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563章 鬼界入口

 
諸葛不亮眉頭驟然一凝,拳頭紫氣閃爍,眼眸中更是射出些許的冷光。

“要動手殺我麼?”青宛淡然一笑,衣裙飄舞,滿頭的青絲垂在腦後,手中的神劍指著諸葛不亮,笑道:“看來那個女人對你很重要,不過只可惜,她已經元神崩潰了。”

“你不願交出來,那我就只有動手搶了。”諸葛不亮森然寒聲道,下一刻,身形陡然在原地消失,再出現的時候已經來到了青宛的頭頂。紫色的龍漩勁噴吐,一拳朝著青宛的天靈蓋打去。

“錚!”

神劍嗡鳴,青宛柳眉微蹙,抬起了手中的神劍,劍尖指向諸葛不亮的拳頭,無形的劍芒暴湧。神劍與諸葛不亮打出的龍漩勁針鋒相對。

“轟!”

一股強大的氣勢翻天覆地,青宛俏臉微變,雙腿直接沒入了地下。她手中的神劍一揮,奪目的劍芒橫斬飛出。

“散!”諸葛不亮再次揮拳,將掃來的劍芒崩碎掉。

而青宛則是趁此機會從泥土中一躍而起,腳步微錯,直接出現在百米開外的地方。

不遠處,蘇小白皺了皺眉,低聲道:“這個女人......修行的是獨孤仙門的奧義劍術。”

“青宛姑娘!”見到青宛和諸葛不亮戰在一起,幾位獨孤仙門的子弟當即面色一變,紛紛抽出了自己的神劍就要衝去。

“刷!”

一道白影出現在幾人身前,蘇小白單手負在身後,另一隻手結劍指,聲音冷漠:“想死嗎?”

話音落下,只見蘇小白空無一物的手掌抬手一點,一道無形的劍意飛出,當場便有一位獨孤仙門的子弟頭顱崩碎,冰冷的屍體癱倒在地。

太快了!

這一幕,頓時將其餘的幾位獨孤仙門的子弟鎮住,紛紛駐足不敢再前,恐懼的眼神盯著蘇小白。剛才不過是瞬息間,蘇小白便已然出手了,而起出手的速度快到他們根本無敵做出抵抗。

“轟!”

“轟!”另一邊,青宛已經被諸葛不亮逼退出去數百米,紫氣噴湧,青宛被逼的連連後退,但她的眼神中依舊充滿了默然,無絲毫的波動。

“叱!”

神劍一揮,兩道奪目的劍芒交叉飛出,斬向諸葛不亮。

“嗡!”

諸葛不亮抬指一點,劍芒崩碎。左手拳頭,紫色的龍漩勁騰騰跳動。在諸葛不亮一聲怒吼中,拳頭驟然轟出,一道紫色的大龍飛出,張牙舞爪的沖向了青宛。

面對如此霸道的一記龍漩勁,青宛臉色有些蒼白,她緩緩地抬起了自己的手掌。驟然間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在掌心中旋轉,逐漸的形成了一道青色的漩渦。青色的漩渦散發出濃重的死氣,在青宛的手中劇烈的旋轉。

“轟!”

強大的吸力從青色漩渦中傳出,那條紫色大龍飛進了青色漩渦中,其中所蘊含的能量轟然爆破,被青色漩渦盡數吸了進去。

但饒是如此,青宛依舊被這股霸道的力量衝擊的向後飛出去,青色的漩渦崩碎,她那白皙的玉臂更是鮮血淋淋,無力的垂了下來,顯然是已經斷了。

“你是鬼修!”

不過這一刻,諸葛不亮卻不能平靜,眼神駭然的盯著對面的青宛。

就在剛才對方施展出那青色漩渦的時候,諸葛不亮分明感覺到了濃重的死氣,那是只有鬼修才擁有的一種神通,吞噬。當初諸葛不亮在十八層地獄的時候可沒少跟鬼修打交道,因此對這種神通格外熟悉。

諸葛不亮震驚了,鬼修怎麼會出現在洪荒仙域?

青宛右手提著神劍,眼神冰冷的注視著諸葛不亮,道:“你猜對了,我的確是來自鬼界,很意外麼?”

諸葛不亮沉吸一口氣,道:“我管你你來自哪裡,也不管你是什麼身份,把香憶妃的元神交給我。”

“如果我不呢?”青宛眼神變得陰沉起來。

“那我就再把你打回鬼界。”諸葛不亮臉殺氣悄悄的瀰漫來。

感覺到諸葛不亮眼中迸發出的強烈殺機,青宛那平靜的眸子中微微波動了一下,突然嫣然一笑,道:“好,我就把那個女人的元神給你,不過就算把元神交給你,你也不能複活她,她的元神,差不多被我折磨的快要消散了.....”

說著,青宛抖手一揮,一道淡金色的光華飛射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抬手一團柔和的力量將那道金光包裹住,化作一​​道金色的光球懸浮在諸葛不亮的掌心中。金色光球已經非常黯淡,光華即將流盡,而且清晰可見面有道道裂紋。

諸葛不亮眉頭一皺,紫色的真氣包裹住這道元神,收進了自己的體內。

“慢慢痛心,呵呵呵呵”青宛輕聲笑道,冰冷的眸子盯著諸葛不亮,身形慢慢的虛淡,最後消失在諸葛不亮的面前。顯然使用傳送出傳送走了。

諸葛不亮瞳孔緊緊的收縮,從這個女人的身,他感覺到一種神秘,玄妙的氣息。單單是對方鬼修的身份便足已經讓諸葛不亮驚訝的了,而且從對方​​的眼神中,諸葛不亮感覺到對自己強烈的恨意。

“鬼界.....莫非真的是她?”想到這裡,諸葛不亮的眉頭皺的更緊了。

而後,他轉頭看向那幾名獨孤仙門的子弟,眼中的冰冷之色彷彿可以凍結靈魂,令這幾位獨孤仙門的修者不禁打了個哆嗦。

“這個女人到底是誰?”諸葛不亮掃視幾人一眼,冰冷的問道。

一名獨孤仙門的修者愣了愣,而後說道:“青宛......青宛姑娘的身份我們也不清楚,只知道是在十年前突然被少主帶回來的。”

聞言,諸葛不亮的拳頭慢慢握緊,轉身走向一邊。

蘇小白看著諸葛不亮的背影,心底冷哼一聲,屈指輕彈,數道無形的劍意激射出來,瞬間將這幾名獨孤仙門的修者元神毀滅,屍體更是被劍意攪碎成一片血霧。

感覺到諸葛不亮的情緒變化,陸子菡和劉茫等人都不敢太過打擾。

諸葛不亮立在小河邊,望著涓涓而流的水流,陷入了沉思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你確定那個女人是鬼修嗎?”蘇小白站在諸葛不亮的身後問道。

諸葛不亮點點頭:“一定是,那種吞噬的神通只有鬼修才會。雖然她極力的壓抑自己的氣息,但我還是能感覺到一絲死氣。”

“這麼說來這女人是從鬼界來的。”蘇小白眉頭也皺了起來。

“可鬼修怎麼會出現在這片天地?”

沉寂片刻後,蘇小白突然說道:“或許這個女人是從死靈谷來的。“

“死靈谷?那裡是什麼地方?”諸葛不亮立時精神一動。

“是西域的一片死靈山脈,傳聞在死靈山脈中心地帶的死靈谷,是通往鬼界的入口,尋常修者靠近那裡,都會被死氣熏染。”蘇小白鄭重道:“而且很有可能被吸進鬼界,終生不得回還。”

聞言,諸葛不亮心中劇震,如此說來,莫非那死靈谷中有“鬼門關”存在?

蘇小白繼續道:“不過鬼界的鬼修要想進入這片天地,所付出的代價特也是極大地,而且只有一些修為非常強大的鬼修才能夠穿過一些兩界之間的夾縫,進入另一片天地,而且風險很大,稍有不慎就會魂飛魄散。”

諸葛不亮沉默下來,思緒萬千,他沒想到在洪荒仙域竟然還有“鬼門關”。片刻後,諸葛不亮目光灼灼的抬起頭,道:“你知道死靈谷的具體方位?”

蘇小白一驚:“怎麼?你要進入鬼界。”

“嗯!”諸葛不亮鄭重的點點頭。

“別看玩笑了,進入鬼界你可能一輩子都走不出來。”蘇小白搖搖頭。

諸葛不亮笑道:“沒事的,又不是沒進去過,而且我聽說鬼界有一種輪迴鏡,可以映照出前世的種種,我現在有滿腦子的疑問需要解答。”

蘇小白凝視著諸葛不亮,從對方的眼神中,他感覺到了一抹決絕,但還是勸說道:“你可知生人進入鬼界的代價?”

“知道。”諸葛不亮點點頭:“但我還是要去!”

兩人都沉靜下來不再說話,足足過去了十多分鐘,蘇小白才嘆了口氣,道:“死靈谷地形複雜,我至今只去過一次,但最終還是沒能走進中央地帶。如果你非要去的話,我陪你一起去。但進入死靈谷之後就要靠你自己了。”

“嗯!”諸葛不亮鄭重的點點頭。

“轟隆隆!”

忽然就在這個時候,這一片小天地劇烈的抖動起來,天搖地晃,彷彿末日降臨了一般。

蘇小白和諸葛不亮對視一眼,身形一動出現在高空,朝著聲音傳來的地方望去。

只見遠處,一座山峰綻放出五彩斑斕的光輝,山峰的一角已經崩塌。顯然是有人發現了這座山峰的不凡,想要將其打碎。

“嘿,還真有人發現了好東西啊。”諸葛不亮笑道。

這一聲巨響無疑驚動了所有進入這片天地的修者,霎時間,無數道流光開始向那綻放出璀璨仙光的山峰飛去。諸葛不亮和蘇小白也不例外,兩人化作兩道流光急射出去。

“有寶貝現世了!”劉茫等人也快速的跟上。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