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4
第564章 妖天霸

 
一座高約四十多米的小型山峰,此刻光華流轉,瑞彩千條,一道七彩虹光從山峰中折射出來。在這山峰的一角,被人強行轟塌了一部分。而從崩塌的山峰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一截劍柄,光華璀璨。

無數道身影聚集在山峰周圍,都是來自大教仙門的高手,不過此刻這些大教高人也只能遠遠的觀望,因為他們看到無魔老人立在半空中,目光炯炯的盯著山峰中露出來的一截劍柄。

這位看似平淡無奇的老人,身沒有一絲的波動,但無形的威嚴卻令所有的大教高人止步。

“山峰中藏有異寶!”一些大教高人看到山峰中露出的一截劍柄,眼中當即露出炙熱之色。

“嗡!”

這個時候,無魔老人又出手,抬手一掌打向了山峰。以無魔老人的修為境界,這一掌之下莫說是一座山峰,就算是一片山脈都會在瞬間化為灰燼。但出乎意料的,這座山峰並未在無魔老人一掌之下完全崩塌,只是破碎了其中一角。

“嘩啦啦!”

碎石塊飛濺,那一截劍柄已經完全露了出來,五彩光輝映照的這片天空都是一片絢爛。那一截劍柄斜插在山峰中,五彩斑斕,更是有一道道玄奧的符文湧出,如小蝌蚪一般,歡快的跳動。

“這是妖族的字符!”一位大教高人充滿詫異的聲音響起,眼睛盯著飄蕩在半空中的古怪字符。

“妖族的字符,看來這片遺跡果然和妖族有關係。”

“錚”

那斜插在山峰中的五彩神劍在嗡鳴,一股驚天的劍意似是要撕裂這片小天地。五彩劍芒繚繞在虛空中,絢爛無比,不少大教仙門的修者俱是向後退去,生怕被這五彩神劍的劍芒捲進去。

“真的是好驚人的劍意!”不遠處蘇小白和諸葛不亮立在半空中,喃喃說道。

無魔老人眉梢微微聳動,再度打出一掌,崩碎了山峰的一角。這一次,五彩神劍的劍身也裸漏出來半截,那五彩劍芒更加的肆虐,一道道玄奧的符印在五彩神劍的劍身閃爍。

“想必此劍應該玄虹劍。”

這時候,一道聲音響起,東皇也出現在這座山風面前,眼睛緊緊的盯著山峰中露出來的半截五彩神劍。

“玄虹劍?請東皇大人明示。”一位大教高人恭敬道。

東皇道:“玄虹劍相傳曾伴隨過妖祖,說起來這把劍也算是妖族的至寶。看來這片遺跡不僅和妖族有關係,而且和妖祖也有緊密的關聯。”

“妖祖!”

不少人聽到這不禁驚得倒抽涼氣,這可是一位可以和仙帝比肩的人物。妖族的一位無大能,隻手翻天,乃是古時期就存在的一位大仙級別的人物。

東皇望向那把五彩神劍的眼神充滿了炙熱,如果不是因為無魔老人在的話,恐怕他早就憑著皇者級別的手段強行將玄虹劍收走了。

“鏗鏘!”

一聲驚天的劍鳴響徹雲霄,那斜插在山峰中的玄虹劍突然光芒萬丈,五彩霞光耀人眼目,緩緩的從山峰中拔了出來。霎時間,五彩劍芒交織在這片天地間,山峰也在​​這五彩劍芒之下轟然崩碎成粉末。

玄虹劍出世,劍意驚天下,五彩劍芒肆虐了整個天空。

一些修為低下的修者迅速的逃離出去,雖然異寶的誘惑力很大,但也要​​有命享用才可以。而這把玄虹劍,明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收取的,更何況還有東皇以及無魔老人這兩位半步仙人級別的人物在場。

在這股五彩劍芒的肆虐下,只有東皇,無魔老人和一些修為突破了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可以立足。

無魔老人屈指輕彈,在他的面前出現了一道光幕,所有近身的五彩劍芒在靠近光幕的那一刻全部粉碎。

而東皇也是袍袖一展,將近身的五彩劍芒抽碎。

“這把鋒利的神劍,只怕就算是修為超過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也不一定能收走。”感受到玄虹劍的鋒銳,諸葛不亮不禁咂了咂嘴說道。

而這個時候,東皇已經率先動了,紫色的大手朝著那玄虹劍的劍柄抓了過去。他想要強行將這把玄虹劍收走。

“糟糕!”諸葛不亮頓時臉色一變,他可不希望如此珍貴的異寶被東皇這傢伙收走,當即轉頭看向無魔老人,誰知無魔老人並沒有出手阻攔的意思,依舊從容淡定的立在那裡。

“這大爺搞什麼.....”諸葛不亮鬱悶的想道。

“誰敢擅自動我妖族至寶!”

突如其來的一聲暴喝如炸雷一般響起,在古遺跡入口的地方,一道閃爍著黃金光澤的三尖兩刃刀劃空而來,如同一條金色的遊龍一般,直奔東皇而去。虛空直接被撕裂開一個大大口子,露出了漆黑的深遠地帶。

這時候,連東皇的臉色都不禁變了變,收回了那想要抓住玄虹劍的紫色大手,轉而朝著那飛射而來的三尖兩刃刀拍去。

“鏗鏘!”

畢竟是半步仙人的實力,三尖兩刃刀與紫色的大手後相撞,雖然那紫色大手崩碎。但三尖兩刃刀的光澤也黯淡下去,到飛了回去,被一名身材魁梧的男子接在了手中。

來人一頭墨綠色的長髮飄揚,面頰剛毅,雙目灼灼有神,而在他的頭頂,卻生有一對精光閃閃的祖龍之角。

“妖族的人果然來了!”

見到這位頭祖龍角的男子,一些大教高人不禁臉色鄭重起來。

“轟!”

“轟!”

那頭龍角的男子踩著虛空前行,手中的三尖兩刃刀斜指南天,一頭墨綠色的長髮根根倒豎,強橫無匹的氣勢震得蒼穹抖動。而這位男子的目光,自始至終都沒有離開那散發著五彩神芒的玄虹劍。

“果真是玄虹劍,嘿嘿嘿。”男子笑了起來,一晃手中的三尖兩刃刀,道:“這是我妖族先輩留下來的,今日我就代替老祖宗收下了。”

“憑什麼!”

此言一出,頓時引來那些大教仙門的人不滿,幾位大教高人當即站出來,冷視著這位妖族的男子。

“妖天霸,你此話何意!”一位大教高人道:“這玄虹劍雖說曾跟隨過妖祖,但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來,此劍的祭煉之法乃是出自我人族修仙者,你妖族憑什麼說收回就收回!”

“不錯,你們妖族這樣做未免太霸道了!”

“玄虹劍乃是出自古年代的神器,雖然妖祖層使用過它。但古年間的事情誰能說得清楚,你這樣蠻不講理的要收走此劍,真乃欺人太甚!”

面對一位位大教高人的指責,這位名叫妖天霸的妖族男子嘿嘿的冷笑,手中的三尖兩刃刀散發出逼人的寒芒,道:“此地乃是我妖族老祖宗的故居,這裡出土的東西,都將會我妖族所有!”

“你放肆!”

“好大的口氣,妖族的胃口未免太大了!”

妖天霸的這句話,更是激起了眾怒,再者此刻東皇再次,這些大教高人更是心中有了底氣,甚至有幾人當場就要跳出來和妖天霸面對面的對質。

“這妖天霸是什麼身份,竟然完全無視東皇存在。”遠處諸葛不亮不禁小聲嘀咕道。

蘇小白道:“似乎是妖族的現任族長,據說這傢伙行事猖狂霸道,無拘無束,在他沒有繼任族長之前,便孤身一人行走於三大域,死在他手中的大教高人不計其數。 ”

諸葛不亮會意,妖族雖說平日里行事低調,但族內還是不免有些脾性迥異的修者,不願躲在深山中枯寂的修煉,而是選擇獨煉紅塵,不願躲在一方淨土閉門造車。

這妖天霸,無疑就是這種人。

此刻在諸多大教高人的質疑下,妖天霸所幸一抖手中的三尖兩刃刀,喝道:“此乃我妖族遺跡,今日誰也不能從這裡拿走任何一樣東西!”

說罷,手中的三尖兩刃刀更是綻放出的奪目的金色光輝,隱約可見一條金色的遊龍纏繞在三尖兩刃刀。

“哼,一個小小的族長就敢如此猖狂!”東皇冰冷的眼神掃向妖天霸,陡然一揮手,龐大的壓迫之力席捲而來,一柄紫色的神劍飛出,化作一道長虹直襲妖天霸的頭顱。

聲勢之快,宛若一道奔雷。

“鐺!”

妖天霸手中的三尖兩刃刀揮舞,斬在了那紫色的神劍之。刀劍相撞,那紫色的神劍旋轉一圈,穩穩的停在半空中。而妖天霸則是身體搖晃了兩下,踉蹌的退後了十幾步。

“哼,小小妖修,也敢在本皇面前逞兇!”東皇居高臨下,俯視著妖天霸,那紫色的神劍再度化作一道奔雷殺了去。

“嘖嘖,不愧是東域的皇者。”妖天霸稍微平復了一下體內躁動的氣血,面對東皇的攻擊,再次迎身而。

三尖兩刃刀響起了一聲龍吟之聲,金芒綻放,席捲天地。一道巨大的金色刀影橫斬過去,轟在了紫色的神劍。

“嗡!”

紫色神劍這一次劇烈的嗡鳴一聲,倒射飛回。這一幕倒是令眾人吃了一驚,竟然把東皇的攻擊給彈回去了。

[BOOK: 005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6: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