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584章 恍若仙人


輕飄飄的話語卻使得所有人面色一變,尤其是正道修者這邊,臉上變顏變色。他們剛才親眼見到諸葛不亮的實力,那獨孤家的獨孤一輝在這些人中修為是最強的,但奈何連人家的衣角都沒有碰到就被殺死了,那就更別說他們了。

“怎麼?你們有意見?”諸葛不亮笑吟吟的掃視著這些人,不過卻沒有一個人敢跟諸葛不亮對視,誰都能看出在這笑容之下隱藏的殺機。

正道修者中,一名道貌岸然的英俊男子皺了皺眉,道:“這位前輩,放他們我們正道顏面何存?”

“要面子還是要命?”諸葛不亮的話依舊輕描淡寫,卻使得說話的那人臉色一青,說不出話來。

“我們正道之士豈能人有這幫魔門中亂天下。”一位虎背熊腰的大漢道。

“沒有你們這天下也亂不起來。”諸葛不亮冷笑道:“我也不想和你們廢話,現在你們面前有兩條路,第一,有多遠滾多遠。第二..... ...哼!”

諸葛不亮冷哼一聲,不再說話,向前邁出一步。這一步邁出,一股龐大的氣勢驟然爆發。霎時間,整片天地搖晃,腳下的大山一座座崩塌,天塌地陷猶如末日降臨了一般,方圓數十里在頃刻間化為一片廢墟。

“轟!”

這一步,如同踩在了世界的毀滅點上,使得這片天地都在跟著搖晃,周圍的山脈在瞬間被夷為平地。

“這.....”

“不.....不會吧.....”

此刻所有人都說不出話來,如看怪物一般看著諸葛不亮。僅僅是簡簡單單的邁出一步,就能造成這麼大的震動。若是對方真的出手的話,那還了得?在他們印像中,恐怕整個九州沒有人能做得到,哪怕是化神級別的高手都不能造成這股聲勢。

“轟隆!”

也許是因為諸葛不亮突然爆發出的這股強大氣勢,從而引動了這片天地的法則。高空中不知何時聚集了大片的烏雲,鉛雲翻滾,一道道紫色的雷光交織在雲層中,滾滾天威壓落。

“不要浪費我時間,滾!”諸葛不亮立身在黑雲之下,如同蓋世魔王降世,眼神陡然冰冷起來,目光掃向每一個人,都使其靈魂跟著顫抖。

這幫正道修者早就嚇得亡魂皆冒,在諸葛不亮一聲沉喝下,各自向著遠空狼狽的飛去。禦空的御空,御劍的御劍,眨眼間便已經消失了無影無踪。只剩下魔門的幾名修者大眼瞪小眼的看著面前這位如同蓋世魔王一般的男子。

“轟隆隆!”

天威落下,烏雲翻滾,一道紫色的天罰神雷凝聚成形,似乎隨時都會落下。

“這....這是天罰。”一群魔門的修者嚇得臉色蒼白,具是向後退去。

諸葛不亮抬頭仰望高空中的劫雲,冷笑一聲,拳頭上紫氣翻騰,一拳朝著高空打了上去。紫色的龍氣噴塗而出,一聲嘹亮的龍吟響徹天地。可以看到一條紫色的大龍從諸葛不亮拳頭上飛出,搖頭擺尾的沖向了高空中的劫雲。

“給老子散!”諸葛不亮沉喝。

伴隨著轟然一聲巨響,龍漩勁在劫雲中爆開,所有的雷光在諸葛不亮這一拳之下崩碎,高空中那濃密的劫雲在如漣漪一般擴散出去,消散在虛空中。

“打.....打算了,將劫雲打算了。”魔門的修者驚恐的看著這一幕,投向諸葛不亮的眼神不禁更加敬畏。

做完這一切,諸葛不亮目光掃向這些魔門修者,道:“你們是魔修?”

這群魔門修者一愣,旋即一個看似像是領頭人一般的男子站了出來,恭恭敬敬道:“回前輩的話,我們是天魔宗的修者。”

“傳承與誰?”諸葛不亮道。

“額.....”那人抿了抿嘴,當下不敢隱瞞,道:“應該算是.....算是傳承自無魔老祖吧,不過我們只是名義上隸屬他老人家,其實根本就沒有得到無魔老祖的任何功法。畢竟無魔老祖距離現在的歲月太久遠了,功法大部分已經失傳......”

“恩。”諸葛不亮點點頭,一指那名說話的魔門修者:“你上前來。”

“啊?哦.....”那位魔門修者恭恭敬敬的走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剛要說話,卻見諸葛不亮一指點在了他的眉心中。緊接著,那位魔門修者便感覺到腦海中多出了一股陌生的信息,神識一查之下,當即驚呼一聲:“是.....是《魔經》!是無魔老祖的​​《魔經》!”

諸葛不亮收手,滿意的點了點頭,無魔老人曾有恩與自己,他這麼做也算是替無魔老人傳道了。

“多謝前輩。”那位魔門修者當即向著諸葛不亮深深地鞠了一躬。

“好好替我大爺傳道。”諸葛不亮笑了笑,隨意的丟下了一句,身形一動消失在虛空中。

“走....走了,他剛才說誰大爺?”那位魔門修者錯愕的愣在了原地。

諸葛不亮也不知道,他這次無意間的舉動,卻為未來的凡俗界造就了一位魔道梟雄,使一個默默無聞的魔門小修者一躍成為九州修仙界的頂峰人物。而此時的諸葛不亮已經身在數千里之外,他回味著從獨孤一輝那裡搶奪來的記憶,了解了九州目前的局勢。九州目前最富盛名的勢力,依然是天池和獨孤家族,而修仙聯盟,早在他離開九州的五十年后土崩瓦解了。

失去了修仙聯盟的,原本九州相安甚好的各大派又開始明爭暗鬥起來,最後才演變成了現在正魔紛爭的時代。

“天池.....獨孤家族.....”諸葛不亮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從獨孤一輝的記憶中他得知,現在的獨孤家族和天池都在和諸葛家族作對。諸葛家族雖然現在已然成為了修仙界代表性的家族之一,但還是引來了許多人的不滿,天池和獨孤家族便在其列。

“諸葛家族......應該在那個方向。”辨別了一下方向,諸葛不亮漫步於虛空中,朝著九州的某一個方向而去。

........

茫茫海域,一望無際,諸葛不亮記得當初他離開九州的時候,諸葛家族就在這片海域中的一個島上,也不知道過去了幾百年,那座島還在不在,諸葛家族是否已經遷移了。

而此刻距離諸葛不亮幾萬里的一片海域上空,密密麻麻的聚集了大約有數万名修者,或是御空,或是御劍,將海中央的一座島嶼牢牢的圍住。而在這座島嶼的周圍,一道青色的光罩撐起,將島嶼牢牢的守護住。

“哈哈哈,諸葛家住,不要頑抗了,現在我紫薇天閣,獨孤家族和天池三方勢力在這裡,你們以為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半空中一名鬚髮皆白的老者大聲笑道,手掌一揮,一隻巨大的掌印向著光罩轟了過去。

“轟隆!”

掌印打在光罩上,使得整個光罩劇烈的顫抖,周圍的海水更是捲起了滔天的巨浪。

“老賊,你休要欺人太甚!”

這時候,一道曼妙多姿的身影從島嶼上飛了出來,一襲粉紅色的長裙飛舞,嬌美的容顏上盡是憤怒之色。此人赫然是諸葛暮煙,幾百年的光影,歲月並未在她臉上留下任何痕跡。

諸葛暮煙持劍而立,懸浮在空中,姣好的容顏上,留露出淡淡的威嚴。

在其後,數十名修者也從島嶼中飛了出來,站在了諸葛暮煙的身後。為首的一名青年臉色冷峻,在他身旁,一隻渾身冒著熊熊火焰的麒麟獸相伴。麒麟獸仰天咆哮一聲,震動這片海域。

“哼,真當我們諸葛家族是好欺負的嗎?”諸葛暮煙冷喝道,手中的一把仙光繚繞的長劍指著眾人。

“嘿嘿嘿”之前說話的那名鬚髮皆白的老者笑道:“諸葛家族,不要執迷不悟了,我們這裡有四位化神期的高手,你以為能擋得住嗎?還是乖乖的歸順我們,一面徒增傷亡。”

“痴心妄想!”諸葛暮煙冷吒道:“這些年來在九州,我諸葛家族還沒怕過誰!?”

“是嗎?”那老者嗤笑道:“你們諸葛家族進入修仙界只有短短的幾百年,這幾百年能有多少基業?怎能與天池和獨孤家族相抗衡,還是乖乖的妥協吧。”

諸葛暮煙紅唇緊抿,一頭青絲飛舞,緊緊地握住了手中的長劍,道:“我承諾過一個人,在他回來之前,我就算拼死也要守護好家族。”

“家主,不要跟著老賊廢話,我來解決掉他!”站在火麒麟身邊的那位臉色冷峻的青年喝道,拳頭緊握,一道道黑氣浮現而出,在他的身後,一隻黑鴉的圖騰凝聚而出。

“吼!”

守護在他身邊的火麒麟咆哮一聲,身上火紅色的鱗片閃爍,氣勢逼人。

“渝風,你退下,你不是這些人的對手。”諸葛暮煙輕喝道。

那鬚髮皆白的老者冷笑一聲:“你還真以為一個小小的諸葛家族能抗衡我們三大派?今日除非是有仙人降世,不然難以阻擋你們諸葛家族的滅亡!”

話音落下,那鬚髮皆白的老者身上的氣勢陡然洶湧起來,而就在這個時候,異變發生了,這片海域突然莫名的震動起來,海水倒捲向高天,如銀河一般倒掛在蒼穹之上。整片海域的海水在這一刻全都逆沖向了九天,甚至都能看到海底的珊瑚礁。

“怎麼回事?”眾人不禁臉色大變。

“啊!?那.....那是什麼!?”

也不知是誰大喊了一聲,眾人循聲望去。只見遠處一大片紫氣翻湧而來,在這紫氣之中,立著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如天神一般渾身散發著琉璃仙光。那是一位青年的身影,他立身在紫氣之中,身體足足有數百米之高,俯視著在場的所有人。仿似真的是仙人降世,龐大的威壓如潮水一般席捲而來。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