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第593章 迎戰鬼主(下)


面對古通的長篇大論婆婆媽媽,諸葛不亮真想衝上去給他一板磚,心中欲哭無淚。

“轟!”

閻羅和閻君兩兄弟對轟一掌,諸葛不亮當即被兩股驚濤的掌力衝擊的向後飛出去,也幸虧他的七星寶體蠻橫,不然換做尋常的道韻窺天之境的修者,恐怕早就在兩位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下化為飛灰了。

“兄弟們,展現我們的實力的時候到了!”古通高舉著手中的青銅劍大聲呼喝道,一副大義凜然之色。

“尼瑪!我弄死你信嗎!”諸葛不亮跳腳道:“你他m真不愧是乾領導的,光說話不辦事兒......”

一邊說著,諸葛不亮猛然一跺腳,在他的腳下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擴散開來,領域之力全開。整片天幕瞬間黯淡了下來,群星璀璨,如同一片星空落下,領域之力一下子將閻羅和閻君兄弟二人籠罩了進去。

“不好!”兩人同時面色一變,領域之力壓身,他們感覺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壓力。

在諸葛不亮的身後,一株晶瑩的鳳凰花樹凝聚成形,滿天飄起了朱紅色的花瓣,每一片花盤都如同天刀一般鋒利。

“是領域之力啊,行啊,這麼年紀輕輕就領悟了領域.....等等,這是雙重領域!”古通忍不住讚美了諸葛不亮兩句,可話還沒說話,古通便發現了諸葛不亮領域之力的不同尋常,這竟然是兩股領域之力疊加的氣勢。

“別廢話了,那個人交給你們!”諸葛不亮說道,板磚拍向了閻羅。

另一邊,古通也終於發表完了他的長篇大論,手中的青銅劍一揮,在他身後的十一尊青銅戰將立刻蜂擁而上。這些青銅戰將手中持著各式各樣的青銅武器,摟頭蓋頂的向著閻君劈斬了過去。

“哼!”閻君感覺出這些青銅人的實力要低自己很多,當即打出一股洶湧的魂力迎了上去。但他心中並沒有太過輕敵,要知道對方可是十二個人,而且裝著古怪,這種青銅人他從來沒有見過,故此打心裡升出一股凝重之意。

“殺!”

古通一步踏出,手中的青銅劍直劈閻君的脖頸。與此同時另外十一尊青銅戰將也將閻君包圍住,十一把青銅器招呼上來,全全的封住了閻君所有的活動空間。

“砰!”

閻君面目凝重,洶湧的魂力爆發出來,這股澎湃的氣勢竟然一下子將古通以及幾尊青銅戰將彈開。

“叮叮噹當!”

火星四射,劇烈的能量波動四溢開來,每一波能量餘波都似是可以撕碎空間。

閻君似乎已經看出古通是這些青銅人的首領,故此大部分的攻擊都集中在古通的身上。閻君一掌打在了古通的身上,魂力凝聚出的掌印如大印一般落下。但打在古通的身上卻傳出金屬交鳴之音。

古通並沒有受到任何的損傷,繼續持著青銅劍殺了上去。

“好強的防禦力!”閻君唏噓一聲,嘴角狠狠的抽動了一下。

“哈!憑你也想破開本尊的防禦?”古通哈哈大笑,雖然他們古銅十二將現在修為落後了一些,但本身卻是混沌青銅的化身,堅硬無比,連神兵利器都無法將他們砍傷。

在閻君的手中,不知什麼時候多處一把通體紫光盈盈的長刀,長刀舞動激射出百丈刀芒,但斬在這些青銅人的身上,卻依舊不能留下半點痕跡,只是帶起了一連串的火星。

“這些到底是什麼怪物,怎的防禦力如此驚人。”這一刻閻君心中也升起了一絲惶恐,即使自己高過對方一個大境界,但卻不能破開對方的防禦,這還怎麼打。

“啊吒!”古通率領著其餘的青銅戰將將閻君包圍起來,怪叫一聲,率先主動迎了上去。

數十個回合下來,閻君已經越戰越心驚,這些青銅戰將不禁防禦力驚人,似乎永遠不知道疲憊,而且它們所打出的攻擊並非魂力,也並非靈力,而是一種令人捉摸不透的能量。

另一邊,諸葛不亮以雙重領域萬全住了閻羅,雖說對方高過​​自己一個大境界,但在雙重領域的下,閻羅的實力也得到了大大的削弱。

且抽了個空,諸葛不亮還留了一下古通那邊,眉頭微微一皺,暗驚道:“這些青銅戰將打出的攻擊中,竟然還有一絲混沌之力。”

混沌青銅,乃是產自於混沌之氣中的一種天地奇珍,本身自然也蘊含著些許的混沌之力。這種混沌之力要凌駕於靈力,魂力甚至是任何一種能量形態之上。據說仙人所修煉的,便是這種混沌之力。想要成功的邁入仙人領域,除了境界的感悟之外,還要將自身的靈力轉化為混沌之力。

混沌之力,即是所謂的仙力。

“殺!”

閻羅見諸葛不亮出神,眼中寒光一閃,手中同樣是一把紫色的長刀,迎頭劈向了諸葛不亮。

“轟!”

但還不等他靠近諸葛不亮,天穹之上的星空中,那七顆紫色的星辰降下了七道星輝,一下子把閻君打的翻飛出去。

兩位堪比無法太虛之境的鬼修高手,在諸葛不亮和青銅十二將的聯手下,紛紛被壓制住。

諸葛不亮一手板磚使得神乎其技,上下翻飛,再加上雙重領域之力的,不消片刻的功夫,閻羅已經完全的被壓制住,在諸葛不亮的領域中可以說是毫無還手的餘力。

最後,甚至被諸葛不亮騎在頭上拍磚。

而另一邊,閻君的狀況與閻羅想必根本好不到哪裡去,此刻他被十二尊青銅人圍住慘虐,身上已經留下了多處刀劍之傷,魂體也變得沒有剛來之前濃郁。

那些躲在遠處的鬼仙看的目瞪口呆,身體瑟瑟發抖,在他們眼中閻羅和閻君都是鬼界少有的高手,沒有任何鬼仙敢對這兩人不敬。但此刻這兩位大人卻被人壓制著虐打,他們也不是不想衝上去幫忙,只是連閻君和閻羅這兩位高手都拿對方沒辦法,自己衝上去又怎麼樣?

“我看兩位大人要懸,這樣拖下去只怕危險。”

“這些外來者好恐怖的實力,連閻君和閻羅兩位大人都不是對手。”

諸位鬼仙紛紛低聲議論道。

“轟!”

而就在這時,遠處的天空中,一張老人的面孔凝聚成形,凝望著這邊的戰鬥,一股驚世駭俗的壓迫感瞬間席捲而來。與此同時,在那老人的面孔下,一隻乳白色的大手飛來,遮天蔽日的大手掌壓來,向著諸葛不亮和古通他們拍了過去。

“不好,是鬼主級別的人物!”感覺到這股龐大的威壓,諸葛不亮頓時色變。

“鬼主大人!”閻羅和閻君兩人也具是露出欣喜之色,而後一臉陰狠的盯著諸葛不亮和古通他們,獰笑道:“你們這些叛逆者,逃不出鬼界的製裁!”

“轟隆隆!”

那乳白色的大手掌壓下,直接拍向了古通等其他是一尊青銅戰將。

“我靠,半步仙人啊這是。”古通怪叫一聲,但此刻容不得他多想什麼,大手掌壓落下來,帶起一股龐然的風雷之聲,整片蒼穹都被這一掌給壓塌了。

“鏗鏘!”

古通高高舉起手中的青銅劍,其餘的十一尊青銅戰將也將自己的青銅武器打向了那壓下來的大手掌。

恐怖的魂力波動如潮水一般席捲而來,伴隨著十幾聲脆響,那十二把青銅器全部在這一掌之下崩碎。這些青銅器並非是混沌青銅鎖住,面對一位堪比半步仙人的攻擊,根本就無法抵擋。

“我靠,兄弟們,撤啊!”古通大叫說一聲,雖然之前十二把青銅器崩碎並沒有對那乳白色的大手造成什麼威脅,但也是托緩了一下時間。當下古通帶領十一位青銅戰將退到了諸葛不亮身邊。

諸葛不亮臉色凝重道:“半步仙人我們扛不起,找機會逃走。”

“嘿,區區半步仙人,若是放在以往......”

“少說這些沒用的,來了!”諸葛不亮打斷了古通的自吹自擂的找面子話,因為那乳白色的大手再次壓了下來,魂力波動洶湧而來,天空在這一掌之下抖動不已,似乎隨時都會崩塌。

這一刻諸葛不亮身上綻放出紫琉璃一般的光輝,皮膚變得晶瑩剔透,如同仙玉打造。在他的掌心中,點點星光溢出,一道星空圖快速的在諸葛不亮掌心中凝聚成形,被諸葛不亮打了出去。

星空圖脫離了諸葛不亮的手掌,迎空放大,彷彿真的是一片星空籠​​罩了上去,與那乳白色的手掌對碰在一起。 “轟隆隆”的巨響聲中,那乳白色的大手竟然將星空圖撕碎,威壓而下。

諸葛不亮徹底變色了,心念一動,青龍大刀出現在他的手中。或許現在只能依靠這把堪比仙寶的神兵和神兵中的妖祖殘念才能製勝了。

“哼,想打碎我們,半步仙人了不起嗎?兄弟們,我們上!”古通大叫一聲,率先沖了上去,其餘的十一尊青銅戰將也尾隨著古通迎了上去,在半空中排列成一道銅牆鐵壁,想要攔住這這壓天的大手掌。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0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