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第552章 荒古戰場


記得在九州的時候,他就見識過所謂的妖族,也就是小妖仙他們的妖獸族,簡稱妖族。而到了洪荒仙域只之後,他雖然也知道這片天地有妖族的存在,卻至今沒有發現一位妖修。

就連已經進入妖族的小妖仙和熊霸這些人都不知去向。

在洪荒仙域,妖族向來是一個神秘的種族,他們從來不輕易出現在世人的面前。時常隱居在深山之中,只有極個別的一些妖修喜歡游歷天下。所以妖族,在洪荒仙域是一個極其低調的種族。

但也不盡然,比如說在洪荒仙域的歷史,妖族就曾大規模的出動過,原因是妖祖的一件絕世神兵現世。引得洪荒仙域諸多大教爭搶,就是那一次,妖族幾乎全軍出動,給了這些大教仙門的人一個沉痛的打擊,最終將妖族的絕世神兵收回。

對此,許多人得出結論,妖族雖然行事向來低調,但絕不是善茬。一旦出動了妖族的禁忌,必將付出慘痛的代價。

“妖族.....這次古遺跡現世,妖族會出現嗎?”諸葛不亮沉沉的想道:“小妖仙和馨兒,還有那個野蠻的熊霸現在是不是也在妖族?”

妖族,這兩個字不禁勾起了諸葛不亮心中的思念,想起了龐馨兒,小妖仙和以前的對手熊霸。

可就是這麼一晃神,當諸葛不亮再抬頭時,卻發現劉茫幾人的踪影不見了。

“大爺的!”諸葛不亮暗罵一聲,望著綿綿延延的人流,根本就無法捕捉到劉茫幾人的踪影。而且這麼多人在,他也不能用神識掃描。諸葛不亮擠出人流,縱身躍到了一座高達的建築面,掃視著人頭攢動的街道。

“唉.....”

片刻後,諸葛不亮嘆了口氣,最終還是沒有找到劉茫他們的踪影。諸葛不亮暗怪自己分神,但現在也沒什麼辦法。

一個人在擁擠的小鎮中閒逛了片刻,最後,諸葛不亮出了小鎮,朝著那綿延萬里的平陽山脈飛去。在這片山脈的最南端,便是牽動了所有人心神的荒古戰場。

“劉茫這傢伙不會這麼著急的動身了。”諸葛不亮暗暗想道,飛在這片山脈的空。

此時零零​​散散的還能看到一些修者徘徊在附近,又或者是成群結隊的人從山脈空飛過。

“九陽仙踪!”

“玄天教!”

“八荒教!”

“朱紫仙門!”

看著一群群修者飛過,從他們的裝著,諸葛不亮已經認出這些人都是東域知名大教的弟子。而且還有一些諸葛不亮不認識的教派弟子飛過,甚至,諸葛不亮還看到了南域的某些教派。

突然,這個時候諸葛不亮的眉心中閃爍著淡淡的光澤,一縷金色的元神火焰跳動著。諸葛不亮一點眉心,元神火焰飄出,懸浮在他的掌心中。

“她也來了。”諸葛不亮咧了咧嘴,這道元神火焰,正是當初收服的陸子菡的。就在剛才諸葛不亮感覺到這縷元神的異動,心中便已經肯定,陸子菡一定也在附近。

“來見我。”諸葛不亮對著元神火焰淡淡道,而後又收回了自己的識海中。

因為陸子菡的一絲本源元神掌握在諸葛不亮的手中,所以就算諸葛不亮不告訴對方自己具體的坐標,陸子菡也能憑著這絲元神的感應找到諸葛不亮位置。

大約過了半個多時辰,果然不出諸葛不亮所料,一道身影從遠處飛來,正是陸子菡。

此時的陸子菡身著一件紫色的軟甲,將她完美的身材勾勒的火爆十足,酥胸高挺,蜂腰翹臀,一頭青色垂在腦後,有著一​​股英姿颯爽的感覺。那張俏媚的容顏,似乎是因為見到諸葛不亮,而露出淡淡淡淡嗔怒之色。

一個掌握住自己命運的人,試問陸子菡怎麼會給他好臉色。

“挺好的?”諸葛不亮淡淡道。

“恩,挺好的。”陸子菡不冷不熱的點點頭。

“修為突破了不少啊,已經進入道韻窺天的中期了。”

“是的,挺幸運的。”陸子菡依舊是冷漠相視。

“幸運遇到我不然傻子才會拿著堪比極品仙藥的東西送人呢。”諸葛不亮道,他知道陸子菡修為之所以進階這麼快,完全是因為那枚蟠桃的原因。

“你的意思是你很傻?”陸子菡反問。

葛不亮一陣無語,自己畫圈自己跳進去了。他看了一眼陸子菡,道:“怎麼說我也是你的主人,用得著這麼冷冰冰的嗎?不讓你端茶倒水已經算是便宜你了,你還臉了是不是?”

陸子菡面不改色,道:“那我得感謝你了是不是?”

這一次諸葛不亮有說不出話來了,看著諸葛不亮一臉窘迫之色,陸子菡雖然外表看去冷冰冰的,但內心卻是在竊喜。自從與諸葛不亮分別後,陸子菡只要一回想起諸葛不亮對她的羞辱就會抓狂,他知道自己早晚還要面對這個自己討厭的男人,因此每天都在苦思怎麼樣才能反制勝,至少要在口頭壓過對方。

最後,陸子菡得出結論,無論以後諸葛不亮說什麼,自己始終並保持一顆平常的心態,以不變應萬變。

果不其然,這一招奏效,諸葛不亮果真說不出話來了。

“咳咳!”乾咳兩聲,諸葛不亮趕緊岔開話題:“你們焚天教的人來了多少?這麼一個三流小派,消息倒是蠻靈通的。”

“我已經不再是焚天教的弟子了”誰知,陸子菡卻道出了一句令諸葛不亮驚訝的話語。

“啊?什麼意思?”諸葛不亮一愣。

陸子菡道:“說來話長,次你送我的蟠桃被教內的老輩發現,他們要我交出蟠桃。我不依,所以便離開了焚天教,來到了東域。”

聞言,諸葛不亮點點頭,他知道蟠桃的價值,就算是一些稀世仙藥都不能與其攀比。這種天地奇珍被別人發現,自然會引起貪婪者的窺視。

“你也是為了荒古戰場來的?還是說為了凡修聯盟?”陸子菡盯著諸葛不亮看,眼眸中閃出一絲不解,因為他知道諸葛不亮也是凡修。

者都有。 ”諸葛不亮道。

“荒古戰場的古遺跡入口已經被東域的大教封鎖了,現在正和凡修聯盟相互抵抗著。兩日前凡修聯盟的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修者被殺,後來獨孤仙門的少主來了,暫時化解掉了一場爭鬥,現在兩方人保持著拉鋸局勢,誰也不肯相讓。”陸子菡一一道來,她似乎比諸葛不亮早來了一些日子,對凡修聯盟和東域各大教的事情了若指掌。

“現在怎麼樣了?”諸葛不亮道。

“兩方的人都在荒古戰場,不過我沒有進去,只是聽來的。”陸子菡也不隱瞞,淡淡說道。

諸葛不亮眉宇緊鎖,眼眸中異芒時隱時現,而後抬起頭道:“對了,你有沒有見到劉茫他們?”

“見到了。”

“在哪?”

“去荒古戰場的方向了。”

“擦!”

諸葛不亮暗罵一聲,也來不及所想,當下和陸子菡一同朝著荒古戰場的方向飛去。平陽山脈綿延萬里,這萬里之遙就算對修者來說,也得多半天地路程。臨近傍晚時分,諸葛不亮和陸子菡終於感到了荒古戰場的入口處。

夕陽西下,殘陽將這片殘破之地映照的一片赤紅。火霞滿天,似是燒紅了這片天地。

諸葛不亮站在荒古戰場的入口處,望著面前壯闊的一片大荒原,諸葛不亮不自禁的握緊了拳頭。

眼前這片猶如蠻荒一般的平原,即是所謂的荒古戰場。荒原清晰可見一些殘破之地,那是戰爭留下來的痕跡。甚至有些地方地層已經坍塌,露出了一條恐怖的深淵。

“這裡就是荒古戰場嗎。”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說道,他感覺空氣中似乎都飄蕩著一股殺戮之氣。

在這片被殘陽映照的天地中,所有的一切彷彿被籠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諸葛不亮和陸子菡踏入這片戰場,他們彷彿回到了太古年代,耳邊似乎響起了震天震地的喊殺聲。空氣中飄蕩著濃郁的殺戮之氣,在這股氣息的影響下,諸葛不亮微微閉雙眼,靜心凝神。

這一刻,他彷彿看到了千軍萬馬在向自己衝來,天地血紅,無數的生靈在嘶吼,咆哮。一群修者在高空中縱橫馳騁,法寶神通五彩紛呈,一道道身影墜落而下,血染蒼穹。

“呼”

諸葛不亮睜開雙眼,他感覺自己血液似乎悠悠了,內心中生出一股無匹的戰意。

再看身旁的陸子菡,她臉頰緋紅,呼吸有些急促,酥胸劇烈的起伏著,眼眸中,同樣戰意高昂。

“這裡的氣息可以影響人的心智。”諸葛不亮提醒道,體內靈氣運轉,將躁動的氣血壓下去,又恢復了一顆平常心。

陸子菡也調息片刻,恢復了原狀。她驚異的掃了一眼這片天地,道:“此地殺氣凝聚不散,堪稱一片奇地。古年間的修者之所以選擇這裡做戰場,恐怕另有隱情。”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