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616章 禍亂北域


諸葛不亮心中如遭雷擊,整個人都情不自禁的哆嗦了一下,一把扶住麟兒俏弱的肩膀,道:“麟兒你慢慢說,馨兒怎麼了?她和你在一起嗎? ”

麟兒擦拭去眼角的淚水,道:“當年進入洪荒仙域之後,我和馨兒姐姐在大戰中一起逃生,最後妖獸族的那位老祖宗海碧心前輩找到了我們,帶我們來到了洪荒仙域的妖族。 再之後我們就一直呆在妖族中,可不久前妖族集體搬進了那個什麼妖祖遺跡內,我和馨兒姐姐因為不是妖族的人,所以被妖族的幾位長老趕了出來,海碧心前輩為我們求情,卻遭到了幾位長老的關押,最後無奈之下,我和馨兒姐姐只能遠走。”

聽著麟兒的講述,諸葛不亮眉頭緊皺,道:“妖族的長老趕你們出來,妖天霸說什麼了嗎?”

“妖族族長?當時我們沒見到他?他好像跟著一隻生有六耳的金毛猴子閉關了。”麟兒道。

“後來呢,馨兒怎麼受傷了?”

麟兒繼續道:“我和馨兒姐姐得知你在洪荒仙域便四處打聽你的下落,可在一次意外中觸怒了鍾離世家的人,馨兒姐姐被打成了重傷。我偷偷潛入鍾離世家想要偷走他們寶庫中的一枚稀世仙藥,卻被他們發現了。後來我和馨兒姐姐逃到了東域,可沒想到又遇到了鍾離世家的人......”

諸葛不亮拳頭緊緊握住,眼中逼人的寒光浮現,“鍾離世家”四個大字被他牢牢的記在腦中。

這時候,四道人影飛來,赫然是無言僧人和結巴話嘮他們。

“諸葛兄,你跑得太快了,我們都快乾不上你了。”話嘮抱怨道,但一看到諸葛不亮盛怒的眼神,當即閉口不語,看了一眼無言僧人。

“出什麼事了?你的朋友不是已經救出來了麼。”無言僧人道。

諸葛不亮拉起麟兒,道:“帶我去見馨兒,我有辦法救她。”

.........

半個時辰後,諸葛不亮等人跟隨著麟兒來到一處深山之中,在一個掩飾的比較隱秘的山洞口停下來。

“馨兒姐姐在裡面。”麟兒迫不及待的走了上去,洞口設有掩飾氣息的陣法。麟兒在洞口的幾塊岩石上擺弄了兩下,然後向著山洞中走去。

諸葛不亮迫不及待的跟在後面,無言僧人他們則是很識趣兒的留在了洞外。

山洞中,一位身著紅衣的嬌美女子盤坐在那裡,身下舖著一張不知是什麼妖獸的皮毛,此刻這位女子臉色蒼白,俏媚的臉頰上佈滿了虛弱之色,修長的睫毛微微抖動了一下,睜開了雙眸,似乎是被麟兒的腳步聲驚醒。

“麟兒,你跑出去找靈藥了是嗎?我跟你說了我傷的太重,尋常靈藥根本起不了作用的。”紅衣女子虛弱的說道,有些乾裂的唇角露出一抹苦笑。

“馨兒姐姐,你有救了,我找到哥哥了。”麟兒前腳剛邁進山洞,便興奮的說道。

這位紅衣嬌美的女子赫然是龐馨兒,聽到麟兒的話,她的身體明顯的顫抖了一下,抬頭望去。

山洞外,諸葛不亮邁步走了進來,目光立刻投到了虛弱的龐馨兒身上,原本有些激動的臉色瞬間僵硬了一下,他可以看出,此刻的龐馨兒傷得真是不輕。

“小.....小豬....”龐馨兒愣了愣,旋即臉上一喜,強擠出一絲笑意,掙扎的想要站起來。但緊接著嬌哼一聲,身體一抖向後倒了下去。

“刷~~”諸葛不亮身形閃爍,瞬間出現在龐馨兒的身邊,一把將即將倒下去的嬌軀摟在懷中。一股淡淡的幽香之氣傳入鼻中,看著那蒼白又疲憊卻又一臉幸福的笑臉,諸葛不亮忍不住心中一痛。

“小豬....你真的來了~~”龐馨兒倒在諸葛不亮懷中,抬起玉手撫摸著諸葛不亮的臉頰。光滑的手掌上,刺著一對天使羽翼,此刻看起來竟格外的耀眼。

諸葛不亮抓住那柔軟的小手貼在自己胸前,柔聲道:“不要說話,先把牠吃下去。”說著手掌一翻,一枚蟠桃出現在手中,通體呈淡淡的金黃色,馨香之氣立刻充滿了整個山洞。

這是諸葛不亮手中最後一枚蟠桃了,但是為了救龐馨兒,他顧不了這麼多。

“呀,好濃郁的靈氣,是稀世仙藥!”麟兒驚訝的張大了小嘴。

“吃了它~~”諸葛不亮低聲道。

龐馨兒感動的看了諸葛不亮一眼,雙手接過金黃色的蟠桃,小嘴一張咬下去一口。頓時,鮮美多*汁的果肉入口即化,化作一道純淨的靈氣湧入了龐馨兒的體內。

在諸葛不亮的催促下,這枚蟠桃被龐馨兒吃光,而後盤膝坐在地上。

諸葛不亮運轉自己的靈力輸入到龐馨兒的體內,替她快速的將蟠桃內的靈氣化解掉。

探查了一下龐馨兒體內的傷勢,諸葛不亮眼中的寒光更盛。只見龐馨兒體內筋脈盡斷,元神已經虛弱的彷彿即將消散掉。如果他再來遲一個月,恐怕龐馨兒真的會香消玉殞。

“鍾離世家,等著吧,不讓你們滅族我的名字倒過來寫!”諸葛不亮心中暗暗發狠。

麟兒悄悄退出了山洞,守候在外面。

足足過去了三天三夜的時間,龐馨兒體內的傷勢終於穩固下來,原本蒼白的俏臉上也多出了一抹紅暈。看著近在咫尺的熟悉面孔,龐馨兒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整個人蜷縮到諸葛不亮懷中。

諸葛不亮笑了笑,軟玉溫香在懷,但他卻沒有任何邪念,道:“馨兒,是誰把你打傷的?”

懷中的龐馨兒嬌軀抖了抖,道:“我也不清楚那個女人是誰,只知道她是鍾離世家的人。”

“你不知道她是誰?那她為什麼對你下毒手?”諸葛不亮疑惑道。

“嗯.....”龐馨兒沉吟起來,片刻後,才道:“我和麟兒離開妖族後,認識了鍾離世家的大公子名叫鍾離文,他說知道有關你的消息。當時我也很疑惑,但還是跟他去了鍾離世家,在鍾離世家小住了大約有半個月的時間,才知道那鍾離文是在忽悠我,並且趁機想要侵占我。”“該死!”諸葛不亮低罵一聲:“這孫子吃了豹子膽了,趕明兒閹了他!”

龐馨兒笑了笑,似乎很受用諸葛不亮為了自己而生怒,繼續道:“我和麟兒一怒之下離開了鍾離世家,卻不想不久後被一個叫鍾離海棠的女人找上,跟隨她來的還有鍾離世家的兩位長老級別人物。他們不容分說便對我和麟兒動手,事後我被鍾離世家的一位長老擊成重傷,麟兒拼死把我救走。可我傷的實在是太重了,如果不是老天爺眷顧讓我在此地與你重逢,恐怕今生今世都再見不到你了。”

諸葛不亮沉思片刻,道:“那個鍾離海棠和鍾離文是什麼關係?”

龐馨兒搖搖頭:“具體關係我也不清楚,只是那鍾離海棠稱呼鍾離文為表哥。”

“表哥~~~”諸葛不亮輕叱一聲:“怕是因為鍾離文看上了你,才使得鍾離海棠醋意大生,對你下了毒手。​​”

“啊~~~”龐馨兒駭道:“不會吧,他們是表兄妹哎~~”

“切,現在表兄妹幹這事兒的還少啊~~~”

.......

再次修正了兩天,在諸葛不亮的調理下,龐馨兒氣色明顯好了許多。最終,幾人決定動身前往伏仙嶺。雖說現在龐馨兒和麟兒的實力都不算很高,但諸葛不亮自信有自己在,除了皇者級別的人物還沒人能把她們怎麼樣。

一路上,諸葛不亮見到許多大教仙門的人紛紛朝著北域的方向飛去,其中還有無數的散修。

而且這其間諸葛不亮還得到了消息,東皇或許也會親至伏仙嶺。

七日之後,諸葛不亮等人終於趕到了玄月城,這座距離伏仙嶺最近的一座城池。

望著滿面狼藉的巨大城池,諸葛不亮不禁唏噓,記得上次來的時候,這裡還挺繁華,沒想到時隔一載,這裡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而且在玄月城廢墟的正中央,有一個巨大的腳掌印。或者不能說那是腳掌印,而是一個龍爪印。

“看來真的是那條上古龍魂所謂。”諸葛不亮暗暗想道:“這條孽龍好端端的怎麼兇性大發了?”

玄月城雖然成為了廢墟,但還是有不少的人流聚集在這裡。但凡是感到伏仙嶺的修者,肯定都會現在玄月城廢墟視察一下,這一點到不足為奇。

“怎麼樣?”無言僧人看向諸葛不亮。

“沒必要在這裡就留,現在諸大仙門應該都已經去了伏仙嶺,我們直接過去吧。”諸葛不亮建議道。

當下,幾人便不再拖延,直接向著北域的方向飛去。此地距離北域的交界處一帶,距離北域伏仙嶺只有萬里之隔。對諸葛不亮他們來說萬里之遙不過是半日的時間。

“喲,來熟人了~~”

遠遠地,諸葛不亮看到了兩道人影飛來,臉上不禁露出了笑意。

反觀無言僧人,則是一臉的無奈和沮喪。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1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