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9
第548章 牛應雄的UFO


“靠......”諸葛不亮心中不屑的輕叱一聲,又來這一套。

見到諸葛不亮沉默不語,牛夏水冷笑道:“怎麼?說不出話來了吧,我說你怎麼這麼著急的離開,原來是做賊心虛了,你這個宵小的盜寶賊!”

牛應雄站在雲端,火浪吞吐,牛應雄的身體上籠罩著一層熊熊神火,居高臨下的俯視著諸葛不亮,喝道:“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將我牛神族的寶貝交出來,我可以看在二弟的面子上放你離開,如何?”

“少他m來這套!”諸葛不亮臉一黑,喝罵道:“老子現在懶得跟你廢話,說這些有的沒有的有個屁用!想怎麼樣就說吧。”

這一聲喝,倒是讓牛應雄不自覺的愣了一下,他內心不禁狠狠抽動了一下,看著諸葛不亮的表情,似乎並沒有一絲的懼意。牛應雄不禁又想起了昨天諸葛不亮出關時那種駭人的聲勢,簡直見所未見,想到這裡,牛應雄握緊了拳頭。

諸葛不亮緩緩地升到半空中,七顆星辰從頭頂飛出,懸浮在上空,垂落下一道北斗光幕,將諸葛不亮整個人籠罩在內。

“爹,一招震死他,不要給他反撲的機會!”牛夏水喊道,他對自己的父親可是充滿信心的。諸葛不亮雖然手段強勢,但牛應雄畢竟是無法太虛之境的修為,境界的差距絕不是輕易就能跨越的。

牛應雄暴哼一聲,頭頂一對牛角爍爍放光,如同兩把利劍,此刻面對諸葛不亮,牛應雄竟然沒來由的一陣緊張,尤其是接觸到對方那充滿自信的眼神,牛應雄不得不使出全力應戰。

“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既然你如此執迷不悟,那我就只好親自動手了!”牛應雄暴喝道。

諸葛不亮也懶得跟他廢話,反正對方就是奔著自己身上的東西來的,解釋什麼也沒用,現在只能看誰的拳頭硬了。

面對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修者,諸葛不亮同樣不感大意。黑葫蘆從他的體內飛出,葫蘆塞子拔下,板磚立刻從中飛了出來,似乎已經感應到了主人的戰意,板磚漂浮在諸葛不亮的面前,輕聲嗡鳴。

“哞!”

牛應雄一聲長吟,身體上竟然覆蓋了一層火紅色的鱗片,抬手間,一大片火浪向著諸葛不亮翻湧而來。

諸葛不亮揚起板磚拍了上去,板磚之上金光綻放,隱隱透出一股強大的龍威。

震天震地的轟響聲如天鼓雷動,諸葛不亮一板磚將湧來的火浪在隨,身形爆沖向牛應雄。面對高過自己一個境界的強敵,諸葛不亮也不敢保留,全力以赴,太武心經和龍漩勁同時加持在板磚上。

板磚嗡鳴,化作金色天碑砸了下去。

“咚!”

牛應雄極其自負,舉拳相迎,因為牛神一族的**本身就是強大的。拳頭與板磚相抗,牛應雄腳步趔趄的向後退去,整條手臂幾乎麻木,他震驚的望著諸葛不亮手中的板磚。

板磚再次便會原來的樣子,諸葛不亮沉吼一聲,衝了上去,二話不說,迎頭照拍。

“砰砰砰.....”

板磚在諸葛不亮手中,有一種一往無前的氣勢。一連串的悶響,牛應雄狼狽的後退出去十幾步。他心中惱怒,沒想到僅僅是一個照面,自己竟會被一個修為地低自己一個境界的小輩佔據了上風。

“吼!”

牛應雄仰天咆哮一聲,雙手快速的結印,熾熱的氣息暴湧。一枚手掌大小的火印在牛應雄的掌心中成型。正是牛神一族的招牌殺技,火神印。

“轟!”

牛應雄一掌推出,火神印帶起一股呼嘯的熱浪襲上了諸葛不亮,這小小的一枚方印,足以震碎天地。

這一招諸葛不亮曾經見識過,在修煉塔中牛夏水便是用這一招來對付自己。不過此刻牛應雄這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施展出來的“火神印”與牛夏水簡直是兩個檔次。雖說牛夏水在“火神印”的修煉上已經趕上了牛應雄,但他畢竟還只是一個道韻窺天之境的修者。

“嗡!”

空間崩碎的不成樣子,火神印打向了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揚起了手中的板磚,板磚上龍行紋路爍爍放光,迎著火神印拍了上去。金色的潮流與火浪相撞,一股極其恐怖的氣浪四溢開來,頓時間天塌地陷,加下的山脈化為粉末,浩蕩出去好幾十里。

“恩.....”諸葛不亮輕哼一聲,身體微微倒退了一步,甩了甩發麻的手臂,暗道:“這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一擊果然不是蓋的,若非是自己剛剛讓七星寶體蛻變了一次,恐怕這一擊已經受傷了。”

反觀牛應雄,也是身體晃了晃,體內氣血翻騰不已。

“怎麼會這樣?連爹的火神印都被輕易的擋下了。”遠處的牛夏水震驚失聲。

“火炎爆!”

回過神來的牛應雄沉吼一聲,雙手結印,陡然撕裂了虛空,兩團燃燒著熊熊烈火的隕石飛來,向著諸葛不亮撞了過去。

諸葛不亮牙關緊要,他沒想到牛應雄竟然可以召喚來天外隕星之力,這是一種莫大的神通,此種神通在牛神族只有修為到達無法太虛之境以上才能有修煉的權利。

兩團燃燒著神火的隕石落下,諸葛不亮的掌心中星光點點,一道神幻莫測的星空陣圖出現在他的手中,朝著那落下的兩顆隕石轟了上去。星空陣圖內星光璀璨,每一顆星辰都射出一道神光,交織在一起。

“轟!”

兩顆隕石撞在星空陣圖上,轟然間爆碎,化作漫天的火星。

諸葛不亮微微退後一步,星空陣圖在他的手掌轉動,並沒有崩潰,一道道星辰散發出刺眼的光輝。

“哼,我看你撐到幾時!”牛應雄再次結印喚來了十幾顆燃燒著通紅的火焰的隕石,向著諸葛不亮轟了過去。

諸葛不亮將星空陣圖祭出,星空陣圖陡然放大,如同一片星空一般擋在了諸葛不亮的面前。

“轟!”

“轟!”

“轟!”

......

十幾顆隕石落在星空陣圖中,全都被星空圖內的星光粉碎,但星空陣圖也劇烈的搖曳,險些堅持不住。

“吒!”諸葛不亮沉喝一聲,全力催動星空陣圖,億萬星辰齊放光芒,一道星空橫斷了虛空,向著牛應雄打了過去。

這是屬於七星寶體的奧義,其間自有玄奧,彷彿真的有一片星空之力籠罩下來。

“炎之怒!”

牛應雄喝道,在他的身前,大片的火光凝聚出一尊火焰戰神的身影,高大如山岳,身體上覆蓋著一層閃爍著熊熊火焰的鎧甲。面對著籠罩而下的星空,火焰戰神高高舉起雙臂,手臂如山嶺一般大小,向著星空陣圖抓去。

“轟!”

“咔嚓!”

一聲巨響過後,似是整個天穹都坍塌下來一般。而在火焰戰神那粗壯如山嶺一般的手臂上,竟然出現了一道道裂痕。

“嗡!”星空陣圖繼續壓下,群星璀璨,一道道星光刷落,掃向了火焰戰神。

“啊呀!!!”

牛應雄狂吼,他不斷打出一道道靈光支撐著火焰戰神的身體,但火焰戰神還是支撐不住星空陣圖的鎮壓,當場化為漫天的火星消散。

“看你死不死!”諸葛不亮森然的冷笑,星空陣圖繼續壓下。

牛應雄這一刻真的開始惶恐了,他沒有想到諸葛不亮會強到這種地步,自己無法太虛之境的修為竟然也無法壓住他,反而被對方反手壓制住。牛應雄心中悲怒交加,眉心中火光一閃,一對金鈸從中飛出,被牛應雄一把抓在手中。

金鈸在牛應雄手中綻放出刺眼的金光,他狂猛的向金鈸中灌輸靈氣。

“咣!”

刺耳的聲音如同天雷一般迴盪在天地間,一對金鈸相碰,這股震懾之音竟然讓星空陣圖都是一陣抖動。

“這.....爹竟然動用了嘯天鈸,難道這小子真的這麼難對付!?”牛夏水震驚,嘴唇都開始哆嗦起來。

“咣!”

又是一聲巨響,牛應雄奮力的敲擊著手中的金鈸,星空陣圖被震得搖曳不已,險些快要崩碎掉。

“這又是什麼玩意兒?”諸葛不亮眉頭一皺。

“破!”

牛應雄逆飛沖天,竟然主動的迎向了星空陣圖,手中的金鈸拍了上去。金鈸敲擊在星空陣圖上,頓時大片金色的潮流蔓延而來。星空陣圖劇烈的顫動,在堅持了牛應雄數次敲幾下,星空陣圖中的陣紋開始脫落,轟然崩碎在虛空中。

“靠,你大爺!”諸葛不亮暗罵,他知道牛應雄一定是動用了某種了不得的異寶。

“咣!”金鈸顫鳴,其中一道金鈸被牛應雄抖手甩飛了出去。霎時間,金鈸化作房屋般大小,金光四射。在諸葛不亮眼中,就如同一架ufo向自己撞過來一樣。

板磚在諸葛不亮掌心中旋動,他左手太武心經,右手催動龍漩勁,共同打進了板磚之中。板磚嗡鳴一聲,似是在歡快的吟唱,化作一道金色的流光,如彗星逐月,向著那飛來的ufo衝了過去。

[BOOK: 005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