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630章 鍾離孤月


這位風姿卓越的少婦從二樓飄落而下,來到墨西門和諸葛不亮的面前,盈盈笑道:“西門大官人,這段時間跑哪去了,很久沒來西域了吧”

墨西門笑道:“王惜姐姐你真是我好想啊,今天帶我朋友路過這裡,王惜姐姐你就看著安排唄。”

“你朋友”那名叫王惜的少婦眸子在諸葛不亮身上掃了兩眼,微微錯愕了一下,旋即笑道:“既然是大官人的朋友,自然就是我王惜的朋友,我定然要好好招待。”

諸葛不亮拱手道:“王大娘.....不是,王姑娘有勞了。”

在王惜的帶領下,將諸葛不亮和墨西門接引到閣樓中,又命兩名容貌清秀的少女端上了兩杯香茶,王惜笑道:“大官人此行來西域是有何貴幹啊?說出來姐姐或許可以幫你點。”

“呵呵呵,沒啥,就是隨便走走。”墨西門道。

“哼,怎麼?離別幾年,連姐姐我都信不過了?”王惜千嬌百媚的白了墨西門一樣,嬌滴滴的說道。

墨西門也不說話,只是乾笑著搖頭。

看著墨西門支支吾吾的樣子,王惜媚笑道:“是不是想柳香院的幾位姑娘了?沒事兒,姐姐我了解你,只要大官人你一句話,姐姐晚上給你安排,哦,還有這個朋友。”

“額......”諸葛不亮一陣汗顏,擺手道:“給他自己安排就好了,我用不著。”同時,諸葛不亮還不忘傳音給墨西門:“這騷娘們儿信得過嗎?”

墨西門同樣回音道:“別的人我不敢說,王惜姐你就放心吧,她可是我的戰友啊”

“哦,明白。”諸葛不亮會意的點點頭。

墨西門道:“王惜姐姐,不知道你對鍾離世家的了解多少?”

“鍾離世家?”王惜挑了挑眉,沉默下來。

墨西門和諸葛不亮對視一眼,沒有說話。墨西門知道諸葛不亮此次來西域還有一件事就是找鍾離世家的麻煩。之所以帶他來月婈城,一方面是這裡有熟人,第二方面則是著月婈城離鍾離世家有些近。

王惜沉吟片刻,道:“鍾離世家在這一帶頗有聲望,再加上這個家族的勢力雄厚,故此包括月婈城在內的十幾個大城差不多都歸鍾離世家掌管。不過也不盡然,在這月婈城中,除了柳香院之外,落葉飛花閣便是鍾離世家的產業。”

“落葉飛花閣?是個大教嗎?”諸葛不亮問道。

“不是,是研究高雅藝術的。”墨西門回答。

王惜道:“落葉飛花閣和柳香院是月婈城的兩大風化場所,其中柳香院比較,不過以我的了解,柳香院其實也是有一些大教支持的,只是平日里不顯山不漏水。而落葉飛花閣和鍾離世家的關係,那是公開的,而且平日里鍾離世家的大小姐便坐鎮在落葉飛花閣中。”

“鍾離世家的大小姐也會到這種風化場所來?”諸葛不亮倒是有些意外。

王惜笑道:“豈止如此,人家還是落葉飛花閣的頭牌的,只不過只賣身不賣藝”

“啊?賣身不賣藝?”墨西門和諸葛不亮差點把口中的茶水噴出來。

“哦,我說錯了,是賣藝不賣身”王惜故意露出失言的神態。

墨西門似懂非懂的點點頭,道:“原來如此,不明著賣。”

“懂得”諸葛不亮點點頭。

王惜道:“說起來你們來的還真是時候,後天是鍾離世家大小姐的生辰,這時西域的許多大教傳人和青年才俊都會趕來,希望的博得美人一顧,兩位要不要去湊湊熱鬧?”

“這女人很漂亮?”

“不比西黃大人差”

“嘶”諸葛不亮倒吸涼氣,西皇的嬌美他是見識過的,當真是一顰一笑媚可傾城。這鍾離世家的大小姐的容貌竟可攀比西皇,那當真也是一位國色天香的神女。

“諸葛兄,你的意思呢?”墨西門笑吟吟的看著諸葛不亮。

“那就鬧唄,閒著也是閒著。”諸葛不亮輕品一口茶水,淡淡笑道。反正這次來​​西域其中的目的也是為了找鍾離世家的麻煩,至於蘇小白,不急於一時。西皇當初曾有言,暫時他是安全的,先不管這話中的真假,直覺告訴諸葛不亮,這個蘇小白和西皇,似是有些扯不清的關係。

正好,諸葛不亮也想騰出點時間來提升修為,雖然現在有這把黃金狙擊槍在手,但畢竟子彈是有限的,現在只剩下兩千多發子彈,還真不一定能對付得了西皇。而且青龍大刀中妖祖殘念也消失了,又失去了一件底牌。

而且諸葛不亮總有種感覺,這位西皇......似乎是三位皇者中修為最強的!

王惜給墨西門和諸葛不亮安排了住處,當晚,墨西門被王惜叫走,好像是去了什麼柳香院研究高雅藝術去了,只留下諸葛不利哦昂獨自一人在房間中。

盤坐在房間中,頭頂七顆星辰飛出,爍爍放光。

諸葛不亮看著七顆神穴,靜靜出神。現在七顆神穴只剩下最後兩顆沒有被徹底的解封,不知道當七顆神穴全部解封後,自己的會到什麼程度。至少會變得和青雲手中那具第一人七星寶體一樣,肉身無可匹敵。

不過眼下令諸葛不亮發發愁的是,每一次解開神穴的封印都要耗費大量的靈力,現在蟠桃已經用完了,龍靈脈也只剩下最後一條,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想要再度蛻變寶體,只有先找到一個恐怖的靈氣源。

“刷”

光華一閃,諸葛不亮進入到了屬於自己的空間中,出現在那顆古星之上。鍾離世家大小姐的生辰實在後天,諸葛不亮還有一天的時間修煉,不過進入這顆古星上,等同於一年的時間。

星辰之力從四面八方匯聚而來,源源不斷的匯入了諸葛不亮的體內,轉化為本源靈力。一聲聲天音梵唱從諸葛不亮體內響起,一道道玄奧的符文出現在諸葛不亮的身體周圍。

諸葛不亮心頭冷笑,有這本完整的天書卷宗,修為提升對他來說,根本就是時間問題。而現在時間問題由於這個古星的出現也被解決了,從今之後誰還能阻攔他成長的腳步?

諸葛不亮這一座,直接過去了一年的時間,這一年中,諸葛不亮的修為雖然沒有大幅度的提升,但修為明顯比一年強要強橫了許多,而且對《破均》卷宗又有了新的感悟。

“專修一道!”諸葛不亮眼中精光灼灼。

“現在手上有兩大殺手鐧,太武心經,龍漩勁。不過這兩種神通都不適合《破均》的修煉。太古銅門講究一力破萬法,專修力道。想要修為盡快的提升,只有放棄先前所學,專修力道,方為上上策。”

“既不能融會貫通,那就只有果斷放棄了。”諸葛不亮一咬牙,眼中迸射出一股狠色。他的體內風雷湧動,猶如千軍萬馬在奔騰。轟然一聲,一股黑色的氣體和一股紫色的龍氣從諸葛不亮體內爆發開來。

這一刻,諸葛不亮果斷的放棄了自己修煉依舊的古武奧義和龍漩勁所學,從此之後,他便專修力道,以力破盡世間萬法。

從古星中出來,已經是大早晨,其間已經過去了一天的時間。

稍微洗漱了一下,門外傳來敲門聲,墨西門從外面走了進來,道:“諸葛兄,準備的怎麼樣了?現在我們就去落葉飛花閣。”

“恩。”諸葛不亮點點頭。

“嘶怎麼回事,我怎麼感覺你的氣息似乎比前天強了一些,難道是錯覺?”墨西門的神識也比較敏銳,雖然不及諸葛不亮但還是感覺到了諸葛不亮身上微妙的變化。

“沒什麼變化,你虛了.....”諸葛不亮道。

“靠!”墨西門直接對諸葛不亮豎起中指。

整理了差不多半個時辰,諸葛不亮和墨西門啟程去落葉飛花閣,本來不打算帶王惜去的,可奈何這兩個男人對這裡的情況實在是不怎麼了解,只能找個導遊在身邊陪著。

落葉飛花閣並不在月婈城中,還是在月婈城外三十里的一個大湖之上。

當諸葛不亮出現在落葉飛花閣前時,不禁為落葉飛花閣的奢華而感到驚訝。

大湖之上仙氣裊裊,升起朦朦朧朧的霧氣,看起來飄渺出塵。而在霧氣中,屹立著一座奢華的宮殿,其間不斷傳來優美的歌舞聲,在這霧氣的襯托下,使這奢華的宮殿更增添了些許神秘的色彩。

“著落葉飛花閣的裝修比柳香院還要上一個檔次。”墨西門砸了砸嘴說道。

“那是自然,鍾離世家的勢力在西域可是鼎鼎大名的。”王惜笑道。

諸葛不亮環顧四周,此刻可以看到不少的修者進進出出,大多是青年才俊,明顯是西域一些大教的弟子和傳人。

“對了,這鍾離世家的大小姐叫什麼名字?”

“鍾離孤月。”王惜道。

“聽這個名字就感覺這個女人有幾分清高。”墨西門摸了摸下巴道。

“現在漂亮的女人有幾個不清高的?”諸葛不亮道。

“在理”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41: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