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642章 西皇的威脅


“咦?那不是小白白嗎?”小劍靈看到蘇小白,撓頭好奇道,諸葛不亮和蘇小白在九州就認識,故此小劍靈對蘇小白也是頗為熟悉。

“現在的蘇小白,可不是以前的蘇小白了。”諸葛不亮道。

蘇小白微低著頭,眼神如地獄般恐怖,死死的盯著諸葛不亮和小劍靈,那冰冷的眼神彷彿要將他們吞噬掉。在他的手中,兩把劍靈化成的神劍迸射出逼人的劍芒。

“好濃郁的劍靈氣息哦”小劍靈深吸了一口氣,道:“我現在精力耗損太多,這些劍靈的氣息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補品。”

說著,小劍靈化作一道藍光朝著蘇小白衝了過去,諸葛不亮想要看住已經是來不及。現在的蘇小白實力幾乎可以堪比半步仙人,小劍靈這樣貿然闖上去,只怕兇多吉少。

“小白,活捉那隻劍靈!”西皇喝令道。

蘇小白提起手中的兩把神劍直接衝了上去,但小劍靈卻化作一般藍色的飛劍,如同一道藍色閃電一般圍繞著蘇小白飛舞。下一刻,蘇小白手中的兩把劍靈所化的神劍飛出一道道精氣,朝著小劍靈中湧去。

諸葛不亮看的心驚,這小傢伙竟然在吸取其他兩隻劍靈的精氣。

“殺!”

蘇小白沉吼一聲,一劍掃出,奪目的劍芒將小劍靈生生的逼退。

“哎呀,這兩隻劍靈的靈智被人剝奪了,我說他們怎麼不反抗的。”小劍靈退到了諸葛不亮的身邊,低聲說道。

“小傢伙,不要再上去了。”諸葛不亮拉住小劍靈,目光灼灼的盯著蘇小白。現在兩隻劍靈和蘇小白融為一體,小劍靈吞噬蘇小白體內的劍靈的精氣,這樣一來蘇小白肯定也會受到傷害。

不管現在的蘇小白變成什麼樣,但畢竟是昔日的最要好的朋友,諸葛不亮不願看到雙方真的生死相向。

西皇輕笑一聲,翩然的揮動玉臂,蘇小白回到了她的身邊,西皇笑道:“你們看到了,他已經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蘇小白了,你們還是死心吧。”

“你為什麼!為這麼這麼對待小白。”依依不甘的嘶吼道,淚眼模糊。

西皇的眼中閃過一絲不可察覺的怨恨,低聲笑道:“為什麼?哈哈哈,只因為他是那個人的轉世之體!當年那個人棄我而去,現在我要報復,我要他成為我終身的奴隸,永遠守護在我身邊,你們誰都不能搶走他!”

“女王樣!”諸葛不亮輕哼一聲。

西皇冷笑道:“諸葛不亮,我不懷疑你有殺掉蘇小白的手段,但你忍心這麼做?與其這樣倒不如成全我,這樣你們也不至於生死相向。”

“你是要我放棄他?”諸葛不亮眼中冷光逼人,將黃金狙擊槍取了出來,對準西皇,道:“既然如此,那我就直接取了你的性命!”

“哈哈哈,實話告訴你,蘇小白的記憶已經全部被我封存起來,除了我之外,沒人知道蘇小白的記憶被封存在何處,我若消失了,蘇小白永遠也回不到原來的樣子。”西皇嬌笑道,玉手輕撩著蘇小白如刀削般的下巴。

“你這個歹毒的女人!”依依恨得銀牙緊咬。

、西皇道:“諸葛不亮,我還是那句話,只要你不來騷擾蘇小白,我是不會與你為敵的。就算是日後你和南皇東皇的矛盾激化,我也會保持中立。不然的話,我若與東南皇聯手,再加上現在的蘇小白,你以為你在洪荒仙域會有容身之處嗎?”

“你在威脅我!?”諸葛不亮拳頭緊握,冷笑道:“我諸葛不亮會怕這個?”

“你自然不怕?可你家族的那些人呢?”西皇呵呵笑道。

“你說什麼!”諸葛不亮瞳孔猛地收縮,拳頭驟然握在一起。

西皇笑道:“別以為我不知道,從你第一次出現在西域的時候,我就已經註意到你,你的一舉一動全在我的掌握中。我知道你去了鬼界,這是我從蘇小白的記憶中得知的。而且......你真以為只有你自己知曉進入天宮的方法?”

諸葛不亮心中的驚駭無以復加,他感覺自己越來越看不透這個女人。

西皇笑道:“早在數百年前,我就已經進入過天宮了,並且在那裡留下了自己的一縷神識,天宮的一舉一動,其實全都在我的掌握之內。”

諸葛不亮臉色刷的一下子變得蒼白,但還是冷笑道:“鬼話連篇,你以為我會相信你?”

“不相信?那你看看這是什麼。”西皇笑道,手掌一翻,一枚晶瑩的蟠桃出現在掌心中。

“蟠桃!”諸葛不亮驚呼出聲。

“這回你相信了吧,當年你從蟠桃樹祖根上摘取了十顆蟠桃,但我告訴你,蟠桃樹祖根上其實結了二十枚蟠桃,當年我取走了十枚。本想著剩下的十枚蟠桃等以後用到的時候再來取,卻不想被你發現了。”

“嘶”諸葛不亮深吸了一口氣,道:“你想怎樣?”

他現在不得不相信西皇所說的話,同時,諸葛不亮的心中也漸漸妥協下來,畢竟這件事還關係整個諸葛家族的命運。

西皇道:“天宮雖然是仙人的居所,但已經破敗的不成樣子,我對那裡已經沒有興趣。​​我可以幫你保守這個秘密,也不會去招惹你的家族。但是你要答應我,從此之後,不要來騷擾蘇小白和我。”

諸葛不亮沉默下來,身體都有些發抖,一邊是自己昔日的至交好友,一邊是家族,這讓他很難抉擇。稍有不慎,甚至雙方都有危險。

“諸葛大哥”依依楚楚可憐的看著他。

諸葛不亮心中微微抽搐,抬手摸了摸依依的腦袋,道:“依依,大哥對不起你,我只能妥協.......”

依依紅唇緊抿,微微的低下了頭,她已經不是不懂世事的小丫頭,明白其中的利害關係,此刻也不再說什麼,嬌小的拳頭緊握,身體瑟瑟發抖。

諸葛不亮心中不忍,扶住依依柔軟的肩膀,道:“放心吧依依,這件事交給大哥,我會處理好的。”

“呵呵呵呵,真是識時務。”西皇千嬌百媚的笑道。

“識你M了個頭!”諸葛不亮冷哼。

西皇絕美的臉上變顏變色,想她堂堂一位女皇,連東皇和南皇都要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何時有人敢這麼跟她說過話,更何況是指著鼻子被罵。不過西皇卻是大度的一笑,她知道諸葛不亮的為人,也知道即使諸葛不亮此刻妥協,對自己也沒什麼好印象,想想也就釋然了。

“依依,七殺,小劍靈,我們走。”諸葛不亮拉起依依,轉頭看了一眼西皇,道:“記住你的話,若是我家族出了什麼事,我第一個就來找你!”

“你也記住你的諾言。”西皇冷冷道。

看著諸葛不亮幾人的身影消失在遠空,西皇莞爾一笑,拍了拍身旁蘇小白英俊的臉蛋兒,笑道:“以後沒人會打攪我們了,小乖乖,你回去吧。”說著,西皇隨手劃開空間,將蘇小白送了回去。

夜風中,西皇靜靜的懸浮在空中,白衣出塵,將其襯托的如高傲的神女,她目視著遠處,低聲道:“亂世降臨,我只求能與你廝守,才不管什麼洪荒仙域的存亡.......”

黑夜之下,諸葛不亮,七殺,依依和小劍靈離開了西皇城,出現在一片山脈的上空。

此刻諸葛不亮臉色鐵青,可以感覺到一股怒氣自他體內逐漸攀升。諸葛不亮被西皇逼得寸步難行,心中萬分的憋屈,偏偏還不能發作。

依依,七殺和小劍靈都站在他身後不說話。

“可惡啊!啊吒!!”

諸葛不亮仰天咆哮一聲,發洩著心中的怒氣與不甘,聲波滾滾傳出數千里,腳下的山脈轟然倒塌,天翻地覆。

諸葛不亮黑髮狂舞,亂拳打穿虛空。

發洩一通後,諸葛不亮安靜下來,轉頭看向依依,低聲道:“依依,希望你不要記恨大哥,我也沒有別的辦法........不過你放心,這件事交給我,我一定會還給你一個完完整整的蘇小白。”“嗯......”依依低頭不語,只顧流淚,她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亮亮,我想再回到你的葫蘆裡去休息。”小劍靈說道:“剛才我感覺到其他劍靈的氣息才甦醒過來,可是現在我的精力依然沒有恢復,你的那個葫蘆裡面有很精純的混沌之氣,我在那裡面修養效果十分的好。”

“嗯,進來吧。”諸葛不亮取出黑葫蘆,將小劍靈收了進去。

七殺道:“我們現在怎麼辦?直接去小極天之境嗎?”

“回月婈城,把依依託付給墨西門照料,跟著我們太危險了。”諸葛不亮說道。

兩日之後,諸葛不亮和七殺再次出現在月婈城中。

“你們兩個平安回來了,怎麼樣,西皇被幹掉了沒有?”墨西門一臉嬉笑的迎了上來。

“沒,我接下來要離開一段時間,這位姑娘麻煩你照顧一下。”諸葛不亮將依依拉到了墨西門的身前。

“喲呵,好水靈的一位姑娘,你放心吧,我一定會照顧好她的。”墨西門一見依依清麗出塵的可愛姿態,頓時頭點的跟小雞吃米一樣。

諸葛不亮無語道:“別打什麼歪念頭兒,這是我的小妹,也是蘇小白的女人。哦,對了,差點忘了告訴你,蘇小白現在是半步仙人的境界,你做事之前考慮清楚。”

墨西門“.........”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0:17 2024