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607章 魔軀再顯威


巨大的青銅大鐧迎空飛來,一下子闖入了南皇的領域中。青銅大鐧一抖,頓時將空中所有的戟影全都震碎。

與此同時,一道人影激射而來,眨眼間出現在眾人的面前,一把接住了旋轉飛回的青銅大鐧,將其扛在肩膀上。來著外貌看上去就像是一個二十歲出頭的青年,身軀單薄,但眸子中卻射出兩道逼人的光芒。

“是武皇!青雲!”一位大教高人驚呼道。

青雲,這位太古銅門唯一​​一位真正的傳人,當初誅仙城一戰後一躍成為半步仙人的境界,並且被授以“武皇”的稱號。此人的威名,可以說絲毫不弱於三大域的任何一位皇者。況且青雲還是兩萬年前一座無上大教的唯一後人。雖說諸葛不亮也修習《破均》卷,但並非真正意義上的太古銅門後人。

“青雲前輩。”諸葛不亮臉上一喜,沒有料到這麼千鈞一發的時候青雲會如天降奇兵一般出現。

“這青銅大鐧......還想也是混沌青銅所鑄。”古通眼中金光閃爍,盯著青雲手中的兩把青銅大鐧嘀咕道。

“青雲,你又來攪什麼事!?”南皇面色凝重,面對這位連東皇都無可奈何的人物,南皇的心中也不得不慎重起來。

“攪事?哼!”青雲冷喝一聲:“你們這明目張膽的欺負我太古銅門的後人,難道我就不應該管管了?”

“你們太古銅門的後人?”南皇一愣,就連遠處那些大教仙門的人都露出了疑惑之色。旋即,所有人都回過神來,目光錯愕的投到了諸葛不亮的身上。

“你是說這個小子?”南皇點指諸葛不亮,一臉的難以置信。

“不錯,此人算得上是我的傳人,當然是我們太古銅門的後人了!”青雲嗤聲道,手中的青銅大鐧揮舞,指向南皇:“不要以為我們太古銅門現在只剩下兩個人,就是好欺負的。敢傷我們太古銅門的後人,總得要付出代價的!”

南皇嘴角的肌肉狠狠地抽動了兩下,雖說青雲和他是同等級別的人物,但他堂堂南域的皇者,現在被人點著鼻子訓斥,怎麼說面子上也掛不住,當即冷喝道:“本皇沒時間給你胡攪蠻纏,你無端的跑到這裡來做什麼?”

諸葛不亮看了看青雲,又瞅了瞅南皇,道:“前輩師傅,你來得正好,剛才南皇仗著自己的威名,出言羞辱我們太古銅門,徒兒一時氣不過便冒著生命危險與之交手,現在師傅你來了,一定要為徒兒做主啊”此言一出,遠處那些大教高人具是咬牙切齒,暗罵這個諸葛不亮真會搬弄是非。三味書屋而南皇也是臉色僵了僵,如果這個時候青雲和諸葛不亮聯手的話,自己恐怕一點便宜都佔不到,於是看向諸葛不亮的目光不禁更加冰冷。

“哦?是嗎?他出言侮辱師門了?”青雲挑了挑眉,將兩把青銅大鐧扛在肩膀上。

“對對對,說的話牙磣的都不行了。”諸葛不亮猛點頭。

青雲嘿嘿笑道:“既然如此,徒兒你身為太古銅門的後人,就代替為師好好教訓一下這個羞辱師門的人,為師現在要進入朱雀仙君的墓葬中,徒兒你位師傅做後盾怎麼樣?”

“啊?”諸葛不亮頓時傻眼了,道:“師傅你.....你讓我跟他打?”

“對,你們剛才不是打得挺熱鬧的嗎?”青雲看著諸葛不亮笑了起來。

諸葛不亮心中暗暗流淚,他之前和南皇的交手已經將實力發揮到極限了,不過面對南皇的領域之力他是一點轍都沒有,畢竟兩者之間的境界有著天大的差距,如果不是因為有青龍大刀在手,恐怕現在的諸葛不亮早就死在南皇的掌下了。

而且諸葛不亮此刻感覺到從青龍大刀中湧出來的那股力量正在逐漸的削弱,妖祖的殘念已經從他的身上消失,這個時候在和南皇交手,諸葛不亮可以說已經毫無勝算了。

看到諸葛不練一臉凝重的表情,青雲笑了笑,道:“放心吧徒兒,師傅給你帶了件禮物。”

說著,青雲抬手撕裂虛空,一口石棺從中飛了出來,石棺上透著一股古樸大氣的氣息。石棺的棺蓋被青雲一張打開,一具身披金甲的魔軀橫臥在其中。

魔軀高大魁梧,濃密的黑髮齊至腰間,一襲閃爍著金色光輝的鎧甲覆蓋在身上,如同戰神一般。雖然魔軀此刻失去了生機,但還是還是透發出一股強大的壓迫感。

這具魔軀,赫然正是第一任七星寶體的**!

此刻就連南皇感覺到這具魔軀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都不禁眉頭一皺。遠處那些大教仙門的人看到石棺內的魔軀後,更是有幾人驚訝的叫出聲來。

“是當日在誅仙城中的那具強大肉身!”一位大教高人驚懼道。

“哈哈哈哈!這禮物來得太及時了!”諸葛不亮哈哈的大笑道:“古通,看好我的肉身!”

話音落下,諸葛不亮的神識已經飛出,化作一道紫色的流光鑽進了石棺內那具魔軀的眉心中。下一刻,魔軀突然睜開了雙目,兩道實質化的紫芒從中噴出,如同兩條真龍一般纏繞。

“咚!”

魔軀從石棺中走了出來,高大魁梧的身軀氣勢洶湧,如同一座大山一般橫在眾人的面前,亂發狂舞,魔軀抬手握了握拳頭,其體內一股風雷之聲響徹,這股力量強大到足以將天穹掀翻。

“哈哈哈,就是這種感覺,太棒了!”魔軀內傳來諸葛不亮的笑聲。

這具魔軀是第一任七星寶體的肉身,雖然已經失去了七顆神穴,但這具肉身當初卻是已經成長到巔峰的七星寶體,其蘊含的霸道力量,絕不是普通人可以抗衡的。

“古通,看護好我的肉身。”魔軀內諸葛不亮的聲音響起。

“啊?哦.....哦!”古通僵硬的點了點頭,和其他的十一尊青銅戰將將諸葛不亮的肉身牢牢守護住。不過古通的眼神卻從來沒有離開那第一任七星寶體的肉身,喃喃低語道:“這具**.....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呵呵呵,好徒兒,看你得了!”青雲笑道,扛著青銅大鐧轉身朝著朱雀仙君的墓葬中飛去。

“留步!”南皇臉色一變,上前一步就要擋住青雲。但緊隨著,一股洶湧的大力壓來,諸葛不亮操控著魔軀直接衝了上來,如磨盤大小的拳頭砸下,竟使得這片天空顫了三顫。

感覺到一股毀滅的氣息臨近,南皇面色鐵青,不得不放棄攔住青雲的打算,轉身迎向了魔軀。

南皇的手掌上晶瑩的光輝閃爍,迎向了魔軀打來的一拳。拳掌相觸,一股澎湃的大力從中傳了出來,肉眼可見的波動肆意的席捲開。南皇悶哼一聲,身體顫抖了兩下,竟是倒飛出去。

“什麼!南皇敗退了!”諸位大教中的修者紛紛驚呼出聲,他們難以置信,這魔軀在諸葛不亮的操控下,竟然如此輕易的一拳將南皇擊飛了出去。

而這個時候,青雲的身影已經進入到了朱雀仙君的墓葬中,消失無踪。

南皇顫抖的手臂麻木不已,他雙目含憤的盯著青雲消失的地方,臉上露出一股不甘之色。一座仙人的墓葬,裡面蘊含著大機緣,他也很想進去,卻​​奈何諸葛不亮攔路。而且此時在諸葛不亮操控下的魔軀,所爆發出來的力道如此驚人,連他這位皇者都無法抵擋。

“嘿!”諸葛不亮甩了甩拳頭,感受著魔軀內蘊含著霸道力量,不禁冷笑起來。

“真以為本皇制伏不​​了你嗎!?”南皇森冷道,長戟再次出現在手中,如長龍一般向著諸葛不亮刺去。

“那你就試試!”魔軀內傳來諸葛不亮的冷笑聲,同時揮動著碩大的拳頭迎了上去。

“鏗鏘!”

南皇的長戟刺穿而來,魔軀凜然不懼的迎了上去,抬起手掌硬生生的抓住了長戟,長戟上的戟芒在魔軀的手掌中完全崩碎。隨後,魔軀抬起巨大的腳掌向著南皇的胸前印了過去。

“砰!”

巨大的腳掌險些將南皇的胸骨踩踏,南皇只覺得一股大力裝來,體內的五臟六腑似是都崩碎了。幸好特也是淬煉**的修者,才堪堪的承受住了這霸道的一腳。

長戟一抖,戟芒如同靈蛇一般直刺魔軀的眉心,他想要將留在魔軀內的諸葛不亮的神識擊碎,這樣一來諸葛不亮不僅重創,而且無法再操控這具強大的肉身。

“哈哈哈!”

魔軀亂發狂舞,諸葛不亮的笑聲從魔軀內傳出,在他的操控下,魔軀的頭顱一偏,躲過了射來的戟芒。同時一張大手牢牢的抓住了長戟,在南皇錯愕的目光中,洶湧的大力傳出,魔軀竟然將南皇生生的挑了起來。

“斷!”諸葛不亮沉吼,魔軀一隻手握住長戟,另一隻手握緊拳頭用力的砸在了長戟的戟桿上。伴隨著“咔嚓”一聲脆響,長戟竟然被一拳砸斷,變成了兩截。

“你.....”南皇的臉上露出了一抹肉疼之色,這長戟跟隨他征戰多年,雖比不上仙寶,但絕對是一把難得的神兵。不過此刻卻毀在了諸葛不亮的手中,南皇頓時感覺到一股滔天的殺意從內心中湧出。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