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2
第581章 再臨九州(上)


“砰!”

冰室的石門緊緊的關閉,將諸葛不亮和鬼王二人堵在了外面。

“這.....這什麼情況?”諸葛不亮詫異,因為他感覺到沉睡在他體內的魔魂已經煙消雲散。

鬼王臉上佈滿了喜色,道:“師傅.....師傅他老人家即將回歸了,現在他的靈魂和**已經融合,只要給他時間,一定可以恢復當初巔峰的實力。”

諸葛不亮也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心中恍恍惚惚有一種失落的心情。因為魔魂回歸到了本體中,也就等於諸葛不亮少了一件秘密武器。往日里每當諸葛不亮遇到危險的時候,他體內沉睡的魔魂都會出力幫他一把。這道魔魂一直被諸葛不亮視為自己的外掛。

打不過人家的時候就開外掛。可現在魔魂回歸了,外掛也就消失了。以後再遇到什麼強敵的時候,只能靠他自己。

幽幽的嘆了口氣,雖然心中有些失落,但諸葛不亮並不沮喪。魔魂回歸,不管是對他自己還是鬼王,都是一件喜事。

.......

次日,諸葛不亮和豔女王便匆匆的告別了鬼王和其他十七層地獄的望著離開,現在諸葛不亮已經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九州。他想看一看現在的九州會是一派怎樣的天地,尤其是諸葛家族的安危,也是諸葛不亮最掛念的。

雖說已經進入了修仙界這麼久,但他體內畢竟還流淌著諸葛家族的血脈。

遼闊的海域上空,兩道光影快速的劃空而過,正是諸葛不亮和豔女王。小人參果此行也跟在豔女王身邊。

看著豔女王一臉複雜的神色,諸葛不亮明白,這女人肯定還在想著昨天的事情。在諸葛不亮一而再再而三的追問下,勾起了她對往事的追憶。此刻在這位妖媚的女王臉上,不知何時多了一抹淒情。

“回到洪荒仙域後,我一定會幫你們百族查清楚這件事。”諸葛不亮看了豔女王一眼,不禁說道。

“多謝了。”豔女王擠出一絲笑容,掃了諸葛不亮一眼說道:“你現在七星寶體打開第幾重了?”

“五重。全文字閱讀 ”諸葛不亮道。

豔女王的眼神波動了一下,顯然是沒有想到短短幾百年的時間,諸葛不亮竟然可以連開七星寶體五重封印。

“對了,在下還有一事不明。”諸葛不亮皺了皺眉,說道。

“請講。”

“你可知佛獄?”諸葛不亮緩緩道出口。

“佛獄!?”豔女王愣了一下,道:“當初在修羅族確實聽說過,據說那是佛家之地,是佛家大聖用來鎮壓邪惡的地方,怎麼了?”

諸葛不亮瞇了瞇眼睛,繼續道:“那你可認識一個叫血兒的少女?”

“你說什麼!”疾馳中的豔女王突然停了下來,激動道:“血兒!哪個血兒?”

諸葛不亮道:“我在佛獄中曾認識一位少女和一名前輩,他們自稱是修羅族的人。”

此言一出,諸葛不亮清楚的看到豔女王渾身劇烈的顫抖起來,胸前的兩對雪白的高山也是跟著劇烈的起伏。坐在上面的小人參果一臉古怪之色,看了豔女王一眼,沒有說話,小臉也是緊繃起來。

“你說的是真的,你真的見到了我修羅族的人?”豔女王再一次確定道。

“恩。”諸葛不亮鄭重的點點頭,看了小人參果一眼。額....也許他是在看小人參果.......

“如果真如你所說的那樣,那血兒,是我的妹妹。”

沉吟片刻,豔女王卻是說出這麼一句話,著實的讓諸葛不亮駭了一大跳。旋即便看到豔女王一臉憤恨之色:“想不到血兒被困在佛獄,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解救她出來。”

沉寂了片刻後,諸葛不亮瞧著豔女王的臉色,也不敢再出演打攪。兩人繼續趕路,不多時,前方的海域突然巨浪翻湧,諸葛不亮看到,在這翻滾的海浪中,有一個深海漩渦,宛如黑洞一般。

“走吧,這裡是二層地獄的入口。”豔女王說道:“其他十七層地獄的封印已經完全被你的鬼王師兄打破了,沒有什麼危險,你可以放心。”

說著,豔女王便鑽進了這深海漩渦內。諸葛不亮也沒有任何猶豫,跟著鑽了進去。

眼前光影一閃,諸葛不亮和豔女王出現在另外一片天地中,一座座高山層巒疊嶂聳立,每一座高山上,都插著密密麻麻的寒刀,鋒芒令人膽寒,整片天地都充滿了一股殺戮之氣。

“刀山?”諸葛不亮饒有興趣的看著這片天地。

豔女王點點頭:“不錯,這裡是刀山地獄。走吧,通往三層地獄的入口在八千里以外的地方。”

一個時辰之後,諸葛不亮和豔女王便出現在一座高山面前。這座高山像是一張骷髏臉,嘴部張的大大的,一個漩渦黑洞被骷髏臉含住。這里便是通往三層地獄的入口。

第三層地獄是一片火海,也叫做火海地獄。

由於十七層地獄都被鬼王和豔女王征服,故此兩人安全無憂的通過了其他的十七層地獄。這其間,諸葛不亮還見識到了毒瘴地獄,雷罰地獄,萬劍地獄,熔岩地獄等等,著實的讓諸葛不亮漲了見識。

第三日,諸葛不亮還豔女王總算是來到了第十八層地獄。再次來到熟悉的天地,諸葛不亮不禁感慨,回到九州的心情更加的迫切了。

煉獄。

這裡才是十八層地獄真正的核心所在,一座座火山分佈在這片煉獄之中,每一座火山口中,都噴發出一股強大的氣息。每一座火山中,都鎮壓著一尊龐然大物。當初諸葛不亮來到這裡的時候,修為還很低下,故此進入煉獄中會感到一股強大的壓迫。

但現在,以他道韻窺天巔峰的境界,面對這股威壓,則顯得淡定自若,絲毫不為其所動。

“這里鎮壓的,想必都是你們百族中的修者吧?”聽了鬼王和豔女王之前的解說,諸葛不亮已經或多或少的了解到了一些內幕。

“恩。”豔女王點點頭,朝著煉獄的某一個方向飛去。

諸葛不亮跟在後面,強大的神識散出,從每一座火山中掠過。上一次來的時候,諸葛不亮還不敢名目張大的這麼用神識探索,但現在不一樣了,即使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他相信以自己的實力也足夠化解,這也是所謂的藝高人膽大。

神識每劃過一座火山,諸葛不亮都能感覺到內部傳來的龐大氣息。在諸葛不亮神識的探索下,有些火山中傳來一聲低沉的怒吼聲,似乎頗為不滿有人窺探自己。而有些火山中則是死寂一片,毫無任何的生機。

“看來已經有一部分百族的修者被活活磨滅了。”諸葛不亮不禁感慨道,看了豔女王一眼,道:“為什麼不試著打碎這裡的封印,將百族的修者解救出來?”

“哪有這麼簡單。”豔女王道:“想要完全打破這裡的封印,除非是擁有了可以抵抗仙人之威的實力,不然萬難做到。當初我也是從封印的夾縫中逃脫出來的,以至於我所有的能量本源,還能留在封印中,不得不重新修煉。”

不多時,豔女王帶著諸葛不亮出現在一座火山口之上,一股炙熱的氣息從火山口中噴發出來,火山口內,岩漿滾滾,冒著熱泡,恐怕就算是扔進去一塊神鐵都會被在瞬息融化掉。

“就是這裡了。”豔女王說道:“當年猴頭骨便是從這裡進入了凡俗界,不過這裡的岩漿沒深入一份,都會更加的熾熱。到了最底部,或許就算是修為強大的鬼修都能融化,連你的鬼王師兄都不敢擅自進入。”

“這麼恐怖......”諸葛不亮咂了咂嘴,情不自禁的咽了口唾沫。

“小子你真的要進去啊,你可要考慮清楚了,萬一你被融化在裡面,我可是想給你收拾都沒機會了。”小人參果坐在豔女王的肩頭上說道。

“你就不能說點吉利的嗎?”諸葛不亮翻了翻白眼說道。

豔女王沉吟了一下,說道:“你的七星寶體已經解開了第五重的封印,**強橫程度即使是半步仙人都不一定能與其相比,或許可以搏一搏,不過我也沒有太大的把握。”

諸葛不亮點點頭,深深地看了一眼豔女王和小人參果,擺了擺手:“兩位保重了,洪荒仙域再見!”

說罷,諸葛不亮縱身一躍,跳進了火山口中。淡淡的紫氣噴湧而出,將他的身體籠罩進入,如隕石天降一半,沒進了那滾滾的岩漿之中,銷聲匿跡。

[BOOK: 005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2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