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608章 南皇的悲憤


諸葛不亮一連打出數十拳,每一拳都蘊含著風雷之威,南皇拳拳受身,他那晶瑩的身軀此刻如同陶器一般佈滿了裂紋,險些就要崩碎掉。血水染紅了他的衣衫,南皇面目猙獰,咬牙切齒,幾千年來還是頭一次有人把他打傷成這樣。

而對方卻還是一個連無法太虛之境都沒到的小修者。

“啊!!!”

南皇長吼一聲,領域之力再次施展開來,向著諸葛不亮蔓延過去,遮掩了整個虛空。

“哈!現在我還會怕你的破領域?”諸葛不亮笑道,魔軀大踏步的向前逼近,舉拳就轟。

領域之力威嚴而來,不過卻只是令魔軀的腳步稍微僵持了一下,隨後一股狂暴的能量潮流從魔軀體內迸發出來,將這股領域之力衝擊開來。在魔軀的掌心中,點點星光溢出,這些星光瞬間凝聚成一道玄奧的星空圖,一掌打向高天。

“轟隆隆!”

星空圖迎上了南皇的領域,爆發出一股驚天的巨響。星空圖崩碎,猶如一片星域幻滅。就連南皇的領域都無法在這股恐怖的波動下存留,被星空圖炸毀。

“不好,南皇大人現在節節敗退了。”遠處的大教高人惶恐道。

南皇手中再度出現了一桿神兵,那是一把方天畫戟,不過品級明顯的沒有之前那桿長戟要好。 方天畫戟在南皇手中抖動,一道道鋒芒刺穿虛空,直奔諸葛不亮而去。

這小小的鋒芒雖然不起眼,卻足以將一位無法太虛之境的修者置於死地。

諸葛不亮輕叱一聲,操控著魔軀抬起一隻手,硬生生抓碎了飛來的鋒芒。同時手爪如擒龍探海一般劃過,抓住了方天畫戟的戟桿,另一隻手緊握成拳,重重的一拳打在了那名南皇的臉上,南皇披頭散發的仰著他那高貴的頭顱,一口鮮血噴了出去。

能將堂堂的一位南皇打到吐血,近千年來恐怕只有諸葛不亮一人能做到。

“咔嚓!”

方天畫戟在魔軀的手中一震,同樣被折斷成數段。

南皇五官此刻都變得有些扭曲了,在如此眾目睽睽之下,自己多次受挫,讓他情何以堪。

靈力瘋狂的湧動,南皇直接衝到了魔軀的身前,兩道晶瑩如玉的手掌印印了上去,結結實實的轟在了魔軀的胸前。

“砰!”

這一次魔軀倒飛了出去,不過並沒有受到什麼創傷,南皇的這一掌甚至連魔軀體外的那件金色鎧甲都沒有破開。

嘿嘿的冷笑聲自魔軀內傳來,諸葛不亮大吼一聲,再次操控著魔軀俯衝而下,重拳如大山一般砸落。

“好變態的**!”此刻連南皇都不禁感到了惶恐。

不過南皇執掌了南域這麼長時間,手段還是有的。面對魔軀強猛的攻擊,南皇手段盡出,各種神通打出,不過在魔軀強悍的衝擊下,這些神通全都如紙糊的一般,連魔軀的防禦都無法破開。

“砰!”的一聲,南皇再次飛出去,身上更是傷痕累累,如水晶般迷人的身體到處都是裂痕,鮮血涓涓流淌。

但諸葛不亮明顯不想給南皇反撲的機會,操控著魔軀一沖而上,一雙大腳狠狠的向著南皇踩了過去。巨大的腳掌印被諸葛不亮用化形術催動,變成兩座巨大的山岳壓了下來。這具魔軀之內蘊含著霸道的力量,這一腳足足可以講天空踩塌成虛無。

南皇面色嚴肅,抖手在虛空中化開了一道大裂縫,但這並不能阻擋魔軀的攻擊,兩道巨大的腳掌印狠狠的印了下來。

“啊!!”

南皇此刻亂發飛舞,臉上盡顯出瘋狂之意,他剛剛的舉起了自己的雙臂,想要以蠻力硬撼魔軀狂暴的一腳。

雖然這種選擇不是很明斷,但對於此時的南皇來說卻別無他法。

“咔嚓!”

一聲令人牙酸的聲音響起,南皇慘喝一聲,兩條手臂竟然在這一腳之下崩碎掉,鮮血如泉湧一般飄散出來,令人觸目驚心。

會吧,南皇大人似乎被壓制住了! ”

“這種情況對南皇大人很不利啊,這具肉身到底是什麼來歷,簡直就是一架殺戮凶器。”

諸位大教高人紛紛驚訝道。

而此時的南皇,渾身染血,身上已經再無晶瑩的光彩,恢復到了和常人一般的模樣。那雙充滿憤恨的眼睛死死的盯住遠處的諸葛不亮的肉身,大吼道:“諸葛不亮的肉身此刻無法行動,去除掉他!”

這一聲吼,頓時令諸位大教高人驚醒了過來。在南皇的命令下,當即便有三位大教仙門的老者站出來,向著諸葛不亮的衝去。

“靠!”魔軀內傳來諸葛不亮喝罵聲:“古通,靠近我的人,一個不留,殺!”

古通會意的點點頭,與其他的十一尊青銅戰將守護在諸葛不亮的肉身前。面對瘋狂殺至的三位大教高人,古通青銅手掌一翻,一枚黑色的大印出現在手中,它學著諸葛不亮的樣子將翻天印當成板磚一般朝著一位大教高人拍了上去。

“戰!”

其餘的青銅戰將也具是衝殺向了另外兩位大教高人,只留下了三具青銅戰將守在諸葛不亮的前。

“殺!除掉他的肉身,本皇大大的獎賞!”南皇喝道,頓時又有幾位大教高人參與了戰鬥,與古通它們廝殺在一起。

“先顧好你自己吧!”魔軀內諸葛不亮的聲音響起,再次揮拳打了上去。

南皇雙臂已斷,根本來不及恢復肉身,此刻更是面對魔軀蠻橫的攻擊,不消片刻工夫,南皇再一次被魔軀狠狠一巴掌拍飛出去。

“死吧!”

諸葛不亮大吼著控制著魔軀衝上去,魔軀抬手抓住了南皇的兩條腿,用力向兩邊一撕。只聽得“嘶啦”一聲,南皇的身體被魔軀硬生生的撕扯成兩半,大片的血雨飄灑,五臟六腑更是四散出去。

“哈哈哈哈!”魔軀染血,裡面傳開諸葛不亮瘋狂的笑聲,此刻他手持著南皇的兩截殘軀,高高的舉向空中。

“不好!南皇大人”那些大教高人見此一幕更是嚇得臉色蒼白,他們難以想像,堂堂南域的尊者竟被人生撕了,而且撕的如此徹底。

而就在此時,一道金色的流光從南皇的屍體中飛射出去,快若極光一般向著遠空逃走,那是南皇的元神。

“哼!”

諸葛不亮冷哼一聲,魔軀的大手掌頓時蓋壓了上去。不過南皇的元神靈活無比,如游魚一般躲過,從魔軀的手指縫中逃脫了出去,眨眼間已經消失在遠處的天空中。遠遠的,傳來了南皇悲憤的怒吼聲:“諸葛不亮,算你狠,從今以後三大域將無你的容身之地!”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58: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