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606章 救援來了


這第五顆星辰中,竟然蘊含著一顆古星​​。不僅如此,諸葛不亮感覺古星周圍的這片星空也完全是真實的。也就是說,第五顆星辰之中有一片星域。

“嘖嘖....”諸葛不亮咂了咂嘴,能將一片星域和一顆古星壓縮進入這可天外星石化成的神穴中,諸葛不亮不得不佩服這個創造出七星寶體的人,同時也讓他對自己的這幅身體更加好奇,迫不及待的想要解開七星寶體的秘密。

說起來有些諷刺,諸葛不亮雖然是七星寶體的主人,卻根本不知道七星寶體的由來。

濃郁的星辰之力入體,這股星辰之力源源不斷的湧入諸葛不亮的身體,使得他胸前的七顆神穴更加的明亮。且這些星辰之力有一部分被轉化成了靈力,納入了諸葛不亮的元神中。

漸漸地,諸葛不亮整個人陷入了一種空靈的狀態,他盤坐在這可古星上,源源不絕的吸收著從星空中匯聚而來的星辰之力,轉化成自己的靈力消化掉。

這一座也不知道過去多長時間,諸葛不亮原本耗損的精力恢復了巔峰的狀態,而且他隱隱感覺自己的修為有了一些聳動,一隻停留在道韻窺天巔峰之境的修為竟有了突破的跡象。

“糟糕!”這時候諸葛不亮暗呼一聲,他差點忘記了自己還在和南皇生死相向。自己現在莫名的出現在第五顆星辰中,說不准現在南皇已經進入了朱雀仙君的墓葬,那無魔老人就危險了。

想到這裡,諸葛不亮心神沉入到自己的七顆神穴中,他現在不僅是神識進入了第五顆星辰,連身體都跟著進來了,因此必須找到出去的辦法。

大岳一炷香的時間後,諸葛不亮睜開了雙目,眼中精光一閃,胸前的七顆神穴亮起了七點光輝,而諸葛不亮的身體也漸漸變得虛淡起來。

.......

朱雀仙君的墓葬外,眾人還停留在諸葛不亮神秘消失的錯愕中,不少大教仙門的修者紛紛出言相激,希望能把諸葛不亮激出來。

但讓​​眾人失望的時候,諸葛不亮似乎真的消失了,任憑這些人怎麼出言挖苦,都不見其踪影。

“看來這傢伙是真的逃走了。”見到諸葛不亮還不現身,一些人不禁莞爾道。

“哼,算他識時務,不然今日南皇大人必斬其頭顱!”

凡修聯盟中,蘇老暗暗的鬆了一口氣,低聲道:“半步仙人的實力果然不是輕易能抗衡的,諸葛小友選擇退走是明智的。 ”

“這傢伙做事總是這麼一根筋,希望這次的苦頭能夠讓他醒悟一下,以後不要再這麼衝動了。”香憶妃說道,在他看來,諸葛不亮獨自一人挑戰南皇依舊不是明智的選擇。

半空中,南皇手持著長戟掃視四周,眼眸中精芒四射,似是可以洞察虛空。掃視一圈後,卻也不見諸葛不亮的踪影,南皇冷哼一聲,開始將目光轉到了朱雀仙君墓葬的入口上,眼瞳中微不可查的閃過一抹炙熱。

一位仙人的墓葬,連他這位南域的皇者都忍不住動心了。

一抖手中的長戟,在所有人的注視下,南皇向著那山洞的入口處走去。

可就在這個時候,南皇背後的空間毫無任何徵兆的扭曲了一下,七點光輝出現,​​一道身影直接出現在南皇的背後,赫然是諸葛不亮。

而南皇也察覺到了一股危險的氣息出現,驟然轉過身來。然而還不等他做出反應,諸葛不亮已經本能的將手中的青龍大刀斬出,青色刀芒直接斬在了南皇的身上,南皇的一條手臂直接被斬落下來。

“你!”南皇目瞪牙呲,雙目血厚,長戟如長龍一般直搗諸葛不亮的頭顱。

諸葛不亮迅速後退,那青色的人影再次出現在他的身後,與諸葛不亮相融合。同時諸葛不亮的心中也充滿了疑惑,他感覺自己在第五顆星辰中的古星中呆了足足有一天多的時間,可現在看來,外界似乎只過了幾分鐘,到底是怎麼回事?

“什麼!他又回來了!”

“出手偷襲,卑鄙啊!”

諸位大教仙門的人紛紛嗤之以鼻。

南皇臉色猙獰的盯著諸葛不亮,目光陰冷,他的一條手臂直接被諸葛不亮一刀削落,鮮血涓涓而流。緊接著,南皇的身上再現出晶瑩之色,那斷臂之處血肉蠕動,竟然再生出一條新鮮的手臂來。

“靠,超速再生啊這是。”諸葛不亮咧嘴笑道。

“小子,今日你休想活著離開!”南皇沉吼一聲,舉起長戟刺了過去。想他堂堂的南域皇者,卻被一個小輩搞得如此狼狽,若是不能摘下他的頭顱,他皇者的尊嚴放到何處。

長戟與青龍大刀交鳴,兩人再度廝殺在一起。

遠處的香憶妃黛眉緊蹙,輕啐道:“這傢伙還跑回來幹什麼,真是不知道輕重”

花耀人看了香憶妃一眼,苦笑道:“表姐你不要這麼說,他要是肯就這麼吃癟的離開,就不叫諸葛不亮了。”

聞言,其他人具是無語的搖著頭。

“殺!”

“斬!”

兩聲歇斯底里的大吼,諸葛不亮和南皇生死相搏,此刻兩個人的身上都掛滿了傷痕,戰鬥之餘,他們也來不及耗費時間恢復**的創傷。長戟和青龍大刀相持,爆發出刺耳的交鳴聲。

“鏗鏘!”

兩人具是向後退去,諸葛不亮的胸前被南皇刺穿了一個血洞,而南皇的身上也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刀痕,兩人的身上都或多或少的掛了彩。

“好!嘿嘿嘿嘿,好!”南皇陰冷的笑道,雖說諸葛不亮表現出來的戰力讓他刮目相看,但也更加堅定了想要殺死對方的念頭。

南皇軀體一震,領域之力再度釋放出來,濃重的威壓向著諸葛不亮罩了上去。

“靠,又玩領域!”諸葛不亮暗罵一聲,眉頭緊皺起來,他雖然仗有雙重領域,但在境界上卻完完全全的受到了南皇的壓制,雙重領域根本就起不到作用。現在之所以能和南皇抗衡這麼久,完全是因為青龍大刀中那一縷妖祖的殘念。

“死來吧!”

南皇大吼,虛空中憑​​空出現了一把把長戟,足足有上千把戟影密密麻麻的排列著。在南皇的一聲喝吼下,所有的戟影如同一條條長龍一般向著諸葛不亮投射了過去。

鋒芒將虛空洞穿,諸葛不亮的皮膚上都滲出了一層雞皮疙瘩,體會到了那股冰冷的殺意。

緊握住青龍大刀,諸葛不亮瞳孔收縮,盯視著那些如雨點一般密集的戟影投射過來。在他的眉宇間,紫色的咒印一閃,十二道青銅人出現在他的面前,赫然是青銅十二戰將。

“喲呵小子你終於放我們出來了,在裡面快憋死我了.....我擦啊!怎麼了這是?”古通剛一出現便忍不住楊天歡呼一聲,但緊接著便看到鋪天蓋地而來的戟影,當即驚呼一聲。

“別問這麼多了,擋雷先!”諸葛不亮催促道。

古通眼中的金芒閃爍了兩下,道:“擦,我就知道沒麻煩你也不找我們,兄弟們,我說兩句兒”

“滾你m的,都什麼時候,你說個毛啊!”諸葛不亮險些沒背過氣去,狠狠一腳揣在古通的屁股上,傳來“鐺”的一聲金屬響動。

萬千戟影投射而來,古通眼孔中金光閃爍,一聲喝令下,十二道青銅戰將在諸葛不亮面前排成了一堵銅牆鐵壁。

“叮叮噹噹!”

戟影投射來,擊打在這些青銅戰將的身上,冒出一串串火星。不過這些足以將虛空洞穿的長戟卻沒能穿透青銅戰將的身體,盡數被擋了下來。

“呀喝好痛!”古通怪叫一聲,其他的青銅戰將也具是一陣倒吸涼氣。他們雖是混沌青銅的化身,尋常的攻擊毀壞不了它們的身體,但疼痛感還是有的。

“什麼鬼東西!”南皇也是臉色嚴肅,緊緊的盯著這些突然出現的十二尊青銅人。手中的長戟一指,頓時又有成千上萬道戟影投射了上去。

“我靠,不玩了!”古通以及十一尊青銅戰將頓時躲到了一邊。

“太沒用了你們,這點苦都受不了。”諸葛不亮大罵道。

“你行?你來一個試試!”古通大叫著。

“我.....”諸葛不亮無語了,我要是行的話還用你們?

突然,諸葛不亮似是心有感應,轉頭看向了遠處的一片虛無中。

在那裡,一道黑影飛旋而來,快若奔雷,眨眼間已經出現在了眾人的眼中。細看之下,這道黑影竟然是一把青銅大鐧。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