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615章 給你十秒鐘


麟兒嬌小的身體微微顫抖著,或許是時間太久了,這熟悉的聲音突然出現,讓她有些不敢相信。足足過了數分鐘,麟兒才回過神來,呆呆的望著站在自己的面前的黑袍人,身形還是那麼的熟悉。

“沒聽到我問你話嗎!你是什麼人,識相的趕緊滾開,不要多管閒事。”青年手持著刀劍向諸葛不亮走去。

諸葛不亮眼中凶光閃爍,此刻他整個人看上去無絲毫的波動,似乎是一縷輕煙,隨時都會消失。

“鍾離世家?沒聽說過。”諸葛不亮淡淡道。

“轟!”

遠處的亂石堆中,之前被諸葛不亮扔出去的那名女子飛了回來,滿身的塵土,姣好的容顏上更是佈滿了灰塵,此刻一雙眸子憤恨的盯著諸葛不亮,道:“哥,我剛才大意被這小人偷襲得手,讓我親自來出手教訓他!”

“小妹,你沒受傷吧?”青年有些關切道。

那女子搖了搖頭,手中的刀劍激射出凌厲的刀芒與劍氣,指向諸葛不亮,道:“剛才是誰大言不慚侮辱我鍾離世家。”

“我。”

“.......”這名女子被諸葛不亮直白的語言說的愣了一下,旋即冷哼一聲:“現在你後悔也來不及了,但凡侮辱我鍾離世家的人.... ..元神盡滅!”

“我沒後悔,本來就不知道。”諸葛不亮從容淡定道。

“小妹別跟他廢話,殺!”青年低聲喝道,催促那名女子。

“不要說到時候不知道死在誰手上,我是鍾離世家的鍾離月,你給我記住。”

“沒必要.....”

鍾離月嬌吒一聲,再也不廢話,刀劍齊斬出,刀芒與劍氣撕碎空氣,直奔諸葛不亮而去,在這股波動下,諸葛不亮身後的亂石頃刻間化為粉末。

諸葛不亮將麟兒拉到自己的身後,緩緩的抬起了手掌。那刀芒與劍氣飛來,諸葛不亮竟徒手向前抓了過去。

鍾離月臉上帶著一抹冷笑,似乎是在嘲笑諸葛不亮愚蠢的舉動。而就在所有人都認為眼前的黑袍人會被斬成兩半時,只聽得“嘶啦”一聲,那刀芒與劍氣瞬間被撕裂,化為虛無。

“啊!”鍾離月驚呼一聲,柳眉緊緊的皺在一起。

那青年同樣的臉色一變,由白轉青,看向諸葛不亮的眼神也變得凝重起來。

黑袍之下,傳來諸葛不亮森冷的聲音:“你在我妹妹身上留一道傷痕,我就在你身上戳十個窟窿。”話音落下,諸葛不亮屈指輕彈,一道紫色的靈光打出,直奔鍾離月而去。

“小妹當心!”青年急忙出言提醒。

鍾離月柳眉緊蹙,抬起了手中的長刀想要擋出那飛來的靈光。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的,靈光打在刀背上,長刀頃刻間化為鐵屑,靈光直接在鍾離月的胸前洞穿了一個血洞。

“噗!”

一股血浪沖起,鍾離月貝齒緊咬,嬌吟一聲,身體不受控制的向後倒退出去。

諸葛不亮上前邁出一步,再次彈​​出數道靈光。

鍾離月強忍著疼痛舉起手中的神劍,但靈光擊打在上面,這把看似品質不凡的神劍依舊崩碎。

“噗噗噗噗....”

瞬息間,鍾離月身上已經被洞穿了十幾個血洞,鮮血染紅了她白色的衣裙,鍾離月想要反抗,絕發現自己的身體被一股奇異的能量定住,任由她施展渾身的力道都無法掙脫開束縛。

“波!”

一聲輕響,諸葛不亮再次彈出十幾道靈光,鍾離月的身上,腿上,手臂上全部都被洞穿,整個人如同篩子一般,甚至連他嬌美的臉頰上都留下了兩個恐怖的血洞。

鍾離月終於壓抑不住,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的重創雖然不足以致命,但這種折磨卻不是普通人能夠經受得住的,更不用說從小嬌生慣養的她了。

鍾離月在家族中地位不凡,她這一身修為多是被靈藥堆積出來的,至於生死大戰並沒有經歷過多少,以至於她的心性和修為根本不成正比。

“你找死!”青年終於忍不住出手了,雙臂揮下,巨大的刀影和劍影交叉,如同剪刀一般將空間剪斷,殺向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直接回身打出一拳,紫色的龍漩勁噴吐,帶起一聲嘹亮的龍吟聲。

“啊!!!”

刀影和劍影崩碎,那青年慘叫一聲,兩條手臂血肉模糊的倒飛出去,擦著地面滾出去上百米。

此刻周圍的修者們一下子看呆了,鍾離世家的兩位青年佼佼者,在這位神秘的黑袍人面前竟然毫無還手之力。

暮雨塵黛眉緊蹙,紅唇微微顫抖,她的眼神複雜,腳步都有些混亂的向後退去。以她小月宗第一傳人的手段,自然可以看到黑袍之下的那張面孔,正是殺害自己哥哥的仇人,她不是不想報收,但以諸葛不亮現在的實力,報仇二字對她來說簡直難於登天。

連南皇都在此人手下吃癟,自己拿什麼跟他鬥?

暮雨塵此刻心中有些惶恐了,人的本能都是怕死的,她可不想步朱嫣和韓月的後塵。

黑袍之下的諸葛不亮森冷的笑了起來,抬手挽起麟兒的小手,拉著她走到被定住身形的鍾離月面前。

眼睜睜的看著這尊凶神靠近,鍾離月臉色已經蒼白到了極點,喉嚨間發出顫抖的聲音:“大哥.....救.....救我!”

可她的話沒說完,諸葛不亮的手掌已經抬起,輕輕地放在了鍾離月的頭頂上。

“不....不....”鍾離月聲音顫抖的呢喃,雖然諸葛不亮手上沒有任何力道,但她卻感覺如同被死神的陰影籠罩。

遠處的那名青年掙扎的站起身來,見此一幕,頓時雙目中佈滿了血絲,嘶吼道:“不!!!不要殺她!!不然我鍾離家不會放過你!”

一切都太晚了,在青年喊出這句話的同時,諸葛不亮手掌中紫氣一閃,洶湧的靈力直接打進了鍾離月的天靈蓋中,將她的元神吸了出來。掌心一握,元神化作一縷縷光點崩散。

“啊!!!”青年仰天嘶吼一聲,如同一頭孤狼,此刻他發了瘋似的向著諸葛不亮衝去,雙目赤紅。體內的靈力瘋狂的激盪,一枚金光閃耀的玉輪打出,劃過一道弧線斬向諸葛不亮的頭顱。

“鏘!”

玉輪直接被諸葛不亮抓在掌心中,他的手掌上閃爍著琉璃般的光輝,那鋒利的玉輪根本就難以傷到他的皮膚。掌心一握,“咔嚓”一聲那玉輪崩碎掉。

“我理解你的心情,不過還是不能放過你。”諸葛不亮搖頭苦嘆道,敵人終究是敵人,憐惜不得。手掌探出,一道紫色的大手掌印遮天蔽日的壓下,那位青年當即被狠狠的拍在了地上。

“轟隆!”一聲巨響,整個亂石堆在這一掌下全部被毀,一個恐怖的大手掌印出現在眾人面前。而那名青年則是連血霧都沒有留下,直接化為了虛無。

全場一片寂靜,此刻沒有人敢說話,具是被這黑袍神秘人的強硬手段鎮住。

諸葛不亮掃視了眾人一眼,目光停留在暮雨塵以及那些小月宗的姑娘們身上。他拉著麟兒的小手身形一動,直接出現在暮雨塵等人的面前,輕笑道:“嗨,暮仙子,好久不見....”

這群小月宗的姑娘們已經被諸葛不亮剛才強硬的手段震懾住,此刻眼見這尊大魔王盯上了自己這些人,當即面色大變,全都躲到了暮雨塵的身後。

“你.....”暮雨塵嬌軀顫栗著,盯著諸葛不亮卻是說不出話來。

諸葛不亮呵呵笑道:“給你十秒的時間逃命怎麼樣?”

如果這聲音不是出自諸葛不亮的口中,聽起來簡直就像是一位鄰家大哥哥對小妹妹的溺愛般的語氣。

此刻的暮雨塵臉色蒼白的毫無一絲的血色,猛然轉過身來,低喝一聲:“走!”說罷,不容分說的帶著一眾小月宗的姑娘們飛快的朝遠處飛去,眨眼間便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踪。

“十、九、八、七、六.....三、二、一....嘿,逃得挺快的,那就算了。”諸葛不亮笑著搖了搖頭,拉起麟兒的小手,在周圍的人駭然的目光中飛走。

“哥....哥哥,真的是你嗎?”

飛出一段距離後,麟兒不禁輕聲問道,顯然是還有些不敢相信會在這裡突然見到諸葛不亮。

諸葛不亮停下身來,轉過身面對著麟兒,將頭上斗篷摘了下來,笑道:“傻丫頭~~當然是我了。”

看著那張熟悉的面孔,麟兒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終於抑制不住淚水,瞬間梨花帶雨,一下子撲到諸葛不亮懷中,抽泣道:“哥哥,麟兒終於再看到你了,自從知道哥哥你來到洪荒仙域的消息後,麟兒都期盼著見到你,這一天終於來了~~~”

諸葛不亮苦笑,溺愛的揉著麟兒一頭水藍色的長發,拍打著她的香肩,輕聲安慰著。

這時候,麟兒突然揚起了頭,道:“哥哥,你救救馨兒姐姐,她快死了!”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1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