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589章 鬼臉認主


諸葛不亮眼中寒光閃爍:“還說什麼你是天宮的護法,連天宮失落了都不知道。快說你到底是什麼身份,別再編這些無聊的話來欺騙我。”

“我.....他m的,本尊真的是天宮的護法,沒有騙你。”那鬼臉一臉不甘的說道:“我古銅戰將一共有十二位,乃是仙帝取自上古時期的混沌青銅煉製而成,在天宮負責看守重寶,在我們被打落進不周山底的時候,天宮確實還存在,怎麼可能會破敗呢?。”

諸葛不亮道:“我有必要騙你嗎,天宮我又不是沒去過,已經變成廢墟了。”

“你去過天宮!?這......”鬼臉劇烈的波動,彷彿隨時都會化成黑氣消散掉,喃喃道:“天宮......真的破敗了?仙人真的消失了?那仙帝呢?”

“不知道,是死是活很難說。”諸葛不亮搖搖頭。

“怎會這樣?仙帝是無所不能的存在,不可能被毀滅的。”那鬼臉難以置信道。

諸葛不亮疑惑道:“你說你們被打落進不周山底,那是誰幹的?”

鬼臉懸浮在半空中,回憶了片刻,說道:“我們十二大古銅戰將負責在天宮看守至寶,可在仙帝閉關之時,天宮闖進了一位不速之客,搶走了我們看守的至寶,我們十二大古銅戰將去追踪失落的至寶,卻奈何鬥不過那神秘人,最終被對方打入了不周山底,被困在這裡已經不知道多少歲月了.....你之前說天宮失落了兩萬年,如此算來的話,本尊被困在這裡也應該有兩萬多年了。”

諸葛不亮古怪的看了一眼鬼臉,心中實在有些懷疑它說的話,道:“你們看守的是什麼至寶?”

“是三顆天外星石。”鬼臉道。

“天外星石!”諸葛不亮立刻臉色大變,對這種東西,他自然不可能陌生,因為他體內的七顆神穴,便是天外星石煉化成的。

“怎麼?你也聽說過?”鬼臉古怪的看著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道:“那天外星石,莫非就是從第一任七星寶體中的七顆神穴中取出來的?”

“哦?你知道還真不少”鬼臉嘖嘖道:“你說的不錯,天外星石原本有七顆,被仙帝煉化後打入了他的親傳弟子身上,打造出史上最強大的一尊**,但奈何七星寶體的成長超脫了仙帝的掌控,最後仙帝只能收回了天外星石,將三顆天外星石留在天宮,其餘的四顆天外星石交給妖族的老祖保管。”

這一刻,諸葛不亮開始相信鬼臉說的話,它口中所說的與自己所知道的一些秘辛正好切合。不過令諸葛不亮感到不解的是,七顆神穴若真的是在兩萬多年前遺失,也就是說後來又出現的七星寶體,是另有人在安排。

魔殺羅的身份又被籠上了一層迷霧。

鬼臉說道:“小子,該告訴你的本尊也告訴你了,現在就看能不能幫本尊一個忙了。”

“什麼意思?”諸葛不亮瞇起眼睛。

鬼臉道:“你身上的靈力波動很強大,想必應該是從洪荒仙域來的,本尊想請你幫忙打碎封印,將我十二位古銅戰將放出來。”

“放你們出來?”諸葛不亮挑了挑眉:“那我有什麼好處?”

“好處?好處自然少不了你的,若是你能解救我們十二位古銅戰將,就當是本尊欠你的一個人情。”鬼臉說道。

“哈哈哈哈哈,可笑啊。”諸葛不亮笑道:“這個人情很大嗎?就憑你這點實力能幫我做什麼?”

“你.....”被諸葛不亮這麼一說,那鬼臉的臉色更加黑了,咬牙切齒道:“你懂什麼?本尊現在只是一絲元神從封印中逃出來,若是等本尊回到了本體中,我們十二位古銅戰將聯手,就算是一位半步仙人都不放在眼中。”

聞言,諸葛不亮心確實波動了一下,不過很快的他又恢復了理智,冷笑道:“你這種陰邪之物說的話誰會相信,萬一到時候把你們放出來,你們突然對我下毒手怎麼辦?到時候我找誰去?”

“擦!”鬼臉怒道:“你把我們古銅十二將看成什麼了,好歹我們也跟著仙人混過,至於那麼沒誠信嗎?”

“那可沒準兒,仙人也不是都偉大的,更別說你們了。”諸葛不亮笑道。

“那你要怎麼樣才肯幫本尊,別賣關子了。”鬼臉喝道:“瞅你這小子眼珠滴流亂轉的,就知道沒什麼好心眼兒。”

諸葛不亮嘿嘿笑道:“想幫你也不是不可能,除非.....除非你現在認我為主,我才能心安理得的答應幫你,不然免談。”

“你說什麼!”鬼臉上黑氣蒸騰,幾乎是竭斯底里的咆哮:“你好大的口氣,讓我認你這小鬼為主,你以為你是仙人嗎!?”

諸葛不亮攤了攤手笑道:“防範於未然嘛,你這縷神識應該是你的本命元神中的精華化成的,只要把這縷元神貢獻給我,我才答應幫你。”

“妄想!”鬼臉喝道:“你走吧,本尊不要你幫忙了,本尊寧願再等上千年萬年,等待其餘的有緣人經過這裡。”

“好吧,不過走之前我會把你的這縷元神打散,你這輩子也不可能遇到其他人了,你們古銅十二將就永遠的封印在不周山底吧。”諸葛不亮笑道,掌心中已經有紫氣噴吐了。

“你.....你大爺的,太無恥了!”鬼臉險些被諸葛不亮著句話給氣得崩潰掉,直接爆出了粗口。

“別罵我大爺啊,我大爺很厲害的。”

在諸葛不亮再三的逼迫下,鬼臉最終還是選擇了妥協,狠狠的瞪了諸葛不亮一眼,道:“小子,算你狠!本尊答應你便是了。不過本尊只認你做一百年的主人,一百年之後你我兩不相欠。”

“一百年.....”諸葛不亮眉頭皺了一下,旋即釋然,一百年雖然很短,卻可以做很​​多事情。想罷,諸葛整理不亮痛快的點了點頭。

鬼臉化作一縷黑氣,黑氣凝聚成一道元神符印飛到了諸葛不亮的面前,閃爍著淡淡的幽光。

諸葛不亮抬手一點,在他的眉宇中也飛出一道紫色的元神火焰,一下子將鬼臉化成的元神符印吞噬了進去。

可就在這時,那鬼臉突然大叫一聲,再次凝聚成形,一臉驚恐的盯著諸葛不亮:“七星寶體,是七星寶體的氣息,你.....你是七星體! ”

之前鬼臉因為只是一道虛弱的元神,所以並沒有感覺到諸葛不亮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但現在與諸葛不亮元神相融合,第一時間便感覺到了諸葛不亮身上七星寶體的氣息,不禁驚訝的大叫起來。

“大驚小怪。”諸葛不亮輕斥道。

“你.....你怎麼會是七星寶體!?”鬼臉驚恐道,他們古銅十二將在兩萬年前負責看守天外星石,因此對這種氣息格外的敏感。

諸葛不亮道:“很意外嗎?我告訴你,在我之前還有一具七星寶體。”

“還有一具?你唬誰呢?”鬼臉難以置信道:“七星寶體的七顆神穴是天外星石化成的,這七顆天外星石世間罕有,只此七枚,所以不可能會出現第二具七星寶體的。你.....你和兩萬年前盜取天外星石的那個人甚麼關係?”

“我也想知道。”諸葛不亮苦笑道:“這身體的秘密我到現在還鬧不明白呢?你們曾負責​​看守過天外星石,想必對七星寶體應該很了解吧,這也是我為什麼要收服你的原因。”

鬼臉沉默下來了,它圍繞著諸葛不亮飛了一圈,低聲道:“七顆神穴全在你身上,必然是七星寶體不假。怎麼會這樣?兩萬年前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已經銷毀的七星寶體會再次出現?.......”

“想知道的話就老老實實的跟著我,這個秘密我一定會解開的。”諸葛不亮道:“好了,別說這麼多了,你們古銅十二將的本體被封印在什麼地方,帶我去看看。”

鬼臉輕嘆一口氣,再次深深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道:“你跟我來吧。”

說著,鬼臉朝著遠處飛去,諸葛不亮跟在他的身後。現在鬼臉已經認他為主,故此諸葛不亮並不擔心鬼臉會有什麼不軌的舉動,不然只要他心念一動,就可以讓鬼臉煙消雲散。

十幾分鐘後,鬼臉在一處山石壁前停了下來,道:“就在這裡。”

這塊通體黝黑的山石壁,明顯的是不周山的一部分,山石壁乍看之下和其他的地方沒什麼兩樣。但諸葛不亮將靈力運轉到雙目上,立時便看出了這塊山石壁的不凡。

只見山石壁上繚繞著一絲絲淡金色的光暈,且在山石壁上佈滿了一道道細小的符印,如螞蟻一般遍布了整個山石壁。

“怎麼樣?可以打開嗎?”鬼臉一臉急切道。

諸葛不亮眉頭皺了一下,道:“這封印上有一股仙人之威,看來當初鎮壓你們的那個人最次也是一位仙人。”

“已經兩萬多年了,封印已經鬆動了許多,不然我的元神也不可能逃出來。”鬼臉說道。

“恩,你退到一邊去,別杵在這礙事,我試試。”諸葛不亮道,板磚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手掌中,耀眼的金光自板磚上綻放。伴隨著諸葛不亮一聲沉喝,板磚帶起一股風雷之聲朝著山石壁轟了上去。

“咚!”

板磚轟在山石壁上,如同敲擊在天鼓上一般。整個山石壁顫動了一下,下一刻,山石壁上那如螞蟻一般繁複的咒文亮了起來,相互交織,閃爍著淡淡的光澤。

“蹬蹬!”

諸葛不亮退後了兩步,握住板磚的手臂竟然有些發麻。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3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