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第577章 相見


硝煙瀰漫,烽火連天。這裡好像是一片古戰場,天地好像被血染紅了一般,到處可見一些大戰留下來的痕跡,一些殘破的城池,建築倒塌,荒無人煙,放眼望去一片荒寂之色。

鬼界,這里便是鬼界。

閻魔嶺,這裡是鬼界一處重要的要塞,整個鬼界的鬼修都知道,此地乃是連通著十八層地獄的禁地。平日里有上百名修為高深的鬼修鎮守在這裡,避免十八層地獄的封印被破壞。

但這一日,整個閻魔嶺不平靜起來。

閻魔嶺山空,大片的血雲凝聚成一道巨大的血雲漩渦,漩渦仿似一張惡魔的巨口一般,吞噬天地天地。此刻從那血雲漩渦中,不斷湧出一群群身著黑甲的鬼修,閻魔嶺上空上演了一幕大戰。

喊殺聲震天,整片天地都被殺紅了。

而與這些黑甲鬼修對戰的,則是一群身著白衣的修者。熟悉的鬼修都知道,這些白衣鬼修乃是鬼界的執法者,號稱鬼仙。

天地間喊殺聲響徹雲霄,一大群白衣鬼修和一群黑甲鬼修激烈的交戰,無數鬼修的屍體被打穿,消散虛空中。鬼修完全是由魂魄所凝聚,死亡後並沒有實體留下,而是魂飛魄散。

“刷!”

一道黑影衝殺入鬼仙群中,手中的黑刀揚起,烏色的刀芒橫掃而出,當場便有數十名白衣鬼修被斬碎成煙霧。

“哈哈哈哈,你們能攔得住嗎?還不是徒增傷亡。”黑甲鬼修哈哈笑道,立在半空中,手中的黑刀一指,猶如在只會千軍萬馬,身後的大群黑甲鬼修衝殺上去。

“馬上退回地獄去,不然讓你們魂飛魄散!”兩名身著白色長袍的鬼修踏空而來,兩人看似是這些鬼仙的首領人物,手中各持著一把陰氣森森的長劍,朝著那名為首的黑甲鬼修殺了上去。

“哈哈哈!”那名為首的黑甲鬼脩大笑一聲,揮動手中的黑刀殺了上去,迎上了兩位鬼仙首領。

大戰一觸即發,兩名鬼仙首領手中的陰劍掃當初一股浩蕩的死氣,死氣凝聚成兩道​​鋒銳的劍芒,殺向黑甲鬼修。

黑甲鬼修手握黑刀,身形如鬼魅一般飄忽不定,躲過兩道劍芒,揮動著黑刀廝殺了上去。

三道人影在半空中縱橫交錯,黑甲鬼修以一敵二,竟然絲毫不落與下風。一道巨大的刀影劈天斬地一般斬下,兩名鬼仙的首領驟然被掃飛出去,魂體一陣顫動。

“哈!當年你們把老子打入十八層地獄,現在老子讓你們魂飛魄散!”黑甲鬼修獰笑道,手中的黑刀一抖,無邊的魂力噴湧而出,黑色的刀芒貫穿天地,斬了上去。

兩位鬼仙首領驟然變色,向後退去。

而就在這時,一道身影擋在了二人身前,來人同樣是一身白衣,連滿頭的長發都是銀白色的,從他的身上散發出一股恐怖的魂力波動,似是勾動了這片天地,令之顫抖。

“喬明大人。”身後的兩位鬼仙首領立刻臉上露出喜色。

面對那劈天斬地而來的黑色刀芒,那名叫喬明的鬼修淡淡的抬起了自己的手掌,一股可怕的魂力激盪出來,將那黑色的刀芒撕裂成碎片,消散在虛空中。

“你們這群地獄的罪惡者,到底想幹什麼!?”那名叫喬明的鬼修冷著臉喝道。

“出來透透氣!”黑甲鬼修扛著黑刀笑道。

喬明眼中陰光閃爍,冷聲道:“現在退回去,可免你們一死,不然叛逆死亡。”說著,喬明的手中出現了一把紫色的彎刀,淡淡的紫光如同閃電一般繚繞在刀身上。

“嘿,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黑甲鬼修笑道,不再過多的言語,黑刀一抖,再度殺了上來。

“執迷不悔,叛逆死亡!”喬明冷哼道,手中的紫色彎刀迎著那黑甲鬼修斬了上去。

兩道紫黑色的刀芒激射而出,在半空中相撞。一股劇烈的魂力波動浩浩蕩盪而出,一些來不及躲閃的鬼修當場被攪了進去,魂體崩潰,魂飛魄散。

那名叫喬明的鬼修和那名黑甲鬼修具是向後退去,喬明臉色如常,但那名黑甲鬼修卻是身體劇烈的顫抖,甩了甩發麻的手臂,嘿道:“的確有點本事,讓你嚐嚐老子的古武奧義!”

話音落下,黑甲鬼修體內的魂力劇烈的波動起來,手中的黑刀嗡鳴​​,一道漆黑如墨的黑鴉圖騰出現在這黑甲鬼修的身體後面。在這一刻,黑甲鬼修的氣勢陡然暴漲了近一倍。

“王八蛋,小爺來助你啦!”

一聲稚嫩的聲響,在高空之上的血色漩渦中,一個光點從中飛出。那光點之中,一個只有巴掌大小的孩童叫囂,這巴掌大小的孩童渾身晶瑩,懷中抱著一顆比他的身體足足高了數倍的靈樹。

“殺!恁死他們!”

那巴掌大小的孩童一揮手,在血色漩渦內,一群身著血袍,背負著巨大鐮刀的鬼修衝殺而出,立刻融入了戰場,與那群鬼界的鬼仙展開了激烈的大戰。

“你來做什麼,我能搞定。”黑甲鬼修白了一眼扛著靈樹的孩童,不滿的說道。

“我姐姐說怕你光顧著得瑟,當心吃虧。”孩童嬉笑道。

黑甲鬼修輕叱一聲,在他背後的黑鴉圖騰如同黑色的火焰一般跳動,黑甲鬼修道:“我馬上解決了這個穿孝的混蛋!”

說罷,黑甲鬼修沖天而起,在他身背後的黑鴉圖騰飛出,直接向著喬明轟了上去。一隻黑鴉從圖騰中飛了出來,如大鵬一般扶搖直上,雙持震動,激盪出一股死亡氣息。

喬明臉色微微變化,魂力瘋狂的灌輸進手中的紫色彎刀中,紫色彎刀輕靈的抖動,嗡鳴四起。一道紫色的刀芒激射而出,化作一條紫色的蛟龍飛了出去,搖頭擺尾,狀若實體,與那黑色撞在一起。

蛟龍與黑鴉嘶鬥,龍吟之聲與死亡的鳴叫響徹虛空,在一聲轟然的爆鳴中,那黑鴉被蛟龍撕碎。蛟龍長吟一聲,再度朝著黑甲鬼修衝了過去。但饒是如此,那蛟龍之影也虛淡了許多。

“我的個乖乖,把古武奧義擋下來了,那小子手中的武器一定非同一般。”黑甲鬼修說道。

紫色的蛟龍張牙舞爪的撲來,而就在這個時候,虛空突然詭異的波動起來。緊隨著,一道血紅的裂縫出現,天空宛如被碎了一個大口子。一股恐怖的波動從裂縫中席捲出來。

而那條紫色的蛟龍首當其衝,當場便被這股恐怖的波動撕裂成碎片。

“這.....這是什麼!?”喬明和黑甲鬼修以及那位巴掌大小的孩童都是吃了一驚。

一股強悍的風雷之聲從那虛空裂縫中激盪出來,這股聲勢,使得所有大戰的鬼修都停下了手,紛紛朝著這邊投來驚異的目光。

“轟隆隆!”

風雷陣陣,在那血紅色的虛空裂縫中,一面巨大的門戶從中鑽了出來,死氣浩蕩。那陳舊古樸的大門出現在這片空間,死氣之中卻還當著一股滄桑之感。

“鬼門關!”喬明當即失色:“鬼門關怎麼出現在這裡!?莫非有外來者闖入鬼界!”

“轟隆!”

沉重的大門緩緩打開,一道人影從中走了出來。那是一名青年,長發飛揚,身上籠罩著一層淡淡的紫氣,頭頂之上更是懸浮著七顆紫色的星辰,垂落下一道光幕將他保護在內。

那頭頂七星的青年一出現,在他身後的鬼門關便帶起一股風雷之聲縮回了虛空裂縫中。緊接著,虛空裂縫閉合,這片天空又恢復了沉寂。

“又回來了......”

諸葛不亮張開雙臂深深地呼了一口氣,睜開了雙目,眼瞳中濃郁的紫氣一閃而過。

但緊接著,諸葛不亮便被面前的景象嚇了一跳,當即叫道:“我靠,這是把我傳送到哪去了!?”

那黑甲鬼修和那扛著靈樹的孩童,此刻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從鬼門關中探出頭來的諸葛不亮,一片沉靜。最後,那黑甲鬼脩大叫一聲:“諸葛老大,那是諸葛​​老大!”

“是那個挨千刀的小子,他怎麼又跑到鬼界來了。”那扛著靈樹的孩童也瞪著一對可愛的眼睛訝道。

聽到呼喚聲,諸葛不亮朝著黑甲鬼修這邊看了過來,臉上的表情瞬間凝固住,驚訝道:“你是.....王巴瘟,還有..... .小人參果。”

那名黑甲鬼修,和扛著靈樹的小孩童,正是當初在十八層地獄和諸葛不亮共患難過的王巴瘟和小人參果。王巴瘟拜在了鬼王的門下,而小人參果則跟隨著十八層地獄的另一位掌控者,豔女王。

“這.....難道我走錯地方了?這裡是十八層地獄,不是鬼界?”諸葛不利​​啊傻愣愣的撓了撓頭,掃了一眼四周。

“諸葛....諸葛老大,你......你怎麼跑到鬼界來了,你不會是死了吧。”王巴瘟和小人參果大眼瞪小眼。

“喂,你是什麼人!?為何擅闖鬼界!?”喬明冷著臉,手中的紫色彎刀指向諸葛不亮。 “鬼界?這裡真的是鬼界?那你們不在十八層地獄呆著,回鬼界做什麼!?”諸葛不亮沒有理會喬明,繼續和王巴瘟以及小人參果閒侃。

喬明一臉鐵青,喝道:“我問你呢!你通過鬼門關傳送而來,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何擅闖鬼界”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4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