下面的一切,靜靜的出神。

諸葛不亮是魔城的主人,在魔城之內他可以瞬間移動到任何地方。身形一動,諸葛不亮已經出現在老人的身後。

老人此刻宛如化作了一尊雕像,一動不動,只是靜靜地望著魔城中的一切。諸葛不亮看到老人的喉嚨微微滑動,似是在哽咽,可見此刻老人的內心很激動。

見到這一幕,諸葛不亮更加的費勁了。

“老人家,您.....”諸葛不亮嘗試的喚了兩聲,可老人根本不理他,只自顧自的沉思。諸葛不亮也不好打攪,乖乖的站在老人的身後。如此大約過了大約有一炷香的時間,老人輕嘆了一口氣。

“這裡.....一點都沒變。”老人聲音嘶啞道。

諸葛不亮表情一僵,道:“老人家,您莫非來過這裡?”

老人乾枯的面龐上微微抽動了一下,露出了一個極其難看的笑容:“何止來過,這裡乃是我一手建造的。”

“哦,原來是.....什麼!”諸葛不亮大駭,臉上的表情瞬間凝固住,激動道:“老人家,你是說混世魔城是您建造的,那您.... ..那老人家您怎麼稱呼?”

“無魔......”老人喃喃出聲。

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卻如同兩記重錘一般敲打在諸葛不亮的心頭。

無魔老祖!諸葛不亮徹底的被震住了,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甚至連大腦都停止轉動了。他怎麼也不會想到,站在面前的這個老人,竟然是九州名聲顯赫的無魔老祖,魔道的創始人。這個一聲充滿傳奇的人物,竟然是一個其貌不揚的老人,這實在是匪夷所思。

“沒想到還能再回到混世魔城,真是令人懷念。”這個自稱是無魔老祖的老人喃喃說道,仰天長吸了一口氣。

“老人家,您真的是,那位無魔前輩?”諸葛不亮問道,不過連他自己都感覺這個問題問得有些白痴。

無魔老人沒有回答他,而是從城牆上飄下,漫步走在混世魔城的街道上。

諸葛不亮趕緊跟上去,走在無魔老人的身後。此刻他的心情忐忑不安,沒想到混世魔城正牌的主人找上門來了,怪不得他從石棺中爬出來的時候會問自己是不是來自九州,原來是感覺到了混世魔城的氣息,這才導致他一路跟到自己來到牛神族。

他找我做什麼?莫非是想收回混世魔城?諸葛不亮憂心忡忡,他不禁抬頭看了一眼懸浮在魔城上空的那座載滿鳳凰花樹的懸峰,心底忐忑起來。

望著面前步履有些蹣跚的老人,但從外表看起來,他不過是一個年過百歲的普通老人,是在無法和兇名赫赫的無魔老祖聯繫到一起。

不過諸葛不亮感到奇怪的是,如果他真是無魔老祖,又怎麼會被鎮壓在那祭壇的下面?這座祭壇看起來似乎和兩萬年前的妖僧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但無魔老祖又和妖僧有什麼關係,兩個人根本就是不同時代的人。

諸葛不亮張了張嘴,卻一時間找不出什麼語言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意思。

不多時,無魔老人來到了城中央的位置,那裡立著一尊偉岸的雕像。諸葛不亮的心立馬懸了起來:“我靠,要壞事兒.......”

這尊雕像,以前雕刻的正是無魔老祖的真身,可是自從諸葛不亮成為混世魔城的主人後,便把雕像作了修改。此刻雕像儼然是一個手托著板磚的霸氣青年,眉宇間與諸葛不亮倒是有幾分相像。

無魔老人停下了腳下的步法,站在雕像前,靜靜的凝望著這尊手托著板磚的雕像。

諸葛不亮則是一臉鐵青,黑著臉站在身後,一句話也不敢說,心中不由的升起一股愧疚之心。私自篡改他人的雕像,自己根本就沒地方說理去,他也沒有理......

無魔老人也不說話,只是深深的注視著雕像良久,諸葛不亮恨不得此刻衝上去將雕像砸碎。往日里他看到這霸氣外露石像總是沾沾自喜,但他現在感覺自己的這尊石像擺在那裡要多丟人有多丟人,簡直就是對自己的一通諷刺。

“九州現在狀況如何?”誰知無魔老人並沒有拿石像說事兒,反而問出了一句突兀的話語。

“啊?哦......我離開九州已經兩百多年了,所以目前九州的局勢我也不清楚。”諸葛不亮說道。

無魔老人幽幽嘆了口氣,道:“真想回到故鄉去看一看啊......”說罷,老人繼續向前邁步,諸葛不亮緊緊地跟在後面。接下來的時間,無魔老人幾乎轉變了混世魔城所有的地方,他似是在回憶著什麼。而後在諸葛不亮錯愕的眼神中,身形消失,離開了混世魔城。

諸葛不亮也不敢多作停留,跟著他回到了外界。

兩人相繼出現在庭院中,無魔老人背負著雙手,他的據樓的身材平淡無奇,一頭枯黃的頭髮在夜風中搖擺。

諸葛不亮定了定神,終於還是忍不住問道:“老人家,您真的是無魔老祖嗎?晚輩當初在九州時,曾親眼見過您的遺骨.......”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3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