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8
第628章 蘇小白的生死


三千發子彈,想要殺掉一個半步仙人不是不可能。

諸葛不亮倒背著狙擊步槍升空而起,直接朝著最高空飛了上去,獨孤仙門能夠在洪荒仙域立足,全都仰仗這位東域的主宰者,只要今天把他給除了,以後對付獨孤仙門便在沒有這麼多的估計。

高空之上,傳來陣陣風雷只剩,天空北大的殘破不堪。

“轟轟轟!”

至高空不斷有雷鳴之聲響徹,此刻那龍魂所化成的中年男子正在和東皇西皇激烈交戰,三人身上都掛了些許的傷痕。東皇的胸口被打穿了一個血洞,卻也來不及恢復創傷。西皇的一截衣袖被撕落下來,露出一支白玉般光澤迷人的藕臂。

而那位龍魂所化的中年男子,則是渾身是血,蓬頭散發,但雙目中依舊射出凌厲的戰意。

“東皇老賊!”

諸葛不亮一聲長喝,直接把狙擊步槍舉了起來,瞄準東皇,扣動扳機,一氣呵成。

伴隨著一聲沉悶的響聲,諸葛不亮一槍命中東皇,不過卻並沒有給他造成太大的傷害,只是在其腰上洞穿了一個血洞。

“恩......”東皇悶哼一聲,詫異的望向諸葛不亮,旋即目光投在諸葛不亮手中的那桿黃金狙擊步槍之上。

“砰砰!”

又是兩槍打出,將東皇震飛了出去,但也只是在東皇身上留下了一個血洞,並沒有造成特別大的打擊。

“半步仙人的**當真恐怖,換做是半步仙人,掌握好的話一槍爆頭都不是問題。”諸葛不亮暗暗想道,再度瞄準東皇。

“小鬼,這是我的對手。”龍魂化成的中年男子喝道。

“你那不有一個嗎?”

“兩個都是我的。”

“我不管,雲一個給我。”諸葛不亮懶得囉嗦,直接瞄準東皇勾動扳機。

“砰砰砰!”

三槍打出,不過東皇卻是沉喝一聲,抬起手掌,一股洶湧澎湃的凌厲席捲而出,著三發子彈竟然被硬生生的止住在半空中。旋即三生悶響之後,著三發子彈被東皇強行捏碎,裡面被壓​​縮的力量轟然爆開。

“擦!不愧是半步仙人。”諸葛不亮低聲道。

“你找死!”東皇大喝一聲,體內紫氣翻騰,直接向著諸葛不亮衝了過來。

諸葛不亮扛起狙擊槍,掉頭就跑,正面獨鬥,他自然不可能是東皇的對手,所以只能選擇游擊戰。更何況此刻有這杆狙擊槍​​在手,更適合這種戰術。

東皇衝來,諸葛不亮一邊後退,一邊瞄準東皇設計,又是三槍打出,這三槍其中有兩槍被東皇擋了下來,第三槍則是打在了東皇的左肩上。

高空之上人影霍霍,中年男子與西皇展開了撕鬥,而諸葛不亮則是不斷的遊走於東皇周圍,一步三回頭,五步一開槍。一時間,東皇竟無法奈何得了諸葛不亮,反倒是被諸葛不亮逼得狼狽不堪。

“砰砰砰砰!”

反正有三千發子彈,諸葛不亮毫不吝嗇的揮霍,不過東皇畢竟是一位半步仙人,諸葛不亮也不是槍槍都能命中。

龍魂化成的中年男子舞動手中的巨型菜刀,將西皇逼退出去,且抽空朝著諸葛不亮那邊看了一眼,低聲嘀咕:“這小子怎麼把那兩個老傢伙的法寶弄來了.......”

西皇是一位傾國傾城的佳人,容貌生的艷冠群芳,冒昧迷人,眉宇間更是帶著些許的威嚴,似是一位神聖不可侵犯的玄女。

“他就是諸葛不亮.....”西皇目光炯炯的盯著諸葛不亮,紅唇輕啟,低聲呢喃道。

“砰砰!”

諸葛不亮不斷的與東皇游擊戰,已經耗費出去數百發子彈,雖不能結果了東皇的性命,但也將東皇逼的大大的狼狽了一把,此刻東皇的身上有無數個血洞,鮮血淋漓,慘不忍睹。

“啊!!!天殺的小子,本皇勢要滅你!”東皇仰天咆哮一聲,洶湧的壓力向諸葛不亮用了過去,那是領域的力量。半步仙人的領域,其中蘊含著一絲仙威,光是這股領域的壓力,便足以將一位普通的修者鎮壓死。

領域之力壓來,諸葛不亮同樣放出可自己的領域之力對抗,雖然不能和東皇的領域抗衡,但最起碼可以為自己掙到一絲優勢。

“在我面前,收起你那副高高在上的嘴臉,我今天斃了你!”

“砰砰砰砰!”

連續十幾槍打出,東皇的身體幾乎被打殘,此刻東皇的心中也升起了一絲懼意,面對諸葛不亮手中那件逆天的法寶,他感到特別的棘手。而且這件法寶釋放起來好像不消耗靈力,這更讓東皇感到匪夷所思了。

“砰!”

又是一槍,這一槍直接打在了東皇的頭上,東皇的左眼珠被洞穿,猙獰恐怖,森森白骨已經暴漏在外面。

“啊!!!”

東皇歇斯底里的狂吼,亂發飛舞,兩隻眼睛赤紅的盯著諸葛不亮。

“看什麼看,弄死你信嗎!?”諸葛不亮輕哼一聲,這是他的口頭禪,敢這麼跟半步仙人說話,恐怕整個洪荒仙域找不出第二個人了。

“東皇閣下,你還是離開吧。”西皇突然說道,妙目盯著諸葛不亮。

“哼!”東皇臉色猙獰,他不是不想退走,但被一個小輩打跑,這還讓他以後怎麼見人。

“多嘴!”諸葛不亮輕叱一聲,直接將槍口對準了西皇。

西皇嬌顏如花,咯咯笑道:“如果你想蘇小白有事兒,儘管動手。”

“嗯?”諸葛不亮眉毛一挑,詫異道:“你說什麼!”

“蘇小白在我手上。”西皇雲淡風情道,舉手投足見充滿了絕代天女的風範。

“這種小兒科的話能騙到我?”諸葛不亮嗤笑道,手指放在了扳機上。

“隨便你信不信。”西皇道:“如果你想置蘇小白的生死度外的話,儘管動手。”

“你就胡謅吧,龍魂前輩,這女人交給你了。”諸葛不亮冷笑道,槍口再次對準了東皇。

“小子,你敢命令我!?”龍魂中年男子眉毛一立,凜聲喝道。

“你不要啊,那把她也留給我斃了。​​”諸葛不亮道,反正手裡有的是子彈。

龍魂中年男子目光閃爍,扛著巨型菜刀看著諸葛不亮,輕哼一聲沒有說話。

西皇冷靜道:“諸葛不亮你想清楚,看看這是什麼”說著,西皇的玉掌一翻,在她的手中出現了一枚晶瑩的琥珀晶石。

諸葛不亮立刻眉頭一皺,這個東西確實是蘇小白所有,而且是他母親留給他的,這種東西一向都是蘇小白隨身攜帶的,不可能送給別人。

西皇笑道:“這回你信了嗎?蘇小白的生死掌握在我手中。”

“尼瑪!”諸葛不亮暴喝一聲,槍口再次對準了西皇,不過很快的又冷靜下來,如果蘇小白真的在這個女人手中,那他現在若是做了過激的舉動,無疑等同於害了自己這位兄弟。

西皇依舊一副雲淡風輕之色,笑吟吟的看著諸葛不亮。

[BOOK: 006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