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3
第632章 宴席上的挑戰


三座坐定,墨西門也不客氣,直接端起桌上的一杯美酒一飲而盡,砸了砸嘴,道:“也就這麼回事兒.....”

“嗯......”三聲呻吟從身後傳來,那三位碧霄聖地的傳人掙扎的站起身來,其中那名第一個被諸葛不亮一拳打飛出去的青年站起來,這三人中明顯此人脾氣火爆點,怒道:“你.....你竟敢對我們出手,你可知我們是碧霄聖地的人!”

“我已經道過歉了~~”諸葛不亮很無辜道。不過此刻他的這張嘴臉在所有人眼中都是那麼的欠揍,這叫道歉?這是明顯的耍無賴。

“混賬!”三人齊喝一聲,卻不敢再上前。

諸葛不亮眉毛一豎,道:“你們不要欺人太甚啊,我打人一向很少道歉的。”

三人臉色黢黑,其中那位脾氣火爆的少年看向落葉飛花閣的少女,道:“如此蠻橫的行為,你們落葉飛花閣到底管不管!?”

少女被一喝這才回過神來,此刻她的大腦完全混亂,但還是知道碧霄聖地的人她得罪不起,當即朝著諸葛不亮他們走去。

“這裡不是你們的位置,請你們......”

“呼~~~” 少女話還沒有說完,諸葛不亮直接抬起一掌​​,不過並沒有傷她,而是用一股無形的力量將少女包裹住,直接丟飛到宮殿外。遠遠的眾人聽到一聲“噗通”之聲,顯然那位少女掉進了湖里。

可還沒等諸葛不亮消停,眼前又是一道金色的身影閃爍,一名身著金袍的男子突然出現在諸葛不亮面前,一面金色的利刃飛出,向著諸葛不亮斬了過去。諸葛不亮坐回了位置上,頭也不抬的打出一拳,那利刃在諸葛不亮的拳頭下粉碎,拳風直接把那身著金袍的男子逼退了出去。

“這是你們落葉飛花閣的待客之道?”諸葛不亮眉梢輕佻,淡淡說道。金袍男子臉色嚴謹,剛剛那一拳,金袍男子已經感覺到了對方身上的壓迫氣勢。

“我落葉飛花閣不歡迎你這種無禮之徒!”金袍男子說道。

“你是這裡的管事?”諸葛不亮看了他一眼,道:“你還沒資格把我趕走。”

“哼!”

金袍男子身上的氣勢陡然強硬起來,這是一位幾乎快要邁入無法太虛之境的修者,但大致的修為還是停留在道韻窺天之境。一道金色的殘影朝著諸葛不亮撲了過來,諸葛不亮出手極快,一招手將背後的狙擊槍抬了起來,正好對準了金袍男子的頭頂。同時一股強大的氣勢壓迫籠罩在金袍男子的身上,時期無法動彈分毫。

“再動一下打碎你的腦袋。”諸葛不亮一槍指著金袍男子的頭,一隻腳才在桌子上,盡顯霸道的氣勢。

“滾!” 坐在諸葛不亮旁邊的墨西門抬起一腳提在金袍男子的小腹上,將其踹飛出去,擦著地面滾出去數十米遠. 一雙雙充滿驚愕的目光全都聚集在宴席中的兩人身上,此刻所有人都能看得出來,這兩人是來者不善。

“哼,我道是誰這麼囂張,原來是你。”充滿冰冷的呼喝聲響起,在不遠處的宴席桌上,端坐著一名白髮蒼蒼的老者和一名英武的青年,此刻說話的,正是那位白髮蒼蒼的老者。

“我們認識嗎?”諸葛不亮瞇起了眼睛。

“老夫誅仙閣常云!”那白髮蒼蒼的老者站起身來,氣勢陡然爆發,竟是一位無法太虛巔峰的高手。這種人物,連諸葛不亮都要有些皺眉。而站在常云身後的那位英武青年也站起來,看起身上的氣勢,應該是道韻窺天巔峰之境。

“誅仙閣~~”諸葛不亮舔了舔嘴唇,既然是誅仙閣的人找自己的麻煩,那就不意外了,畢竟前一段時間自己剛剛和誅仙閣結怨。

“誅仙閣又怎麼樣?吃了我?”諸葛不亮冷笑道,坐回了位置上,端起一杯酒水舔了一口。常云龍行虎步的走到大殿的中央,喝道:“諸葛不亮,我知道你手中那件法寶的厲害,若是不動用那件法寶,你可敢與老夫一戰!?”

“白痴啊,有法寶我幹嘛不用?”諸葛不亮無恥的笑了笑,再次站了起來,狙擊槍對準了常云。常云眉毛一皺,臉色變了變,但很快的冷靜下來:“看來見面不如聞名,七星寶體只不過是個膽小無能之輩。”

“說得好!”不遠處又是一人站了起來,那是一位身著白衣的青年,瘦瘦弱弱,看起來弱不禁風,但眼神卻如同地獄一般恐怖,此人道:“常云前輩說的極是,我看著七星寶體也沒什麼了不起的,自他出道以來,哪一戰不是仰仗異寶在手才能逞威風的,若是沒有異寶在手,此子倒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諸葛不亮看向這位白衣青年,眉頭一皺,這個人是誰,他好像並不認識。

“諸葛不亮,你可敢應戰否!?”常云咄咄逼人道。站在諸葛不亮身後的墨西門眼神凝重,他知道諸葛不亮的性格,這傢伙雖然實力不俗,但太好衝動,眼下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被常云出言相激,難免會做出什麼過激的舉動。

“八荒教傳人,金武,南月輝到訪~~” 隨著一聲呼喊,十幾人為伍的修者風風火火的進入了宮殿中,為首的兩人,赫然是南月輝和一位身著金袍的青年,想必應該是八荒教的第一傳人金武。南月輝雖然修為過人,但志不在一個八荒教,他的目光比一般教內的傳人還要長遠,故此並沒有成為八荒教的第一傳人,而是將傳人的身份讓給了實力稍次於自己的金武。八荒教,洪荒仙域第一大教到訪,頓時引來了不少人的注意。而南月輝也一眼就看到了諸葛不亮,感覺到大殿中的氣氛有些微妙,不禁皺了皺眉,與身旁的金武對視了一眼。常云依舊當仁不讓:“怎麼了?諸葛不亮你畏戰了?”

“哼,七星寶體,徒有虛名而已~~”遠處的那位神秘的白衣青年同樣冷笑道。常云看了一眼八荒教的人,也瞥了一眼四周,凜然道:“諸位,今日是為三大域除掉這一禍害的好時候,我等同心協力,摘下七星體的頭顱。

而且現在八荒教的道友也來了,我就不相信我們這麼多人,奈何不了他! ”

他這一句話,明顯的也是想把八荒教的人拉下水。南月輝皺了皺眉頭,按理說他隸屬於大教仙門的勢力,卻是應當站在一條線上。但南月輝卻不想因此和諸葛不亮生死相向,就算是兩人要決鬥,也要以光明正大的較量,這種以多欺少的戰鬥,讓南月輝有些反感。不過南月輝身邊的金武卻是眼中一熱,低聲道:“月輝兄,這是個好機會,若是我們能殺死諸葛不亮,這不可不說是一個揚名的好機會。而且此子手中有一件仙人之寶,若是能歸我們八荒教所有,以後那些窺視我們天下第一教的人便再不敢造次。”

南月輝眉頭緊皺,卻是不說話。

“諸位,我們同心協力,誅殺異體!”常云大義凜然道。

“老頭兒你說完了沒有~~”諸葛不亮無語道:“看你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怎麼?你當這是拍勵志片啊~~”

墨西門道:“剛才還說什麼單打獨鬥的,一轉眼卻又拉幫結派去了,真是有夠無恥的,莫非是你怕了?”

“怕?哼!單打獨鬥又如何?諸葛不亮,你可敢與老夫一戰?!”常云點指諸葛不亮喝道。

“單挑就單挑,來啊!”諸葛不亮一腳踢翻了桌子,大聲喝斥。

對此,墨西門倒是不再說什麼了,單打獨鬥,總比一個人群挑各大教派要好得多。

[BOOK: 006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