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559章 悲劇的蕭天


領域之力一重一重壓來,那玄青色的氣體正逐漸的將諸葛不亮的領域吞噬,一排排的鳳凰花樹崩碎。乾莫伊臉色猙獰,在他的身後清晰的浮現出一張鬼臉,全力催動自己的領域吞噬向諸葛不亮。

“糟糕。”劉茫和大春子等人色變。

而青玄和朱嫣仙子則是露出陰冷的消息,嘴角勾勒出幸災樂禍的笑意:“嘿嘿嘿,不知死活的東西,區區道韻窺天之境就敢和大長老的領域硬碰硬,自尋死路!”

“轟!”

強大的領域之力壓來,諸葛不亮身體抖動,嘴角不禁溢出了一絲血跡。

而就在所有人都認為諸葛不亮必敗無疑的時候,那盤坐在鳳凰花樹下的諸葛不亮突然冷笑起來。霎時間,天色暗淡下來,一道黑幕遮掩住了虛空,如同一片星空籠​​罩而下,繁星點點,尤其是那七顆紫色的星辰,格外耀眼。

這時候,一股更加強大的領域之力威壓而下,一下子將乾莫伊的領域罩住。

“這是......雙重領域!”乾莫伊臉色一瞬間變色鐵青,眼中留露出不可思議之色。

諸葛不亮原本殘破的領域再度被修復,在一片璀璨的夜空下,一排排鳳凰花樹凝聚成形,鳳凰花瓣漫天飛舞,竟給人一種炫美夢幻般的感覺。

“嘶~~”

一聲聲倒吸冷氣的聲音在人群中響起。

朱嫣仙子訝道:“這怎麼可能,他竟然身懷兩種領域!”

“雙重領域,從古至今從來沒有聽說過。”青玄臉色也變得難堪起來。

此刻不管是那些大教仙門的人,還是凡修聯盟的眾人,此刻都不能平靜。一個身懷雙重領域的修者,別說是見過,他們聽說都沒有聽說過。

“雙重領域,這......”遠處,與蘇小白大戰的蕭天眼皮狠狠的抖動了兩下,充滿詫異的眼神望向諸葛不亮這邊。

同一時間,蘇鼎天和蘇恆飛帶來的兩名修者也忘記了戰鬥,一道道驚詫的目光投來。

至於蘇恆飛和海飛絮,此刻則是不知道打到了哪裡,全無踪影了。

這種驚人的變化,一下子hold住全場,無數道吃驚的目光全部聚集到諸葛不亮的身上。

在這一道道驚奇的目光中,諸葛不亮站起身來,他漫步在花海中,行走在夜空下,伴隨著他的走動,一道道星光繚繞在他的身邊,如同仙人臨凡。

“不.....不可能!不可能的,老夫從來沒有聽說有雙重領域,這小子一定是施了什麼障眼法!”乾莫伊難以置信,但容不得他不相信,因為他感覺自己的領域正在一點點的被壓制住,連反抗的餘力都沒有。

諸葛不亮居高臨下,俯視著乾莫伊,道:“今天以你的血,來祭我的領域。”

乾莫伊臉色蒼白,他的領域已經完全被諸葛不亮壓制住。但緊接著,這位老人臉上的肌肉抽動了兩下,眼中露出一抹瘋狂之色,仰天笑道:“哈哈哈哈,小孽障,你以為這樣就能製服住老夫?讓你見識一下老夫的真正實力!”

說罷,一股狂暴的氣勢突然從乾莫伊的體內爆發而出,宛如噴湧的火山口,一道道濃郁的玄清之氣溢出。

乾莫伊升到了高空,渾身光芒綻放,恐怖的氣勢波動浩瀚,體內如同一位蓋世魔王甦醒,他仰天長吼:“玄動天下,唯舞獨尊........”

“尊你m個頭!”

“砰!”

可乾莫伊的聲音還未落下,天幕中那七顆耀眼的紫色星辰突然落下七道光幕,一下子將乾莫伊打的狼狽向後飛出去,後面的話也被硬生生嚥下去。

緊接著,星空壓下,所有的星辰在這一刻全都綻放出無盡的星光,一道​​道星辰光華射向乾莫伊,宛如萬劍穿身。乾莫伊慘喝一聲,身體被無數道星光穿透,卻並未流出鮮血,這些星光直接打進了乾莫伊的體內,破壞著他體內的經脈。

“啊....啊....啊......啊....啊啊.....”

乾莫伊身體劇烈的抖動,被星光貫穿,彷彿連行動能力能失去了。

這一幕讓所有人都看呆了,原本他們期待著乾莫伊可以鎮壓住諸葛不亮,可萬沒想到,局勢完全顛倒了過來,此刻的乾莫伊被打得如同死狗一般。

“啊!!小輩,老夫決不饒你!”乾莫伊瘋狂的嘶吼,玄青色氣體暴湧,竟然擋住了那些星光的貫穿,他如同一頭瘋狂的野獸一般沖向了諸葛不亮。

“刷刷刷刷~~~”

上百道鳳凰花枝蔓延而來,將乾莫伊束縛住,這鳳凰花枝堅韌無比,很難掙斷。諸葛不亮緊握住板磚,身形一動出現在乾莫伊的上方,而後整個人騎在了乾莫伊的脖子上,一把抓住乾莫伊滿頭的白髮,板磚用力拍下去。

“砰!”

“砰!”

“砰砰砰......”

“為你獨尊是吧?”

“砰!”

“天下無敵是吧?”

“砰!”

“裝b是吧?”

“砰!”

“你現在獨尊一個我看看!”

“砰砰!”

諸葛不亮騎在乾莫伊的脖子上,每說一句話,板磚都會狠狠地敲在乾莫伊的腦袋上。這力道雖然不足以把乾莫伊的頭顱打碎,但也讓他頭昏眼花,元神都跟著顫抖。

此刻對乾莫伊來說,是悲劇性的一幕,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一個小輩騎著脖子打,這種羞辱簡直比殺了他還難受。乾莫伊在東域怎麼說也是風聲顯赫的人物,誰見了不得尊稱一聲前輩。但此刻這位鼎鼎大名的東域前輩級人物,卻被諸葛不亮抓著頭髮廝打。這一幕讓所有人看的心驚膽戰。

“砰!”

諸葛不亮重重一板磚拍下去,乾莫伊的頭顱已經開始崩裂,元神已經遭到了重創,幾乎要破顱而出。

隨後,諸葛不亮大口一張,一道紫色的漩渦在諸葛不亮口中凝聚,一股極大的吸力從那紫色漩渦中席捲而出,將乾莫伊卷在裡面。

吞靈奪魄!

諸葛不亮嘶吼,乾莫伊的身體劇烈的顫抖,皮膚快速的干癟下去,生機快速的流逝,包括他的元神精華都在飛快的被奪走。

“啊......不.....”那即將消散的元神,發出最後一聲不甘的怒吼,而後乾莫伊的屍體變成了一具乾屍,在諸葛不亮一掌之下化為煙塵消散。

寂靜,死一般的寂靜。

全場沒有一個敢說話的,片刻後,凡修聯盟中爆發起一聲驚天的喝好,響徹雲霄,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狂喜之色。

“死......死了.....乾莫伊前輩竟被......”

那些大教仙門的修者難以置信,一個道韻窺天之境的修者,竟然殺死了一位進入無法太虛之境數百年的老前輩。不過很快的,眾人釋然了,在雙重領域的壓迫下,就算是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也注定要飲恨。

“青玄,朱嫣賤人,你們哪裡走!”諸葛不亮陡然一聲暴喝,眼神瞬間猙獰起來,因為他看到青玄和朱嫣仙子的身形正在逐漸的淡化。顯然,他們見情勢不妙,準備借用傳送之法離開。

“轟!”

板磚化作山嶽鎮壓了過去,但最終,青玄和朱嫣仙子的身形還是消散在虛空中,他們順利脫逃了。

“你大爺的,我早晚斬了你們!”諸葛不亮舔了舔嘴唇,心中暗暗發狠。隨後他抬頭望向高空,那裡蕭天和蘇小白依舊在激戰。

此刻兩人都已經釋放出了領域,在全力相拼。蕭天心中有些惶恐了,再看到諸葛不亮曝露出雙重領域之後,蕭天也不敢太託大,只想盡快的解決對手。不然蘇小白和諸葛不亮聯手,他將再無勝算。

奈何,他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蕭天,你的陽壽到頭啦!”諸葛不亮如勾魂使者一樣大喝一聲,一飛沖天,雙重領域朝著蕭天蔓延過去。

蕭天臉色大變,趕忙催動自己的領域抗衡。奈何在雙重領域的鎮壓下,他的領域如紙糊的一般被撕裂,強大的領域之力一下子將蕭天籠罩進去。

“姓豬的,你不得好死,我師傅不會放過你的。”蕭天面部猙獰,一股前所有的壓迫力罩下。

“哎呀,你這孫子還敢罵街,小白,弄死他!”諸葛不亮喝道,夜空下,一道道星光射來,將蕭天纏繞進去,那七顆紫色的北斗星更是落下一道光幕將其罩了進去。

“啊!!!”蕭天大吼,高擎著翻天大印轟擊,想要打破諸葛不亮的領域。

“破盡萬法!”蘇小白抬起了自己的手掌,空無一物的手掌中,竟射出逼人的劍意。而後一道肉眼可見的劍芒飛出,直奔蕭天而去。

“噗!”

劍芒以驚人的速度穿破了蕭天的眉心,一股血浪沖起,蕭天的元神直接被蘇小白的劍芒貫穿,冰冷的屍體從高空中墜落下來。

看著蕭天逐漸消散的元神,諸葛不亮咧嘴笑了笑:“辛苦了,你的戲份只有這兩集。”

此刻算上蕭天,南皇的幾位親傳弟子幾乎全都死在諸葛不亮和蘇小白的手底下,若是南皇得知這間消息,恐怕會立馬暴走。

翻天大印失去了主人,那留在翻天印上的神識也消散掉,諸葛不亮抬手一揮,翻天大印變成巴掌大小飛到了他的掌心中。

“有點像板磚......”諸葛不亮翻看著翻天印,而後看向蘇小白:“你得著?”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