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620章 龍魂甦醒


人算不如天算,諸葛不亮心中淚流滿面,這個玩笑開的可太大了。面對一位半步仙人的***,自己手中唯一的一件底牌也失去了功效。青龍大刀內的妖祖殘念任憑諸葛不亮怎麼呼喚都沒有任何動靜。

“哼!我看今天誰能幫的了你!”東皇冷笑道,似乎是也有些畏懼諸葛不亮手中的仙人至寶,在他的手中出現了一柄紫金色的大鎚頭。

“轟!”

紫金大錘掄起,帶著一股壓塌蒼穹的氣勢向著諸葛不亮輪砸了過去。這一擊之威,恐怕就算是無法太虛之境的高手也會變成肉泥。

諸葛不亮緊咬牙關,瘋狂的催動靈力,揚刀劈斬了上去。

“鏗鏘!”

青龍大刀與紫金大錘相撞,諸葛不亮只感覺一股強大的力道從中傳來,半邊身體都麻木了,整個人狼狽的向後翻飛了出去。

畢竟這杆無量劈天刀是一把仙人神兵,就算是裡面失去了妖祖殘念,但仙人之寶的威力,尤其是普通法寶可以相比的。故此就算是面對東皇蠻橫的一擊,諸葛不亮依舊靠著這把神兵擋了下來。

“哈哈哈!怎麼?為何不拿出你迎戰南皇時的氣魄!?”東皇大笑著再次逼近,紫金大錘當頭砸下。

“鐺!”諸葛不亮舉刀相迎,但依舊被逼退出去,在空中狼狽的翻出去數百米。

“不好,諸葛兄似乎出了什麼狀況。”無言僧人眉頭緊皺道。

“看來他無法發揮出無量劈天刀的全部威力,這樣下去恐怕危險。”墨西門也失去了往日的痞氣,一臉凝重的說道。

龐馨兒和麟兒都是臉色微變,目光復雜的看著半空中不斷被東皇逼退的諸葛不亮,卻沒有一點辦法,她們的實力太弱,此刻根本就幫不了諸葛不亮什麼忙。

“哈!看來是這件仙人之寶出了問題吧。”東皇畢竟是一方尊者,立刻看出了端倪。紫金大錘再度掄起砸了上去。

諸葛不亮手臂發麻,如​​果不是他寶體的強橫,換做是尋常無法太虛之境的修者,恐怕早就在南皇的攻擊下化作肉泥了。

無量劈天刀揚起,青色的刀芒迸發,迎向了那紫金大錘。

“咚!”

紫金大錘直接將那青色的刀芒崩碎掉,大錘落下,重重的擊在了諸葛不亮的胸膛上。

“噗!”

諸葛不亮終於忍不住噴出一口鮮血,身體如砲彈一般倒飛出去,將一座山脈撞塔,亂石紛飛,將諸葛不亮淹沒了進去。

見此一幕,那些大教仙門的修者俱是露出奚落之色,尤其是鍾離世家的人。此刻那老嫗護著鍾離海棠等一些家族子弟遠遠的避開,見到諸葛不亮被東皇重創,具是露出一臉的冷笑。

“嘿,看來那小子手中的底牌失靈了~~”獨孤仙門的少主嘿嘿笑道:“這樣一來,師傅要殺他簡直不費吹灰之力。”

青宛淡然的立在一旁,秋水般的眸子微微波動,無塵無垢的面容上看不出絲毫感情。

“轟!”

亂石崩飛,諸葛不亮提著無量劈天刀從中衝了出來,此刻的他的身體綻放出寶琉璃的光華,胸前的衣袍已經破碎,他的胸口上宛如破裂的陶器一般,出現了一道道裂痕。

“什麼!受了東皇大人如此重大的打擊,竟然沒事。”諸位大教高人不禁錯愕。

“果然不愧是七星寶體!”東皇道,紫金大錘握在他的手中,冷冷的盯著諸葛不亮,道:“小子,本皇給你一次機會,將你手中的仙人之寶呈上,然後自毀掉你體內的七顆神穴,本皇可以姑且饒你一命。”

自毀寶體!這四個字令圍觀的眾人一陣唏噓,看來東皇是鐵了心的要將七星寶體從這個時間剷除了。

諸葛不亮咧嘴笑了笑,胸口處的裂痕已經修復,揚起了手中的青龍大刀,道:“你想要它?好啊,那就自己過來拿吧!”

“不知死活!”東皇眼中殺意陡然崩現,這股殺意如同實質化的神劍一般將虛空撕裂,直奔諸葛不亮而去。雖然只是兩道眸光,但毫無疑問這兩道眸光絕對可以將一位普通修者擊殺。

“刷!”

諸葛不亮頭頂七顆星辰,第五顆星辰亮起了一團耀眼的光芒。緊接著,諸葛不亮的身體自原地消失,消失的徹底無了踪影,連氣息都感覺不到。

“消失了!”眾人惶恐道。

東皇眉頭一皺,神識將整片天空籠罩,他知道諸葛不亮不可能這麼平白無故的消失,一定是動用了某種秘法。

“刷!”

果不其然,在東皇的身後,空間詭異的波動了一下,緊接著諸葛不亮的身形憑空而現。無量劈天刀力斬而下,直取東皇的頭顱。

“偷襲,卑鄙!”諸位大教仙門的修者紛紛嗤之以鼻。

而東皇則是冷哼一聲,頭也不回的將紫金大錘後甩出去,與諸葛不亮手中的無量劈天刀相撞。伴隨著“鏗鏘”一聲刺耳的交鳴,諸葛不亮再一次後飛了出去,不過很快的,他的身形又消失在原地。

“嗯......”東皇這一刻也不禁皺起了眉頭,暗道:“這是一種逆天身法嗎?不可能,就算是身法為何連氣息都消失了。”

“刷!”

人影一閃,諸葛不亮出現在東皇的左側。但他這一次依舊沒有撈到什麼好處,東皇的神識甚至還要強過他,能在第一時間感應到周圍空間波動,從而做出反抗。

“刷”“刷”“刷”......

諸葛不亮的身影在虛空中連連閃爍,每一次在東皇的攻擊即將近到身前時,諸葛不亮都會躲進第五顆神穴中的古星中,從而找到空間坐標從另一個地方出現。不過這樣也只是暫時拖住東皇,根本不能取勝。

“玩夠了吧!”東皇陡然暴喝一聲,紫金大錘砸向了虛空中的某一個方位。

那裡人影一閃,剛剛現出身形的諸葛不亮還沒等作出舉動,便被東皇一鎚頭砸飛了出去​​。

諸葛不亮暗驚:“不愧是半步仙人的強者,神識果然敏銳!”

東皇高擎著紫金大錘,大踏步的向著諸葛不亮逼近,眼中的殺意崩現,直欲要將諸葛不亮撕裂,專屬於半步仙人的威嚴侵襲上去,如同一座大山壓下,諸葛不亮甚至都能感覺到自己的骨骼作響。

諸葛不亮苦笑,現在就算是放出自己的領域,也不可能和半步仙人的威嚴抗衡。半步仙人,雖然不算是真正的仙人,但威壓中卻透著一股仙威,不是普通大境界之間的差距可以相比的。

“嗡!”

這個時候,在諸葛不亮的身前,一道黑色的“”字真印陡然出現。黑色的“”字綻放出漆黑如墨的光華,向著東皇轟了上去。

“妖僧傳承者,哼!”東皇瞳孔微微收縮了一下,手中的紫金大錘揚起,瞬間將那黑色的“”字擊碎。

無言僧人出現在諸葛不亮旁邊,此刻他的氣息大變,一股暴戾的氣息從體內湧出。眉宇間出現了一枚黑色的“”字符印。且一張臉成黑白兩色,左半邊臉神聖出塵,右半邊臉卻猙獰恐怖,如同惡魔。

在其腳下,一枚朱紅色的蓮台將他的身體拖住。

“哈哈哈!諸葛不亮,今天誰也救不了你!”東皇的眼中盡顯輕蔑之色,龐然的威壓向著諸葛不亮和無言僧人籠罩過去。

“殺!”無言僧人此刻彷彿化作了一尊魔王,魔氣蒸騰,在他的手中多出了一枚黑色的禪杖,禪杖的頂端是一張猙獰的鬼臉,恐怖森嚴。

“嗷!!!”

而就在這個時候,異變突起,那通向龍穴的天坑中,一聲驚天的龍吟之聲傳出,龐然的龍威瞬間籠罩住這片天地。這股龍威甚至還要凌駕於東皇的威壓之上。

“嗷!!”

巨大的天坑中,一隻漆黑如墨,覆蓋著墨色鱗片巨爪探了出來,如同遮天蔽日的毀滅之手,一下子將聚在天坑周圍的上百名大教仙門弟子拍碎,連屍骨都沒有留下來。甚至其中還包括一位修為不凡的大教高人。

“是那頭上古龍魂!”眾人吃驚的叫喊出聲,紛紛遠離了天坑。

就連東皇此刻也將注意力從諸葛不亮身上轉到了天坑中,臉色凝重,這股浩大的龍威,連他都感覺到一絲不安。

“嗷!哪個不開眼的東西吵醒了老子!”

天坑中,傳來一聲威嚴的聲音,如同天雷炸響,震得人心神搖曳,一些修為差的人甚至直接噴出一口鮮血。

天坑中,一條龐大的黑影從中衝飛了出來,如同一片黑雲般將整個天空籠罩。那竟然是一條粗如山脈巨大的龍軀,黑色的龍鱗閃爍著逼人的寒光,片片如天刀一般鋒利,碩大的龍首俯視著眾人,兩條龍鬚甩動,似是兩道神鞭。

一對湛青色的龍眸中,射出兩道實質化的光芒。

“這就是那條孽龍魂!”感覺到這股龐然的龍威,不少大教高人俱是身體顫抖,在這股龍威的影響下,他們甚至有種臣服的衝動。

這時候,碩大的龍軀突然極劇的收縮,最後​​化為一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相貌不算太英俊,頭頂生有一對墨玉龍角,一頭長發飛舞,兩鬢斑白,霸氣之中又多出了幾分滄桑感。

“哦?竟還有半步仙人?”龍魂化作的中年男子掃視了一眼眾人,最後停留在東皇的身上,大笑道:“哈哈哈哈,如此甚好,老子睡了這麼長時間,正好看看如今的實力恢復了多少。”

說罷,中年男子抬手一掌打向了遠處的一座山脈,山脈崩碎,墨光滔天。一把黑漆漆的菜刀型的武器從中飛了出來,被那中年男子一把握在手中。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1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