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561章 進入古遺跡


強大的威壓罩下,諸葛不亮臉色瞬間變得蒼白,連血液彷彿都凝固了,半步仙人的威壓,哪怕是他的七星寶體都難以承受得住。

“轟!”

巨大的壓迫之力當頭罩下,連蘇恆飛都被沖擊的後退出去,而處於暴風雨中心的諸葛不亮,更是臉部扭曲,但眼中閃爍著咄咄的紫光。雖然對方是一位半步仙人,但他也不能坐以待斃。

“想收我!?”諸葛不亮心中暴哼一聲,七顆星辰在頭頂沉浮,垂下一道北斗光幕。他全力催動自己體內的所有靈力,抵抗東皇的威壓,打算拼死一搏。

“哼,狂妄無知!”一些大教高人見此一幕不禁冷哼道,面對東皇的威壓,放眼整個洪荒仙域幾乎找不出幾人來。而諸葛不亮憑藉道韻窺天級別的修為,竟敢反抗東皇,這在外人開來自然是白痴般的舉動。

“咚!”

這股強大的威壓落下,諸葛不亮身體劇烈的顫抖著,腳步踉蹌的向後退去,每退後一步,都會將虛空踩踏,似乎身上承受著千萬鈞之力。

“恩”諸葛不亮悶哼一聲,這半步仙人的威壓,果然不是現在的自己可以承受的。

“嗡!”

這時,一道白蓮綻放,懸浮在諸葛不亮的頭頂,白蓮綻放出乳白色的光輝,幫諸葛不亮抵消住了大量的威壓之力。赫然是蘇小寶出手了。

“小白!”蘇恆飛當即面色大變,想要攔住蘇小白卻已經是不可能了。他雖然知道自己的這位後輩和諸葛不亮關係不錯,但此刻面對東皇這位至強的高手,出手相助諸葛不亮絕非明智的選擇。

但蘇小白還是做了,雙手捏訣,白蓮灑下一道道光輝護住諸葛不亮。

“滾!”

東皇沉喝一聲,雙目中冰冷更盛,袍袖一戰,一股大力將蘇小白撞飛出去。

“今天本皇勢要收了你!”東皇沉聲喝道,手掌緩緩壓下,一道完全由紫氣凝聚成的手掌向諸葛不亮抓了過去。

這一掌看似輕描淡寫,卻逼得蘇恆飛包括周圍的幾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連連後退。巨大的紫色手掌遮天蔽日一般向著諸葛不亮壓了下來,乾坤逆轉,諸葛不亮周圍的空間完全被崩碎,露出了一個巨大的深淵。

“大爺的”諸葛不亮在心中慘笑,這麼一個半步仙人級別的人物,就算耗乾了自己也無法與其抗衡的。

而就在這個時候,那壓來的紫色大手掌突然停住了,就這麼懸浮在諸葛不亮頭頂十幾米的距離,一股強大的波動,看看的抵住了那紫色大手掌。

“嗡!”

一道玄奧的陣圖在半空中出現,陣圖中走出了一位身著麻衣,頭髮枯黃的老人。老人就這麼立在虛空中,一隻手負在背後,另一隻手聚到頭頂,濃郁的靈力波動浩浩蕩盪而出,擋住了紫色手掌。

“恩!?”東皇吃了一驚,變色陡然一變,他沒想到在場的人中竟然有人可以擋住他的攻擊。

“大爺!”諸葛不亮則是臉上一喜,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那個身著麻衣的老人。

這位老人,竟然就是無魔老祖!

“散!”無魔老人手掌微震,那紫色的大手轟然間爆碎。無魔老人隨意的甩了甩自己的手掌,背負在身後,那據樓的神體半駝著背,看上去和一個普通的鄉下老人差不多。

“嘶”

沉靜片刻後,現場爆發出一片倒吸冷氣的聲音,誰都沒有想到,這個突然出現的老人,不僅擋住了東皇的攻擊,反而如此輕描淡寫的破壞掉。一時間,一道道震驚的目光望向了無魔老人。

無魔老人淡然的抬起頭,與東皇對視,嘶啞的聲音響起:“凡修也不是任人欺負的。”

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卻充滿了震撼力,如果是換做別人敢這麼跟東皇說話,眾人肯定要大大的鄙視一番。但對於這個能輕鬆接下東皇一擊的神秘老人,他的話卻沒有半個人敢說“不”字。

“你是何人?”東皇也冷靜下來,眼神凝重的盯著無魔老人。

“凡修。”無魔老人的回答,僅僅是兩個字。

凡修!這個兩個字確實如同鐵鎚一般敲擊在眾人的心間,尤其是那些大教仙門的人,他們不禁臉色劇變,駭然道,凡修中,什麼時候出現了這麼一位實力強硬的修者,竟可力敵東皇。

“我知道了,他是一年前在沙海中出現的那個老人。”人群中突然想起這麼一到聲音,顯然是當初從沙海中逃出來的修者。

“沙海?莫非就是從石棺中爬出來的那個老人?”有一些熟悉內情的人當即冷吸一口冷氣。

無魔老人此刻無疑成為了所有人關注的焦點,這位身材乾瘦,饅頭枯發的老人平靜的注視著東皇,突然道:“萬一旭老賊在什麼地方?死了嗎?”

全場一愣,說也沒有料到無魔老人會說出這麼一句話來,完全摸不清頭腦。但就是這麼一句話,卻令東皇的身體劇烈的顫抖起來。大教仙門中,一些輩分比較老的人也都是變色。

“你你說什麼?”東皇有些難以置信。

“萬一旭,何在?”無魔老人淡淡道。

所有人都是一片寂靜,人群中一位大教仙門的小輩問旁邊的老者:“長老,萬一旭是何人?”

“上一任東皇。”老者眼神凝重道。

在所有人緊張的注視下,無魔老人的身體緩緩地飄到了東皇的跟前,依舊是那副嘶啞的聲音:“不要告訴我萬一旭老賊已經死了。”

“你”東皇的臉色瞬間變得鐵青,喝道:“你到底是何人,竟然直呼我師傅的名諱!”

此刻東皇已經看出了這位老人的不凡,連“本皇”這個稱呼都不敢使用了。

看著東皇的臉色,無魔老人露出一臉嚇人的笑容:“看來萬一旭老賊還沒死,回去告訴那老賊,欠下的債,該還了!”

要賬的?

所有人心中都有這麼一個疑問,畢竟無魔老人的話太莫名奇妙了。不過諸葛不亮的心中卻是微微一動,在場的這些人中,他還算是比較了解無魔老人的,但也只是有限的這麼一點。此刻看無魔老人這種氣勢,再聯想到他之前被鎮壓在祭壇下面的石棺中,估計和無魔老人口中所說的萬一旭脫不了乾系。

但這之中還有一層謎團,那就是妖僧,諸葛不亮總覺得,無魔老人和妖僧似乎也有一些關係。

東皇沉默了,他隱隱感覺,面前的這個普通的老人,連自己都不一定能招惹得起。這不可不說是一種諷刺,堂堂東域的主宰者,此刻面對一位神秘的老人,竟有些吃癟。

這時候,無魔老人轉過頭,朝著遠處那片古遺蹟的入口望去,而後踩著虛空,步法搖曳的朝著古遺蹟的入口走去,彷彿真的變成了一位風燭殘年的老人。

“他想進入古遺跡!”大教仙門的人紛紛變色,不禁同時朝著東皇望去,希望東皇能有所表示。但意外的是,東皇並沒有出手阻攔的意思,只是眼睛緊緊地盯著無魔老人,就這麼看著他朝著古遺跡走去。

“愣著幹什麼,跟著。”諸葛不亮可不會任由機會錯失,此刻無魔老人鎮住了所有人,包括那位東皇大人。自己這些人也正好藉著這個機會,跟在無魔老人身後進入古遺跡。

這樣一來莫說是那些大教仙門,就連東皇都不敢攔。

想罷,諸葛不亮摔下衝飛而起,跟在無魔老人的身後向著那古遺跡飛去。

“這個混小子!”一些大教仙門的人咬牙切齒。

有了諸葛不亮帶頭,這些凡修聯盟的人也回過神來。當即,蘇小白,蘇恆飛,以及凡修聯盟的蘇老等人也快速的跟了上去。

“老大,還有我們呢”劉茫大叫一聲,夥同陸子菡,大春子和妙仙姬也跟了上去。

凡修聯盟中,選出了差不多一白多名修者,跟著無魔老人朝古遺跡飛去,剩下的這些人也許是自愧實力不足,並沒有跟上去。

見到這一幕,這群大教仙門的人臉色都不是很好看,一位大教的老輩人物小心翼翼的看了東皇一眼,道:“東皇大人,我們怎麼辦?”

“進去。”東皇​​沉沉的吸了一口氣,緩緩說道。

越是靠近這片古遺跡,諸葛不亮就越能感覺到一股特殊的氣息,而這股氣息,似乎和當年在九州時,那妖獸族的祕境有些相像。諸葛不亮不禁懷疑,莫非這片神秘的古遺跡,真的和妖族有關係。

可到了現在,卻依然不見妖族的人露面,莫非是還沒有得到消息?

一邊想著,諸葛不亮回頭看了一眼身後的劉茫,陸子菡和妙仙姬等人,道:“你們當心點,見時機不對就撤。”

“嗯....”劉氓鄭重的點點頭,畢竟進入這裡的人都是高手,他們修為目前還很低微。真的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他們不但幫不了諸葛不亮的忙,反而會拖後腿。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0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