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554章 香妃隕(下)


不多時候,諸葛不亮看到前方人山人海,聚集了大量的修者。

高空之上兩團光華亮起,一股暴動的靈力浩蕩而來,捲起一股靈力風暴。諸葛不亮皺了皺眉,這竟然是兩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在戰鬥。

高空之上,靈力滾滾,兩道人影如蛟龍一般縱橫馳騁。這兩人具是鶴髮童顏的老者。其中一人身著一身月白色的法袍,法袍之上光華流動,明顯可見不是凡品,手中握著一把三尺神鋒,激射出數千丈長的劍芒。

另一人是一位身材比較枯瘦的老者,不過雙掌之間噴薄出的靈力波動卻如同瀚海一般。一枚銅鏡懸浮在他的頭頂,垂下一道金色的光幕,掃向對面的老者。

“轟!”

兩股強大的靈力波動相撞,這時候,空間詭異的扭曲了,他們竟然施展出了領域之力。兩股領域之力相碰撞,如同雷霆滾滾,駭人的氣勢浩浩蕩盪而出,幸虧此刻兩人身居高空,不然這股恐怖的波動勢必要影響到周圍觀戰的人。

天空中,一道如同匹練般的銀河橫跨南北,那名白衣老者立身在巨浪之上,巨浪如一條怒龍,咆哮著向著對面的干瘦的老人衝去。

“嗡!”

而在那乾瘦的老人身邊,一片片熊熊神火燃燒,整片天地霎時間變得通紅。

兩道領域激烈的大碰撞,蒼穹為之顫動,空間位置坍塌。下方不少的人紛紛驚呼:這兩人是水火領域,天生相剋!

“九陽仙踪......”諸葛不亮望著高空之上那位乾瘦的老人,不禁瞇起了眼睛。反觀那位白衣老者,諸葛不亮並不認識,不過想來應該是凡修聯盟中的某位高手。

諸葛不亮和陸子菡等人落在了不遠處,凝視著高空中的戰鬥,而後將目光落向了下方的這些人中。很明顯的,這些人分成了兩批。其中一撥人身著這東域各大教的服飾,足足有上萬人之多。而另一邊,則是只有近千人左右,且打眼一看,還有許多負傷在身的。

“那些應該就是凡修聯盟的人吧。”諸葛不亮目光凝重,這種情況確實對凡修聯盟非常的不利,光是在人數上各大仙門的人便已經佔據了絕對的優勢。

劉茫一臉急切之色,他的目光在凡修聯盟的人中掃視,而後眼神失落下來,似乎並沒有找到他渴望的那道身影。

“你看那邊。”陸子菡突然說道,目光凝視著遠處。

遠空中,仙霧渺渺,瑞彩千條,且霧氣中可以看到炫彩的流光在浮動,一道七彩虹橋橫掛在天穹,七彩仙光連接著天地。而在虹橋之下,透過若隱若現的霧氣,可以看到一道巨大的門戶懸浮在空中,宛若仙宮一般令人嚮往。

“那裡就是.....眾人口中所說的古遺跡嗎?”妙仙姬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遠處的仙宮。

飄渺的霧氣遮掩住了眾人的視線,使那片美麗的仙宮看起來更加的神秘,更加的令人嚮往。

“轟隆隆!”高空中的戰鬥已經在繼續,兩人打得幾乎天穹都要塌下來了,白衣老者手中的神劍一指,腳下的銀河向著對方蔓延而去,滔滔洪流滾動,將天地淹沒。

而那位九陽仙踪的干瘦老人手捏印法,熊熊的神火暴湧,時期方圓千米之內形成一大片火海。一隻火焰凝成的大手向著那席捲來的銀河之水探去。

“轟!”

大浪被劈開,那隻火焰巨手好玩無懼銀河之水,向著那位白衣老者抓了過去。

“起!”

白衣老者沉喝一聲,銀海之內滔天大浪湧動,上萬丈的巨浪一下子把那火焰巨手淹沒了進去,浸滅在其中。

水火兩重領域激烈的碰撞,隆隆雷動,那白衣老者和乾瘦老人再次激戰在一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這兩人身上,尤其是凡修聯盟的這群人之中,一個個臉上緊張無比。

“不妙啊,這這樣下去,那白衣老頭必敗.....”諸葛不亮說道,他同樣領悟出了領域,所以能看出那乾瘦老人的領域正逐漸的壓制住白衣老者的領域。

“這一次各大教都來了不少高手,小月宗的暮雨塵和朱嫣仙子也來了。”陸子菡看了一眼諸葛不亮說道。

“暮雨塵,朱嫣.....”諸葛不亮眼中寒光一閃,握緊了拳頭。

“哈哈哈哈,你們凡修聯盟當真是找不出一個像樣點的對手了嗎?”這時,那激戰中的干瘦老人哈哈大笑,一股凶悍的火焰鋪天蓋地的席捲了上去,銀河之水被烈焰包裹,迅速的蒸發掉。

乾瘦老人頭頂的銅鏡激射出一道仙光,一下子打中了那名白衣老者,在白衣老者的胸前洞穿了一個血洞。

“恩....”白衣老者悶哼,但還不等他感應過來,大片洶湧的火浪便要將他吞噬進去。

“蘇前輩!”

凡修聯盟中的人不禁臉色大變。

而這個時候,另一道光華從人群中衝出,電光火石間擋在了那名白衣老者的身前,一面古盾擋在那人身前。霎時間,古盾蕩漾出一股駭人的氣息,將那席捲上來的火焰全部掃盡。手持古盾的是一位中年男子,相貌普通,但一雙眼睛卻綻放出灼灼的精光,他一把拉住已經負傷的白衣老者,迅速向後退去。

乾瘦老人立在虛空中,一縷縷神焰在他的身體周圍繚繞,大聲笑道:“你們幾個老傢伙不要再冥頑不靈了,現在擺在你們面前的只有兩條路,第一臣服我們,再者......便是死!”

聲音滾滾,傳進了每個人的耳中。

凡修聯盟的人具是露出一臉的憤恨之色,那中年男子和白衣老者則是臉色陰沉,說不出話來。

“凡修們,這已經是你們最好的抉擇了。”乾瘦老人道。

這時候,在那位乾瘦老人的身邊,又多出了兩人,這兩人同樣是大教的高手,從他們體內那凶悍的氣勢表明了他們的修為,與那乾瘦老人不相上下。

“還要做誓死的抵抗嗎?”一名大教高人冷視著凡修聯盟的人,淡淡的威嚴流露於臉上。

“我們絕不像向爾等妥協!”那位凡修聯盟的白衣老者恨聲道。

“哈哈哈哈哈!”乾瘦老人狂笑:“你覺得你們還有機會嗎?之前看在獨孤仙門的面子上,我等放了你們一馬,現在你們自己找死,連獨孤仙門都棄你們不顧,少了背後的仰仗,就憑你們幾個老東西還能做什麼?”

“你們.....”白衣老者臉色一白,這句話宛如觸動了他心中的痛楚,不禁噴出一口血。

“哼!那又怎樣?”那手持古盾的中年男子喝道:“少了獨孤仙門我們照樣可以守護住祖宗創下來的萬年基業!”

“一群自視清高的傢伙!”乾瘦老人輕叱一聲,不屑的冷笑。

這時,數道人影飛來,落在了凡修聯盟的眾人跟前,那是兩男一女三名修者。他們身上都或多或少的掛滿了傷痕,甚至其中有一名男修者一條手臂都被削去,鮮血淋淋。

見到這三人,凡修聯盟的人中立即都是臉色一變,其中一人急切的問道:“怎麼樣?”

那失去了手臂的男修者一臉的頹廢,道:“沒用的,獨孤少主根本就不願意見我們,我們想要強闖,卻被獨孤仙門的人攔住。”

另一邊女修者眼眸中噙著淡淡的淚水,低聲道:“我們被逼無奈與他們打了起來,我哥哥被其中一名叫青宛的女修者斬碎了元神,連憶妃姐姐都被打碎了**,元神被獨孤仙門的人捉去。”

“什麼!”

凡修聯盟的人一個個臉色巨變,不少人神情頹廢的跌坐在地上,這個消息對他們來說簡直是晴空霹靂。凡修聯盟之所以能維持了萬年的基業,完全是因為獨孤仙門在背後支持,可現在,連獨孤仙門都與他們徹底的擺脫了乾系,連最後的一點希望都破滅了。

“難道是天要亡我們......”有人不禁發出了感慨。

不遠處,諸葛不亮也是將那名女修者說的話聽在二中,立刻心中一震。那女修者口中所說的“憶妃”,莫非是香憶妃。他從蘇小白那裡得到消息,香憶妃在進入了洪荒仙域之後,便加入了凡修聯盟。

似乎是感覺到了諸葛不亮的情緒變化,陸子菡不禁扭頭看了一眼,柳眉微微蹙了蹙,沒有說話。

“哈哈哈哈,你們也聽到了,獨孤仙門已經徹底棄你們不顧了,現在臣服是最好的選擇,不然今天你們凡修聯盟的人一個也活不了!”一位大教高人沉聲喝道。

白衣老者和那名中年男子臉色低沉,他們掃了一眼凡修聯盟的眾人,神情說不出的傷感。

一位大教高人道:“你們兩個老東西冥頑不靈,莫非還要你們聯盟中所有的人都賠上性命?”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