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8
第568章 愛妃,別來無恙(中)

 
諸葛不亮微微笑了一下,這一點他早就預料到了,怎麼說自己和蘇小白等人也解決了凡修聯盟的危機,雖然沒有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但也是扭轉了整個局面。因此,凡修聯盟的人邀請自己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不禁眼中冷光隱現。這凡修聯盟雖說是諸多凡修所組成的組織,但當初九州的修仙聯盟也並列其中。想到過去修仙聯盟對自己所作的一切,諸葛不亮心中不免起了殺機。

“江楠兄,不知道聯盟中可有一個叫叫菲菲的女孩子?”諸葛不亮陰著臉問道。

“菲菲?是慕容菲菲嗎?”冬兒眨著眼睛看向諸葛不亮。

“她是幾百年前從九州來的。”諸葛不亮道。

“慕容菲菲”聽到這個名字,江楠和冬兒的臉上都是露出複雜之色,而後道:“慕容菲菲當初確實是凡修聯盟的一員,不過五十年前他們同聯盟中的一部分修者倒戈向了獨孤仙門。”

“又是獨孤仙門!”諸葛不亮握緊了拳頭:“也就是說慕容菲菲現在已經不是凡修聯盟的人了?”

楠輕輕頜首。

諸葛不亮心中冷冷笑了笑,既然如此,那日後相見時,動起手來便不用顧慮這麼多了。想到當初修仙聯盟的那名洞虛期的修者險些將自己置於死地,諸葛不亮便壓抑不住心中的殺意,這筆賬,遲早要討回來。

“走吧,不要讓蘇老他們等急了。”江楠道。

幾人離開了荒古戰場,來到了平陽山脈中。這片綿延不絕的山脈正是凡修聯盟的根據地。現在諸大仙門的人退走,凡修聯盟挺過了這一次危機,諸葛不亮和蘇小白他們自然成為了凡修聯盟的大功臣。

“到了”

半個時辰後,幾人降落在一片青山碧水的山谷中,這山谷簡直比一座城池都要巨大數倍,亭台樓閣林立,渺渺仙霧繚繞,竟有幾分仙家聖地的氣派。

在山谷門前,蘇老,蘇恆飛以及多名凡修聯盟的核心人員聚集在這裡,諸葛不亮和蘇小白他們一來,蘇老便帶領著幾位凡修聯盟的老者迎了上來。

“諸葛小友,此次真是多謝了,若不是你們,我凡修聯盟恐怕這次兇多吉少了。”蘇老拱了拱手說道,滿臉的感激之色。

“呵呵呵,我只是盡了身為凡修該盡的義務,真正扭轉整個局面的,還是要數蘇前輩有我大爺。”諸葛不亮道,目光瞥向蘇恆飛。

蘇恆飛也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聽諸葛不亮這麼一說,含蓄的笑了笑。幾人不免客套了一番,最後在蘇老的帶領下,朝著山谷中走去。

一路上,不少凡修聯盟的修者望向這麼一群人,心中都充滿了敬畏和尊崇。就連劉茫他們都跟著沾了光,劉茫大搖大擺的跟在諸葛不亮身後,嘴咧的跟尿盆似的,彷彿他才是凡修聯盟眼中的大英雄。

一座奢華的大殿中,一派歡聲笑語,凡修聯盟的幾位核心人物和諸葛不亮等人紛紛落座,酒席宴前眾人推杯換盞。凡修聯盟的修者紛紛向諸葛不亮等人敬酒,以表謝意。

諸葛不亮也一一回敬,整個大殿中其樂融融,像過年一樣。

“諸葛兄,乾了這杯。”

“蘇兄,我代表聯盟敬你一杯,多謝你們這次相助。”

“哈哈哈,兩位好酒量,哎,那個誰,給二位滿上”

諸如此類的聲音在大殿中迴盪。

“表哥”一聲脆鶯鶯的呼喚,一位黃衣少女站在諸葛不亮等人眼前,目光投到了劉茫的身上。

“大胖,我的好表妹,我終於看見你了。”劉茫一臉激動之色,一把拉過那位黃衣少女,咧著大嘴傻笑:“呵呵呵,見到你平安真是太好了”

茫,這是你表妹? ”妙仙姬和大春子自己人望向這位黃衣少女。

“嘿嘿嘿,這就是我表妹,大胖。”諸葛不亮拉著黃衣少女坐了下來,一一介紹:“這個是諸葛老大,這是蘇大哥,這是大春哥,這是郭哥,這是陸姑娘,還有這個叫嫂子。”

諸葛不亮端著酒杯看著這位容顏姣好的黃衣少女,不禁搖頭苦嘆,多好的一個姑娘啊,怎麼起了這麼一個倒霉名字。大胖

另一邊,蘇老和幾位凡修聯盟的核心人員聚在一起,蘇老看了一眼諸葛不亮的位置,道:“幾位,你們怎麼看?”

其中一位中年男子抬起頭,此人名叫白通,是凡修聯盟少有的幾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他說道:“這年輕人身份太特殊,我覺得應該把他留下來,我們也好加以保護。”

“不錯,反正我們也與諸大教結怨了,也不怕再得罪他們。現在諸大教都想除掉諸葛不亮,我們應當盡全力保護,最起碼也要等他突破了無法太虛之境。”令一位老者說道。

蘇老沉吟了片刻,突然轉頭看向蘇恆飛:“叔公,還是您來定奪吧。”

蘇恆飛一臉嚴肅的坐在一旁,掃了一眼凡修聯盟眾人的臉色,輕叱一聲,說道:“你們覺得以這小子現在的實力,還用得著你們保護?他的實力你們也見識到了,不僅體制奇特,而且還身懷雙重領域之力,尋常的無法太虛高手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

此言一出,凡修聯盟的眾人當即無語了。是啊,他們差點忘記了,這一次還是諸葛不亮出面解救了凡修聯盟,這種實力哪還需要自己這些人保護?這未免有點太諷刺了。

“而且,就算你們想要他留下來,但他要走,你們也未必攔得住他。”蘇恆飛端起一杯酒一飲而盡,訕訕說道。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

看著已經醉的東倒西歪的劉茫等更新o手~打~人,諸葛不亮笑了笑,起身朝著蘇老幾人走去。

“蘇老,晚輩有一事相求。”諸葛不亮道。

葛小友太客氣了,你是我們聯盟的大恩人,有什麼事儘管說,我們能做得到的一定幫你。 ”蘇老站起身來說道。

“我需要大批的仙藥。”諸葛不亮道。

“大批的仙藥?”蘇老和一眾凡修聯盟的人都是一愣,旋即道:“莫非諸葛小友有了突破的徵兆?”

葛不亮搖了搖頭,道:“我要幫一個人重塑肉身。”

混世魔城中,諸葛不亮出現在魔城上空的浮山上,漫天的鳳凰花瓣飄舞,一株株幽簾垂落,空氣中都飄蕩著一股沁人心脾的馨香。不過這些馨香之氣,卻並非完全由鳳凰花散發出來的,而是堆積在諸葛不亮面前的大堆仙藥。

這些仙藥的品質都不弱,凡修聯盟雖然不如那些大教仙門,但拿出點仙藥來還不成問題。

望著堆積在面前的仙藥,諸葛不亮掌心一翻,一枚蟠桃出現在手中,使得空氣中靈氣更加濃郁,芳香更加撲鼻。

“這麼多仙藥,再加上一枚蟠桃,應該足夠了。”諸葛不亮喃喃低語,他知道要想幫一個人重塑肉身,需要耗費大量的仙藥,而且成功率也並非是百分之百。萬一在重塑肉身的被過程中因為靈力供養不足,對塑造肉身者的元神也有極大的損傷。

一道金色的光團從諸葛不亮體內飛出,正是香憶妃的元神。

對於這個曾經和自己發生過曖昧而且交代了自己第一次的女人,諸葛不亮對其感情始終有些複雜。但不管怎麼樣,他也要盡全力幫香憶妃恢復肉身,畢竟二人已經有了那一層關係。

香憶妃的元神漂浮在諸葛不亮的面前,諸葛不亮先是耗費了二十幾株仙藥,溫養香憶妃的元神,畢竟她的元神受創太深,已經比瀕臨崩潰。

“該死,那個女人到底對她的元神施了什麼酷刑!”諸葛不亮眉頭緊皺,因為他發現這二十幾株仙藥完全無法恢復香憶妃元神的創傷。

“哼。”

一咬牙,諸葛不亮體內一聲龍吟響起,一條金色的真龍飛出,被諸葛不亮強行禁錮在半空中。那是一條蘊含著龐大靈力的龍靈脈。諸葛不亮催動靈力,強行將龍靈脈中的純淨靈氣抽取出來,用來溫養香憶妃的元神。

龍靈脈掙扎著,但卻被諸葛不亮死死的鎮壓住,片刻後,龍靈脈似乎知道無力回天,選擇了妥協放棄掙扎。任由諸葛不亮抽走體內的精華。

終於,在龍靈脈中純淨的靈氣溫養下,香憶妃元神上的裂痕終於開始恢復,但饒是如此,想要將香憶妃的元神恢復如初,也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

“如果再晚一步,恐怕她的元神真的會潰散了。”諸葛不亮抹了一把冷汗,又想起了獨孤仙門中那個名叫青宛的女子,他不知道對方和香憶妃有什麼深仇大恨,竟然要如此這麼香憶妃的元神。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直到半個月後,香憶妃的元神終於恢復如初。而那條龍靈脈中的精華也幾乎被抽取了大半,光影已經變得虛淡了許多。

“回來!”

諸葛不亮抬手一招,龍靈脈飛回了他的體內。這時,元神中傳來了一聲低吟,他知道,香憶妃的元神已經甦醒了。

“不要說胡,我幫你恢復肉身。”諸葛不亮衝著香憶妃的元神說道。

[BOOK: 005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