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3
第553章 香妃隕(上)


這一番話,諸葛不亮還是比較認可的。這里地形奇特,並且凝聚殺氣長久不散。古年代的修者為什麼要選擇這麼一處地方作為戰場呢?這麼做是為的什麼。

不過眼下卻不是考慮這些問題的時候,諸葛不亮和陸子菡踩著虛空前行,速度雖然沒有禦空快,卻比尋常步行要快百倍。

所望之處,一片狼藉,到處都是大戰留下來的痕跡。歷經了無數的歲月,這些痕跡依舊沒有抹除掉。

這時,諸葛不亮看到前方人影縱橫,兩道人影快速的在空中馳騁,神通法術的光華照亮了半邊天極。竟然有人在半空中激鬥。而其中一人,赫然是劉茫。

而與劉茫對戰的,是一名身著紫色長袍的青年修者,手中持著一把神劍​​,激發出百丈長的劍芒劈向劉茫。

劉茫此刻手中握著一塊青色的板磚,大吼一聲衝了去,板磚下翻飛,被他施展的淋漓盡致,一時間,竟然將那名持劍的修者穩穩的壓制住。

下方,妙仙姬,大春子,郭懷等人仰望著半空的戰鬥,一個個臉色肅穆。而在另一邊,還站著十幾名身著紫衣,背負著神劍的修者。

“是劍神閣的人。”諸葛不亮淡淡道,走了去。

“砰砰砰!”

半空中,劉茫和那名青年修者鬥得正歡,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兩人的戰鬥吸引了過去。只等諸葛不亮和陸子菡走到了眼前時他們才發現。

“站住,你們是什麼人!”其中一名劍神閣的修者攔在了諸葛不亮和陸子菡面前,喝道:“前面禁止通行,若你們是東域大教的人,請報名來!”

“禁止通行?”諸葛不亮眉梢一挑,旋即便明白了劉茫為什麼會和劍神閣的人發生戰鬥。看來應該是他們想要進入這裡收到了劍神閣的阻攔,故此才引起了爭執。

那名劍神閣的修者下打量著諸葛不亮,似乎並沒有看出諸葛不亮的身份,在諸葛不亮屏蔽掉氣息後,看起來之和一個普通的道韻窺天修者沒什麼兩樣。不過在陸子菡的身,那修者的眼神不禁在她那火辣的身材多逗留了片刻。

那劍神閣的修者眼角露出一抹倨傲之色,道:“看你們是散修,這裡不是你們來的地方,速速離開,不然我們就要動強了!”

話語中透著一股凌厲和不可抗拒,這是典型的位者對下位者的口氣。

“怎麼個動強法?”黑色的斗篷之下,傳來淡淡的笑聲。

那劍神閣青年眉頭一皺,冷哼一聲,道:“不識抬舉,滾!”說罷,劍指一凝,身背後的神劍出鞘,帶起一抹絢爛的流光向著諸葛不亮刺了過來。

“你滾和印來!”

諸葛不亮反喝一聲,直接一拳頭砸了去。神劍崩碎,那名劍神閣的修者身體如砲彈一般飛出去,擦著地面滾出去數百米遠,在地留下了一條長長的鴻溝,還真是滾出來了一個印兒。

這突然的異變驚住了在場的所有人,一幫劍神閣的修者紛紛劍拔弩張,警惕的盯著諸葛不亮和陸子菡。就連半空中激鬥的劉茫和那青年修者都不禁向這邊投來好奇的目光。

“陸姑娘。”妙仙姬等人驚呼一聲,他們認出了陸子菡。畢竟當初陸子菡還與他們同行了一段時間,對她的印像還很深刻。

陸子菡淡淡的點點頭,算是做了回應。

“陸姑娘,你怎麼在這裡仙姬看到陸子菡先是一愣,旋即將目光投到了陸子菡旁邊,那個一身黑袍的人身。

“諸葛老大.....是你嗎?”劉茫從半空中落下來,小心翼翼的問道。

當初諸葛不亮收了陸子菡做侍女的時候,劉茫正好也在現場。現在看到陸子菡恭敬的站在這個黑袍人的身後,劉茫第一時間便想到了諸葛不亮。

黑色的斗篷下,諸葛不亮緩緩地抬起了頭,熟悉的面孔映在幾人的瞳孔中,他衝著劉茫等人笑了笑,道:“嗨,又見面了。”

劉茫臉瞬間一喜,雀躍道:“哈哈哈,我就知道一定是諸葛老大,這麼裝b的造型我想不出別人來”

聞聽此言,諸葛不亮頓時額頭道道黑線,自己這個造型已經保持的很低調了,怎麼到了劉茫口中就成了裝b了呢。

此刻,那​​個與劉茫交戰的紫衣青年也吃驚的看著諸葛不亮,駭然道:是那個七星寶體! ? ”

“廢話。”

頓時,這群劍神閣的修者眼中露出惶恐之色,他們不可能沒有聽說過諸葛不亮的大名,而且他們劍神閣多名高手都是隕落在這個人手中。當下,幾人臉不禁露出戒備和惶恐之色。

紫衣青年眉目緊縮,道:“你們想怎麼樣?”

“你想怎麼樣?”諸葛不亮反問道。

紫衣青年錯愕了一下,道:“我教派長老嚴格規定,尋常人決不可進入荒古戰場!”

果然不出所料,這幫人是受了教派老輩人物的命令在駐守在這裡的。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一閃,道:“如果我非要進去呢?”

紫衣青年和一眾劍神閣的修者都是面色一變,只聽那紫衣青年高昂著頭,道:“哼,既然你非要進去你就進去。”

突然話鋒一轉,紫衣青年露出一臉笑意,緩緩的讓開了一條道。在他身後的幾名劍神閣修者微微一愣,也趕緊讓開了一條道兒。

“啊?”這一次輪到諸葛不亮他們愣住了,不曉得這幫孫子在搞什麼鬼。

“就這麼讓我們進去了?你剛才不是還在阻攔嗎?”劉茫有些不可思議道。

“此一時彼一時”紫衣青年淡淡說道,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諸葛不亮朝著那紫衣修者笑了笑,道了一聲:“我們走。”而後,身形如一道閃電一般朝著荒古戰場中射去。在他身後,陸子菡緊緊尾隨。劉茫幾人失神了片刻,也追了去。

數道人影快速的朝著荒古戰場內掠去。

看著幾人的身影消失,一名修者突然說道:“師兄,我怎麼覺得我們挺下賤的......”

紫衣青年輕呸一聲,道:“你懂什麼,這叫識時務者為俊傑,你以為咱們能攔得住他嗎?”

“攔不住說攔不住的,可我總覺得這樣很沒面子,要是讓長老們知道了,還不得罰死我們,畢竟這個人可是我們劍神閣的頭號敵人啊。”那人唯唯諾諾的說道。

紫衣青年臉色難堪,在那人頭敲了一下,道:“傻逼啊,面子重要還是命重要。再說了,這個人雖然殺了我們劍神閣的幾位高層人,但那些和咱們非親非故的,充其量只是同門而已,犯得著為他們拼命嗎?”

“是是是,師兄教訓的是......”

“如果剛才我們來硬的,估計後果和飛出去的那位師兄一樣。哎?那個飛出去的師兄怎麼還沒回來?不會一拳被打死了?”

.......

碩大的荒古戰場,越是深入,就越能感覺到空氣中那股殺戮之氣更加的濃郁。諸葛不亮,陸子菡和劉茫等人從荒古戰場空劃空而過。

隨著越來越深入這片戰場,諸葛不亮他們不時的發現戰場隨地丟的骸骨,這些骸骨有的是古年代遺留下來的,已經風化,估計輕輕一碰就會變成粉末。也有的是近幾萬年來留下來的。多少年來無數人為了荒古戰場中出土的異寶相互爭殺,最終埋骨於此,飲恨收場。

劉茫憂心忡忡的望著荒古戰場的深處,眼中透著一股複雜之色,恨不得把自己的速度提升百倍。

諸葛不亮看了看他,道:“劉茫,莫非凡修聯盟中有你的朋麼?”

此言一出,能清楚的看到劉茫的身體顫抖了一下,妙仙姬和大春子幾人也具是把目光投到了劉茫身。

劉茫苦笑一聲,道:“諸葛老大你說對了,我的一位表妹就在凡修聯盟中。”

“表妹!”妙仙姬幾人詫異道:“你有個表妹嗎?怎麼從來沒有聽你說過。”

劉茫苦澀的說道:“當年在九州時,我和表妹都是君王殿的修者,後來進入洪荒仙域之後,因為那場混戰我們失散。後來我才得知她進入了凡修聯盟。”

通過劉茫幾句輕描淡寫的解釋,幾人終於算是明白,怪不得劉茫如此心急的趕來,原來他在這裡還有著一絲牽掛。

諸葛不亮心底有些觸動,似乎在凡修聯盟中,他也有著一抹牽掛,只是隨著時間的推遲,這絲牽掛被藏在心底太久,幾乎已經淡忘了......

甚至他心中的那道身影也已經變得模糊了。

“轟!”

忽然,前方光兩沖天,兩道長虹貫穿了天地。

“已經開戰了嗎!?”劉茫一陣緊張。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加快了禦空的速度,幾人朝著那光華暴湧的地方衝了過去。

[BOOK: 005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58: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